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旅行1581新婚生活]
奇麗想像
·蒋友柏从山顶下来趴在地上做生意
·沒人選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幸福130堂口夜市
·莫言得獎不慶祝明晚吃餃子
·转换131甜蜜心情
·默言132寂静的夜
·大陸人是馬列奴才俄雜孫子不配稱中國人。
·垃圾共產黨滾回前蘇聯垃圾祖國吧。
·人權組織盼莫言為劉曉波發聲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看破133惜福感恩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灵魂181自然传奇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相亲196非诚勿扰
·请问乡镇 村领导党员贪污怎么办
·普通201越来越远
·超越226宁静致远
·真愛001美夢成真
·習狗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手套002天南地北
·俄雜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之恥俄雜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世界末日。。。
·俄雜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寵愛003無窮無盡
·專注004全心全意
·故事005许多系列
·漫漫006一点一滴
·故事011老頭燉雞
· 委屈012門當戶對
·守岁013平安跨年
·约定014婚姻家庭
·甜心015爱情小曲
·自信016深深被爱
·落差017越来越远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旅行1581新婚生活

   旅行1581新婚生活
   
   
   
   小別勝新婚…甜蜜生活!


   
   @@@
   
   哈=九王爺˙八公主=算是新婚!...雖然=九王爺=身體不便,…可是=總算勉強,…渡過溫馨的洞房花燭夜=兩人感情,…持續加溫!!!
   
   @@@
   
   要舉辦繡花比武大會,九王爺、、忙得半死…,八公主…小白菜=當慣局外人…哈=無聊得半死!
   
   拼命吵他=也要任務啦!
   
   好啦=唉,、、娘娘=我派妳去,…白鳳山莊=去找我洪濤師傅,…他有一組=青龍+白鳳刺繡屏風,…說要送我們=當新婚禮物,、、妳去幫我拿來=當成此次…繡花比武大會的=鎮惠之寶吧=觀摩作品喔!
   
   嘻=真好…好啦=那…讓清風+流水=陪我去!
   
   不行啊=清風+流水,、、是我隨身影衛+貼身保鑣…我平日生活內務=都全靠他兩…不能陪妳!
   
   喔=那我怎麼去!
   
   哈=妳放心,…我讓我二師弟~冷月+三師弟~溫陽=陪妳去吧!
   
   嘻=你還有,…師兄弟啊=好啊+好啊…好啦!
   
   花癡啊=妳,…妳可是=人家的大嫂!...別讓人=看笑話!
   
   唉呦=我才18歲,…你已經22歲,、、我想=冷月+溫陽=年紀肯定=還是比我大啦!
   
   哈哈=冷月=21歲+溫陽=20歲…是比妳大=妳要聽話喔,、、去吧=最好…讓我師傅=也肯陪妳來!
   
   啊=妳有師娘嗎!?、、師娘=一起來!!!不知道=會不會=喜歡我啦!
   
   哈=我師娘身體不好=很少出門、、我想=我師娘+師傅=都會很喜歡妳的=放心吧=我寫好幾封信=過去了!
   
   嘻=好啦…老公=你放心吧=我ㄧ定…順利完成使命!
   
   哈=謝謝!!(本來沒安排妳去啊=我只讓冷月+溫陽=去跟師父請安=哈!!)
   
   @@@@@@@@@@@@@@@@@@@@@@@@@@@@@
   
   小白菜+小班長=都順利訊利完成=大學甄試…哈=訂婚吧!
   
   訂婚旅行!
   
   @@@
   
   未婚夫妻=我們去溫泉旅行啦!
   
   哈哈=好吧=妳來安排吧。
   
   @@@
   
   污漆嘛黑的颱風雨夜裡…啊=好倒楣…遇上颱風天啦!
   
   唉=延期吧!
   
   不行=風雨無阻啦!
   
   好吧!
   
   嘻=新婚…特快車喔=特價優惠!
   
   @@@
   
   哇=停開,…好倒楣!
   
