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結婚1560許多許多]
奇麗想像
·總長認錯道歉,尊嚴下台
·蕭習會蕭萬長爭主導權提三期許
·馬必要時恐犧牲江
·美政府關門衍生十大怪現象
·王張會學者︰促統三部曲啟動
·《星期專訪》高檢署檢察官侯寬仁︰馬特別費進口袋 就是貪瀆
·廖正井砲轟黃世銘不適任丟透國家的臉
·《自由談》瘋子,騙子,惡棍!
·本土社團發動國慶圍城要求馬下台
·新生001親親君心
·公民嗆馬雙十節接力上街
·拒馬、圍城,何來「慶祝」?
·雙十國慶今三線嗆政府
·你不知道的英文形容詞水母也能罵人
·總統馬英九國慶演說全文
·蘇貞昌今宣布民進黨將提倒閣
·人神共憤宜蘭慶和廟拆馬匾額
·圖輯:1985公民抗議防毒面具喻政治汙濁
·公民攜手站出來把國家拿回來
·嗆到最高點蛇籠拒馬擋不住
·白衫軍護憲怒吼馬下台
·謊言下的大是大非
·烏龍國垃圾馬桶,快點道歉下台啦!
·回家037娉婷窈窕
·人民才神聖
·一生情一世人
·台灣憲政危機聯合聲明
·和平到來。
·大家好...天天開心喔!!!
·美丽的姑娘!!!
·秦樓月
·2014新年好。
·2014新年好。
·主日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愛敵人
·花满楼1
·事奉
·回想
·活水江河
·該不該廢除計劃生育
·中國言論自由,進一步萎縮
·親愛的博訊網。。晚安。
·會不會呢?
·彼此相愛。。端午節開心。
·基督的日子。the.day.of.Christ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愿你知我最真
·凝視
·佔中
·秋日的午後
·秋日的午後
·青蘿蔔絲湯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小鱉習總管。色鬼大普京。
·真正的自由
·徹底的破產
·沒有盡頭
·婚變
·婚變
·婚變
·電報鈴
·為什麼我們愛民主。
·蝦仁蛋炒飯
·蝦仁蛋炒飯
·跳線
·婚變續
·秋冬時節
·沈澱心情
·回歸
·我以身為地球人為榮。
·跳線續
·文學
·照顧
·照顧
·跳線續2
·神氣
·解放
·一噸現金與人性尊嚴
·無限的宇宙與有限的生命
·沒錢的苦有權的甜。
·得了便宜還賣乖。
·善意的謊言
· 經濟世界第二,還不能普選,有什麼好感
·永恆的佔中。
·佔中精神,永垂不朽。
·來台瘋選舉,陸客最夯行程
·幹嘛生氣?
·有得選幹嘛嫉妒沒得選?
·失去文化又缺乏文明的中國人
·缺乏民族自信的中國人。 
·特別壓抑的中國社會
·自由民主的新中國,不會亂,也不會是什麼烏克蘭啦!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結婚1560許多許多

   結婚1560許多許多
   
   
   
   無知的心靈…許多許多不安!


   
   @@@
   
   三十而立…30歲了=一是無成…還變成瞎子=前途茫茫+黑壓壓…真是沮喪!
   
   他去讀警察大學研究所,越來越覺得、、,或許=該換個跑道了…消防隊先辦好=留職停薪,~還有家裡的事業=也不能放任不管了。
   
   他的聲音=很好聽…,警察廣播電台=哈…當播音員吧!
   
