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貓咪1553親親寶貝]
奇麗想像
·開工了+神的❤+管制區
·來自淪陷區最新報導、、、、
·厲害了我的馬列殭屍病毒🦠輸出國
·馬列殭屍病毒🦠輸出國:太白山碑記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們加油💪⛽🇹🇼
·推薦幾個最近常常去看的油管節目、、.加油💪⛽
·解構的世界
·自由與不自由的差距
·大陸淪陷區的民主化進程
·天譴與迷信,科學與病毒🦠地球戴口罩
·沒人選馬列惡雜死共匪五毒魔教殭屍黨。道歉下台、直選公僕!
·五毒馬列旗 殺我中國魂 國人快覺醒 直選小公僕
·三退保平安弘揚真善美耶穌是救主復我中國魂
·左派右派自由派齊心殺光死共匪加油直選小工友四年一任保平安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們:四年一任直選公僕。加油💪⛽🇹&
·疫區實況報導!
·台式幽默:每個人都戴,她(蔡英文)就可不用戴啦
·沒人選習娘娘戴病毒污染地球🌍五毒🦠旗!禁止入境!
·君子之爭?郝龍斌:江啟臣
·沒人選的習近平、快點兒下台莫眷戀、四年一任選公僕、平安喜樂太平年
·習近平進焚化爐🔥五毒病旗燒一燒🔥四年一任選公僕🔥
·馬列五毒羞恥旗🦠沒人選的習近平🦠快點兒🔥燒一燒
·來自北京淪陷區的實況報導、、.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聽一聽您內心微小的聲音、、.
·來自淪陷區的實況報導:肉麻電視📺
·死共匪肯定是病毒🦠外洩,共匪不除地球生病!!!
·共匪會倒台嗎?不會,要轉型嗎?必需!!!
·想搞政治就臉皮厚一點心臟黑一點🖤🖤🖤
·死共匪是一撮鬼天滅中共下瘟疫🔥火神雷神燒自己!自由民主浴火重生
·來自北京實況報導:警察👮♀打電話☎✈飛機✈
·周六 晨興
·自作虐不可活:敬畏之心❤
·來至北平淪陷疫的實況報導:下雪❄了!
·習近平進火葬場🔥火神雷神燒自己🔥馬列共匪燒成灰🔥
·中國是民有民治民享之民主共和國🇹🇼共匪🔥燒一燒
·經濟經濟經經
·決定提早回台北了。。
·黨媽媽👩和再想想、、.
·突發奇想:組個小政黨
·順其自然
·真善美:不能忍喔:會得癌症!
·戳破五毒馬列謊言,回歸真實民主自由🌍
·五毒中國本來就很衰了,不用唱!
·中國皇帝:中國總統、、.
·九毛錢買白菜
·鋼鐵韓粉看罷韓:加油吧!
·習娘娘哪去了?
·騰訊:疫情實況
·五毛五毛賣白菜 五毒白菜沒人吃 自由民主自己栽 青天白日滿地紅
·自由民主就是治療五星殭屍🦠唯一藥方💊
·中國需要自由民主改革開放,加油💪⛽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自由民主是中國唯一出路!❤
·經濟經濟民生民生:我們是民有民治民享之民主共和國
·中國共產黨倒台很正常:每四年就該倒台ㄧ次!!!
·有錢蓋火神山、雷神山;口罩、防護衣服怎麼會不夠?
·川普:願協助中國抗疫!(最好協助反共,哈哈😄)
·自由民主是人類基本人權。加油💪消滅馬列病毒🦠復興自由中華
·自由民主社會主義遠勝沒人選馬列殭屍🦠愛💰病毒!!!
·港獨加油💪不要為馬列愛錢🦠病毒送死!!!
·馬列死共匪俄雜殭屍🦠愛錢愛到死,禍國殃民!共匪不倒中國不好!
·港獨加油💪關閉邊境、醫護保命要緊!貪污共匪先去死!
·自由民主自己爭取,港獨加油💪醫護先保命為先!
·自作虐不可活🔥敬畏之心❤天佑中華!消滅馬列死病毒🦠
·誠意正心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人人平等票票等值!
·來自北京疫區最新報導:我家對門拉走一個!
·政權危機?
·革命黨:改革派
·中國會有中國民主進步黨嗎?
·中國💰往哪裡藏?
·民進黨:共產黨
·2020年哪裡賺錢💰?
·營利事業?國民黨如何贏回政權?怎麼戰勝🦠
·槍桿子:筆桿子
·黨媽媽的催眠曲🦠🦠🦠
·公僕變皇上,人民變太監
·香港🇭🇰二階段罷工!
·美國總統川普因烏克蘭醜聞遭彈劾、、.人民基本權利:罷免
·習娘娘:黨媽媽喊開會啦🦇⚰?
·今天發現:油管有博訊直擊、博訊獨家、、.記得點讚👍喔!
·沒人選習娘娘:瘟疫早已經上報民選美國🇺🇸太上皇?
·雙黃蓮+病毒🦠外洩:典型黨媽媽文化下的禍國殃民魚肉百姓!
·死共匪反地球🌍一定會有報應:港獨加油💪🇭🇰
·死人李迪你要不全家去疫區愛國愛到死!
·死人李迪你要不全家去疫區愛國愛到死!
·死人中華正國全家會有報應:全國也會很慘!
·死人中華正國!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的生命財產自己保護!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自己家自己救,自己的選🎫票自己爭取!
·誠意正心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人人平等票票等值!
·同胞們起來反抗馬列俄雜沒人選病毒🦠加油💪⛽加油
·中國人需要選票來對抗馬列殭屍病毒🦠戴口罩😷防共匪
·人人都是革命黨🔥家家都要防病毒🦠消滅馬列沒人選🎫
·為什麼說人人都是革命黨???
·日常生活pk革命事業!
·中國病毒🦠惡夢一場!
·人民有罷工的權利!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加油💪⛽🇹
·苛政猛於虎🐯要用制度把權利限制🚫起來!!!
·下雪❄了,自由民主統一中國🔥加油💪
·自由民主統一中國:四年一任統一直選小工友❤
·地球村一員的中國:多元化的聲音
·川普2020國情咨文 談及武漢肺炎和貿易戰
·特朗普總統2020國情咨文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貓咪1553親親寶貝

