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貼近1598花團錦簇 ]
奇麗想像
·台海不會有戰爭.除非中共找死!!!
·習近平等沒人選殭屍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國師千萬不是捧習豬頭的傻子啦!!!
·政院出手.請理律打國際官司!~馬英九總統要求亞跆盟公開道歉!
·北京蟻族轉當鼠族.85間房共用1廁!
·死人东方党. 我同意=共產黨去死光光!”
·捍衛尊嚴.做與不做而已/辜寬敏
·安息吧!希望共產黨死殭屍也能被一把怒火.燒光光!!!
·炮口向外告南韓?台灣阿Q馬總統!
·廉價的憤怒與楊淑君的眼淚...
·死人刘宗正 “中共”才是撒旦殘殺中國人的機器!!!
·共狗死殭屍才是禽獸不如!!!地球垃圾.馬列狗屎!!!
·死人刘宗正.大陸人才被馬列共狗閹割至死!!!
·共產黨不下台.中國一定亡!
·和邪惡無恥低級馬列殭屍共狗腦有拼的刘宗正!
·習近平不配掌權.只配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埃及殭屍才是 暴力.屠殺等循環型文化!
·死人刘宗正馬列埃及殭屍腦是愚蠢低級墮落式!!!
·主耶穌保守中華文化!!!
·耶和華祝福中華文化!!!
·东方党.一個腦殘智障+專制奴才馬列死殭屍黨!
·^(死人刘宗正+东方党)^馬列埃及殭屍腦愚蠢低級墮落式!
·朝鮮,一個沒人選專制腐敗馬列俄雜殭屍黑社會!
·共狗殭屍=就是買了一堆死美債!!!
·100%同意=美帝走狗+馬列漢奸=共產黨無恥專政=去死光光吧!!!
·100%同意=共狗朝鮮的核彈=把死共匪中南海淫窟=炸個精光!
·
·请东方党先把西方马列共狗赶下台吧!!!
·只有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民主=才能救中國!!!
·天天都要罵共匪.統一消滅共匪.中國人人有責!!!
·反共是人類基本原則!!!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親愛的大陸同胞.祝福大家.也很快可以直選自己喜歡的市長!!!
·連勝文遭槍擊 子彈左臉進右太陽穴出
·連勝文中彈BBC中文網報導!
·凌晨1點30分.連勝文推出開刀房
·藍綠同聲 譴責暴力
·總統郝龍斌籲:大家要冷靜 ~蔡:國民黨應負最大責任 蘇:勿藉機操弄
·五都選舉登場 中選會籲和平理性
·死人刘宗正.五星共狗馬列埃及殭屍腦!!!
·連勝文救了陳鴻源.一顆子彈救國民黨?
·兇嫌:認錯人 陳鴻源:大眾認不得我嗎?
·槍手目標陳鴻源 誤擊連勝文~投自己一票!投台灣一票!
·天佑台灣.自由民主.平安喜樂!!!
·死人向前進=死江青=就是殺人女魔頭!!!
·^(胡锦涛温家宝)^只配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連勝文=頂多多幾張同情票=和陳菊有拼!!!
·五都選舉席次贏票數輸.國民黨.深自檢討
·^(东方党狗黨)^真是無可救藥的大豬頭!!!
·2008年迄今 國、民兩黨得票率
·親愛的大陸同胞.祝福大家.直選官員.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馬列共狗奪民權.五星俄雜該萬死.中共下台還政權.全新中國選總統!!!
·共狗殭屍沒雞巴.無良無恥一胎化.消滅共匪民有責.廢除專政還民權!!!
·飛彈飛彈打共匪.殺光共狗賣國賊.自由民主新中國.直選官員人民權!!!
·毛選毛選一堆屎.馬列二奶死殭屍.舔了毛賊變走狗.中國人民變白癡!!!
·中共选择连战的儿子做被害者~不要臉的共狗死領導=小心也臉上開花!!!
·西方馬列一坨屎.富麗堂皇是假象.新聞控制塗大便.造假虛偽不要臉!!~西方馬列奴才的災難!!!!
·死人刘宗正.五星共狗馬列埃及殭屍腦=去吃屎吧!!!
·這次沒有成功沒關係.下次再來~台灣加油!
·連勝文為民主流血.天佑台灣!
·維基解密.21世紀無秘密可言/中央社
·總統參觀.文藝紹興.南宋藝術與文化特展.
·廣龍豬頭.腦袋空空.馬列狗屎.專政白痴!!!
·研究.女性排卵時本能避老爸
·主耶穌珍愛中華文化!!!
·耶和華神賜福中華人民!!!
·萧良量.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连战儿子遭中共枪击!
·死人刘宗正是埃及白癡字母殭屍腦!!!
·^(死人刘宗正+向前進)^是五星共狗洗腦白癡!!!
·“死人劉宗正”是撒但用來殺人與吃人的巫毒+神經病!!!
·^(死人刘宗正+向前進)^切莫當五星共狗埃及殭屍洗腦白癡!!!
·悲個p憤.五星共狗死殭屍早該下台死光光!
·不思长进没脑埃及死殭尸刘宗正+向前进死白痴!
·共狗毛殭屍=不是中國人~~~主耶穌珍愛中國文化!!!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共狗殭屍貪污的錢.歸還大陸人!
·共狗殭屍死郭伯雄.請先道歉下台.自殺謝國!
·我們可以殺光共匪.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喋血孤城不是斯大林保衛戰!ANN WU
·洪性天和趙磊是共同正犯。這是常識推論。
·北韓首認 是瞄準延坪島韓軍營開炮~無恥的共狗死殭屍!!!
·北二都生死鬥.藍綠決戰投票率
·做回中國人!才不枉你們占用.竊用.中國兩字這麼久!又悲哀又可憐。
·死人向前進.快把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
·死人刘宗正+向前進.五星共狗埃及殭屍腦=去自殺吧!!!
·傻鸡巴大陸人.不能再被共狗殭屍欺壓了!
·我們可以殺光共匪.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NASA發現.砒霜養細菌.學者:生命形式多樣人類應謙卑
·中華民國是全球華人唯一祖國!!!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選擇800飛越天空
·獨占801春夢無垠
·心結802無限愛憐
·兩面803捨不得你
·釋放804天長地久
·秋思805來去何方
·彩虹806五顏六色
·三八807最後防線
·陰晴808雙重選擇
·星光809粉紅水晶
·和老查詞.夜聽(鷓鴣天).遊湖
·和老查詞.夜聽.遊湖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貼近1598花團錦簇

