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糾結1573明明白白]
奇麗想像
·國慶演說 總統:維持現狀成台灣共識
·時代力量:人民給馬英九的歷史定位是冷酷
·民進黨創造新的中華民國
·熱情的生活著
·中華民國國旗
·曾蔭權案的法律與政治
· 凱道反馬習 民團怒:馬別回台灣
· 總統對外應該代表國家人民,必須體現的是國人的共同意志
·台教授協會要求立即彈劾馬英九
· 《時代》雜誌:跟馬英九握手 握多久都沒用
· 愛好自由民主是人民天性,大陸同胞也不該例外
·愛情的歸宿
·家鄉的蘆花飄雪了
·新年快樂
·荒漠甘泉
·我們永信
·眾聖之王
·環島旅行
·狗屁不通的狗屎共!
·習慣就好:不裝逼的現實世界!
·台灣國剩一張貼紙,大陸國呢?
·地球二等人!
·詐騙集團
·後知後覺
·情愛
·無恥的死共產黨.討人厭的民進黨
·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只會貼貼紙的死民進黨!
·沒人選的死共匪.全該道歉下台死光光!
·分贓的民主:白癡的選民
·虛空的虛空
·人生肥皂劇!
·選舉
·黃金公主號
·愛情的溫度
·香港戀情
·主席變總統吧!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
·香港一日遊
·香港一日遊
·香港一日遊
·一日
·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全黨去死光光
·中共專政特權不死,中國民主人權不活!
·中共專政特權不死,中國民主人權不活!
·人生如夢
·旅行回想
·寫簡體字的俄雜殭屍不配稱中國人!
·悲壯的背影
·悲壯的背影
·取捨
·無窮無盡
·垃圾民報垃圾民進黨和死共匪沒兩樣賣國賊!
·時間之海
·恐怖分子殺人準戰爭犯:三十萬交保。
·寧靜的颱風天
·沒有別的愛
·失眠的夜
·寶可夢
·北京我的家
·強烈鄙視民進黨詐騙集團貪污黨。
·強烈鄙視民進黨詐騙集團貪污黨。
·台灣名嘴可以全去吃屎了!
·遺忘
·遺忘
·秋天
·颱風天
·希拉蕊:川普
·
·
·蔡英文先力抗自己的豬頭腦
·小角落
·雙十國慶
·第二場:永不放棄
·尾聲:太后娘娘對大內高手
·眾望所歸
·君子之交
·宗教自由
·夢想
·初相見
·電腦中毒
·可不可以
·北京
·統一個P
·什麼噁心的袁紅冰:自殺是懦夫的行為
·稍微解釋一下
·邱議瑩、李永得:狗官夫妻、不配領台灣納稅人的血汗錢:只配道歉下台、切腹
·有容乃大
·低語向君
·感恩
·需要與原則
·魔幻世界
·北京小市民
·刻骨銘心
·藍色憂鬱
·欠債還債
·曾經
·任性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糾結1573明明白白

   糾結1573明明白白
   
   
   
   糾結在一起的心情,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
   
   九王爺=其實、、常常覺得=對不起小白菜娘娘…,娘娘=秀外慧中…清純美麗+天真無邪+漂亮大方…自己=如何配得上她呢!?
   
   雖然=從小就指腹為婚…青梅竹馬,、、但是=至從他出外打仗身體受傷之後=退婚12次…她還是=堅貞如一…,唉=自己=何德何能呢!?...
   
   呆頭鵝…老公=你啊=在我心裡,…永遠是堅強勇敢+機智過人+保鄉衛國=頂天立地的好漢子=嘻、、,我喜歡你…永遠不改變!
   
   @@@
   
   「老公…老公=天黑了啦=好可怕=我們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問問路啦!」
   
   「喔=哈…天黑了嗎!?嗯…找個小客棧休息吧!」
   
   王爺+娘娘微服出訪…隨意逛逛=只有幾個影衛隨行=他要下馬…影衛=清風+流水=才現身伺候,、、不然=生活小白癡娘娘=肯定搞得一團亂=別想休息了!
   
   @@@
   
   「青冥大哥…,你想在屋裡用餐=還是出來吃!」
   
   「清風小弟…,謝謝=我和小妹、、在屋裡吃=你幫我點碗清淡的素麵…,小妹等等她自己點餐,…你和流水=也早點歇息吧=謝謝你!」
   
   王爺雖然行動不便=但是很體恤他的小兄弟們…,除非萬不得已=很少麻煩人!
   
