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一半1522沒入地底]
奇麗想像
·草莓1920記憶缺陷
·木瓜1921一陣大雨
·認識耶穌是人最大祝福
·主耶穌是摩西在曠野高舉銅蛇萬民得赦
·木瓜1921一陣大雨
·敬告愛亂跟貼的請自重宗教自由。。
·信靠1992太過愚蠢
·奇異恩典我主我神。
·效率1923裂解世界
·散步1925野外求生
·愛家1926世外桃園
·戀曲1927月亮公主
·青蛙1928愛情合唱
·大洞1928過去之後
·同行1929穿越時光
·超越1929淡然處之待續
·淡然1929綠色生命
·淡然1929綠色生命
·光陰1931此時此刻
·活動1930自我設限
·死人向前進共匪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共產黨沒一個好
·解放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美國大使館最安全。
·1932待續
·參與政治反思很多下啦。
·回去1923神奇水晶
·共匪那些殭屍化鬼領導才真是噁心。
·真實1924開端結尾
·拜託一下政務官要民選事務官要考核。
·死人石三生勸你做腦部移植。
·撒嬌1924更大謎團
·懷孕1924機關重重
·懷孕1924機關重重
·髮飾1926蝴蝶雙飛
·交代1926蝴蝶雙飛
·共產黨是中國最大假貨。
·陣列1927再生能源
·陣列1927再生能源
·傳播1927愛與信任
·獨白1928光暗之間
·浪漫1929沉澱一下
·浪漫1929沉澱一下
·沉澱1929浪漫一下
·廢除一胎化是中國人責無旁貸的生命態度。
·英雄1930銀色溫泉
·英雄1930銀色溫泉
·政務官民選事務官考核。
·大陸淪陷區廢除一黨一胎刻不容緩。
·共匪迷途知返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人請自立自強。
·聲援陳光誠聲討死共匪。
·沒腦的狗共奴才才會一黨一胎不思悔改。
·喵咪1932堅強信念
·童話1933夜涼如水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人。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人。
·輕霧1933淡淡愁緒
·馬列奴才死共匪和腦死沒兩樣。
·淡出1935遠離塵囂
·淡出1935遠離塵囂
·共產黨非法迫害人民就是大陸所有問題癥結。
·律動1936芒果青青
·溫暖1937許多鄉愁
·迷戀1936憐我惜我
·意義1939浩浩蕩蕩
·自由1940繼續歌唱
·虛空1940更加明白
·破碎1942失血過多
·莊園1943蘋果花開
·逝者1942一天一天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議員啦。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議員啦。
·死人向前進共匪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地上1943香甜芋頭
·日夜1944泡菜海鮮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 官員啦。
·偷心943沒完沒了
·膠帶1944萬事太平
·死人石三生共匪騙子道歉下台直選人民政府。
·服從1945一生一世
·服從1945一生一世
·商量1946人格特
·死人石三生扮白癡豬頭。
·幻境1947奇麗想象
·幻境1947奇麗想象
·幻境1947奇麗想象
·洗手1946豪門貴媳
·死人石三生請自立自強自由民主要強力爭取。
·王冠1947甜蜜溫柔
·無恥死人絕代江湖一個人都不該餓死。
·過程1948一體兩面
·過程1948一體兩面
·靜安1949生生世世
·靜安1949生生世世
·死人石三生是白癡智障。
·白醋1959十穀雜糧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忘了1952各式各樣
·死人石三生共匪騙子道歉下台直選人民政府。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一半1522沒入地底

   一半1522沒入地底
   
   
   
   小白菜=被抓的時候=正在啃蘋果,、、還切了一半=要給他吃!


   
   差點噎死了啦!
   
   「呆頭鵝哥哥=來吃蘋果吧…,甜不甜=我從家裡帶來的喔!」
   
   「嗯=還好,…蠻脆的!」
   
   他正聚精會神的觀看…舞台上方=能量的流動…,沒注意…地底下的暗潮洶湧。
   
   @@@
   
   啊…救命啊…地底一個大洞=她被拖進去了…大蛇窟+白蟻洞…!!!???
   
   歡迎+歡迎…歡迎=余翡小公主…到訪地底世界。
   
   @@@
   
   他的咒語….托住小白菜,、、但是又怕把小白菜=切成兩半,、、就又解開咒語。
   
   假肢差點都被扯開身體了,、、好小的地洞!
   
   喔=捉小白菜妹妹…要幹麻啊!?
   
   @@@
   
   成親啊=生一窩…小白菜白蟻+小白菜蛇…哈哈=頭啦!
   
   @@@
   
   他這幾天=身體都很不舒服、、,斷肢痛+結膜炎…!
   
   @@@
   
   想不透=就別想了…!
   
