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懷念1592花樣年華]
奇麗想像
·陽春白菜!!!
·溫水青蛙大陸人.醫療養老在那裡.共狗高堂唱高調.何不太子當砲灰
縱橫四海十六章青春岁月
·人生160十方色彩
·选择161越陷越深
·花白162青春岁月
·遥远163一见相思
·聚会164一点感动
·不安165结发深情
·破案166万里跳石
·委屈167認識自己
·轉變168最後溫柔
·海燕169舊時庭園
縱橫四海十七章花開滿樓
·珍珠170強力奪取
·釋懷171早就知道
·天光172空想雜念
·嬌羞173天上人間
·懂得174几番云雨
·香香175花開滿樓
·金針176打開心內
·迷魂177無計可施
·禁止178越來越遠
·秘密179金色微笑
论坛 时评
·自由民主最公平.君子之爭選官員.四年一任來服務.五星蘇奴學著點!
·總統本是平常人.愛家愛子是真情.大陸何必殺胎兒.黑人領導好榜樣!
·達賴喇嘛於台灣演講: 一個地球.共同的責任
·大陸人失去國家了!!!
·無恥殭屍共產黨.禍國殃民六十年.從此中國無人倫.骨肉相殘母性寒!!!
·指鹿為馬杵雞巴.淫黨大洞誇智窗.五星俄雜馬列屍.大陸人民地上爬
·央视大楼设计意识超前:雞姦意淫+眼睛脫窗
·莫忘蘇奴五星恥.中華人民站起來.要個說法上大街.自由民主公義旗!
縱橫四海十八章日日夜夜
·憐憫180自由生活
·親親181心心相印
·祈禱182日日夜夜
·天性183陰晴不定
·战?一視同仁
·貼身185情到深處
·不夠186濃情蜜意
·蘋果187紅塵夢覺
·停杯188飲馬長歌
·淡薄189銀盤水晶
论坛 时评
·共獨勾結俄國奴.無恥賣國大漢奸.一胎殺子還收費.禽獸不如共產黨!!!
·光明正大反對中共:上街就是革命.要個說法.理直氣壯!!!
·共產黨真真無恥.殺子賣國第一名.有錢蓋出大PP股.沒錢養活中華胎!!!
·全民民主大家庭.廢除俄雜五星奴.廢除連鐮刀一胎恥.自由民主站起來!
·廉能政府大家選.四年一任莫貪權.打倒共黨死專政.打倒賣國五星賊!
·草根之心愛自由.全民政府最穩定.廢除專政不平等.燒掉馬列陽具樓!
·共黨紅奴全是賊.笂Z人民參政權.大家起來廢專政.四年一任新政府!
·差差差是共產黨:羞羞羞啊中國人!!!
·上訪上訪上北京.北京不過大妓院.杵個雞巴中南海.信了共黨去勞教!
縱橫四海十九章讓愛自由
·分享190讓愛自由
·心田191熱愛生命
·夢想192我的力量
·過程193全都給妳
·懷念194最後時光
·魔幻195保護真愛
·閃?96世紀荒原
·橘色197虹彩星期
·奇蹟198宇宙洪荒
·章魚199常常喜樂
论坛 时评
·建國六十好威風.淫黨北京好大洞.天火燒光雞巴首.今年明年到盡頭!
·中國小孩最可憐.全都獨子沒兄弟.姐妹親情不知道.白髮父母沒商量!
·中華人民站起來.國家主人莫當奴.四年一任選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恐怖主义共產黨.殺子賣國六十年.五星鬼旗壓百姓.大江南北俄閹賊!!!
·毛賊廢話一大堆.不過放pp誰在乎.天要下雨就打傘.娘要嫁人先離婚!
·最充满希望的一句话-自由民主.大家放心!!! 
·反革命是共產黨.六十地獄沒人選.一黨一胎失天倫.共狗貪腐建淫宮!
·恐怖手段完全沒有合理合法性!!!
·中華人民有自信.燒掉五星國恥旗.廢除一黨一胎禍.自由民主享太平!
·端鬼金盤.買鬼金像.闔家不安.不利子孫.遺禍萬年!!
·世紀大審北院一審判決摘要!
·中國人不能再放纵,中共沒人選狗PPP中央!!!
·中華民國國歌!!!
·總統不過是公僕.選賢與能要監督.司法獨立人民權.政黨輪替不偏私!!!
·革命民權!!!
·貪污腐敗五星賊.只有死刑沒寬待...陳水扁貪污判決主文!
·上網人人皆冠軍.大陸來的更辛苦.加油大家一起來.努力以赴廢狗專!
·中共殺死遊行民.也該出來判一下.人民上街遊行權.共狗侵權最該死!
·中共殺死遊行民.也該出來判一下.人民上街遊行權.共狗侵權最該死!
·中共殺死遊行民.也該出來判一下.人民上街遊行權.共狗侵權最該死!
·人民怒火是天火 狂燒共狗黨特權.民智已開莫退縮.自由民主在眼前!
·共匪國才早大亂.地方有權分聯邦.民族自治多芬芳.美麗神州群華開!
·中華人民舉漢旗.青天白日光照天!!!
·
縱橫四海二十章放下真心
·萊姆200甜心醋罈
·夙願201兩小無猜
·初見202放下真心
·童言203結婚記事
·保守204淡淡花香
·白羽205雙宿雙飛
·思念206輕聲願意
·持平207光的溫度
·來回208真實甜蜜
·彌補209全都是空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懷念1592花樣年華

