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孫中山本來就沒神話了.一堆搞笑廣告啦.遺憾1602生活點滴 ]
奇麗想像
·中国共产党就是毒害身心的大谎言!
恬淡如水十二章 圆满
·恬淡如水_寂寥12-1圆满世界
·恬淡如水_安定12-2深情难了
·恬淡如水_牵挂12-3认识自己
·恬淡如水_淡忘12-4原来的我
·恬淡如水_同情12-5甜甜蜜蜜
·恬淡如水_破碎12-6回归原点
·恬淡如水_泪滴12-7奇幻世界
·恬淡如水_恐惧12-8命运谜思
·恬淡如水_付出12-9物质世界
·恬淡如水_释怀12-10原来的你
恬淡如水十三章 命运
·恬淡如水_过程13-1现在的我
·恬淡如水_命运13-2沉默依旧
·恬淡如水_善意13-3情绪发泄
·恬淡如水_思考13-4早已如此
·恬淡如水_圣兽13-5骑士公主
·恬淡如水_礼物13-6情定山巅
·恬淡如水_神殿13-7贞龙转世
·恬淡如水_诸神13-8九星联珠
·恬淡如水_顶点13-10最高权炳
恬淡如水十四章 交往
·恬淡如水_交往14-1圣兽大会
·恬淡如水_立场14-2开幕仪式
·恬淡如水_焗烤14-3格斗竞赛
·恬淡如水_治疗14-4真枪实弹
·恬淡如水_七夕14-5魔幻舞台
·恬淡如水_晚餐14-6天意如此
·恬淡如水_无奈14-7暴雨艳阳
·恬淡如水_代价14-8专业研讨
·恬淡如水_生活14-9遥远年代
·恬淡如水_侦探14-10迷雾森林
恬淡如水十五章 信念
·恬淡如水_打架15-1一念之差
·恬淡如水_收魂15-2信念之光
·恬淡如水_了解15-3温馨之家
·恬淡如水_雪梨15-4南十字星
·恬淡如水_抬杠15-5丰饶岁月
·恬淡如水_结婚15-6最后一夜
·恬淡如水_亡魂15-7挑选将来
·恬淡如水_强势15-8完美一天
·恬淡如水_简单15-9永远女孩
·恬淡如水_日子15-10空等最爱
恬淡如水十六章 紫薇
·恬淡如水_紫薇16-1甜蜜色彩
·恬淡如水_月圆16-2鸭嘴王八
·恬淡如水_情绪16-3空白人生
·恬淡如水_重建16-4与君同行
·恬淡如水_骑马16-5真钻之眼
·恬淡如水_当时16-6意想不到
·恬淡如水_镜射16-7身不由己
·恬淡如水_放手16-8解忧消愁
·恬淡如水_相信16-9甜心苹果
·恬淡如水_严重16-10认识自己
论坛 时评
·有必要造假吗!!!
·中国又有什么奇货自居!
·先质疑一党一胎吧!!!
·全世界最无耻的中共五星旗!!!
·像你这样的人不过是一具行尸走肉的僵尸!
·控制整个世界!
·中国文化杂议!
·中国共产党十条诫命!
·平常心简单生活!
·中国共产党就是你这类的流氓所组成!!!
·孙中山那些风流事!
·包产到户~就是要杀光中国人!
·直选总统如何呢!!!
·中国人也不配比阿根廷阿富汗!!!
·中国共产党的话你也信吗!!!
·中国农民土改的问题!
·请向权力说真话!!!
·怕什么呢!!!
·王亚法你去死吧!
·奉劝误入生命禅院的人赶快悔改!
·向台湾学习尊重人权爱惜生命!!!
·台湾官员:大陆官僚
·关于骂人!!!
·贴几张照片!!!
·重庆最大毛泽东塑像亮相:拜偶像的白痴!
·是中国人受压!
·可以不必忍不必残忍!
·台独又怎样呢!!!
·共产党才准备接大陆人的鸡蛋!!!
·共产党废除一党一胎才是真正的民意!!!
·一首纪念毛主席的好诗~毛贼僵尸!
·生命禅院只有一坨杂混那来钻石!!!
·大陆人民真正的民意,请毛三桂胡儿子看一下!
·陈泱潮你是头壳坏去的白痴!
·自我作贱的级别!!!
·不要脸的共产党,只剩如何解散而已!
·法轮功就是一堆杂混!
·没得选的大陆区民才须要武装革命!
·天下人之天下!
·直选总统声明!
·不必喜也不必忧!
·人民的政治智慧!呼吁中国人废除一党一胎直选总统!
·各位亲爱的大陆苦难同胞们:选总统 很简单!
·欧巴马胜选演说(中英对照)
·马英九只有政敌与反对党没有粉丝!!!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孫中山本來就沒神話了.一堆搞笑廣告啦.遺憾1602生活點滴

   遺憾1602生活點滴
   
   
   
