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争鸣
雲端行者獨眼鷹
[主页]->[百家争鸣]->[雲端行者獨眼鷹]->[狗急跳牆的國民黨]
雲端行者獨眼鷹
·我招谁惹谁了。。。
·別了,老友巴尼!
·小酒館的滄桑-Adele的《Someone Like You》(新歡似舊愛)
·不是《傳奇》,是叫做“找抽”!
·警世童言
·死了一個會吹彈拉唱的親王
·中國人民的老朋友私設刑堂伺候中國人
·全體中國人榮獲諾貝爾化學獎
·莫言獲獎之餘引發的好奇
·太陽打從西邊出!台灣法辦國民黨官員貪污?
·男人吹吧,反正又不上稅!
·都啥時候了?還想那事!
·咖啡館關門,台灣何處去!
·忽悠的境界與官階
·論“忽悠的境界與層次”
·情人節過後(未滿18歲勿入)
·一家都不是自己人(鄉官村幹部慎入)
·甭忘記讓你的女友繫上安全帶!
·中國特色的“腦筋急轉彎”
·反正孩子又不是我的!
·忽悠,接著忽悠!
·來了毛澤
·唐僧給悟空的信:寫在愚人節前夕
·一天一妻制
·夏日最後的玫瑰
·找一個沒有燈火的地方
·行騙中國台灣騙徒現身說法(視屏)
·愛國的上海賣身女
·名嘴口中的台灣美景(視屏)
·台灣夜市美食傳奇與文化(視屏)
· 最卑劣的诡计,最经典之作-马面一枪只是老K作票烟雾弹?
·劉謙春晚的魔術表演(視屏)
·國民黨做票證據紛紛浮上來!
·未竟之一哩路(記錄小英敗選宣言)
·香港人是狗?
·我的合理懷疑-國民黨作票!
·我也有一個夢
·待從頭收拾舊山河!
·深恩負盡,死生師友-致獄中書
·切割-文革式的劃清界限
·囚郎探母
·中國新娘台灣媳婦的一席話
·喪亂帖 台灣
·蔡OO與馬XX
·阿扁奔喪,牛頭劫囚?
·馬英九好讀《金瓶梅》?
·美青姐,請妳也保重!
·死豬不怕滾水燙!
·就讓領導先走吧!
·治國無能,陷害有方!
·現代版的“沙丘矯詔”
·台灣“茉莉花革命”將起?
·李春姬與郭素春
·婊子眼裡,世上無烈女!
·看見彩虹 王者來歸-蔡英文
·此地無銀三百兩 隔壁王二不曾偷!
·邱毅的【“髮”律】問題
·買廣告送民調與社論?
·當面說好話,背後下毒手!
·婊子罵街忒不堪!
·馬英九垂死掙扎的漚步是啥?
·上錯墳頭,哭錯爹!
·黑影幢幢,槍聲響起?(國民黨漚步人骨拼圖之一)
·更生人之友-馬以南
·夜壺與衛生紙
·大嫂興訟 所為哪樁?
·看人吃米粉,你咧喊燒!
·飛入艾未未家的紙幣機船
·好人難為?狗官易當!
·壺漿簞食以迎王師(小豬傳奇)
·一樣的哈佛,沒兩樣的校園間諜!
·馬友友們的“黃金四年”
·阿輝伯,讓我們再次牽手護台灣!
·萬聖節後的“杯具”
·台灣電音三太子跳“保庇”
·紋枰上的“台灣之光”
·跆拳道?無間道!
·寡婦的奉獻
·我找到了,馬英九的最大政績!
·哎呀,親娘哦,賊不見了!
·千萬元豪宅與
·台灣人血汗錢養的中國龜孫子
·如今,孰為漢,誰是賊?
·商人的天平無法秤出旎甑闹亓
·看圖說話, 搏君一粲
·誰是那個猶太商人?
·狗急跳牆的國民黨
·跟馬英九談談「社會觀感」
·原民旄?-《賽德克巴萊之魂》
·民進黨該集體施打狂犬病疫苗!
·好吃不過餃子,好玩不過嫂子?
·老馬,你晃啥神?
·�201306/yunduanxingzhe/18
·中國新娘在台灣創黨選立委
·他們都是賊,個個都他媽的是賊!
·馬英九PK王金平,蘇貞昌沒了。。。
·“用腳投票”與“用鞋投票”
·我只知道,連家四代都沒有對不起自己!
·三八阿花吹喇叭
·“大馬統”可以賣台,小記者不能當“匪諜”?
·“八娼九儒”品流的所謂讀書人王曉波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狗急跳牆的國民黨

蘇的農舍是馬政權的救命稻草?


   
   
    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樑木呢? 《新約聖經-馬太福音第七章3節》
   

   
   國民黨以蘇嘉全的農舍風波持續緊咬數週,除了統媒加碼炒作之外;竟然,連在此事難辭其咎的中央主管機關農委會也火上加油參與圍剿!其實,目前台灣全國有數萬個類似的案例;因為,此為法令制度不善所衍生的通案。實際上,這個惡例緣於當年(2000年初)連戰為了提高自己總統選情,而提出貫徹「放寬農地農有、落實農地農用」為目標之「土地法」;其間,修正時亦刪除農地承受人的身分限制,凡是國人皆可從事買賣農地。因此,給建商炒作農地開了方便之門;導致,深明此一買票政策後患無窮之時任農委會主委的彭作奎憤而辭職。
   
   
   換言之,這也是一樁惡法所致的“歷史共業”;如同,政府首長的特別費,若是國民黨人則高高舉起,而輕輕放下;如果,此事發生在民進黨人則緊追不放;所以,同樣是“特別費”性質的案件,卻有阿扁與馬英九天差地遠的判決結果。就蘇嘉全農舍一事而言,其本質是出於立法的不當,若以高道德標準來看,容或可議;但是,如果國民黨高官動輒數以億計地購置豪宅的行徑,也接受同樣標準的檢驗;試問,台灣監獄之外還有逍遙法外的國民黨高官嗎?誠如,耶穌基督所說:“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樑木呢?”;由此可見,國民黨的厚顏無恥!
   
   
   當年,成龍由於婚外生女,在被媒體追問之際,說出了一句得罪人的傻話:“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一傢伙把所有天下的男人一起拉下水。如今,國民黨把蘇的農舍事件,當作是馬政權的救命稻草緊抓;結果,極其可能跟成龍一樣,把其他有農舍的選民給惹毛了!
   
   
   2011-10-11
(2011/10/10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