   @@@
   
   「流水哥…唉呦=出來外面了=不要那麼客氣啦,、、嘻=謝謝你幫我扶王爺=不然他那麼重=我也搬不動!、、」
   
   「阿翡小妹…還有什麼吩咐嗎!?...屬下=幫大哥…是應該的啊!」
   
   「啊=王…哈=你大哥…愛乾淨,等等幫我打桶熱水+我怕我提不動啦…=我幫王…啊=你大哥=擦擦身子…啊=我們去點菜啦=好好吃一頓吧!...馬匹打點好了=換我們去吃飯+休息啦!」
   
   「是的=屬下遵命…,嗯=大哥交待=阿翡小妹自己點菜…我和清風=自己會去吃飯、、。」
   
   「唉呦=幹麻那麼客氣,…嘻=我老…啊=我大哥=身體不便=多虧你們幫他啊…以前=你們出去打仗,…我心裡=總是很不安…還好=他回來了=多虧有你們=謝謝!」
   
   「唉、、屬下不才=才讓大哥受傷…,怎麼好意思呢!?」
   
   「嘻=好啦…吃飯+休息吧…我還是很感恩你們啊!」
   
   當日王爺=總是=身先士卒、、為軍表率=他是為了兄弟們=才受傷殘疾、、是我們該感恩啊!...娘娘=也很可愛…雖然有點小迷糊+大嗓們=誰都知道=娘娘心地善良…哈=真羨慕、、娘娘和王爺=鶼鰈情深+佳偶天成!
   
   @@@
   
   「老公…王爺=我叫了燒鵝+燒雞+燒魚…燒烤大餐=快來吃啊!」
   
   「哈哈=幹麻叫那麼大聲呢,…妳吃吧=我叫了碗素麵了=油膩的燒烤=我吃不慣!」
   
   王爺下半身癱瘓虛軟+胃腸當然也不好…=吃不得油膩、、,小白菜娘娘=嫁給他好久了=還是不明白嘛!...埃呦=天冷…吃點燒烤=補一補啦!
   
   「嘻=我還點了=麻油雞湯,…你喝幾口吧!」
   
   「嗯=妳放著吧=謝謝妳!」
   
   @@@
   
   「吃飽+喝足…洗澡+睡覺,、、我去幫你打桶熱水!、、擦擦身體!」
   
   「?、、請清風+流水幫忙啊…妳別太累、、,要不=今天不洗=也行。」
   
   「哈=我就知道…你那麼愛乾淨=不擦擦身體=肯定睡不著啦!」
   
   「沒關係=我自己擦澡吧!」其實是、、他怕小白菜=弄髒身子…,他出門不比在家=拉屎+拉尿=都不方便,如果騎馬…還要墊尿布=很髒啊…!
   
   「嘻=老公…你啊=偶爾讓我服務一下吧=幹麻那麼客氣,、、我喜歡=幫你啦。」
   
   「哈哈=謝謝妳…很臭的=讓清風+流水=幫我吧!...或是=我自己弄!」
   
   「老公=你別那麼見外…我們是夫妻啊=本來就該互相幫忙=你幫我擦=我也幫你啦!」
   
   「喔=哈哈…好吧!」
   
   @@@
   
   晚安+下次見!!!
   
   @@@
   
   DuJingSi 於 2011-09-18 上傳
   詞:十方 曲:謝誌豪
   編曲:方文良 製作人:方文良
   
   往事若一班火車 每站有人離散
   行過青春的海岸 聽海浪在唱歌
   歌聲親像講感謝 有緣分才會同車
   相依偎 才袂起畏寒
   
   歲月若一張白紙 寫遭遇的變化
   起起落落的心晟 愛需要用心疼
   人講人生風飛沙 飛一山又過一嶺
   看孤單 擱再看繁華
   
   *牽手就是你叫阮的名
   不管前途多歹我恩驚
   好額散赤攏是你甲我 是運甲命
   
   牽手就是阮叫你的名
   不管腳步沉重作陣擔
   酸甜苦澀 風雨有你 生活有我*
   
   這一生散步到這 世事一場煙花
   囡仔一暝就變大 為成功去打拼
   坐惦往事的火車 看歲月這張白紙
   你是伴 你是我的岸
   
   一半惜一半痛 牽你的手我知影
   幸福著愛一針一針車 車出溫暖 感情這件衫
   幸福著愛一針一針車 車出圓滿 牽手的心聲
(2011/11/1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