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鑑定1555勿失勿忘]
奇麗想像
·運氣?
·真相?
·美国司法部星期一起诉了四名中国解放军黑客
·頭暈腦脹
·全民反抗❤還政於民
·支持方斌先生+陳秋實先生、、.與神同行
·我們要活著🔥🔥加油
·不再害怕🔥全民反抗🔥還政於民
·說真話
·反璞歸真
·「身為中華民國空軍,我們不會讓敵機飛在頭上耀武揚威!」
·美方也呼籲北京要立即停止脅迫台灣
·《孫子兵法》兵勢篇所云「奇正相生」
·美民主黨總統初選華裔參選人楊安澤、、.
·關注方斌、、.天滅中共
·鐘南山:李文亮是英雄、、.消滅馬列🦠健康社會
·關注陳秋實❤
·關注方斌❤全民反抗🔥還政於民🔥
·關注武漢活摘器官💔消滅共匪🔥健康社會
·關注方艙醫院💔
·關注許章潤❤😘人人平等🔥票票等值
·要命💊還是要錢💰
·北京疫區報導✈陸配回台
·瘟疫🦠蔓延時❤愛情💑友情👭親情
·藍白拖互掐?辯論啦!
·溫疫煮青蛙時:蛤蟆王🐸🦠族們怎麼做?
·回家🏠檢疫🏥隔離
·三民主義
·WTO
·白宮請願書
·鑽石公主號+🐒
·以為是亞洲第一民主共和國,結果是馬列清朝🦠2.0
·學長學姊校友
·吸血鬼🧛♂是馬列🦠殭屍,中國是黨媽媽家長制!
·金三胖可能殭屍片看太多了😱
·官逼官反
·出來混都是要還的:天滅中共+民滅中共
·全國人民不分黨派站出來🔥消滅病毒🦠人人有責
·國民黨組織:改革委員會
·外交部:中國人值得有言論自由
·馬英九:不要讓民粹碾壓人權,歧視凌駕人道
·北京疫區報導✈下雪❄了
·關上燈點亮自由心聲
·反共是地球人🌍基本原則!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幫共匪說話會得殭屍病毒🦠
·我們很失望、新聞自由很重要🔥🔥🔥
·北京疫區報導✈🐒
·信用破產?🐒
·怎麼何病毒🦠打仗?
·愛在瘟疫蔓延時❤
·反共是一件寂寞的事嗎?💔
·宮廷政變+全國草木皆兵?
·華為與古時候煉丹爐!
·2020美國🇺🇸大選
·北京疫區報導✈英國脫歐🐒
·公民社會、公民政黨、公民選舉:四年一任直選公僕🔥
·天佑中華🔥✈都沒啥人🔥
·回家了🏠真好!❤我們是民有民治民享之民主共和國🇹&#
·信中共🦠變殭屍😱
·小宇宙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疫情不結束,做什麼都不踏實,好像世界末日!
·人在公門好修行!小工友加油💪⛽🔥
·居家隔離十四天❤🐒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消滅共匪病毒🦠人人有責加油🔥
·許章潤回京
·自由民主,人人當皇帝選小工友⛽🇹🇼加油🔥
·早安地球🌍天佑地球🌍共匪快走、天下太平❤
·小小妮政經觀察2/18……🐒
·滅頂之災
·盡情去愛吧
·最容易感染肺炎的(5種人)
·狗💩共草菅人命,消滅共匪,人人有責!人人平等、直選公僕🔥
·人命關天!🐒
·人命關天!🐒
·人命關天!🐒
·人命關天!🐒
·人命關天!🐒
·大外宣🐒
·5個🧛♂打回原型🔥
·天佑地球🌍
·鑽石公主號🚢
·鑽石💠公主號
·習娘娘去生孩子了嗎?黨媽媽👩蛤蟆會破產了啦!
·一葉知秋,一顆病毒🦠?
·一切正常,謝謝🙏
·歲月靜好
·茱蒂·嘉蘭
·高牆
·俄🇷🇺認🦠為人為重組
·🥰🥰🥰又發現幾個油管節目❤❤❤
·小丑
·二次感染
·山雨欲來風滿樓:決戰時刻!
·打蚊子🦟+復工吃飯!
·人為財💰死嗎?那是因爲不知道會去赴死!💔
·美化數字、無濟於事
·習近平早在1月初就知道了武漢疫情的嚴重性
·沒人選幹嘛蓋鍋?
·減薪:上班也沒錢💰付薪水!💔
·安妮日記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鑑定1555勿失勿忘

   
   
   你眼裡的星光點點…我心中的勿失勿忘!
   
