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聲音1570甜甜軟軟]
奇麗想像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文章被刪.筆名被封.只會萃煉我們更加堅強!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恩典1354點點星光
·恩典1354點點星光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人民法庭公審專政怪手
·遺憾1355寶貝情誼
·自由民主面前.特權狗專很小!
·推翻共產黨.中國人才有生命尊嚴!
·死人
·無恥死人
·遺憾1355寶貝情誼
·最愛1356雪白茉莉
·死人宋鲁郑.西方問題.西方選民會去傷腦筋!
·賽程1356明日世界
·痊癒1358出軌狀態
·無限1359化為千風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自由民主不是口號.只要每個人都站出積極爭取.共產黨就要學會民主!!!
·快車1360奇幻旅程
·快車1360奇幻旅程
·巫女1361情慾宮殿
·巫女1361情慾宮殿
·真相是無法碾碎掩蓋的!!!人民也該有忍耐的底線,殺光馬列共狗,復興中國國魂!
·遇見1361葡萄成熟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求婚1362快樂生活
·求婚1362快樂生活
·漢光兵推打贏共軍.近年最佳成績
·藍色1363憂鬱的魚
·藍色1363憂鬱的魚
·高鐵.動車.都是火車啦!!!
·15歲當爸.29歲做阿公
·高鐵.動車.都是火車!!!
·死人宋鲁郑.西方問題.西方選民會去傷腦筋!
·死人李扬.邓小平六四殺手.一胎化原兇.殺子求富的狗
·死人李扬.邓小平六四殺手.一胎化原兇.殺子求富的狗
·生在今日中國.該有一番頂天立地的好做為!
·福島輻射超標破表.20分鐘恐喪命
·綁架1364十全十美
·馬列死共匪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全球各大機構遇駭.矛頭指中國
·賣國求榮.殺子求富的死共匪!!!
·共產黨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自由民主不是口號.人人積極爭取!
·中華文化.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神的應許!
·自由民主面前.特權狗專很小
·親情1365平安意念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贖回1366最深之處
·共產黨是賣國殺子侵略者!
·文章被刪.筆名被封.只會萃煉我們更加堅強!
·領悟1367黑壓壓的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追月.月影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祭我祖先!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開口1368斤斤計較
·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沙尘暴.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紅色狗屎.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沙尘暴..紅色狗共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交換1369因為在乎
·交換1369因為在乎
·開口1368斤斤計較
·開口1368斤斤計較
·狗日的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紅色狗屎.馬列狗共.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出處: 狗日的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紅色狗屎.馬列狗共.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想念1370說到做到
·想念1370說到做到
·王子1371豔陽之下
·柔軟1371春光外洩
·美史上頭一遭.3A信評沒了
·柔軟1372春光外洩
·死人向前进.那麼醜的毛殭屍鬼雕像.一定會被燒掉啦!
·道路1373天作之合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全新中國!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馬列西奴大漢奸!
·中國人.這三個字是這樣寫的!
·隱瞞1374生命鬥爭
·隱瞞1374生命鬥爭
·隐瞒1374生命斗争
·知道1375情有獨鍾
·看見1376天下無雙
·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抉擇1380失去獲得
·新生1381看見光明
·美人1382天下最好
·好好1383倩影麗容
·不知怎麼丟.市民寄垃圾給胡志強~哈哈!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向前进.死列寧.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生氣1384愛恨之間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全新中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聲音1570甜甜軟軟

   聲音1570甜甜軟軟
   
   
   
   妹妹的聲音=真好聽…軟軟甜甜的!~~~哈=哥…永遠都會對妳好啊!


   
   不知不覺=他就把她當最親愛的小妹子了!
   
   @@@
   
   哥=我好熱…全身=都要火燒起來了啊!
   
   火鳳凰、、浴火重生!
   
   小白菜的個性=很火爆=好像個溫火小火爐,…自顧不暇=還特別愛管閒事!
   
   @@@
   
   妹妹=妳能飛啊…妳學哥的原神=青龍…我們要飛上九天=尋回九轉金丹…;妹妹是火鳳凰=一定飛得比哥=更高+更好!
   
   喔=好熱喔…哥=我快熱死了啦!
   
   @@@
   
   原本=他揹她…靠近=神木神龍的時候!
   
   妹妹=飛起來了…他發現=自己也飛起來了…又看得見了。
   
   神龍的眼睛=清澈透明…越飛越高吧!
   
   @@@
   
   哥=我們要去那裡呢!?
   
   哈=我也不知道啊=飛吧…飛進=無窮無盡的宇宙洪荒裡吧!
   
   @@@
   
   遠古的時候=到處都是龍嗎!?
   
   哈=恐龍+飛龍…雜七雜八=一堆龍!
   
   還有=鳳凰!
   
   什麼地方啊…奇花異草=異香撲鼻!
   
   @@@
   
   哥=你眼睛好了嗎!?...手+腳=也好了啊=真好!
   
   哈哈=是啊…全都好了=好神奇的地方!
   
   @@@
   
   一群龍=轉眼間…全變成=白衣神人…還有五彩繽紛的=各式各樣的裝束、、全都長得=俊美異常!
   