   
   
   晨曦朝陽.花團錦簇.愛的世界.濃情蜜意.歲歲年年!
   
   @@@


   
   九王爺睡醒時…發現娘娘=又睡成大字型,~~~把腿擱在他肚仔上=哈,…夜裡=不知道,…被她踢了幾次啊!
   
   哈哈…騷她的小腳丫啊…,以前小時候=他們兩個玩累了,…睡午覺的時候=小王爺=也很頑皮啊!、、喜歡去鬧她!
   
   「唉呦,…好癢喔…嘻,人家…好想再睡啊!」
   
   「哈哈,…起來了,刷牙+洗臉+上廁所吧,…吃早飯了=妳壓著我,…起不來了啊!」
   
   「嘻,、、難得我們一起睡耶=擠死了啦…!」
   
   王爺主動把娘娘=摟了過來,…親親吧!
   
   嗯,再來生小BABY啦!
   
   哈哈=好啊,…多生幾個。(天方夜譚=別作夢了=王爺那個爛身體…能生出小淨淨=都是奇蹟了啦!)
   
   @@@
   
   如何貼近=你的世界呢?...靜止不動的秋涼天空!
   
   @@@
   
   王爺=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試圖站起來走路了=哈…他只有一手+一腳+半身癱瘓=撐拐杖…很累啊!不過=還好…他的腿=還有些微的感覺…稍微能動,只是虛軟無力=無法獨立站立!
   
   到了=曼姬夫人家…小白菜的母舅家,遠離王爺府…一堆事務=他可以放鬆多了、、哈=還有小白菜…陪侍身邊=他們一起住一落小四合院…,呵呵…庭院走一走吧…。
   
   花好月圓
   梧桐小院
   白城風雲
   盡是過往
   
   @@@
   
   王爺知道…小白菜娘娘=很沒耐性,他只是…偶爾也想=站起來…抱抱她。
   
   假肢+拐杖+支架…左手殘腕還要用絲帶綁住拐杖=要他站起來走路=真是超困難的啦!
   
