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害羞1586偷偷親你]
奇麗想像
· 經濟世界第二,還不能普選,有什麼好感
·永恆的佔中。
·佔中精神,永垂不朽。
·來台瘋選舉,陸客最夯行程
·幹嘛生氣?
·有得選幹嘛嫉妒沒得選?
·失去文化又缺乏文明的中國人
·缺乏民族自信的中國人。 
·特別壓抑的中國社會
·自由民主的新中國,不會亂,也不會是什麼烏克蘭啦!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祝福中華民國(台灣)
·祝福大陸同胞香港同胞早日普選天下太平。
·糖尿病人應該多吃苦瓜。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試著過一個沒有你的日子。
·狂賀柯文哲當選。六都翻盤。
·人民成功,民主必勝!
·我來自庶民!柯文哲當選感言全文
·國民黨挫敗,馬英九談話全文
·名家觀點╱新世代「破浪而出」 搶發言權
·人民的力量。責任政治。
·我支持大陸獨立。
·給藍軍朋友的敗選感言
·民怨狂襲馬淪為頭號戰犯
·更生清算
·馬,選舉結果顯示台灣高度民主素養
·大陸媳婦
·什麼
·全能神與正統基督教教義、倪柝聲和李常受的教訓相悖!
·什麼全能神要不要吃飯睡覺呢?
·全能神教。。千萬不要亂信喔!一群神經病。
·選票革命
· 華府觀察.台灣民主是台灣生存的保障
·交棒也是一種承擔,馬英九辭黨主席講話全文
·新耶路撒冷
·基督─祂的身位(一)
·劉佳音見妳一次罵妳一次,千萬別亂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忠於魔鬼撒旦,必死無疑。
·全能假神,妳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基督基督─祂的身位(二)
·基督─祂的身位(三)
·劉佳音信什麼全能神就是死路一條。
·全能假神,神的國度還沒來啦!耶穌再來,全能假神死定了!
·基督─祂的身位(四)
·校慶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願大家因主耶穌得救。
·阿靜和小白菜
·馬英九與國民黨的最後一哩路
·沒有連勝文的柯文哲,順便提醒大家不要信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共匪當然要下台,也不能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中國沒人選殭屍政府很爛,全能假神一樣爛。
·早安,天冷多加衣服喔!
·成功的人生
·
·主耶穌是真光,全能假神是神經病。
·劉佳音全能假神絕不能信。
·劉佳音悔改信主莫信全能假神。
·一國無法兩治。(制)
·南柯一夢,主席裸奔
·莫信全能假神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知耻近乎勇,禮義廉恥
·人民才是國家主人,共匪就是欠罵欠檢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轉彎的時候
·潑辣與輕視
·沒人選的馬列殭屍中國式教團:中共早該丟進歷史焚化爐。
·澎湖故事
·死而無憾,還有不要信全能假神。
·共產黨就像惡靈古堡裡面的殭屍病毒一樣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什麼年代了,還八國聯軍,神經病
·習近平主習,請加油吧。
·大國風範,自由民主,由內而外,正本清源
·活著
·活著
·活著2
·是不是像夢一般的溫柔存在呢?
·政治彷彿離我們很遙遠,其實近在眼前,和生活習習相關
·蕭紅,黃金時代
·菊豆
·文以載道,純文學才存在純粹的政治
·因信而活。記得全能假神不能信啊!
·習大大才是世界笑柄,沒人選的笑話。 
·請習大大也站起來爭取自己的自由民主平等人權。
·習近平辦好普選就流芳萬世
·2015新年快樂,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查封
·馬英九黨主席道歉下台一鞠躬。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害羞1586偷偷親你

   
   
   偷偷親你的時候=覺得好害羞…你彎彎的眉眼=彷彿新月一般,、、漸露光明!
   
   @@@


   
   小白菜娘娘=趁他睡著時、、,偷偷親他=柔軟的嘴唇。
   
   他似醒非醒=輕皺眉頭!
   
   @@@
   
   他摟她時,、、她老是=有點不耐煩,…嫌熱!
   
   他聽她…跑來跑去=哈,、、總是抓不住她啊。
   
   @@@
   
   他的雙手+雙眼+雙腿=本來都是十全十美…修長+漂亮+姣好、、現在全完了!...下半身=癱瘓、、左手腕=醜陋不堪的傷疤、、右腿=也沒了…,全身=傷痕累累、、,灰暗的眼睛睛!
   
   可是=在她眼裡+心裡…他還是完美無缺!
   
   哈=老公…親愛的老公=無論你變成什麼模樣=我還是一樣…喜歡你。除非=你變心啦!
   
   @@@
   
   她親他的時候=他忍受著,…不回應=不動聲色,唉、、熱情如火的娘娘=…九王爺深埋心底澎湃洶湧的感情!
   
   @@@
   
   九王爺=受傷之後…身體=一直很不好!...常常需要=臥床靜養!他的事務又很煩忙,累得半死…,所以=就算很想陪娘娘去白鳳城=也有點力不從心!
   
   哈=算了,…還是不要勉強自己了!
   
