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孫中山在台灣祖國賣衛生紙.手機等廣告.沒有神話啦!平安1585一彎春水]
奇麗想像
·余翡的生日花语
·三情人(二四)同情24-1后悔、细微
·三情人(二四)真心24-2努力、缘份
·三情人(二四)过节24-3幸福、吃饭
·三情人(二四)混沌24-4限制、离开
·三情人(二四)心疼24-5黑洞、错过
·三情人(二四)随缘24-6宵夜、秘密
·三情人(二四)等待24-7拖延、天使
·三情人(二四)蝴蝶24-8海景、同意
·三情人(二四)停留24-9浪花、民宿
·三情人(二四)过程24-10信任、交游
三情人二十五章 隐喻
·三情人(二五)诚实25-1记忆、音符
·三情人(二五)边缘25-2千山、万水
·三情人(二五)平安25-3心碎、同志
·三情人(二五)赠君25-4隐喻、枯叶
·三情人(二五)迷团25-5回首、平静
·三情人(二五)停留25-6挥别、聆听
·三情人(二五)忘记25-7暂时、停止
·三情人(二五)交错25-8敬君、分享
·三情人(二五)坦率25-9心事、逃婚
·三情人(二五)沉淀25-10支持、沮丧
三情人二十六章 心疼
·三情人(二六)眷恋26-1冷淡、自由
·三情人(二六)鼓励26-2挂念、停止
·三情人(二六)平白26-3如果、美梦
·三情人(二六)演戏26-3心情、真正
·三情人(二六)忘记26-4从头、心疼
·三情人(二六)止痛26-5贴片、默默
·三情人(二六)电影26-6蜜饯、飞天
·三情人(二六)信任26-7安心、cars
·三情人(二六)全心26-8遗忘、不解
·三情人(二六)退缩26-9最后、超人
·三情人(二六)任意26-10婚礼、距离
三情人二十七章 面对
·三情人(二七)争执27-1卡通、心声
·三情人(二七)面对27-2伤心、停止
·三情人(二七)轻松27-3兄弟、佳偶
·三情人(二七)清醒27-4协助、冷却
·三情人(二七)删除27-5转学、烦心
·三情人(二七)游泳27-6绝对、珍宝
·三情人(二七)遗忘27-7暗夜、诗歌
·三情人(二七)生日27-8宴客、可怜
·三情人(二七)手杖27-9等待、圈圈
·三情人(二七)晴朗27-10时光、武侠
三情人二十八章 归宿
·三情人(二八)归宿28-1夕照、回想
·三情人(二八)晚星28-2正常、重温
·三情人(二八)替代28-3折磨、脾气
·三情人(二八)外表28-4谅解、融化
·三情人(二八)觉悟28-5浑沌、隔绝
·三情人(二八)弹琴28-6好梦、星星
·三情人(二八)情绪28-7寂寞、友谊
·三情人(二八)倔强28-8缓和、管道
·三情人(二八)明白28-9转化、决定
·三情人(二八)工作28-10安慰、汤圆
三情人二十九章 相同
·余翡的古装与奇幻扮相
·三情人(二九)拒绝29-1相同、谷底
·三情人(二九)心意29-2甜蜜、假装
·三情人(二九)明朗29-3在乎、天色
·三情人(二九)消融29-4主动、服贴
·三情人(二九)表演29-5甜心、深情
·三情人(二九)表演29-5甜心、深情
·三情人(二九)儿戏29-6看我、女孩
·三情人(二九)简朴29-7吃饭、关心
·三情人(二九)北埔29-8人生、牛车
·三情人(二九)亲情29-9约定、擂茶
·三情人(二九)关怀29-10山顶、农庄
三情人三十章 发展
·三情人(三十)幽谷30-1等待、山泉
·三情人(三十)容易30-2剩下、发展
论坛 杂议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疯子+傻子的进行曲!!!
·历史是不走回头路的,全世界最后一个一党专制国...公平吗???
·僵尸阉鸡国进行曲一:外交篇=沙祖康小论
·僵尸阉鸡国进行曲二:人权篇=李肇星小论
·中国大陆被中国共产党给统治了六十年才是中国最大的内政问题!
·中华民国宪法可是中国人自己写的!
·中共根本不值得骂..中国也是自讨苦吃...自作孽,不可活!
·自由言论而已!!!
·青天白日
·台湾的民主是普世价值!!!
·政治制度落后不堪的社会 只会产生三流文学和贪官
·主与所有不幸遭难的无辜者同在! /关于倒扁...
·台湾可以游行示威还定期自由选举!.../微小柔细
·主权在民!!!
瑶瑶传奇一章 醉汉
·瑶瑶传奇
·瑶瑶1-1醉汉步天城
·瑶瑶1-2鸟鸣叫花子
铁血小兵一章 约定
·铁血小兵(一)约定1-1隐藏秘密
·铁血小兵(一)性格1-2天大误会
·铁血小兵(一)惊艳1-3初次会面
·铁血小兵(一)暗恋1-4持续等待
·铁血小兵(一)惊觉1-5从头开始
·铁血小兵(一)在乎1-6新的旅程
·铁血小兵(一)自由1-7顺从生命
·铁血小兵(一)遗忘1-8停止思考
·铁血小兵(一)最爱1-9似水年华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孫中山在台灣祖國賣衛生紙.手機等廣告.沒有神話啦!平安1585一彎春水

   題外話!孫中山在台灣祖國賣衛生紙.手機等廣告沒有神話啦!
   