   懷念1592花樣年華
   
   
   
   我們的使命…更高+更好+更美的空中花園嗎!?還是我們內心微小的聲音…,花樣年華…青春歲月+彼此相依,更加成熟!


   
   @@@
   
   「王爺,…老公=我在跟你說話啊!?」
   
   「喔=哈,、、什麼事呢!?院子裡的梔子花開了…很香吧=我摘了些=妳聞聞看!」
   
   「好啦=放著啦…我知道了啊;、、你這次上京=真的要帶淨兒去嗎!?」
   
   「??是啊…淨兒已經14歲了=剛上京…看看世面,順便訂下一房媳婦,妳也陪我們去吧…,剛兒+柔兒=年紀也大了=16歲、、也算晚婚了=更該進京=相親一下,、、婐大哥=也一直唸說…要瞧瞧姪兒+姪女!」
   
   「唉呦,、、你很煩耶=兒女婚姻大事=父母作主…就好了=喔,幹麻還要帶他們=去相親啊,、、況且=你每年都有帶寧剛上京,、、你哥=前幾年=也下江南=好多次=看啥看!」
   
   「?!前幾天=不是和妳說好了,~~~我們全上京,不然=淨兒陪我去啊!」
   
   「不行=淨兒身體不好+眼睛也不好=我不放心…你也是啊,我又常常頭疼…更不想出遠門,…怎麼都不體貼我一些啊!」(天啊=娘娘=好手好腳=就愛耍賴!)
   
   「!?喔、、哈哈,我看看…頭還疼嗎!?」(愛撒嬌的可愛小白菜!)
   
   九王爺=無限憐愛的輕撫她的額角…凹陷了一小塊=就是病因嗎!?(早八百年前=就好了啊!)
   
   「我想=你還是先循往例、、你帶寧剛去見你大哥=親事交給媒婆+放出風聲=送出婚書…那有人=拋頭露面去相親啊=成何體統,淨兒留下來陪我…我想帶他去母舅家…。」
   
   「??喔=這要也行啊…柔兒呢=妳喔,、、也帶她去啊=曼姬夫人家…很多女孩=彼此照應…哈,我帶妳們去吧=然後=我再上京!」
   
   「好啦…,又要去比繡花功夫了嗎!?...真是的=哈!」(小白菜娘娘=詭計得逞=當然什麼都好=哈…那有詭計=就是小心眼而已啦!)
   
   @@@
   
   「小剛大哥…娘是不是=不喜歡我們啊,我總覺得娘比較喜歡弟弟!」
   
   「?!哈=怎麼會呢…爹爹說=娘是世界上最好的母親+女孩了=我以後…也要找個像娘一樣可愛的老婆喔!」
   
   「嘻=哥…偷聽到爹和娘說話啊…說要幫你娶媳婦了喔!」
   
   「妹妹=也想嫁人了喔!?」
   
   「我才不要嫁、、我要一輩子陪爹爹+和娘啊!...娘好漂亮喔!」
   
   「對啊、、我們的娘=好漂亮…好像小姑娘!」(小白菜養的都是怪小孩啦=哈!)
   
