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變更1569生日快樂]
奇麗想像
·寬恕赦罪當然是基督教本意, 柴玲講啥也都是她的言論自由權。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賣國殺子共產黨只配丟進歷史焚化爐。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彩色2037超越恐懼
·大陸人民必然會推翻卑鄙無恥西奴馬列共產黨。
·柴玲有權講寬恕. 馬列無權壓百姓. 共狗道歉快下台. 自由民主新中國。
·寬恕2037星星之火
·寬恕2037星星之火
·頭腦是用來自由思考的,什麼事會發生。
·鍾情2038傾盡所有
·共匪沒人選垃圾汪洋,馬列走狗沒有一個好
·蛋糕1939讓愛自由
·火鍋2039皆大歡喜
·階段2040自由自在
·
·信毛殭屍一定會下地獄永火燒焚。
·不准2042原則問題
·越過2043天涯咫尺
·深情2044日復一日
·誓言2045清晨黃昏
·唯一2040無盡思念
·早安2046清晨陽光
·小媳婦2041酸甜滋味
·簽約2047溫清世界
·000
·2052
·2053
·2054
·2055
·2056
·能送人上太空。。。卻不能。。。
·2050
·2057
·2058
·黄槿2061无尽想像
·2063
·2064
·商籟
·商籟
·商籟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籁‧站長大人...我很難貼文啦...886
·2065
·角爵
·我最近去的網友頭腦很清楚。
·我最近去的地方,都是些盲人按摸小師父發的帖子
·每天都玩搶沙發,看帖子。
·安靜的家
·助理2066千言萬語
·流氓的美国,流氓的共……  
·抗日是谁抗的?这是一个问题。國內的可愛小網友。
·自油飛翔。。。
·打開2067
·打開2067
·温柔的你
·这麼多年以来
·一直想著你
·2068
·真無恥
·如果能全說真話。。。
·真黑真黑
·我们何时能做到这样
·可怜的老人
·简直就是强盗
·无爱归来~记录一个盲人的网恋.我最愛的寧靜班長
·夏夜星光
·我的寧靜
·芒果雪糕
·天宇魔空
·晚安。最親愛的你
·晚安。最親愛的你
·離開2070萬念俱灰
·盲園2金色年華2
·盲园2。窗外003我心所愛
· 盲园2。青青004悠悠我心
·山寨大國的富二代與窮二代
·盲园2。故人005白日青天
·过程2072学习成长
·过程2072学习成长
·淡定007安安靜靜
· 睡了008偷偷看你
·成长009聚散两依依
·放下010惨绿少年
·沙發011夏日午後
·粉圆012心心相印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大陆一胎化 民间潜规则保住孩子
·担心014亲爱家人
·只看楼主 回复 两岸孩子的眼神都一样 纸风车奇想 撼动大陆文化界
·員工每胎補助60萬 這家公司真好「孕」
·什么样的男孩最帅?
·唉呦死人向前進毛殭屍醜得要死。
·小舟016废墟花园
·食物相剋大揭密,吃錯讓你身體不適?
·轻轻017永久有效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變更1569生日快樂

   變更1569生日快樂
   
   
   
   哥、、哥=嘻,明天我生日…我要吃牛排=你幫我買蛋糕喔…記得=我喜歡吃=藍莓蛋糕!...啊=嘻=還要禮物!


   
   嗯=哈…知道!
   
   我跟你說=我要=小貓咪啦!
   
   哈哈=好=我知道…。
   
   而且=我要小虎班,…嘻=流浪動物之家=領養的=就行了啦!...殘疾的小貓=也沒關係,…唉呦=你知道=我要那隻啦!啊=我要兩隻喔=可以做伴!(三腳貓+獨眼貓…哈!)
   
   
   怪異的女孩…好端端的寵物貓不要=就愛揀些跛腳貓+瞎眼貓=養了一大堆!
   嘻=也可以和麗娜作伴啦!
   
   @@@
   
   吃牛排=可以再家吃嗎!?
   
   不要=我要去吃=我家牛排…還有沙拉吧!
   
   要不然=就比卅=回家吃!
   
   唉呦=就說…出去吃啦。
   
   好吧=壽星最大!~ 雖然=他不愛出門…但是=陪她出門…也還好!
   
   @@@
   
   「哥、、你喔=來牛排店=點雞排=好好笑…又不是=雞排店!」
   
   「哈=是啊…可是=我想吃=雞排!」
   
   「好啦+好啦=我要吃,…牛小排!」
   
   @@@
   
   「哥=我幫你切、、!」
   
   「哈=不用了=妹妹吃吧=多吃一點。」
   
   「哇=歌…你好厲害=一隻手…都可以切雞排!」
   
   「哈=妳喔=快吃吧…講那麼大聲=要讓人看笑話啊!」
   
   「唉呦=是佩服你啦…啊=我去端玉米湯+麵包…小菜…啊=我要吃滷肉飯!」
   
   「哈哈=來牛排店…還吃滷肉飯!?」
   
   「唉呦=這家店的滷肉飯=很好吃啦!」
   
   哈=吃吧…吃吃喝喝=快活人生。
   
   @@@
   
   喔=好飽、、撐死了啦=我們回家吧!
   
   唉=好…回家吧!(回家還要吃蛋糕=肯定更撐)!
   
   @@@
   
   好好吃唷…小花+小咪+麗娜…=來吃蛋糕吧!
   
