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蝴蝶1512移情別戀]
奇麗想像
·秋菊058黄花满地
·触摸059无语伴君
·太多060直到永远
·哭了061春花带雨
·曾经062往事如烟
·嫁娶064无欲无求
·方舟065城市乡村
·百度旭日心光吧開通了喔旭日陽光心有光明吧也開通了!歡迎大家去貼吧貼文!
·骆驼066记忆密码
·淡定067牵动心情
·小鱼068游来游去
·说话069我在听你
·如果中日打起来了 我建议我们不用军队。请看理由
·停止070不必勉强
·哎,欺负老百姓还有两下子,因为老百姓并无还手之力,可是要去打仗吗,真是
·误解071应该醒悟
·朱槿072我所心爱
·传奇073午后时光
·接近074金色皇冠
·转:中国是抗日战争的战败国
·遗憾075怎麼能够
·选择075热情慵懒
·好想076低声轻唱
·好想076低声轻唱
·哈哈哈,丢官员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快去釣魚台當炮灰啦。
·無恥共狗。只剩道歉下台。滾出中國。
·無恥共產黨。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把所有都還給中國人。
·未来077真实生活
·未来077真实生活
·文学就是我的天国。在这里,我不会被剥夺公民权。
·祝福078我的王子
·你怎麼知道,我在哭呢?
·算了079越行越远
·生气080午餐约会
·社群新闻/义和团登陆?反日示威杀红眼
·天天081日复一日
·等你082最佳伴侣
·关灯083鸳鸯蝴蝶
·無恥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日学者:日本身陷9大危机 5年内国家走向毁灭
·拒绝084还是很气
·親愛的博訊論壇網友們,我不會再去了,88。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賣國殺子。俄雜殭屍。中國之恥。
·勿忘國恥,殺光共匪,還政於民,保護華胎。全新中國。
·中國國恥五星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共產黨道歉下台,自由組黨結社,自由生活。
·逞强086知己是谁
·平淡087日复一日
·相思088浪漫情怀
·浪花089秋景无限
·聊天090长长久久
·领悟091抱抱亲亲
·晚安091投射情感
·瑠璃093黑色耀石
·领悟094请听我说
·无妨095你是唯一
·放下096寻寻觅觅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日船驅離花招多 海巡逐一破解
·大陸網友讚.台灣軍民好樣的
·国际、陆媒快报 网民:抗日要靠国军
·賣國殺子垃圾共產黨,道歉下台。
·蒋友柏从山顶下来趴在地上做生意
·沒人選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蝴蝶1512移情別戀

   蝴蝶1512移情別戀
   
   
   
   蝴蝶效應…無解習題…移情別戀…怪罪別人嗎!?


   
   @@@
   
   誰也不怪…不論身體變得多麼的糟糕!
   
   不論變成怎樣=他都是一心向著她。
   
   一直+一直重複的故事!....
   
   @@@
   
   刑無雙=細心的看著他們,不論輪椅少年=多麼無助+女孩似乎還是一樣深情,、、一對情投意合的情侶!?哈=像嗎?!
   
   好像,…他們=相愛了無數年了!
   
   從宇宙洪荒開始,…就已經=在一起。
   
   @@@@@@@@@@@@@@@@@@@@@@@@@@@@@@@
   
   你相信…我們可以=回到從前嗎!?、、無憂無慮的生活!
   
   回到那場車禍以前,…一切從頭開始!
   
   如果=他沒有出車禍…她母親=就不會來照顧他…或許=他們永遠都不會再一起吧!
   
   那麼=我們都會比較快樂嗎!?
   
   當他晚上睡覺時=有個聲音…讓他選擇…回到從頭,、、他可以健健康康=也可以遇上小白菜…可是=代價是…她永遠都不會愛上他!
   
   @@@
   
   果真=他回到從前,…沒有車禍+沒有傷殘了!
   
   然後=少年…平安順利的長大,、、可是=女孩沒那麼順利!
   
   她母親死了以後=她變成孤兒,長到十七+八歲=就逃出孤兒院,流落街頭…….,又變成感化院的不良少女!
   
   可是…,他在放學的途中=看見她,…生病的憔悴少女!
   
   一眼萬年=觸電般的感覺!
   