   @@@
   
   愛闖禍的小白菜娘娘!...哈=有冷越+溫陽=盯著她…應該沒事。
   
   他收到她的飛鴿傳書了=很開心啊。
   
   @@@@@@@@@@@@@@@@@@@@@@@@@@@@@@
   
   又變回那個=眼瞎+手殘+腿廢的大男孩!
   
   那也沒關係啦=嘻,、、哥=我們訂婚了啦~~~好開心=等我們畢業=就結婚吧。
   
   @@@
   
   月光森林+平安民宿!
   
   「哥=我好想吃…魚香茄子!」
   
   「哈=半夜12點=妳想吃、、,魚香茄子!?」
   
   「對啦=你去煮!」
   
   「哈哈=好吧。」
   
   民宿=小木屋…小小的廚房+小小的客廳+小小的房間+大大的按摩浴缸。
   
   @@@
   
   「好香=滴點麻油吧!」
   
   「好啊、、吃看看吧!」
   
   好好吃喔!...哈!
   
   明明腸胃不舒服=還愛吃這些…有的+沒的=真好笑!
   
   @@@
   
   「哥、、哥=我好想吐啦=肚仔好痛!」
   
   「唉=肚仔痛…剛才怎麼不說=還要吃東西!?」
   
   「人家=很餓啊!」
   
   「嗯,請櫃檯=送些胃藥吧!」
   
   「這麼晚了=櫃檯關了啦=這是民宿=又不是大飯店!」
   
   「不然=我們坐計程車=去醫院…掛急診…!」
   
   「不要=明天再說啦…喔=腰酸背痛=全身倦怠…還一直拉肚仔=我ㄧ定是感冒…喔=好倒楣=出來訂婚旅行耶!」
   
   「嗯,、、我幫妳=揉揉肚仔…吃點胃散吧!」
   
   嘻=哥,…每次出門=都會帶一些日常用藥=隨便吃一點吧。
   
   @@@
   
   他的身體=很好…天天運動,、、小白菜的身體=很糟…抽菸+熬夜+常常生病!
   
   @@@
   
   清晨的時候=其實已經11點了=小白菜…還在睡!
   
   他已經=和麗娜…去森林=慢跑了好幾個小時。
   
   @@@
   
   「哈…還在睡啊=肚仔痛…好了嗎!?」
   
   「嗯=幾點了…嘻=今天的行程=是去森林浴嗎!?」
   
   「哈=是啊…我都慢跑=好幾圈回來了。」
   
   「喔=你好神喔…看不見+沒手+沒腳=還能跑=喔…好想吐=啊…陪我去看醫生啦!」
   
   「有啊…我有手+有腳啊…唉=好吧!小病人。」
   
   @@@
   
   「喔=小姐是腸胃感冒!、、少吃油膩+少吃肉,…先不要喝牛奶+豆漿、、,我開一些藥給妳!」
   
   「可是=我很吐、、晚上=都睡不好=一直醒!」
   
   「那我再加些止吐的藥、、,還有幾顆安眠藥=睡覺前吃一顆、、。」
   
   @@@
   
   「哈=小病人,…吃藥吧!」
   
   「喔=好啦…對不起=出來玩…還生病。」
   
   「哈哈=沒關係啊…打開窗=是不是滿眼綠意盎然呢!?...很漂亮吧=月光森林=聽說…晚上=更漂亮!」
   
   @@@@@@@@@@@@@@@@@@@@@@@@@@@@@@
   
   小青龍+小黑龍+七彩龍,…都飛起來了!
   
   打架啦…打贏的=就把小鳳黃=娶回家吧。
   
   @@@
   
   午安+下次見!!!
   
   @@@
   
   sandeechan 於 2011-10-31 上傳
   "就像第一次 握著他手心的感覺.." 一切都是不可說的..
   19 = 陳建騏 + 陳珊妮 + 無限創作的可能
   首張專輯10/28 博客來預購 11/19發行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54356
   
   ------勿忘我親親------
   導演高清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ao-pMsO5j8
   明年這時候 我們會在哪裡
   記得這時候 我們的約定
   靜靜握住彼此的手心
   緊緊藏個祕密
   
   明年這時候 你會不會忘記
   明年這時候 我是否在意
   一字一句都寫成筆記
   我倆愛的祕密
   
   La...
   
   勿忘我親親
   
   明年這時候 我們會在哪裡
   記得這時候 我們的約定
   靜靜握住彼此的手心
   緊緊藏個祕密
   你和我的祕密
   先別說分離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建騏、陳珊妮
   
   導演 王小苗
   製片 董鼎安
   執行製片 李姵萱
   製片助理 許馨文
   攝影 羅偉恩
   攝助 陳勝吉、王丕旭
   燈光 陳勝吉
   美術 許淳雅
   梳化 盧旭男
   場務 李律、喬巴
   剪接 小苗、偉恩、陳虹任
   動畫 陳家柔
   手工書 陳佑綺
   演員 楊杰、賴奇筠
   手指演員 喬巴 小苗
(2011/11/18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