   
   
   
   
   小白菜=喜歡養小貓咪…,那天她和他去海邊玩水的時候=看到一隻跛腳的小貓咪=就賴著不走了!


   
   「小貓咪~,喵喵…你想讓咪咪養…就跟咪咪走吧,、、來啊=咪咪=抱抱!、、哥=我們養小貓咪吧…好可憐+好可愛!」
   
   「哈哈…好啊,、、抱回家吧!」
   
   「嘻,、、小貓咪~比比答應要養你了耶!」
   
   小貓咪的腳有點脫臼,、、還要帶去獸醫那裡治療。
   
   @@@
   
   「哥…哥=我們去海邊玩水吧=今天,…好難得=你都沒排班+我也沒課…!」
   
   「嗯=好啊…出去走走=也很好。」
   
   @@@
   
   過紅綠燈的時候,麗娜會特別機警…他也一樣,、、只有小白菜=好像白癡一樣…沒看到紅燈嗎!?
   
   「小翡…注意看啊=應該是紅燈!」
   
   「喔=嘻,對喔…哈哈=我是瞎子啦!」
   
   「妳喔,過馬路=千萬小心一點!」救火小隊員=臉上三條黑線了啦!
   
   @@@
   
   海天一色,、、粼粼波光。
   
   「哥…藍莓乳酪餅=好吃嗎!?」
   
   「哈=妳喔,、、是來玩水+還是來野餐呢!?」
   
   台灣四面環海…去海邊=易如反掌,、、小時候=住外婆家…放學後=天天都去海邊玩水+游泳、、。
   
   外婆=喜歡養貓…野貓+家貓=玩成一堆!
   