   哈哈=還好啦…早先年=比較有鍛鍊=容易多了;、、後來=忙了些…就沒時間復健走路、、,現在=小孩大了…責任少一點=可以多練習+練習。
   
   「老公=王爺…你要不要坐輪椅=就好了啊,、、看你走路=好困難+危險啦!」
   
   「哈哈=還好…我還可以揹娘娘喔=只是…現在眼睛狀況=更差了…娘娘=要幫我領路啊!」
   
   「哈哈=好啦…我知道啦,、、我扶你吧=我們去庭院逛一逛+坐一坐!、、我們多住幾天吧…逛逛新園子=百花園+百花樓…聽說=還有新蓋的鴛鴦樓!」
   
   「呵呵=好啊…娘娘=扶我進涼亭吧、、好香喔=梔子花嗎!?」
   
   「對啊…我們住的小四合院=就是我娘以前住的小別院=梔子園…種滿梔子花+茉莉花+桂花…各式各樣的香花喔、、啊=還有梅花喔!」
   
   @@@
   
   「啊=老公…你坐好=我來泡茶…準備點心啦!」
   
   「哈哈=妳別忙啊…我請清風+流水=去準備、、!」
   
   「嘻=不用啦=這是我娘家耶…我來準備啦=有一款抹茶香草甜糕=你一定會喜歡吃喔!」
   
   「喔=哈哈…好啊=妳去準備吧!」
   
   焚香彈琴、、,用水沈、蓬萊、、淡淡清香!
   
   @@@
   
   月兒妹妹=很會彈琴喔!、、余翡六姐的小女兒=算是遺孤、、三姐早死=只有一個小孤女=遣回娘家教養,她父親=不學無術+紈絝子弟=養了一堆小妾+娶了一堆老婆=生了一群小孩,月兒妹妹=無人憐惜+毫不起眼,只是長得還不錯=有點像小白菜娘娘…哈=小白菜娘娘=一向是公認的=天下第一大美人啦、、,小白菜=有八個姐妹喔,、、只有一個哥哥=排行老八…只比小白菜大啦=古月雲將軍=特別疼愛小白菜…和九王爺=更是換帖好兄弟啦!
   
   @@@
   
   噫,、、剛哥哥+淨兒弟弟、、還有柔兒姐姐=都來了=真好!...本來=小白菜還想帶月兒回家養,、、月雲哥哥說不用啊=給曼姬帶吧!
   
   獨曼姬=也是天下第一大美人啦=和豔光四射的小白菜娘娘不同=溫婉動人!
   
   只生了=古允武+古燕=一對小兄妹!、、小燕子=活潑俏皮=更得小白菜娘娘的歡心啊!
   
   小武+小燕子+月兒=和剛兒+柔兒+淨兒=年紀相彷、、青梅竹馬=從小就玩在一起啊!
   
   還有=小白菜八個姐妹=一堆女孩…也常常來母舅家玩!
   
   @@@
   
   晚安+下次見!!!
   
   @@@
   
   santung101 於 2010-11-13 上傳
   美麗耀眼的花花世界
   一片片繁花 有如天空星雲密佈
   視覺亮麗 耳目為之一新
   
   倘佯在這清新的大自然裡
   陶醉在這宛如仙景般景色裡
   分享著陣陣芳華
   
   分享這青幽恬淡的美
   熊寶寶捷足先登 已先來到這裡
   猶如坐到 寶宮 金鑾殿
   為芳華盛會 充當應景的主人
   
   啊!要說這裡的花木叢林
   真是 別具一番清涼 淡泊 寧謐
   這裡 好像已違離人間煙火 世俗 是個富有清靜難得的好去處
   
   這樣的光景 直使人要想再摘下天上一片雲
   
   每當滿園春色 春暖花開 人面桃花相映紅
   人們內心充滿溫馨
   潛潛 便掀起一陣脈動
   
   喜悅的目光 悠遊的閒情 自然便現在臉上
   繁花勝景 能讓人洗滌掉千愁萬緒
   給人沐浴在花香 祥和社會中
   
   人們目不暇給 在分享當前的美景
   身畔的人 手指自己微笑的面龐 想說 噓! Slient
   專心一意 以便洗淨塵世污垢的心靈
   
   朋友 尋幽覓勝 讓我們就再搭乘天空一片雲
(2011/11/25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