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交流1565千言萬語]
奇麗想像
· 泡菜825花博展览
·泡菜825花博展览
·可怜826春花秋月
·翡翠827親親女孩
·下山828迷霧森林
·起初829回到原點
时评
·當前中國唯一的路!共狗五星俄雜死殭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殺光共狗法西斯!中國人民請站起來!
·给爱共产党民众的短文/迷津慈航渡
·台灣2010代表字.淡!
·共產黨早該死光了.只剩狗P地獄死江山!
·國史館的黑色幽默/巴里安
·中國特色死共匪殺死三
·共狗狗官.北韓金狗.集體去自殺吧!不要再危害人類了!
·死人刘宗正.埃及殭屍撒旦腦寫出一堆狗屎文=看了100%變白癡!!!
·馬列殭屍毛澤
·消滅拱匪.人人有責! 苗栗縣議會通過議案.拒邀中共人權惡棍
·顾晓军先生.學阿扁就抓去關大牢啦!
·刘宗正埃及殭屍狗屎文是撒但用來美化殺人與吃人的藉口!
·共產黨是撒但專門設計用來實行專制與奴役人的工具!
·死人刘宗正.不要滿腦袋埃及簡體狗屎!漢文很優美!
·白癡官員!因毛鄧列名人下台!林滿紅請辭落淚!
·张荣发火大.这款总统三岁囝仔也会做
·埃及殭屍劉宗正.共狗同路死白痴.炎黃子孫變狗屎.五星鐮刀馬列禍!
·漢文變成簡體字.中國人權被狗壓.中國文化大浩劫.五星鐮刀真該死!
·死人刘宗正.信了狗共才會變白痴!
·神經病的中國過渡政府=請先選一下!
·死人刘宗正.受共產黨荼毒成腦袋有病的白痴!
·天父看顧中華文化!
·總統接見99年第四屆.國家工安獎.得獎企業代表
·民族聖戰豈能忘.不容青史盡成灰!
·死人刘宗正.中共是埃及殭屍.西奴五星.馬列走狗啦!
·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凡我國人.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所謂刘宗正.就是馬列共狗同路埃及死白殭屍!
·耶和華看顧中國人.中華文化.馬列五星共狗去死光光!
·總統接見「99年回教朝覲團」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隱憂830黑暗之中
·隐忧830黑暗之中
·妃子831白鳳山莊
·寶刀832長夜漫漫
·情仇833晴空娃娃
·玉環834鎖住清秋
·爹爹835白鳳山莊
·選秀836侯門似海
·大哥837君子淑女
·兵棋838千軍萬馬
·捨得839萬般柔情
时评
·共狗殭屍.賣國殺子.人人得而誅之!
·耶和華珍愛中華文化!!!
·馬列共狗死權貴.才欺壓漢人到死!
·耶和華的心.珍愛中華文化!
·中國人覺醒.五星俄雜馬列共狗去死光光吧!
·總統出席.第15屆傑出公務人員頒獎典禮.
·馬列埃及死殭屍共產黨早該滅亡!
·中共那些無恥的特權狗子女.只配道歉下台!
·又是毛澤
·老上海画片上的民国摩登女(组图)
·總統接見.國際同濟會臺灣總會.重要幹部
·台灣獨立是台灣人民神聖不可侵犯的自由選項!
·好想去丟陳雲林狗大便!!!
·中華民國99.你我的驕傲
·死共匪.一黨一胎.賣國殺子.不配代表任何中國人!
·爭取合法權益為什麼反而被判有罪?(20101221播出)
·總統出席.2010年臺灣華語文教學年會暨學術研討會.開幕式
·十三
·海內外中國人唯一祖國.中華民國!!!
·淡淡河水停小舟
·總統接見99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
·馬列狗屎共.不配稱中國人!!!共狗下臺.中國大選!!!
·馬列狗屎陳雲林.為馬英九上了一課
·總統出席.2010.和好、疼惜、平安夜.城市聖誕報佳音活動
·不要臉的死共匪.台海和平的破壞者.中國之恥!
·聖誕快樂.祝福大家.平安喜樂.主恩保守!
·總統府舉行.中樞慶祝行憲暨宣誓典禮.
·熟悉法医学.侦查学或者喜欢推理的朋友请进/颛顼
·台灣獨立才是中國民主化的希望/向陽春
·使台灣民主對大陸民眾產生強大號召力/關爺爺
·姑妄聽之吧!!!
·總統參加.瑪家農場永久屋.Rinari.禮納里.部落入住儀式.
·獨立台灣才是中國民主化的希望/向陽春
·育幼院童騎.馬.總統.我不累~做牛做馬.鞠躬盡瘁
·莫當馬列鬼子孫.中華民國好國民.自由民主選總統.平安自在又安康!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舞孃840冬至酒釀
·江北841小鎮冬暖
·喜歡842月下老人
·鴉片843莫可奈何
·心疼844珍珠淚滴
·心願845太過天真
·心軟846無所保留
·廢墟847為愛動容
·披風848三寸金蓮
·遙遠849選秀大會
·豬頭850自由獨立
·天黑851溫柔眼神
·姐姐852南京偵探
·捕頭853花街柳巷
·巧奴854心煩意亂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交流1565千言萬語

   交流1565千言萬語
   
   
   
   我要死了嗎!?