   剛抱回家的小貓=窩在小白菜懷裡…一口+一口=吃蛋糕=哈…好寶貝的小寵物。
   
   @@@
   
   好好吃喔=哥、、你都沒吃啦!張口啊!
   
   喔=好啦=好飽…放著吧=等等吃!
   
   @@@
   
   小白菜姑娘=18歲了…哈=祝福妳!
   
   許願吧!
   
   第一個願望=考上好大學=和哥=同一所啦!
   
   第二個願望=國泰民安…哈=身體健康+精神愉快!
   
   第三個願望=秘密啦!(嘻…我以後=要嫁給哥=生幾個胖娃娃=哈!永遠的花痴小白菜)
   
   @@@@@@@@@@@@@@@@@@@@@@@@
   
   變更了=我們彼此的生命方向…誰還記得誰呢!?
   
   「老公+老公…嘻=記得嗎!?我的壽誕…哈=宇宙無敵=第一美少婦!」
   
   「哈哈=是啊…吃個壽桃吧…沒壽桃=拿饅頭代替!」
   
   「好啦=我們到江南行館…你=再幫我=補慶祝吧=哈哈。」
   
   嗯=祝妳生日快樂+祝娘娘長命百歲+萬壽無疆!
   
   咚=頭啊…萬壽無疆=我又不是死殭屍,…我才不要萬壽無疆=我啊=只要和你一起=活一百歲=就夠了啦!、、百年好合!
   
   哈哈=好啊…我們=一起活到一百歲!
   
   @@@
   
   他當然記得=她的生日…,他親手=幫她準備的小禮物!
   
   一個小筆袋…哈=文房四寶=送給小白菜娘娘,…還有=小繡袋=裝些針線…,還有小珠寶袋=裝些她喜歡的小首飾、、耳環+戒指…啥的。
   
   迷糊的娘娘=老是找不到紙筆+針線+小首飾…,他親手縫的喔!只有一隻手=也縫得比娘娘的女工好!
   
   還繡了=龍鳳+鴛鴦…珠寶+珍珠…好漂亮=他喜歡做手工藝啦!
   
   @@@
   
   啊…老公+老公=好漂亮啊…謝謝你,、、你幫我做的啊!?
   
   對啊=喜歡嗎!?
   
   喜歡啊!好厲害喔=你、、只有一隻手=眼睛又看不見…怎麼做啊!?
   
   哈哈=可以啊…到了江南=我帶你去我奶奶的繡莊=我從小…長大的地方=就算我沒手==都可以縫啊!
   
   嘻=好漂亮…謝謝你=親你一下=啊…親三下啦!
   
   @@@@@@@@@@@@@@@@@@@@@@@@
   
   沒手沒腳的小世子=果然也會縫衣繡袋…哈=用嘴巴啊!
   
   小插曲…!
   
   他受傷回鄉後=整日就是蓋房子+做女工…右手=還剩兩個手指=拇指+食指…,其他的手指=只剩段短的一小節…也不妨礙=他繡花+縫衣!
   
   哈=他常常=幫小師妹…做衣服+縫鞋子=然後…送給她。
   
   嘻=無名氏…肯定是=師父或師兄=送我的啦=好漂亮=馬上穿上去!
   
   他=知道、、她會穿他的衣服…還繡上=小珠串+小鈴鐺=他聽得到她=好開心!
   
   @@@
   
   妹妹…妳放心吧=哥一定讓妳活過20歲=長命百歲!
   
   嘻=我知道啊…謝謝哥!
   
   @@@
   
   晚安+下次見!!!
   
   @@@
   
   生日快樂 (修改)
   
   詞︰林夕 曲︰陳輝陽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 又一年
   對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 這一天
   勇敢地把從前
   情人節快樂
   變成
   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
   I MISS YOU
   讓掛念 代替了 相處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甜言也帶苦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結束
   I MISS YOU
   一輩子 靠今天 接觸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都於事無補
   
   今夜 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 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 原諒我 不多寫一個字
   像 普通人糢糊
   多一字 多份痛
   今夜 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最佳評論
   從小米和小南相識以來,不論兩人在一起或是分開了,每年她都會在¬生日當天收到小南的祝福。當年兩人還是大學生時,雖然彼此深愛對¬方,小米卻時常感到缺乏安全感,因此提議只想和小南當比好朋友還¬要好的朋友,這樣兩人才能一輩子不分開。
   畢業後,小南去了美國,小米雖然不捨他,卻倔強的開不了口要他留¬下。兩人雖然分開,但仍然是心繫對方。到了小南回國了,就在大家¬都以為他們這次會在一起時,卻又變成小米跑去東京留學。這次分開¬,兩人都有了交往的對象,可是每當小米遇到困難時,第一個想到的¬都是小南,兩人好似從來沒分開過。
   有天,小南突然來到東京,兩人開心的相處了幾天,小米清楚的知道¬自己最愛的人就是小南,但她卻不知小南跟女友已經分手,所以在小¬南開口希望她隨他回去時,拒絕了他,兩人再次錯過對方。東京學業¬還沒結束,小米就回來了,嘴上說是想家,不捨得朋友,大家卻都清¬楚的知道她是放不下小南。但這一次,就在她準備接受小南時,小南¬卻告訴她,他即將結婚了,而且婚後還要到上海去定居,不回來了。¬小米雖然心痛,卻還是接受了。
(2011/11/0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