   月光仙子…甜蜜約定。


   
   @@@
   
   「哥,你看…剪紙,好看嗎!?」
   
   「喔=什麼顏色!?妹妹…喜歡手工藝啊!?」
   
   「紅+橙+黃+綠+藍+靛+紫、、沒啦=粉藍+粉紅…還有橘黃啦!」
   
   「哈哈=彩帶是粉藍+粉紅、、橘黃色的蝴蝶結嗎!?」
   
   「對啊=哥好厲害…你看見了啊!」猜的啊=看得見…才有鬼!
   
   慢慢忘記,真實的顏色…慢慢填上=生命的色彩!
   
   @@@
   
   哥的點字書=真是無字天書,…密密麻麻+厚厚的一大冊;噫,哥好厲害=還能寫火災鑑定報告,…災後重建手冊…預防火災+人人有責!
   
   哈哈=我們寫論文,…可以幾個人一組=互補,我寫一部份而已。
   
   哥=要不要,~我幫你啊!
   
   好吧=哈,…火災檢討+公共安全…大家都該注意!
   
   消防隊…消防車=好威風!
   
   @@@
   
    災害預防科 災害搶救科 災害管理科 火災調查科 教育訓練科 緊急救護科 救災救護指揮中心
   
    火災調查科
   
   1.火災調查及鑑識之事項。
    2.火災鑑定委員會設置之事項。
    3.火災鑑定實驗室之指導與考核。
    4.有關協助、支援縣市消防機關或司法機關執行火災勘查及鑑定。
    5.火災原因調查報告書之函送。
    6.火災原因調查報告書之規劃、督導、管理。
    7.火災原因調查、鑑識技術人員訓練、研討之規劃、督導。
    8.火災證物之協助鑑定、保存事項。
    9.火災原因、損失情形報表之統計分析。
   10.與各鑑定機關相關業務協調聯繫。
   11.鑑識及調查器材之管理。
   12.火災證明及通知書之核發。
   
   @@@
   
   「妹妹,…今天=有事嗎!?」
   
   「沒事啊,…要幹嘛!?」
   
   「陪我回爺爺家吃飯吧,…奶奶一直打電話給我!」
   
   「喔=嘻,好啦…那我要=好好打扮一下。」
   
   @@@
   
   哇=大餐廳,…只有嚴肅得要死的爺爺+慈愛的奶奶,…還有他,好冷清=難怪,他要我陪他回家吃飯了!
   
   他小時候=住過的房間,…啊=好多消防車的模型、、哥哥=從小…就喜歡消防車啊!
   
   嗯=謝謝妳、、陪我回家!
   
   @@@
   
   「小翡…我奶奶=要送妳的手環+玉珮,…金龍雕刻+日月紋飾=後面雋刻了~~~勿失勿忘=我們家的傳家寶、、。」
   
   「哈=好漂亮…幫我謝謝奶奶!」
   
   寧靜愛孫=都快三十歲了=還沒娶妻…真令人擔心,、、前一陣子=才和未婚妻…解除婚約,還好…又帶女孩=回家吃飯了!
   
   @@@
   
   「、、哥哥=奶奶…為什麼=送我你們家的傳家寶啊!?婉兒姐,…才是妳的未婚妻啊!」
   
   「我和林婉兒=解除婚約了,妹妹=也別多心,、、老人家=都是替兒孫煩惱而已!給妳,、、就收下吧!」
   
   為什麼要解除婚約呢!?小白菜=也問不出口,…哥有時候=很權威+很安靜的啊!
   
   @@@@@@@@@@@@@@@@@@@@@@@@@@@@@@@@
   
   「哥,你回家了…可以脫下假肢了啊!?....老是戴著=要透透氣!」
   
   「嗯,假肢=也是我身體的一部份了,、、妹妹=不喜歡嗎!?」
   
   「沒啊,哥=別多心啦…以前=你在家…很少戴假肢!」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斷肢疤痕、、醜陋不堪=何必暴露出來呢!?
   
   「哥幹麻那麼死腦筋,以前和現在=我都一樣…喜歡你!」
   
   我們之間…愛情火災…延燒不斷…無法熄滅!
   
   @@@@@@@@@@@@@@@@@@@@@@@@@@@@@@@@
   
   東海王子…最初和最後的歸宿!
   
   通關密語…我愛你。
   
   @@@
   
   午安+下次見!!!
   
   @@@
   
   「我怎能离开你」 歌词
   
   曲:古月 (左宏元) 词:琼瑶
   
   问彩云何处飞 愿乘风永追随
   有奇缘能相聚 死也无悔
   我柔情深似海 你痴心可问天
   誓相守长缱绻 岁岁年年
   
   我怎能离开你 我怎能将你弃
   你常在我心底 信我莫疑
   愿两情长相守 在一处永绸缪
   除了你还有谁 和我为偶
   
   蓝色花一丛丛 名叫做勿忘侬
   愿你手摘一枝 永佩心中
   花虽好有时枯 只有爱不能移
   我和你共始终 信我莫
(2011/10/23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