   退票嗎!?
   
   哈=兩位…可以參加=我們的魔幻之旅喔!
   
   嘻=好啦+好啦…我們的訂婚旅行耶=風雨無阻!
   
   好吧=妳真想去…就去吧!
   
   @@@
   
   很想看啊…很想看妹妹的模樣!
   
   @@@
   
   他出門=都要帶手杖…麗娜=嚴格來說=只是陪伴犬=導盲犬協會的人=認為他重殘的程度=不適合帶導盲犬!
   
   帶著兩隻小花貓+一隻大狗狗…哈=訂婚旅行!!!
   
   @@@
   
   藍色的列車…漆黑颱風夜裡=魔幻旅程!
   
   「哥…好好玩=我們的列車=是藍色的耶!好像古時候的古老列車!」
   
   「喔=哈哈…是嗎!?...不錯啊!」
   
   他身上=還揹著大包+小包=唉…好歹命!
   
   @@@
   
   上車吧!...魔幻列車耶!
   
   陰森森的啦=鬼列車嗎!?
   
   颱風夜耶!
   
   兩個小白癡…就在高鐵月台=搭上水藍色的魔幻列車!
   
   @@@
   
   魔幻列車=有個人小車廂=好神奇喔!、、哈=好舒服的坐椅=都沒別人耶…哥=喔…可以=好好休息了啦!、、都看不見=別的旅客!真好=沒人會打擾!
   
   「哥…你的腿+手=會不會=不舒服..戴整天假肢了耶!、、要不要=先取下來=休息一下!」
   
   「哈=不用啊、、等到了旅館=再來休息!」
   
   下一站…就是旅館啦!、、火車外頭=都是黑壓壓的=什麼景觀=都沒啦=好無聊!
   
   @@@
   
   龜山島上=龜山旅館!
   
   噫=龜山島不是無人島嗎!???連駐軍=都撤了啊=怎麼會有啥…龜山旅館!
   
   ?!可是=車票上寫了啊!...龜山旅館!
   
   喔=颱風夜…還去龜山島啊=狂風暴雨啊。
   
   管他的=哈…訂婚之旅=那裡都可以去啦。
   
   @@@
   
   龜山…魔幻大飯店!...到了耶!
   
   啊=好多新婚夫婦唷!
   
   那有啊=我又看不見=也聽不出來啊!
   
   嘻=好好玩…火車=直接開進飯店耶!
   
   @@@
   
   晚安+下次見!!!
   
   @@@
   
   換掉我身上的舊電池 感情的期限已到此為止 放心這並不是什麼末日 世界還是老樣子 愛上你該愛上的女子 全心全意守護她一輩子 到達我到達不了的位置 去完成我未完成的事 時間就像一把鑰匙 鎖住兩個人的癡 心痛一下子也好過勉強 在一起的自私 相愛是兩個人美好的旅行 淚水和笑聲都盡收眼底 謝謝你給的愛 閃耀我單薄的生命 成長需要一些曾經 分手是兩個人各自的修行 傷心時練習逆著風前進 就算沒了緣分 不代表沒愛的能力 放手是因為我真的愛過你 愛上你該愛上的女子 全心全意守護她一輩子 到達我到達不了的位置 去完成我未完成的事 時間就像一把鑰匙 鎖住兩個人的癡 心痛一下子也好過勉強 在一起的自私 相愛是兩個人美好的旅行 淚水和笑聲都盡收眼底 謝謝你給的愛 閃耀我單薄的生命 成長需要一些曾經 分手是兩個人各自的修行 傷心時練習逆著風前進 就算沒了緣分 不代表沒愛的能力 有你才有這些回憶 相愛是兩個人美好的旅行 淚水和笑聲都盡收眼底 謝謝你給的愛 閃耀我單薄的生命 成長需要一些曾經 分手是兩個人各自的修行 傷心時練習逆著風前進 就算沒了緣分 不代表沒愛的能力 放手是因為我真的愛過你
(2011/11/13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