   他選修了幾堂…大眾傳播的課程,很有趣…教育大眾+寓教於樂吧。
   
   @@@
   
   「哥,、、下雨了啦=我來接你…!」
   
   「?妳沒課嗎!?...哈=用功點啊=早點畢業…才可以進入=人生下一階段。」
   
   「嘻=什麼階段啊…你像我求婚了啊=等我畢業啊…就馬上=嫁給你啦!」
   
   「哈哈=好啊,…嫁給我啊=隨時等著娶妳啊!」
   
   下雨了=和哥…撐一把小雨傘吧。
   
   @@@
   
   「哥=吃顆喜糖吧…,我同學=結婚了=嘻,奉子結婚喔…可惜=你太忙…都不能陪我去吃喜酒!」
   
   「喔=哈哈…可喜可賀啊=真好!」
   
   如果不是碰上小白菜姑娘=他想都不敢想=結婚生子…哈,他之所以和林婉兒定婚那麼久=都沒結婚,就是沒想過=自己能結婚…,眼睛失明之後=心裡反而請楚明白多了。
   
   @@@
   
   「哥,、、停啦=我想買杯桂圓茶,熱熱的喝啊…85度C…,坐一下啦!」
   
   「好啊,坐一下吧,、、要不要點些蛋糕呢!?」
   
   「好啊、、聊聊八卦吧=嘻,、、聽說=婉兒姐、、快訂婚了耶…哥=會不會…有點捨不得啊?」
   
   「哈哈=捨不得什麼呢!?...祝福她啊,、、聽說=一郎弟弟=也交了女朋友了=真好…妹妹覺得呢!?」
   
   「嘻=很好啊…我們兩個=也很好啦。」
   
   哈哈=大家都好!
   
   如果我沒遇見妳…一定很不好!
   
   @@@
   
   「哥=你研究所畢業後,還會回消防隊嗎!?、、留職停薪=可以多久呢!?」
   
   「可能不回去了=我想…或許可以申請進=警察廣播電台,我們教授=想請我去代班=他也在警廣上班!」
   
   「啊=真的嗎…嘻=哥,真好、、當播音員…空中之音啦!」
   
   「哈哈=對啊,…那也很好!」
   
   「?、、哥,、、我聽房東說=你要搬回家了…真的嗎!?」
   
   「嗯=或許吧,爺爺奶奶年紀大了,、、我想住近一點=方便互相照顧,、、可能=先搬去小別院,、、妳陪我住=好嗎!?」
   
   「好啦=當然陪你啊!」
   
   「哈哈=謝謝。」
   
   平淡的生活…幸福的人生。
   
   現在=我終於懂了…或許=無知會少一點,或許=真正釋懷生命。
   
   懂了什麼呢!?...哈=每天感恩老天爺吧!
   
   @@@@@@@@@@@@@@@@@@@@@@@
   
   如果=妹妹死了=哥…也和死沒兩樣!
   
   和你相約=生生世世+歲歲年年!
   
   @@@
   
   崑崙山上=西王母的蟠桃盛會+美麗宮殿…,西王母…七仙女最美的小仙女,、、私自下凡、、愛上地上的小牛郎,哈=織布+織布、、勾毛線。
   
   加護病房的探病時間=每天只有三次,、、他卻=整天都待在醫院、、只等每次短短的40分鐘=探病時間!
   
   @@@
   
   「呼、、呼、、,哥…哥…我…要…呼…出院!」
   
   「嗯=好啊,、、等妹妹好一點=我們就出院吧、、,妳=好好養病…哥培妳…!」
   
   「哥、、呼、、,謝…謝!」
   
   怎麼辦呢!?他完全失去信心+想法了,、、行屍走肉般過活!、、請妳快好起來吧!
   
   醫院邊=有個小禮拜堂=他沒探病時=唯一會去的地方,禱告上帝,求神憐憫。
   
   等待奇蹟吧。
   
   @@@@@@@@@@@@@@@@@@@@@@@
   
   東海王子+中土公主…哈=天啊…趕快結婚吧!
   
   @@@
   
   晚安+下次見!!!
   
   @@@
   
   jerryfu12450 於 2010-10-31 上傳
   孟德爾頌:仲夏夜之夢 -- 結婚進行曲
   費利克斯‧孟德爾頌 (Felix Mendelssohn, 1809-1847)於1809年2月3日出生於德國漢堡的一個富裕而有文化的家庭,在他的家中一向就是藝文精英穿梭匯聚之處,年幼的孟德爾頌就是在這種環境的薰陶下,耳¬濡目染地成長起來。也因為這樣優越的條件,使孟德爾頌的天資得以成長茁壯,他九歲時就以鋼琴家的姿態在音樂會中演奏,11歲時開始作曲,而他所展現的鋼琴及作曲方面的才華¬,很快地使他獲得「莫札特第二」的美譽。
(2011/11/0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