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雞蛋1568真金不換]
奇麗想像
·石器时代_下雨2-8漫长等待
·石器时代_爱心2-9分担寂寞
·石器时代_湖泊2-10轻愁泛堤
石器时代三章 沟通
·石器时代_沟通3-1静听世界
·石器时代_坚强3-2正反之间
·石器时代_爬山3-3祝你幸福
·石器时代_点滴3-4牵你的手
·石器时代_忘记3-5生命觉醒
·石器时代_空心3-6遗忘重新
·石器时代_生活3-7忧伤的灵
·石器时代_悔恨3-8流水年华
·石器时代_心软3-9生命经历
·石器时代_值得3-10诉说真实
石器时代四章 停下
·石器时代_吃喝4-1停下作为
·石器时代_雨季4-2幻想国度
·石器时代_独白4-3自私的爱
·石器时代_母亲4-4虾仁馄饨
·石器时代_责任4-5规律生活
论坛 时评
·正港的台湾人/三民主义 
·你爱听 我就讲!!!
·自由民主是生活!!!
·试论中国人的赖皮主义!!!
·试论 草根 打袁事件!!!
白色世界一章 紫丁香
·白色世界_紫丁香1-1黑色之书
·白色世界_记忆1-2繁盛花园
·白色世界_香气1-3袭人春暖
·白色世界_于飞1-4愿君无忧
·白色世界_认命1-5月儿弯弯
·白色世界_云影1-6踏歌随行
·白色世界_成熟1-7天龙八部
·白色世界_写真1-8红色温情
·白色世界_约定1-9千年无悔
·白色世界_下雪1-10蝴蝶春梦
白色世界二章 茉莉花
·白色世界_移情2-1心的方向
·白色世界_无奈2-2生命精灵
·白色世界_孤寂2-3粽子虾饼
·白色世界_正常2-4重瓣茉莉
·白色世界_玫瑰2-5幻影人生
·白色世界_平等2-6心甘情愿
·白色世界_乐园2-7蔚蓝大海
·白色世界_感觉2-8真爱泪痕
·白色世界_大学2-9天堂乐园
·白色世界_懒散2-10宽容生活
白色世界三章 蒲公英
·白色世界_蒲公英3-1彩色天空
·白色世界_温泉3-2武林传奇
·白色世界_解毒3-3传奇之二
·白色世界_星光3-4传奇之三
·白色世界_武术3-5传奇之四
·白色世界_寄情3-6传奇之五
·白色世界_格斗3-7传奇之六
·白色世界_茶壶3-8传奇完结
·白色世界_烧窑3-9传奇再起
·白色世界_饭岗3-10茶壶记二
白色世界四章 金银花
·白色世界_拳术4-1茶壶记三
·白色世界_真情4-2茶壶记四
·白色世界_金银4-3茶壶记五
·白色世界_雨夜4-4茶壶记六
·白色世界_遗憾4-5茶壶完结
·白色世界_晚霞4-6宝藏之一
·白色世界_日月4-7宝藏之二
·白色世界_钥匙4-8宝藏之三
·白色世界_迷宫4-9宝藏之四
·白色世界_侠侣4-10宝藏之五
白色世界五章 玉兰花
·白色世界_岁月5-1宝藏之六
·白色世界_完结5-2宝藏之七
·白色世界_满足5-3玉兰玉环
·白色世界_接受5-4遗失借口
·白色世界_空爱5-5桃花乐园
·白色世界_争吵5-6忘记约定
·白色世界_山腰5-7甜蜜天使
·白色世界_办案5-8彩衣公主
·白色世界_兵器5-9夜之明珠
·白色世界_相思5-10温存无影
白色世界六章 粉蔷薇
·白色世界_喜欢6-1婉儿虹儿
·白色世界_鸳鸯6-2彩衣之五
·白色世界_定心6-3彩衣之六
·白色世界_温馨6-4彩衣之七
论坛 时评
·美利坚合众国宪法( 原文)
·日本国宪法( 原文)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基本法( 原文)
·法国第五共和宪法( 原文)
·试论 中国人之"奴性"兼答=历史上最牛的初中生!!!
·同一个制度 同样的民主
·草根和袁小冰--谁更有料?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1.2...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3...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4...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5...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6.7临界点之死亡记事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8小说与真实人生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9结局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雞蛋1568真金不換

   雞蛋1568真金不換
   
   
   
   哥=哥…我好想=喝湯!


   
   !?這麼晚了=還喝啥湯啊!?
   
   人家好想喝=雞蛋湯啦!
   
   喔=冰箱有雞蛋=要哥,…幫妳煮=蛋+花+湯嘛!?
   
   嘻=不用啦=我發現=一種…很簡單的煮湯的方法!
   
   ??是喔=哈哈!
   
   我跟你說…你打一顆蛋=放在碗裡…加點水=放微波爐、、煮=3分鐘!要喝鹹的=就加醬油或是鹽、、,要喝甜的=就加糖!
   
   喔=哈哈…好啊=那…妹妹=自己煮吧!
   
   @@@
   
   哥=好難喝喔=難吃死了啦!
   
   哈哈…,妳煮了=就該喝掉啊。
   
   不要=哥=幫我喝啦!
   