   @@@
   
   小貓咪躲在林投樹下=餓得瘦巴巴的…又小+又醜=來來往往的一堆遊客=沒人注意小貓…快餓死了啊=奄奄一息、、,在這種秋天季節、、寒流一來+綿延細雨…小貓咪=一定完蛋!
   
   小貓咪=大概是附近農家+漁民養的家貓=外頭偷生+偷養的!
   
   跛腳貓…沒人要啊。
   
   以前養貓=為了抓老鼠…還要拿一小袋米去換啊!
   
   @@@
   
   「哥…哥=小貓咪…有點跛腳…你摸摸看啦!...骨頭=有點突出來啊!」
   
   「嗯=大概是脫臼、、帶回家後=再去看醫生吧。」
   
   小白菜=愛憐的捧著小花貓…還藏在她的粉紅色小外套裡=深怕搭車時、、不合規定=應該有個小貓籠。
   
   @@@
   
   於是,、、現在家裡有小貓咪+大狗狗…要取名字嗎!?...叫小咪啦!
   
   小咪=是咪咪+比比的親親寶貝。
   
   結果=現在…他常常要去大賣場=扛回兩大包=狗飼料+貓飼料。
   
   「比比…買這種啦=六公斤500元=還有牛肉+鮪魚成份,、、純鮪魚成份=比較貴七公斤=750元=好貴喔!」
   
   「喔=哈…都好啊=一大包可以吃四五個月=平均一個月才100左右=一天3+4元…還好吧=應該不算貴!」
   
   「嘻=好啦…怕你破費啊。」
   
   @@@
   
   躺在你懷裡的我,…愛撒嬌的小貓咪,…喵喵喵!
   
   @@@
   
   「哥=你的眼睛…很漂亮=閃閃發光=不像盲人耶!」
   
   「喔=哈…我是視神經束斷了…眼球本身=應該還ok,、、可是=我一直想去捐眼角膜…妹妹認為呢!?」
   
   「喔…婉兒姐=怎麼講啊…我沒意見啊=哥說好…就好了!」
   
   「婉兒姐怕…眼角膜捐獻後=眼睛會塌陷+變形=她一直不贊成、、。」
   
   「喔=那可以裝…義眼片=聽說…還是很自然,、、嘻=哥,自己決定啦!」
   
   他在盲人協會=遇到幾個小孩+青少年=因為角膜病變而失明…很可惜啊=他還特別去詢問過眼科醫生呢!
   
   醫生認為=他的眼角膜=很健康…或許=可以嘉惠一些盲人…。
   
   如果=我的眼睛,…還可以讓人看見=那也很好啊!
   
   @@@@@@@@@@@@@@@@@@@@
   
   喜歡哥=需要理由嗎!?...手殘+腳瘸、、並不會影響=哥的價值啊,、、我還是一樣=喜歡你!
   
   嗯,、、我知道=妹妹的想法…妹妹還年輕=不必太快下結論…我們=慢慢來吧。
   
   @@@
   
   東海王子…修煉神功…哈=不婚不娶!
   
   中土公主…愛情至上…嘻=就想嫁你!
   
   @@@
   
   晚安+下次見!!!
   
   @@@
   
   「小亲亲」 歌词
   
   作词:陈蝶衣 作曲:姚敏
   
   你呀你你是我的小亲亲为什么你总对我冷冰冰
   我要问一问请你说分明你对我呀可真心
   你呀你你是我的小亲亲为什么你总对我冷冰冰
   我要问一问请你说分明你对我呀可有情
   你不说分明当你假呀假殷勤你的话我不听
   你不说分明当你假呀假惺惺你的情我不领
   你呀你你是我的小亲亲为什么你总对我冷冰冰
   你也要像我一样有真情免我早晚心不定
(2011/10/22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