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不哭1531亂成一團]
奇麗想像
·窮途末路
·民主政治、廉能政府
·與死去的人說話
·前任
·回家
·小天使
·羽化成仙
·搬家
·管理的哲學與藝術
·什麼才是有效管理:共匪怎麼還沒倒
·奴性、黨性和個性
·台灣問題pk大陸問題
·用心專心
·內蒙古
·天安門和大草原
·內蒙古
·天平的兩端
·純粹的意念
·浪漫草原
·學習與成長
·自由歌唱
·傳統與現代
·堵在那裡了
·最美的新娘
·有一種感覺
·人生的目的
·感受生命
·落葉拭水
·傳承
·貪得無厭
·獨處
·留白
·無恥共匪權力世襲習小小的夢囈
·習小小:知恥近乎勇。
·削足適履的習式黨國門風
·然後呢?
·吃喝玩樂
·習講話引王冕詩句作結
·師父
·覺醒
·裙帶關係與自做聰明
·痴人說夢
·自以為是
·重新來過
·對不起
·博格日誌
·頭痛
·頭痛
·清空從來
·
·晚禱
·禱告
·思念
·雲淡風輕
·海納百川
·又要回北京了
·自由民主與獨裁專政之爭,誰勝呢?
·農業學大寨
·去延安玩
·自由的空氣
·更加文明
·新中国的新就是舊
·光辉的十月
·死共匪就是妨害中國人選舉的俄雜垃圾
·我很討厭死民進黨但是更討厭死共匪
·投票了
·開票了:自由民主遠勝沒人選前蘇💩共
·激情過後
·華麗的探索
·小雨
·公主病
·小皇后:黑老菜
·紅樓夢曲1-1重新開始
·紅樓夢曲1-2無話可說
·紅樓夢曲1-3日常生活
·紅樓夢曲1-4貪生怕死
·紅樓夢曲1-5夫復何求
·紅樓夢曲1-6回歸本心
·紅樓夢曲1-7藍色憂鬱
·紅樓夢曲1-8老罈泡麵
·紅樓夢曲1-9真真假假
·紅樓夢曲1-10天堂地獄
·紅樓夢曲2-1沙文主義
·紅樓夢曲2-2無聲所在
·紅樓夢曲2-3婆婆媽媽
·紅樓夢曲2-5不留餘地
·紅樓夢曲2-4可愛婆婆
·紅樓夢曲2-6陌生旅館
·紅樓夢曲2-7理清頭緒
·紅樓夢曲2-8平安喜樂
·紅樓夢曲2-9挪威森林
·紅樓夢曲2-10純情春夢夢
·紅樓夢曲3-1迷中之迷
·紅樓夢曲3-2左右爲難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不哭1531亂成一團

   
   
   哈哈,…好好笑!
   
   小白菜姑娘=妳笑什麼啊!?


   
   哈哈=不知道,…看電視啊=搞笑片啦!、、好好笑!
   
   @@@
   
   所有的一切=全都亂成一團…,笑一笑吧,…什麼都不必=太在意!
   
   @@@
   
   妹妹長大後=想做什麼呢!?
   
   哈=我想當,…搞笑藝人啊!
   
   呵呵=是這樣嗎!?... 搞笑一族…。
   
   我們兩個=來組,…搞笑二人組啦…哥,是這樣啦…你摸我的臉啦!
   
   裝小豬,…哈哈!
   
   @@@
   
   哥=我吃太飽了啦,…好難過=你幫我揉肚子啦!
   
   哈哈=好啊,…這樣嗎!?
   
   哈哈=好癢喔,…換我=幫你揉、、。
   
   呵呵=不要啊,…我怕癢啊!
   
   @@@
   
   對喔=還要當偵探…,馬前子+斷腸草=哪來的啊!?
   
   去中藥店買的嗎!??
   
   誰把這些成分=加到湯裡呢!???
   
   不良的學生…嗯=有可能喔!
   
   哥=你..認為呢!?
   
   學生=一般不會靠近廚房,…但是=湯是裝在大桶子裡…,每個靠近湯桶的學生=都有嫌疑!
   
   啊=我們=可以…調閱=錄影帶啦!
   
   哈哈=可惜~~~沒錄影帶啊!
   
   喔=那該怎麼追查啊!?
   
   死無對證了啦!
   
   我認為…不良學生=還會再犯…所以=我們要密切…觀察+注意!
   
   對喔=哥是認為~~她或他…還會再犯案啊!?
   
   嗯=會使用…馬前子+斷腸草的學生=肯定不多…過濾一下=學生的背景=或許…會有些蛛絲馬跡!
   
   啊=家裡開…中藥店的嗎!?
   
   也不一定…但是=必須有一定的中藥常識!
   
   上網查=就知道了啊!
   
   沒人會故意去查=馬前子+斷腸草、、,這兩味中藥=也不容易買!
   
   喔=算了…我不想了啦=我要睡了!哥=晚安!
   
   嗯=小翡、、晚安!
   