   好吧=拿來吧=別浪費食物、、還不錯啊=雞蛋味。
   
   我放了三個蛋=當然有雞蛋味、、還放了=一堆糖!
   
   嗯…還不錯!...下次=妹妹再幫哥煮=雞蛋甜湯吧。
   
   哥=很難喝啦…我才不要煮了!(哈=放微波爐=誰不會啊!)
   
   @@@@@@@@@@@@@@@@@@@@@@@@@@
   
   將軍…將軍,、、大將軍!
   
   喔=我已經…退休了啊!
   
   探子=來報!
   
   將軍大人=巡撫大人…!
   
   什麼事呢!?
   
   山上…出現=大怪物…一隻=噴火龍…,大家=都嚇死了=大家都說=有神武將軍=可以收服=大怪龍!
   
   !?龍…飛龍嗎!?啊=快帶我去吧!
   
   @@@
   
   妹妹=最後的希望!
   
   她的心跳…越來越微弱了…,再找不到轉魂金丹=她…唉!
   
   黑暗之中=是什麼,…指引著我呢!?
   
   是妳溫柔+甜美的聲音…是妳的…微弱心跳。
   
   他看得見龍…他看得見一切,、、太陽將要下山+日月並明…晚星點點!
   
   @@@
   
   『師妹..醒來了=妳有救了,…飛龍在天=我們可以去九天之上=尋找…還魂金丹!』
   
   「喔、、嘻,、、師兄…你揹我啊=我喜歡你揹我!...」
   
   @@@
   
   小烏龜=揹小白兔…慢慢爬吧!
   
   @@@
   
   沒手沒腳=又看不見=哥還是可以揹我=好厲害!
   
   哈=有啦=我還是有手啊…還有兩個手指頭=兩個手掌=可以了=夠了!...我也還有腿啊=裝上假肢、、一樣=可以跑啊…,我有眼睛=右眼=勉強看得見路=放心吧!
   
   @@@
   
   哥=我還不想死=我想和你=在一起!
   
   哈哈=妹妹…請放心吧=妳一定會長命百歲…。
   
   @@@
   
   飛龍=就盤旋在他搭的樹屋神木之上!
   
   他本來就是=青龍護體,…他的元神=很快就與…噴火龍呼應。
   
   飛起來吧,…豔紅的噴火龍=小白菜姑娘的元神!哈…飛起來吧=火鳳凰。
   
   @@@
   
   鳳凰花開滿樹紅.青青學子畢業行.歡笑嘻鬧好朋友.平平安安過一生!
   
   @@@@@@@@@@@@@@@@@@@@@@@@@@
   
   老公…老公=醒了啦…江南到了啦!
   
   過了長江=就是江南了嗎!?
   
   嗯=哈哈…娘娘=來吧,、、我們再來親親吧。
   
   咚=親你個大頭啦…,坐馬車=顛死+累死我了啦!
   
   是喔=幫妳提東西…陪妳逛街+買東西=才累!
   
   @@@
   
   「吃吧=大饅頭、、,我偷藏起來的啦!」
   
   「哈哈=幹麻偷藏啊…光明正大的拿來吃吧=行館+驛站=都有一大堆。」
   
   「真是偷的啦…偷吃=比較香!」
   
   「??妳幾時=去偷饅頭…我怎麼=都不知道!?」
   
   「你忘了啊,、、昨天晚上=我喊肚子餓…去行館廚房=偷的啦!」
   
   「喔=妳是我老婆=我們家驛站廚房拿的大饅頭=怎麼算是偷呢!?」
   
   「當然是偷啊,、、我偷的這些=都是歪七扭八=平常拿不上臺面的壞饅頭啦!」
   
   「壞饅頭??哈哈=是喔…蒸壞了=不好吃!?」
   
   「才沒有壞=只是沒那麼圓+沒那麼好看=還是一樣=好吃的大饅頭啦!」
   
   「喔=哈哈…理解!、、」
   
   @@@
   
   「老公=好漂亮…桃樹開花了=好粉紅喔!、、好可惜=你看不見!」
   
   「嗯=哈哈…誰說=我看不見呢!?...好漂亮呢!就像妳一樣…桃花娘子!...過來=讓我親妳一下…就開眼了!」
   
   「好啦…讓你親吧…我們=來生幾個胖娃娃啦!」
   
   「哈哈=好啊…當然好…!」此行=最大的秘密任務啊!
   
   @@@
   
   晚安+下次見!!!
   
   @@@
   
   GoreJak 於 2011-04-03 上傳
   讓晚風就在輕輕撫我的心窩 / 今宵心中感嘆多 / 不知不覺歲月旁掠過 / 經過數不清的風波 / 讓晚空星星閃閃照耀我心窩 / 今宵星星不算多 / 彷彿顆顆也甚明白我 / 給我閃出光勉勵扶助 / 從前我立下志願 / 出去闖一闖 / 那怕路途受檔 / 在每天默默的闖 / 默默的幹 / 信念仍然是每日更壯 / 讓信心就像不熄不會暗的火 / 真金不怕熊爐火 / 高高山峰我亦曾立過 / 風雨怎可把我心嚇阻
(2011/11/08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