   「妳生病了嗎!?...要不要=我送妳去醫院呢!」
   
   「嗯、、。」
   
   送去=他舅舅的醫院。
   
   @@@
   
   他天天去看他=好像他揀來的小貓咪!
   
   「妳叫…什麼名字呢!?」
   
   「景翡…!、、你呢!?」
   
   「很好聽的名字…我叫寧靜!」
   
   好英俊的男生…俊美無雙,、、你是我的天使嗎!?
   
   @@@
   
   無家可歸的女孩…妳當我妹妹吧!
   
   他母親=也已經去逝了!、、家裡=一切都是他做主。
   
   @@@
   
   這一世…他很健康=沒有眼盲+沒有身殘…沒有遺憾了嗎!?
   
   女孩在他的細心照顧下=很快復原,、、變成他們家的掌上明珠=改名=寧翡!
   
   只是=男孩還是一樣喜歡她+愛著她!
   
   女孩卻忘了=他們生生世世的相戀!?
   
   @@@
   
   女孩愛上,…刑無雙了喔!、、學校的新轉學生。
   
   他看著她,…心裡=好痛苦!
   
   妳怎麼能=愛上別人呢!?
   
   心裡的苦,…還是身體的傷痛=更讓人難以忍受呢!?
   
   @@@
   
   「哥=我今天要和刑無雙去看電影,…你別等我吃飯喔!」
   
   「嗯,出去玩,、、小心點吧!」
   
   他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樣…包容著她!
   
   他眼中所見的習以為常的美麗世界=全都是如此灰澀蒼白!
   
   三年了,、、他們變成兄妹=三年了,、、也都是大學二年級的學生!
   
   他幾次=向她表白…全都無疾而終!
   
   「小翡妹妹…妳,、、哈=哥哥當妳….男朋友=好嗎!?」
   
   「!??嘻=好啦+好啦=哥哥=好愛說笑,….我們是兄妹耶=不行啦!」
   
   她就是對他=沒感覺!
   
   @@@
   
   「小翡….我覺得=你哥哥=好像…很喜歡妳喔!」
   
   「喔,、、他是我哥啦、、,你才是我男朋友!」
   
   「哈哈=是啊,…好榮幸啊!」
   
   她還是她,、、可是=好像什麼東西=從她靈魂被抽掉了!
   
   「、、小翡=妳看,導盲犬耶!」
   
   「?!喔=盲人…好可怕=應該待在家裡啦=這麼不方便…幹麻出門!」
   
   她不再喜歡小狗,…也失去同情心了嗎!?
   
   沒啊=沒感覺而已。
   
   @@@
   
   無論他如何努力以赴、、,她就是對他=沒感覺!
   
   冷冷淡淡!...淒淒慘慘。
   
   眼中的一切=都失去光采了…好奇怪=他覺得好空洞!
   
   她為什麼=這麼遙遠距離呢!?、、他寧可自己眼睛瞎了=也不想再看到她和別人親親我我!
   
   她每次回家=都會在門前…和男朋友=擁吻=旁若無人!
   
   他總是等著她,、、透過玻璃大門、、把一切=看得清清楚楚。
   
   @@@
   
   晚安+下次見!!!
   
   @@@
   
   她要我她不愛我
   
   夠清楚了
   完全明白了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那也沒什麼
   現在我傷心
   只是氣自己太傻了
   喔~也許離開是對的
   也許一開始我就錯了
   也許我真正最想要的
   也不是她能給的
   她要我她不愛我
   她要自由卻怕寂寞
   反正我給什麼都不對
   還不夠填飽她的胃
   她讓我
   覺得自己像個累贅
   
   夠清楚了
   完全明白了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那也沒什麼
   現在我傷心
   只是氣自己太傻了
   喔~也許離開是對的
   也許一開始我就錯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也許我真正最想要的
   也不是她能給的
   她要我她不愛我
   她懂得要求
   卻不懂把握
   她似乎什麼都不在乎
   對我的付出從不屑一顧
   她沒有傷我
   只是我自己太軟弱
   她要[我 ]她不愛我
   她要自[由 ]卻怕寂寞
   反正我給什麼都不對
   還不夠填飽她的胃
   她讓我
   覺得自己像個累贅
   她要[我 ]她不愛我
   她懂得要求
   卻不懂把握
   她似乎什麼都不在乎
   對我的付出從不屑一顧
   她沒有傷我
   只是我自己太軟弱
(2011/10/0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