   @@@
   
   怎麼看都覺得,~~~剛兒不像他的種啦=身材魁伍,、、毛髮又很多+而且很黑=很醜啦,…越看越醜!(那有那種嫌小孩醜的媽媽呢!?)
   
   連柔兒=都好黑,…只有淨兒皮膚=像雪一樣白=白裡透紅=才像我+他的小孩啦!(其實寧柔的皮膚=也很白=比一般人白多了=只比那個小的=不白一些而已!)
   
   小白菜本來就很懶散=說她不愛剛兒+柔兒=也稱不上…她對淨兒=其實也不怎麼好…哈=對她老公=也很爛啊!
   
   偏偏=她老公+她的小孩=都超愛她的啦!(那有啊…我很愛我老公+小孩啊=看不出來啊!)
   
   @@@
   
   「喂、、阿淨,娘最偏心你了啦!」
   
   「姐=那有啊…爹爹才偏心妳和哥啦。」
   
   「哈哈=你們兩個…別吵了=我們的爹娘=是世界上…最好+最公平的爹娘了啊!」
   
   「對啊…還是大哥說的對!」
   
   「對啊=好羨慕爹爹+娘=感情好好喔。」
   
   要去舅媽家=三個小孩同坐一台馬車=彼此鬥嘴聊天=感情超好!
   
   @@@
   
   九王爺+娘娘=也同坐一台馬車啊!
   
   「老公=我們…很久+很久=沒一起出門了耶=嘻、、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一起坐馬車=下江南嗎!?...好懷念喔!」
   
   「嗯=哈哈…那請娘娘=一起陪我回京吧=以後我去那=都帶著妳!」
   
   「喔=好累喔…我才不要=除非…嘻=你讓我騎馬啦!」
   
   「哈哈=都三個小孩的媽了~~~搞不好=很快當阿嬤=奶奶了=還想騎馬啊=哈!」
   
   「對喔…哈,、、不然=你帶我啦!」
   
   「哈哈=好啊…妳不怕摔死=我就帶妳!」(王爺只有私底下=才會和她開玩笑+話多一點!)
   
   小白菜娘娘=有個好處…好像從來都不覺得=九王爺是個100%手殘+眼瞎+腿癱的重殘一樣!
   
   其實=九王爺的身體=非常+非常不好=很久以前=就以輪椅代步+連撐拐杖=都很困難…更何況=他的眼睛=根本就100%全盲了!
   
   「老公…你腿=好冰喔…我和你=蓋一條毯子吧!...喔=好熱喔…!」
   
   「哈哈=別勉強了…妳怕熱=就把毯子=拿開吧。」
   
   「沒關係啦…我好久=沒躺你懷裡了=嘻、、我睡一下!」(好可憐的老公=下半身=都萎縮變形了,~~~好冰冷!難怪=都不和我睡了!)
   
   「嗯=妳睡吧!」(娘娘…謝謝妳…幫我生了=三個可愛的小孩+妳是我的一切!)
   
   @@@
   
   晚安+下次見!!!
   
   @@@
   
   yliang1688 於 2009-04-29 上傳
   花樣的年華 詞:范煙橋 曲:林枚
   
   花樣的年華,月樣的精神,冰雪樣的聰明。
   美麗的生活,多情的眷屬,圓滿的家庭。
   驀地裡這孤島, 籠罩著慘霧愁雲,慘霧愁雲。
   啊!可愛的祖國幾時我能夠投進你的懷抱,
   能見那霧消雲散,重見你放出光明。
   花樣的年華,月樣的精神。
   
   愛神的箭
   詞:陳蝶衣 曲:黎錦光 
   愛神的箭射向何方 射向那少女的心坎上
   少女的心彷徨 情話要偷偷的講
   
   愛神的箭射向何方 射向那少男的心坎上
   少男的心惆悵 情網要輕輕的闖
   
   愛神有的是好心腸 兩顆心穿一雙
   多情的人兒如願償 朝朝暮暮長偎傍
   
   情網是軟綿綿的床 情話是甜蜜蜜的糖
   談情話睡情網 愛神的功德無量
(2011/11/22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