   「娘娘今天好興致=還起來開心跳舞、、哈=只可惜我看不見妳跳舞了=有點小遺憾啊!」


   
   「嘻,、、唉呦=跳舞就跳舞=一時興起兒已啦=沒啥好遺憾啦…咚=如果…你養小妾=或死了=才算遺憾啦!」
   
   「哈哈=娘娘放心吧,…我永遠不會移情別戀+更會好好照顧身體=陪妳一輩子!」
   
   「嘻、、我知道啊=我要陪你一輩子…唉=還好你因公傷回家,像我弟媳=每天還是為我哥…提心吊膽=那才難過=要是我啊…一定受不了!」
   
   「哈哈=人個有命啊,我是塞翁失馬喔…妳放心吧=古月雲將軍=英明智慧、、他一定會很平安啊!」
   
   「唉、、怎麼辦…剛兒=好像要陪我哥出關、、,我好捨不得,、、你別讓他去啊、、,要不然=唉呦、、讓他娶月兒…唉呦=不行啊=近親不能結婚、、老公=怎麼辦=我好亂喔!」
   
   「哈哈…別亂啊=過來…讓我抱抱妳=耳朵拉一拉…,剛兒的事=順其自然吧…月雲將軍帶著他=妳大可放心…不然=我讓冷月+溫陽=也陪他出關啊!、、至於婚事=妳也別煩了=兒孫自有兒孫福…,剛兒+月兒…搞不好=都會遇上=更合適的對象啊!」
   
   「好啊,….算了=我扶你上淨桶吧=是不是還要按摩肚子,…哈=今天…讓我來啦!」
   
   下身癱瘓+屎尿失禁=都是要訓練排便+排尿=九王爺已經很習慣=晚飯後+就寢前=都要大費周張…清理身體!
   
   「唉呀…不用啊=我自己來…,很臭啊!」
   
   「還好啦=你吃得清淡、、不會臭啦=嘻、、我大便=比較臭啦!」
   
   「哈哈,…不會啊,~~~娘娘很香,那裡都香!」
   
   小小的殘疾=如果更重視養生=搞不好…對身體更好=哈…一起,長命百歲吧!
   
   @@@
   
   「老公…唉、、淨兒的眼睛=我也很擔心啊…聽說=他晚上視力更差了=都要用盲杖,、、有沒有什麼特效藥或療法呢!?...萬一他真的看不見=怎麼辦…!」
   
   「哈哈=妳喔,…我也看不見=怎麼不見妳那麼擔心,…我聽我師父說=淨兒的眼睛=應該還好…只是有點夜盲症,白天視物=都很正常啊,、、還是老話=兒孫自有兒孫福…妳擔心=也沒用啊!」
   
   「對啊=可是=人家….還是會有點擔心,、、還有柔兒=鬼靈精怪的…真的跑去爬樹=還帶她弟弟…都16歲大姑娘了=成何體統啊…,也該幫她找個好婆家了!」
   
   「哈哈=妳不是說,…爬樹=很有創意嗎!?...還有=妳不老是說、、自由戀愛啥的!」
   
   「唉呦=人家說說而已啦=好煩喔…怎麼辦啦!」
   
   「哈哈…睡了吧=別煩了,~~~謝謝娘娘+辛苦娘娘了,…讓我幫妳按按腳吧=好久沒跳舞了=腿酸不酸啊!」
   
   「嘻=還好了,~~~今天我睡裡面吧,、、你等等把帳子拉下來=免得小孩好奇偷看=好丟臉喔!」
   
   「!?哈哈…妳也怕人偷看啊,小孩胡鬧而已…健康教育啊!」
   
   「嗯,、、喔,養兒育女=真是一堆煩心事…嘻=算了吧=哈…順其自然吧=天塌下來…老公=幫我頂吧!」
   
   @@@
   
   九王爺=雖然下半身癱瘓=虛軟無力=平日看起來~~~,身體很差+精神比較不好,…但其實他是練武之人=上半身=還算是精鍊結實、、,、只是他實在不想再多接任務了=裝病啦,…最好保持病焉焉的模樣…=免得還要被派出關=讓娘娘擔心+受怕,、、更何況=一直以來=還是事務煩忙、、累的半死而已…!
   
   他只有一隻手=都可以把娘娘舉起來了啊;…哈=老公…你還蠻有力的啊,平常幹麻老是病焉焉的模樣=要死不活的啊!
   
   哈=要死不活=都一堆任務了,~~~萬一=人家知道=我還可以做更多事、、豈不更是累死了啊!、、娘娘=想不想再生個小baby啊…!
   
   唉呦=你眼睛不好+腿也不好=不要逞強啦,…嘻,睡了啦=我今天跳舞…也累得半死=老夫老妻了,…我才不要再生了,生養小孩,…還要擔心一輩子=也好累喔!
   
   哈哈,…妳躺著吧,…我來讓娘娘=舒服一下吧,…放心吧=摸摸茶而已啦!(哈=四柱大床的三層紗帳,、、當然要先放下來=萬一被看見,…還是好害羞啊!)
   
   @@@
   
   晚安+下次見!!!
(2011/11/26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