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整體15221驅魔大會]
奇麗想像
·宗教自由啦.共產黨才是西奴走狗一坨屎!
·共狗共狗一坨屎.馬列漢奸大邪教.噁心低級又造孽.五星人渣死殭屍!!!
·「在普通人身上」看出台灣的美好
·顾晓军先生.本人認為.博訊不是你娘!不用幫你把屎把尿啦!
·想当市长就民选.莫当共匪死殭尸.锋火燎原一瞬间.全民民主杀共匪!
·殺光共匪五星賊.家家戶戶放煙花.自由民主新中國.全民直選新政府!
·死人刘宗正的豬腦.幾時長進呢???
·死人刘宗正的猪脑.几时长进呢???
·死人刘宗正的猪脑几时长进呢???
·死人刘宗正的猪脑几时长进呢!
·人豬人豬共產黨.宗正宗正埃及腦.快點進步少放PP!!!
·想通958三國演義
·死人刘宗正的埃及腦怎麼不快爆炸!!!
·試論大陸是否適合民主政治!!!哈哈!!!
·顾晓军先生=您有壞心眼保證先自殺啦!!!
·號啕大哭該是誰.一黨一胎血成河.毛匪殭屍下火湖.誰去陪葬馬列奴!
·總統探視江國慶家屬
·^(顾晓军+向前进+刘宗正)^三隻豬頭!!!
·總統府100年新春團拜暨茶會
·中共需要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白痴國軍:化身共諜9年.陸軍少將羅賢哲收押
·^(顾晓军+向前进+刘宗正)^三隻死人豬頭!!!
·共產黨.狗殺狗.早該道歉下台.自殺死光光啦.馬列俄雜漢奸走狗.賣國殺子.死人白癡!
·無恥馬列死殭屍.賣國殺子第一名.高官誇耀死四
·埃及革命.1滴淚撼動千萬人心!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爭寵959刁嬋美人
·自由960如夢似幻
·自由960如夢似幻
·倔強961一心一意
·治療962分別開來
·尊嚴963沉默不語
·風塵964春花秋月
·回歸965輕鬆自在
·老大966輕輕撫摸
·回收967心意以定
·意見968無價寶貝
·想通969變更一下
·現實970突然之間
·寶貝971追根究底
·牽掛972回歸天家
·依然973真心話語
·依然973真心話語
·離譜973求之不得
·反向974天真無邪
·堅強975無需計較
时评
·死人向前进.噁心共產黨!!!十評狗屎共!!!
·五星鐮刀俄雜殭屍大陸淪陷區.不配稱國!!!
·廢除狗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不屈唯我维吾尔...伊利夏提
·死人刘宗正.落伍的豬腦白癡!!!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華文化!!!
·耶穌基督愛中國人.愛中華文化~神愛世人!!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保守中華文化!!!
·人民勝利! 埃及總統穆巴拉克下台~~~大陸淪陷區五星俄雜鐮刀殭屍死共產黨=也快下台吧!!!
·共狗下台大歡慶.中華人民選總統.四年一任不棧戀.自由民主新中國!!!
·谢谢您对大陆同胞的同情与点拨。我们会有迎来光明的这一天的
·下台吧.狗屎共!五星俄雜賣國殭屍.無恥狗專貪腐共匪集團!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不知長進!!!
·人民思想家先生=是共產黨腐朽=不是中華文化腐朽!!!
·五星馬列共狗快下台!穆氏下台.埃民眾狂喜奔相走告
·台灣的進步是中華文化發揚光大!!!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裝大便!!!
·大陸人幹麻容忍馬列五星的長期蹂躪!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神愛世人!!!
·化不可能為可能——廖燦誠
·化不可能為可能廖燦誠
·化不可能为可能廖灿诚
·白袍与手杖.苏建铭用心看病
·馬列西方五星共狗快下台吧!「西方走狗」穆巴拉克下台..埃及重生
·美國豢養的小紅豬.馬列五星狗屎共!!!
·子彈飛飛打共匪.殺光共匪復華魂.五星賣國大漢奸.無恥西奴共產黨!!!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蘇奴大漢奸.天安門前掛羊頭.殭屍人渣死蒼蠅!!!
·埃及埃及上大街.中國百姓地上爬.共狗權貴說人多.移民美國生紅孫!
·自由民主誰能擋.大家一起上大街. 拉拉手來心連心.共狗下台民選官!
·中國的亂源就是共產黨得不平等專政!!
·博訊論壇愛封名.干貼脆改名一言壇. 共狗五毛可放PPP.羽森不能原創!!!
·死了一樣多.下台一樣快.馬列死殭屍.萬惡共產黨!!!
·蔣國非罪人.五星前蘇奴.孔子廉價狗.外蒙當獨立!
·西藏是西藏人的.大陸是大陸人的.不是五星馬列鐮刀殭屍的!
·買啥拆遷房.空屋一大堆.農民要上樓.共狗錢滿坑!
·特務分化一大堆.何不回頭想自己.信守承諾有幾人.一片真情清光光!
·大陸網民.埃及醒了.中國人呢?
·周亚辉先生.你好比小白菜罵寧靜是白癡ㄧ樣!!!
·住中國也有馬列死殭屍.不配稱中國人!請不要亂用小白菜的筆名!
·李敖那種無恥的殭屍.根本不配稱中國人!!!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風吹977許多地方
·呵護978雪花片片
·呵護978雪花片片
·依戀979寸寸相思
·故事980千秋萬夜
·幽靈981萬籟俱寂
·幽灵981万籁俱寂
·自由民主最公平.君子之爭選官員.四年一任來服務.五星蘇奴學著點! 加油吧!
·選票就是最好的公權制約!四年一任.官員直選.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酒釀982甜美微笑
·剖析983面對人生
·總統主持新任總統府、國史館、行政院政務人員宣誓典禮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整體15221驅魔大會

   整體15221驅魔大會
   
   全部15221睡夢之中
   
   


   
   我們全部=都在睡夢之中…退後一步=看看整體!
   