   @@
   
   哥=我睡不著,…你來陪我睡!
   
   嗯=好啊…,我先去洗澡…就去陪妳。
   
   @@@
   
   怎麼了!???妳…哭了嗎!?
   
   嗯,、、哥會痛嗎!?哥…會哭嘛!
   
   傻瓜=哥沒事…幹麻哭呢!?...不痛了=小翡…妳也別哭!
   
   @@@@@@@@@@@@@@@@@@@@@@@@
   
   大蟒蛇,…機械大蟒蛇嗎!?
   
   是=生化大蟒蛇,…好恶喔!
   
   師父=可不可以,…跳過這一關啊!?
   
   哈哈=不行啊,…妳想升等=就要擊敗大蟒蛇!
   
   好吧!...喔=好恶心啦!
   
   @@@
   
   為什麼!???我要出來=打怪呢!?
   
   和相親=有什麼…狗ppp關係呢!?
   
   嘻=師父…我…可以嫁給你嗎!?...就不用相親+打怪了!
   
   哈=不行啊=我是妳師父…不是妳的王子,去吧!
   
   @@@
   
   好討厭,…一片濃密的熱帶雨林!
   
   好大的一群蚊子=啊…救命啊!
   
   跑+跑+跑…累死我了!
   
   下雨了!
   
   前面有個小山洞!
   
   想也知道=蟒蛇洞…喔=雨越下越大了啦!
   
   @@@
   
   小姑娘,…妳從那裡來的呢!?
   
   哇=大帥哥,…好帥喔!
   
   嘻=中土來的啊…我來找西海大蟒蛇!
   
   嗯,、、那妳隨我來吧!
   
   啊…沒有腳=他就是大蟒蛇嗎!?
   
   看不到尾巴的蛇身男子…!
   
   @@@
   
   生化實驗室!
   
   「這是那裡呢!?」
   
   「公主…想不想變成蛇身人面的模樣呢!?」
   
   「嘻=謝謝…當然=不想啊,可我師父…要我來此=練功!」
   
   「哈哈=景兒,…帶公主=去逛逛吧!」
   
   「好啊!...我叫蘇景!」
   
   「喔=我叫余翡啦!」
   
   @@@
   
   哈=你一直是蛇的身體嗎!?
   
   我可以=很容易..變成妳的模樣喔!
   
   說著說著…他就長出腿來了!
   
   哇=好神奇喔!
   
   哈哈=這沒什麼、、我們是蛇族與人類的混生種!
   
   你會教我練功嗎!?
   
   嗯…教妳…如何吐訥=吸收日月精華吧!
   
   @@@
   
   噫=好古怪的地方!
   
   街道上…來來往往=都是蛇身+人面的混生種!
   
   怎麼提升我的戰鬥能力呢!?
   
   很簡單啊…公主=隨我到…練功崖上吧!
   
   @@@
   
   哇=好大的月亮喔!
   
   嗯,、、公主=騎到我身上來吧!
   
   好好玩喔!...好想叫師父=也來啊。
   
   哈哈=他會來的!
   
   @@@
   
   練功崖上,、、大蟒蛇=把她捆成一團了!
   
   啊=你要吞我嗎!?
   
   嗯=哈哈…蛇也要吃飯呢!
   
   喔…我不要變成你的食物啊!
   
   那就想辦法=脫困吧!
   
   天啊=好爛喔=我以為…你是我的朋友啊!?
   
   @@@
   
   晚安+下次見!!!
   
   @@@
   
   kkkguy 於 2011-08-27 上傳
   I do not have the owner ship of the music. Just the CD.
   
   Lyrics:
   
   天亮以前 別說再見
   就讓時間 定格在沒有淚水的畫面
   
   對錯之間 沒有界限
   嘴角的弧線 在這一瞬間顯得疲倦
   困在失去了愛情的鏡子裡面
   努力的去尋找 自己的臉
   一天又一天 一遍又一遍
   和自己的影子纏綿
   
   天使都哭了 不用再假裝堅強
   風箏飛走了 回憶卻留在身旁
   讓你自由走 讓我像天使的眼淚一樣
   在釋放過後就能飛向天堂
   
   天使不哭了 曬乾淋濕的翅膀
   風箏飛走了 飛向你真正渴望的天空
   學會放手才明白佔有 比不上短暫的擁有
   
   有種寂寞 隨風飄落
   在了我 心中還想念你的角落
   
   困在失去了愛情的鏡子裡面
   努力的去尋找 自己的臉
   一天又一天 一遍又一遍
   和自己的影子纏綿
   
   天使都哭了 不用再假裝堅強
   風箏飛走了 回憶卻留在身旁
   讓你自由走 讓我像天使的眼淚一樣
   在釋放過後就能飛向天堂
   
   天使不哭了 曬乾淋濕的翅膀
   風箏飛走了 飛向你真正渴望的天空
   學會放手才明白佔有 比不上短暫的擁有
   
   真正渴望的天空
   學會放手才明白佔有
   比不上短暫的擁有
(2011/10/1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