   @@@
   
   原來地底世界、、和人類的世界=差不多啊,、、有房子+有車子+有高樓大廈、、,只不過=一切…都很陰暗,、、好像人類社會的影子!
   
   古代陰曹地府…現代版!
   
   @@@
   
   無時無刻=斷肢痛…,驅魔大戰前,…他就已經不是很舒服!
   
   腿+手…好像要斷了似的…。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這樣+那樣…,很多事=永遠想不通吧。
   
   眼睛好痛=頭快爆炸了!
   
   他看到的魔怪=長得和他…一模一樣!
   
   當他斬斷魔怪的手腳時,、、他自己的手腳…也血流如注、、瞬間斷離!
   
   你是誰呢!?...每個夜晚=都會驚醒…我是你的分身=錯了…應該說=你是我的分身!
   
   @@@
   
   「小白菜妹妹,來喝點薑汁紅糖紅薯湯吧!、、肚子痛=很有效! 」
   
   「要甜一點=我才要要喝!」
   
   他們出門前=才正喝過紅薯湯!、、小白菜=肚子好痛…昏昏欲睡。
   
   @@@
   
   「噫,、、你是我哥哥嗎!?...長得好像喔;…手+腳…也沒了啊=哥,…你怎麼先來這裡了啊!?」
   
   眼前的男子=和哥哥=長得一模一樣,、、只是=沒戴假肢、、撐單柺…,、、連眼睛=都那麼空洞…也是瞎子;、、可是=小白菜…就是覺得不對勁。
   
   「嗯…我們=今晚…就成親吧!」
   
   「?!、、你是誰=你不是我哥,…你是誰!」
   
   「、、我是這裡的王子…,和我成親後=妳就是皇后了。」
   
   ???神經病喔=我才不要和誰成親=快放我出去啦!
   
   @@@
   
   她被關在…一棟和家裡日式小洋房=一模一樣的別墅裡。
   
   好餓喔…!
   
   廚房…餐桌上=有一鍋,…一模一樣=熱騰騰的紅薯湯!
   
   好想喝喔!
   
   她有點饑腸碌碌,、、貪吃鬼啦!
   
   @@@
   
   「喝吧=我可沒下毒、、!」
   
   「啊=嚇死我了!...你不是我哥。」
   
   「哈哈=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今晚都要和我成親!」
   
   「我哥=很老實,才不像你!、、油腔滑調+油嘴滑舌!」
   
   「呵呵=等我們上床,~~~妳才知道啥是=油嘴滑舌!」
   
   喔=氣死我了,~~~誰和你成親啊=神經病!
   
   @@@
   
   正版的寧靜班長=也趕到了!
   
   這一次=如果把魔物的頭砍下來,…我的頭=不知道,…會不會=也掉下來。
   
   地底大魔王=沒必要偽裝成我的模樣吧!
   
   難道=他真的是我嗎!?
   
   @@@
   
   為什麼、、,你來找我=我就會答應你呢!?...奇怪的我=空洞又空虛的我!
   
   @@@
   
   黑色的網=困住我的身心!
   
   「哥,…講不通啊!..我們...超乎常理、、來到這裡!?以後=我們會怎樣呢!?」
   
   「不會怎樣,…我會帶妳回去。」
   
   「為什麼=大魔王長得,…和你=一模一樣!?、、還有紅薯湯!?」
   
   「不為什麼=只是反映我們的心態而已啊!」
   
   @@@
   
   斷肢被砍下之後=就化成血水了!
   
   眼睛=也一樣…變成紅色的!
   
   為什麼呢!?、、為什麼傷害地底魔王=就反映到自己身上。
   
   @@@
   
   所有=就是一個整體…部份的失敗=就是整體崩潰的開端。
   
   罪惡=只能從自己…開始停止!
   
   智慧,、、也從信任自己開始。
   
   @@@
   
   「既然大魔王=這麼厲害、、,會讓你的手腳+眼睛=再長出來嗎!?」
   
   「哈哈=我的手腳是出車禍、、怎麼長啊!?...別想太多了=我們回去吧!」
   
   聽不懂啦!...好古怪的地方!
   
   @@@
   
   晚安+下次見!!!
   
   @@@
   
   googlejerry 於 2009-09-12 上傳
   作詞:劉虞瑞 / 作曲:吳大衛 這樣遇見了你 有緣不需要有原因
   這樣愛上了你 相知不必說清
   不是你如此的寬容 帶著我為生命感動
   或許永遠我看不見真心笑容 把世界分一半給你 我願意
   把未來留一半給你 我願意
   用愛換一顆心 說一種情
   誰比你更珍惜
   把我交給了你
   我願意 我願意
(2011/10/0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