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心情1532日落月昇]
奇麗想像
·習娘娘去生孩子了嗎?黨媽媽👩蛤蟆會破產了啦!
·一葉知秋,一顆病毒🦠?
·一切正常,謝謝🙏
·歲月靜好
·茱蒂·嘉蘭
·高牆
·俄🇷🇺認🦠為人為重組
·🥰🥰🥰又發現幾個油管節目❤❤❤
·小丑
·二次感染
·山雨欲來風滿樓:決戰時刻!
·打蚊子🦟+復工吃飯!
·人為財💰死嗎?那是因爲不知道會去赴死!💔
·美化數字、無濟於事
·習近平早在1月初就知道了武漢疫情的嚴重性
·沒人選幹嘛蓋鍋?
·減薪:上班也沒錢💰付薪水!💔
·安妮日記
·又發現幾個油管博主: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川普推文🔥🔥🔥
·跑去註冊twitter
·跑去註冊Twitter❤
·歡迎回🏠家
·台灣就是台灣。民主與主權。❤
·睡不著🔥起來看川普演講🔥哈哈😄搞笑大王
·還是睡不著🔥看民主黨初選🔥
·期待與印度好朋友在一起🔥🔥哈哈😄
·湖北業務推遲到3月10日
·人造病毒🦠
·自己蒸饅頭🔥
·太上皇🇺🇸去找印度🇮🇳阿三談生意💰&
·馬列狗💩共外逃!
·印度🇮🇳歡迎👏太上皇🇺🇸來訪
·可以推文了Twitter❤
·沒人選習娘娘🦠💩們開殭屍吸血鬼🧛♂會啦!
·沒人選🧛♂謊話連篇:新華社💩都知道!
·天很藍、、.天氣微涼☁
·桑德斯:不會袖手旁觀❤
·彼得納瓦羅:美國🇺🇸產物鍊已外移
·太上皇🇺🇸安抵印度🇮🇳
·川普抵達印度為期兩天訪問❤
·川普🇺🇸和莫迪🇮🇳發表演講
·美🇺🇸印🇮🇳簽署軍售協定
·表示對人民敬意,尊重,信任,授權並為之奮鬥! 🇺🇸㇋
·Twitter上病毒🦠訊息
·簽署請願書:陳秋實是中國的獨立記者,方斌是武漢市民。
·病毒🦠進化🧬
·倒閉風💔
·道瓊💰暴跌,川普🇺🇸喊話
·病毒🦠
·解藥💊救星
·解藥💊救星
·新北市居家關懷🏥👍👍👍
·🔥火星🌟搖不停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四年一任直選公僕🔥🔥🇹㇌
·🐱貓眼看中國👍👍👍
·清心的人💖
·道瓊昨天狂瀉逾千點後,今天再大跌約880點、、、、
·太上皇🇺🇸抗疫🦠要跟太后娘娘要25
·言論自由是中國民主化第一步
·自由民主只是一念之間❤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指責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指責中國隱匿疫情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指責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指責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國務卿邁克·龐培(Mike Pompeo)週二指責中國政府和伊朗政府審查有關本國
·沒人選習娘娘💩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軍警不可怕,一尊屎💩習娘娘只配燒一燒🔥埋一埋了事!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政權早就死透了,沒啥好怕!💔
·四年一任,直選小工友!
·好人一生平安❤
·美軍「太平洋捍衛者」2021開演
·爲何加入國民黨
·信念❤
·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四年一任🔥直選
·川普🇺🇸舉行covid-19新聞發佈會📺
·健康的人不用戴口罩😷歐盟🇪🇺妹妹叫我寄口罩㈸
·DIY口罩😷自己做!
·川普🇺🇸 常洗手、保持乾淨、沒必要別碰扶手❤
·饅頭DIY❤🐒
·死共匪💩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最大正能量❤
·馬🐎英九🇭🇰:他怎麼現在才知道呢?哈哈😄
·武漢醫護:請你們來中國幫助我們對抗疫情!💔
·天才❤
·🥀凋零
·法新社:新疆維權人士亟需物資救援
·cdc+這不是czar🦠
·美國🇺🇸應對病毒🦠5點注意事項⚠
·國民革命忠烈祠❤❤❤
·全球🦠疫情
·南韓🇰🇷累計達1766例、13例死亡。
·副總統陳建仁說,中國封城付出了很大代價
·「陸軍第六軍團33化學兵群」是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執行武漢肺炎檢疫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心情1532日落月昇

   心情1532日落月昇
   
   
   
   日落月昇…心情誰知。


   
   @@@
   
   下雨了…月光透過薄霧…依然灑落!
   
   可是=越往高處…雲深霧濃=小心亦亦、、這段山路=她不知道…來過幾次了!
   
   那天=和鄭一郎…出車禍時=就像現在,、、濃霧蔽天+陰雨綿綿。
   
   @@@
   
   「哥會痛嗎!?...死了=就不痛了嗎!?不可以死…心痛=更難過。」
   
   「?!怎麼了=光說些…我聽不懂的胡言亂語!?、、沒事為什麼會痛呢!?就算哥=斷肢痛…也持續治療中=好很多了,、、妳有心事嗎!?」
   
   「今天=是鄭一郎的生日,、、不過他死了=以前,我們都會慶祝、、今天=也是出車禍…那一天!」
   
   「??鄭一郎+出車禍!?」
   
   「我男朋友+我、、,騎摩托車上山…大濃霧=出車禍,、、他死了!」頭骨破裂+脊椎折斷…躺在加護病房=好幾天…就死了!
   