   
   
   


   
   @@@@@@@@@@@@@@@@@@@@@@@@@@@@@@@@@@@@@@@@@
   
   
   平安1585一彎春水
   
   
   
   你的眼…彷彿=一彎春水…氾濫決堤。
   
   小白菜娘娘=要出門前的那一個晚上,、、他很捨不得=叮嚀又叮嚀=巴不得=不讓她出門、、,可是=全都安排好了…王爺無戲言=又不能無端反悔!
   
   他的聲音=好溫柔!
   
   「娘娘=出門在外+安全第一=妳千萬別亂跑,…見過我師傅+師娘=拿到刺繡屏風=就回家吧!」
   
   「好啦=我知道了,…你講好多次了啦=我好累,…我要睡了啦!」
   
   「哈哈=妳睡吧=我幫妳,、、再檢查一次行李!」
   
   大半夜裡=換娘娘睡不著了!
   
   她去搖他!
   
   「、、老公+老公…起來=聽我說話啦!」
   
   「喔=呼、、,怎麼了呢!?...睡不著嗎!?明天起…要出遠門=怎麼不多睡一會兒呢!?」
   
   「我醒了嘛…我明天=要出門了喔=你喔…在家=要乖乖想我喔=不可以亂跑=聽到了嗎!?雖然…唉呦=你身體不方便…可是=你要記得=只有我能碰你啦=聽懂了嘛!?...你不可以學你爹+我爹=一堆侍妾、、知道了嗎!?」
   
   「哈哈=我知道…娘娘=請放心吧,要不…妳不想出們=就…別去了=留下來陪我!」
   
   「嘻=小別勝新婚啦=你放心啦=我想去啦!」、、我要去找白鳳娘娘=幫你治病啊。
   
   @@@
   
   小時候!
   
   他愛抓弄她、、,抓她辮子…掀她裙子=壓她的頭!
   
   她也不生氣=老是傻笑…向下彎彎的眼睛,向上彎彎的嘴…他=永遠都還記得!
   
   @@@
   
   而現在,…他總是很想=摸摸她彎彎的眉眼+彎彎的嘴角!
   
   「老公…老公、、嘻!」
   
   「哈哈=什麼事呢!?」
   
   「沒事=睡了啦…記得=我出門時…你要乖喔!」
   
   「嗯=哈哈…妳也是啊!」
   
   @@@@@@@@@@@@@@@@@@@@@@@@@@@@@@@@@@
   
   異世界的黑龍,…洶湧而來!
   
   啊…救…命…啦!
   
   哈哈=小白菜姑娘=是來找救治心臟病的良藥=不是來被黑龍嚇死!
   
   黑龍的頭頭+小兄弟們=就像白衣神人一樣、、都被小白菜=給吸引住了!
   
   抓回去=當黑龍…山寨夫人吧!哈哈!
   
   白衣神人…又回來了=五彩繽紛的各式神龍。
   
   神龍=也有頭頭…七彩斑斕的神龍=全身的鱗片=都是七彩光芒。
   
   @@@
   
   我們=可愛的小青龍=好不起眼喔!
   
   可是…黑龍+神龍…都注意到他了。
   
   好強大的一股力量…從他身體裡=源源不斷的發散出來!
   
   那裡來的小青龍呢!?
   
   地球=那個…小地方=怎麼也有…如此=強大的農源+力量呢!?
   
   @@@@@@@@@@@@@@@@@@@@@@@@@@@@@@@@@@
   
   看得見+看不見…似乎=不再那麼重要了!
   
   他一直+一直=有那種,…君臨天下的氣質!
   
   在學校=也是小班長喔。
   
   總是=笑cc的對著她呢!
   
   「哥,…你別一直盯著我看啦=我會害羞啦!」
   
   「哈哈,我怕…我只是在作夢=夢醒之後,…又看不見妳了。」
   
   「唉呦=不會啦…如果是這樣=我們,..就永遠待在這裡啦!」
   
   「嗯、、。」
   
   哥笑起來=真漂亮=眼睛彎彎的…好像小弦月!...原來=他看得見時…是這模樣啊!
   
   @@@
   
   他在學校的時候=進出,…都拿特殊的盲杖!
   
   余翡=總是去拉他的左手=總是,…很用力啊。
   
   「余翡同學=哈…輕一點吧=我的義手=都快被妳扯下來了啊!?」
   
   「嘻=對不起…啊=我的壞習慣啦=以前一郎=也嫌我快拉斷他的手呢!?」
   
   「嗯、、哈哈=八爪魚…黏人功。」
   
   @@@
   
   「車票上寫著=下一站…,月光森林+平安民宿!」
   
   「嗯…喔=很美的地名。」
   
   @@@
   
   哇=轉眼間…又回到藍色小火車!
   
   龜山旅館的一天=真像夢一樣啊。
   
   @@@
   
   「哥…哥=啊,我們不是在飯店裡…睡覺嘛!?怎麼一下子=又回到火車上呢!?...啊=你的眼睛=看得見我嗎!?」
   
   「哈哈…嗯!」還是笑咪咪的模樣…看不見=也無妨啊=哈哈!
   
   彎彎的眼+彎彎的眉+彎彎的笑!...平安+喜樂的心情。
   
   @@@
   
   晚安+下次見!!!
(2011/11/18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