   不分男女的模樣!
   
   唯獨小白菜姑娘=好漂亮的女孩…100%女性化!
   
   大家=都圍著她看!
   
   人類…還是個=女人…好奇怪。
   
   大奶奶=還有大pp股…纖細的腰,、、大眼睛=柔軟頭髮=小白菜長得特別美…惹來一堆神人觀看!
   
   那來的啊!
   
   地球…喔=那個落後的小地方!
   
   哈=都沒人注意我們可愛的小青龍了!
   
   @@@@@@@@@@@@@@@@@@@@@@@@@@@@@@@@@
   
   
   哥=哥=你猜猜看=我手裡拿什麼啦!
   
   猜啥猜=哈…妹妹=別老是忘記=哥是100%瞎子=看不見…別猜了!
   
   啊=對喔…我給你=提示啦!嘻=可以吃的啦=哈=猜猜看吧!
   
   水果嗎!?
   
   也算啦…!
   
   橘子!
   
   不是…不是橘子!
   
   柳丁!
   
   咚=也不是啦…再猜=我在菜市場買的啦…以前=沒吃過=吃過=乾果!
   
   ?!喔=不知道!
   
   哈哈=新鮮的無花果啦…好大喔=我以前=沒吃過耶!(ps:100%少見多怪!)
   
   妹妹吃=哥…吃過了!....扎嘴=表皮要剝乾淨=有乳汁!
   
   我來切…把皮剝掉=就不扎嘴了啊!
   
   哈=還是妹妹吃=哥…吃不慣!
   
   好吧!(又不能硬塞…哈哈)
   
   結果=小白菜貪吃鮮無花果=嘴巴好麻喔…!
   
   @@@@@@@@@@@@@@@@@@@@@@@@@@@@@@@@@
   
   睡醒的時候=還想親他!
   
   噫=老公呢!?...瞎眼瘸腿缺手的小老公=又跑那去了!?
   
   九王爺呢!?
   
   喔=回稟娘娘…王爺一早就出去了!...不準我們吵醒娘娘!
   
   幾點了!
   
   午時!
   
   哈am11~12點!天啊…我又睡過頭了啦!
   
   奇怪=九王爺…不也是=和我一起睡嗎!?怎麼=他都不會賴床啊!?
   
   @@@
   
   他去鏽莊了!
   
   他大哥=要他下江南…就是準備…錦繡綢緞=要幫太子娶鄰國公主=哈…他的親姪兒!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他親大哥=當今皇上=比他大11歲33=親姪兒也十五歲了!還有一堆小公主的嫁妝=順便也挑一挑吧!
   
   該娶妻了!
   
   皇上=也要準備聘禮啊!
   
   就派他去了=哈…江南織造!
   
   @@@
   
   嘻=我要去看他啦!
   
   @@@
   
   娘娘…睡醒了啊!吃過飯了嗎!?
   
   嘻=吃了一個大饅頭!...
   
   喔=哈哈…妳來幫我挑些花色=講給我聽…等等=帶妳去吃飯!
   
   好啊+好啊~~~我最喜歡逛市集+吃吃喝喝了啊!
   
   哈哈=我知道…來江南=好幾天了=對不起…忙著辦我姪兒+姪女的聘禮、、!
   
   你哥=18歲敬生兒子了耶!你今年也22歲了=我也18歲了…嘻=我也好想=生兒子喔!
   
   哈哈=好啊…是該=養兒育女了=我們晚上…多努力=做人吧!
   
   嘻=好啦…等等我們上街=去藥房…討幾副藥吧!
   
   哈哈=很好!....我牽妳吧!
   
   我們永遠都要=手牽手+心連心喔!
   
   @@@
   
   九王爺=投身軍旅多年…落下嚴重殘疾,、、之前=遲遲不肯與八公主結婚…最近=才想通!
   
   哈=殘廢不殘廢=都是該娶個老婆=好好生活吧!...還好八公主=很可愛+很善良=也勿嫌棄他…兩人=感情越來越好呢!
   
   @@@
   
   晚安+下次見!!!
   
   @@@
   
   sammichenglovemi 於 2009-12-01 上傳
   作曲:蔡德才
   填詞:林家敏
   編曲:蔡德才
   
   錯過了四月天氣 無法櫻花中共你把臂
   忘了上月那齣戲 失綜的相機 好吧再等下世紀
   錯過了遍地積雪 無法一起印下這足印
   還會念著那些人 手心的氣溫 咀唇記起你親吻
   
   濃濃淡淡昨日記憶也怕忘記
   思憶多麼詭秘 頃刻可將我殺死
   綿綿密密舊日氣息化作空氣
   能讓我偶爾呼吸都當作完美(於遠處的你)
   輕輕軟軟甜甜蜜蜜你我倘一起
   我會很愛你 因很愛很愛~~
   
   世界會這樣的轉 無法好好的做個心算
   就算剩下這一串 可不可揭穿 一步也可這麼遠
   煙花也會停但頭上亦有星
   願你很愛我 因很愛很愛
(2011/11/0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