   「嗯,、、別哭了=沒事了!」、、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妹妹是把我當成=她男朋友的替代品嗎!?
   
   太大的傷痛…難以面對+癒合的過往!
   
   @@@
   
   光是眼盲=走在路上,就很不方便了=更何況還手殘+腿廢,簡直難上加難;、、可是=還是要出門啊…以前眼盲的時後=讀盲人學校;、、手殘+腿廢後=還轉學到act學園,…還好離家裡近=走幾條街…,就到了。
   
   「哥…,要不要我幫你推輪椅=上學!」
   
   「!?不用啊=謝謝,我自己…可以走路上學!」
   
   好吧,、、嘻=我知道你可以啊!
   
   @@@
   
   雖然=他的重殘,…有點引人側目=看慣了,~~~見怪不怪!
   
   「哥,、、我們=一起上學吧!」
   
   「哈哈=那請妳早睡早起…我不喜歡=匆匆忙忙的早自習!」
   
   小白菜=根本起不來啊!
   
   所以=他通常還是自己上學,、、放學時=她才跟過來!
   
   「碰,哥、、幫我揹書包,我們先去逛街吧!」
   
   「哈=先回家吧,、、我還有一些功課。」
   
   「好啦=我要去買冰淇淋、、你走慢一點=等我啦!」
   
   兩+三條街=小白菜姑娘,、、都能走一個小時、、他可不想等她!
   
   @@@
   
   辦案吧!
   
   馬錢子+斷腸草…食物中毒事件=還沒真相大白,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學生=離奇墜樓、、。
   
   「緊急廣播…請各班級學生注意,、、請注意=請不要靠近綜合教室、、黃色警界線,、、此處欄杆鬆脫…請勿靠近!」
   
   「喔=哥…好可怕=三個同學…從三層樓=掉下來了啦!」
   
   「嗯,、、還好=已經送醫院…希望沒有大礙!」
   
   會不會和上次=食物中毒事件…有關啊!?...好可怕的爛學校!
   
   哈哈=還好啊…交給警察+教官吧!
   
   @@@@@@@@@@@@@@@@@@@@@@@@
   
   大+蟒+蛇…,啊!...救命啊…師父=救命!
   
   哈哈=逗妳啦!...我受妳師父所託=教會妳…吞吐日月精華…妳別鬼叫+大叫。
   
   喔=快放下來啊…討厭鬼!...那你知道=我師父去那裡了嗎!?
   
   哈=不知道…不過=等妳升到14等=他會來接妳!
   
   啊…算了=那你快教我吧!
   
   吞吐日月精華=其實、、就是=從大自然的資源中=補充妳的能量…,就像吃飯+喝水一樣啊!、、妳必須靜下心來=感受…四面八方的能量運行=然後,讓大自然的能量…充滿妳的身心。
   
   嘻=啊…感受不到啊!?
   
   哈哈=稍安勿燥…,妳抬頭看看月亮…反射太陽光線…日光月華,不會太難!
   
   喔=好睏喔…我好想睡覺!
   
   我教妳=打坐+靜心…或許妳可以專注一些…別睡啊=修煉之人=不可以貪睡!
   
   可是=我好睏…日出而做+日落而息啦!
   
   呵呵=好吧…妳睡吧!
   
   就在功崖上=小白菜…席地而睡,皎潔的月光…輕籠她的全身…。
   
   @@@
   
   天亮的時候,、、朝陽彩霞、、金光燦爛。
   
   啊=肚子好餓…荒山僻壤…不知道=要吃什麼!?
   
   山花+野果…瓊漿+玉露。
   
   早安=親愛的小公主!
   
   @@@
   
   午安+下次見!!!
   
   @@@
   
   謝霆鋒 - 日月
   
   作曲:Edmond Tsang
   填詞:周耀輝 編曲,監製:王雙駿
   
   彷彿可以共你兜一世的彎
   不可以共你完美到天黑
   白日似的我 你卻像藍月
   明白美麗時間只得一瞬間
   
   天生一對就會識得接觸嗎
   觸不到就有力氣放開嗎
   白日會幫我 你寄望藍月
   明白快樂時間不能再貪偏偏要貪
   
   * 夜會光 日會黑 然後各自回了家 
   沒有一個地方 能讓愛絕對璀璨
   我共你 在遇見當晚都知困難 
   悠長日和月也奇蹟邂逅天亦會害怕
   
   彷彿可以令你開心過很多
   都可以令你難過更加多
   捕獵過的愛 兩個亦疲倦
   然後某日和有一層雪花 洗清我嗎
   
   repeat *
   
   期望太簡單 要在同一個夜晚
   同在半空 相依過片刻
   遺憾是太璀璨 過後流星都帶黑
   我共你 浮在近遠之間
   
   夜會光 日會黑
   然後各自回了家 
   沒有一個地方 能讓愛絕對璀璨
   美麗難貪 偏偏要貪
   
   陪我望向天 若有星
   全部瀉下如黑髮
   或有一個地方 璀璨後亦會璀璨
   我共你 記住遇見當晚都知困難 
   猶像日和月也奇蹟懈逅 相依得片刻
   然後接近遙遠 陪你兜圈 天亦會習慣
(2011/10/15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