   
   @@@
   
   妳不會死啊…我=我ㄧ定盡全力…讓妳=開心生活+長命百歲!
   
   「嘻、、,你別躲我啦=我從小就是要飯的小乞丐、、,看過更多比你慘的啦!」
   
   哈=謝謝妳!
   
   「沒手沒腳=沒關係啦,…有心=就好了啦!」
   
   白痴小白菜=喜歡碎碎唸。
   
   @@@
   
   我的心臟…怎麼了?一直碰碰跳…全身無力!...好漂亮的樹屋=視野好好…好安靜喔!...可以=一直住下來…好累喔=好想一直睡下去!
   
   我要帶妳=下山,…山下=有更好的藥…,妳不會有事。
   
   @@@
   
   上山=是他揹她上來…下山=可以輕易揹她下山,、、可是=他該如何放下她呢!?
   
   她偷了皇家玉璽+還偷了他們家的傳家寶=小王冠之類的,…還偷了他的心=可以還回來嗎!?
   
   @@@
   
   到了山下=就有寧王府的別館…驛站!
   
   幫她=改名換姓…,問她…肯不肯=嫁給他、、,心裡頭=千言萬語…說不出口!
   
   沒關係=我知道,…你心裡=很多苦!、、我也一樣…請讓我們=彼此取暖吧!
   
   @@@
   
   他當巡撫大人…緝捕她=好多年了…,明察暗訪…越來越喜歡她;她之所以能…偷遍大江南北…全是=他有心幫她嗎!?
   
   哈哈=好可愛的小女生,、、視錢財權勢=如糞土…,濟弱扶傾+急公好義、、特別憐憫=像他這樣的可憐人+小烏龜!
   
   我看過你了喔!...上次=在北京+又上上次=在南京…還有好多地方!...嘻=你還記得我嗎!?
   
   哈哈=當然記得!...妳扶我過馬路…妳當我路邊小乞丐=還捐錢給我…,謝謝妳。
   
   @@@
   
   我該做什麼呢!?...妳什麼=都不必做=好好休息+陪我ㄧ起生活吧!
   
   到了驛站+行館!、、他裝上假肢+義手+義眼=又變成威風凜凜的大將軍+巡撫大人…又變成俊美無雙的大帥哥!
   
   @@@
   
   「呼,、、為什麼=我會喘不過氣呢!?、、全身乏力!?」
   
   『妳+的+心+臟…需+要=好+好+休+息!』他的腹語術…其實=可以充份溝通+交流!
   
   請先把身體=養好吧!、、萬一不會好呢!?...放心啊=要有信心=妳還年輕=一定可以復原!
   
   求人=不如求己…自立自強=最最重要!
   
   @@@
   
   「呼、、你別走開喔=請陪我睡…!」
   
   『嗯=別睡了…起+來、、庭院=走一走。』
   
   「嘻、、你說話=嘴巴都不用動=好…好…玩!」有啊=還是有動嘴巴=就是聲音小了點=腹部發聲!
   
   『腹語、、!』其實=也是須要使用部份聲帶…不過=反正能發聲=就OK了啦!
   
   @@@
   
   小烏龜=變成大帥哥了!...多認識他一下下吧!
   
   「呼…我要練習走路啦!」、、小白菜的腳=好多次脫臼+骨折、、這一次圍捕+追殺=最嚴重、、,固定好久=才勉強復原!
   
   『嗯、、我扶妳!』好可憐=小烏龜受傷的時候=誰來扶他啊!
   
   哈哈=我師父…還有妳啊!...師父可以幫我傷肢復原+安裝假肢;、、可是=只有妳….讓我=真正復原。
   
   @@@
   
   如果我要死了=也想躺在你的懷裡…安靜睡去。
   
   我們都將安靜死去,…彼此關懷+彼此扶持,、、讓活著的時候=充滿平安喜樂。
   
   @@@
   
   「你武功=這麼好…怎麼會受傷+殘疾呢!?」
   
   『哈哈…為了=遇上妳啊、、!』所有的一切=都是指向妳=更美好+完美的成熟長大!
   
   「喔=咚、、討厭…那有這種事!」
   
   『5+6年前=我受封青龍將軍…領軍出關=打仗…勝負=都是常事,受傷=更是難免…受傷之後=凱旋得勝,、、4年前…就調回京城+受封巡撫大人、、專抓小偷…哈=就碰上妳了!』
   
   「嘻=我才出道2+3年=那有那麼久啊!」好久啊=等妳…千千萬萬年!
   
   @@@
   
   午安+下次見!!!
   
   @@@
   
   千言萬語 (修改)
   
   作詞:古月
   作曲:爾英
   
   不知道為了什麼 憂愁他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快趕走愛的寂寞
   
   那天起 你對我說 永遠的愛著我
   千言和萬語 隨浮雲掠過
   
   不知道為了什麼 憂愁他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快趕走愛的寂寞
(2011/11/06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