   @@@
   
   我很脆弱…。…如果我很強的話…就不會淪落到眼瞎身殘=讓人不削。
   
   @@@
   
   枯等…大師兄+二師兄=都沒出現…哈=人家是大忙人啊!
   
   小白菜…也很少見到他們,、、我們自己去=驅魔大會嗎!?
   
   是啊=大師兄+二師兄…事業+事務煩忙…我們自己去。
   
   @@@
   
   莫斯科=很遠耶!
   
   哈哈=這次驅魔大會…不用去莫斯科;、、就在離這裡~~~不遠處啊!
   
   喔=嘻,、、七星山…山腳下=中山堂啊!
   
   對啊=那裡荒廢已久…,各地的驅魔大師=都趕來了。
   
   少了=大師兄+二師兄…你自己去=可以嗎!?
   
   哈哈=還好…我得到口訊了!
   
   ???什麼口訊…!
   
   @@@
   
   寧靜三弟…這次的驅魔大會~我和二師兄=就委託你了!
   
   還有兩張=委託書啊…立體的影像投射=四次元的光暈。
   
   哇=好神奇喔!、、原來=在別墅大聽、、有個四次元=投影裝置。
   
   @@@
   
   他的假肢、、也慢慢變成=青紫色,…捷豹車…往上飛昇!
   
   入夜之後…萬籟俱寂、、陰風慘淡=還下了些小雨!
   
   @@@
   
   親愛的女孩=請別為我難過+哭泣,…生死一瞬間=上天的恩賜!
   
   @@@
   
   「哥=我不是驅魔師、、我可以參加大會嗎!?」
   
   「哈哈=可以啊,、、怕妳覺得有點無聊而已!」
   
   四面八方…噴湧=而出、、一道道黑影。
   
   他身邊散發出,…青紫色的光暈,…把小白菜竉罩起來!
   
   @@@
   
   嫉恨精靈、、寬容精靈,、、一對綠色小蛇=在一個美豔無比的少婦身邊轉!
   
   她左手帶著婚戒、、,混身散發…白蛇娘娘般妖豔又純潔的氣質。
   
   她一見=驅魔小班長…就飄過來了!
   
   哈哈…驅魔小班長、、你的女朋友=真漂亮!
   
   呵呵=她是我妹妹。
   
   好詭異唷,、、妳是誰!
   
   我是驅魔主席的太太=此次大會的籌辦者,、、歡迎+歡迎=請去報到處=還有小贈品!
   
   @@@
   
   好爛喔=什麼小贈品!?...原來是=魔法小蟾蜍=只有三隻腳=聽說每天會吐出一枚小金幣、、看來就像=假金幣…黃銅=台幣1元啦!
   
   哈哈=那是放在招財處的小財神=很靈喔!
   
   醜死了=我不要拿啦!
   
   呵呵=好啊…妳就別拿吧。、、可是=可以幫我大師兄+二師兄=領2個…送去公司!
   
   @@@
   
   陸陸續續…來了一堆=西方+東方的怪胎!
   
   果然是很無聊的大會!
   
   好睏喔…好想睡!...會議大廳=己了好幾百人=都在講話喧鬧。
   
   小白菜睡了=他把身上的銀色披風,解開=披在他身上!
   
   @@@
   
   開過會…還要吃飯,…吃過飯=還要比試驅魔本領…=三天三夜=熱鬧滾滾!
   
   @@@
   
   驅魔師,、、如果心術不正=很容易…走火入魔!
   
   @@@
   
   「余翡妹妹,…起來了=會議結束=想去吃飯…還是回家呢!?...還是留下來看…比試大會!」
   
   「喔=我好想…再睡一下下啦!」
   
   「哈哈=睡了一個下午了啊!?」
   
   「嘻,、、晚餐=好吃嗎=會不會…很恶啊!」
   
   「山珍海味…瓊漿玉露=很好吃啊…。」就是吃合菜…乏善善可陳。
   
   一堆人=跑來和哥哥聊天=他人緣、、大概還不錯!
   
   @@@
   
   驅魔觀摩會…,由高級驅魔師、、上台表演=驅模技巧=給大家觀摩。
   
   「嘻=哥…你要上台嗎!?」
   
   「?!不用啊…我很少上台!」
   
   他沒坐輪椅了=行動…還是有點不便,右大腿中短段+左手肘中段以下被截斷、、,右腿義肢=有點僵直。
   
   好無聊的表演大會=小白菜…都快睡着了!
   
   直到=突然有天火打了進來=舞台陷入一遍火海之中。
   
   太利害的妖術了啊,、、在眾多法力強大的驅魔師面前=耀武揚威!
   
   「啊…哥=就命啊…有人在抓我啦!」
   
   「止!、、咒!」
   
   @@@
   
   晚安+下次見!!!
   
   @@@
   
   擱淺 歌詞
   
   
   作詞:宋健彰 作曲:周杰倫 編曲:鐘興民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舊留著妳的笑容
    哭過 卻無法掩埋歉疚
    風箏在陰天擱淺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
    我拉著線 複習妳給的溫柔
   
   #曝曬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給不起承諾
    怎麼會怎麼會 妳竟原諒了我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妳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妳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 看著空白 忘記妳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Repeat * # , ☆ ☆
(2011/10/0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