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改變1547高高低低]
奇麗想像
·馬列殭屍毛澤
·消滅拱匪.人人有責! 苗栗縣議會通過議案.拒邀中共人權惡棍
·顾晓军先生.學阿扁就抓去關大牢啦!
·刘宗正埃及殭屍狗屎文是撒但用來美化殺人與吃人的藉口!
·共產黨是撒但專門設計用來實行專制與奴役人的工具!
·死人刘宗正.不要滿腦袋埃及簡體狗屎!漢文很優美!
·白癡官員!因毛鄧列名人下台!林滿紅請辭落淚!
·张荣发火大.这款总统三岁囝仔也会做
·埃及殭屍劉宗正.共狗同路死白痴.炎黃子孫變狗屎.五星鐮刀馬列禍!
·漢文變成簡體字.中國人權被狗壓.中國文化大浩劫.五星鐮刀真該死!
·死人刘宗正.信了狗共才會變白痴!
·神經病的中國過渡政府=請先選一下!
·死人刘宗正.受共產黨荼毒成腦袋有病的白痴!
·天父看顧中華文化!
·總統接見99年第四屆.國家工安獎.得獎企業代表
·民族聖戰豈能忘.不容青史盡成灰!
·死人刘宗正.中共是埃及殭屍.西奴五星.馬列走狗啦!
·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凡我國人.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所謂刘宗正.就是馬列共狗同路埃及死白殭屍!
·耶和華看顧中國人.中華文化.馬列五星共狗去死光光!
·總統接見「99年回教朝覲團」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隱憂830黑暗之中
·隐忧830黑暗之中
·妃子831白鳳山莊
·寶刀832長夜漫漫
·情仇833晴空娃娃
·玉環834鎖住清秋
·爹爹835白鳳山莊
·選秀836侯門似海
·大哥837君子淑女
·兵棋838千軍萬馬
·捨得839萬般柔情
时评
·共狗殭屍.賣國殺子.人人得而誅之!
·耶和華珍愛中華文化!!!
·馬列共狗死權貴.才欺壓漢人到死!
·耶和華的心.珍愛中華文化!
·中國人覺醒.五星俄雜馬列共狗去死光光吧!
·總統出席.第15屆傑出公務人員頒獎典禮.
·馬列埃及死殭屍共產黨早該滅亡!
·中共那些無恥的特權狗子女.只配道歉下台!
·又是毛澤
·老上海画片上的民国摩登女(组图)
·總統接見.國際同濟會臺灣總會.重要幹部
·台灣獨立是台灣人民神聖不可侵犯的自由選項!
·好想去丟陳雲林狗大便!!!
·中華民國99.你我的驕傲
·死共匪.一黨一胎.賣國殺子.不配代表任何中國人!
·爭取合法權益為什麼反而被判有罪?(20101221播出)
·總統出席.2010年臺灣華語文教學年會暨學術研討會.開幕式
·十三
·海內外中國人唯一祖國.中華民國!!!
·淡淡河水停小舟
·總統接見99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
·馬列狗屎共.不配稱中國人!!!共狗下臺.中國大選!!!
·馬列狗屎陳雲林.為馬英九上了一課
·總統出席.2010.和好、疼惜、平安夜.城市聖誕報佳音活動
·不要臉的死共匪.台海和平的破壞者.中國之恥!
·聖誕快樂.祝福大家.平安喜樂.主恩保守!
·總統府舉行.中樞慶祝行憲暨宣誓典禮.
·熟悉法医学.侦查学或者喜欢推理的朋友请进/颛顼
·台灣獨立才是中國民主化的希望/向陽春
·使台灣民主對大陸民眾產生強大號召力/關爺爺
·姑妄聽之吧!!!
·總統參加.瑪家農場永久屋.Rinari.禮納里.部落入住儀式.
·獨立台灣才是中國民主化的希望/向陽春
·育幼院童騎.馬.總統.我不累~做牛做馬.鞠躬盡瘁
·莫當馬列鬼子孫.中華民國好國民.自由民主選總統.平安自在又安康!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舞孃840冬至酒釀
·江北841小鎮冬暖
·喜歡842月下老人
·鴉片843莫可奈何
·心疼844珍珠淚滴
·心願845太過天真
·心軟846無所保留
·廢墟847為愛動容
·披風848三寸金蓮
·遙遠849選秀大會
·豬頭850自由獨立
·天黑851溫柔眼神
·姐姐852南京偵探
·捕頭853花街柳巷
·巧奴854心煩意亂
·青天855移花接木
·昏鴉856莫棄莫離
·鈴鐺857金剛玉環
·親情858優柔寡斷
·晨星850光明在望
·香精851玫瑰薄荷
·戒斷852太過在乎
·淑女853河
·淑女853河
·淑女862河东狮吼
·黃泉844最後時光
·拜堂864徹夜未眠
·遺忘865長老會議
·愛你866訴說不盡
·娘子867思想一切
·往事868隨風而逝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改變1547高高低低

   改變1547高高低低
   
   
   
   愛與不愛…兩難之間…我的心情…高高低低!


   
   @@@
   
   沒啊…沒其它想法了=上學+上班…談戀愛=和林婉兒=結婚;、、就算因為公出意外=眼睛瞎了…他也沒想過=要改變!
   
   等她肯嫁我時=就娶她啊!
   
   如果婉兒姐姐=不想嫁你呢!?
   
   不想嫁=那就=算了啊…哈=不婚不娶=自在逍遙。
   
   哥=你,…好像白癡喔=你都沒想過=為什麼要娶婉兒姐姐嗎!?
   
   我和林婉兒=從小就是班對+鄰居,…後來=還一起讀大學=考上消防隊,、、後來=就訂婚了=因為眼睛的意外=擔擱了一下!...為什麼要娶她=哈,習慣成自然!
   
   哥=你愛婉兒姐姐嗎!?、、聽說=你眼睛=是為了救她=才瞎的嗎!?
   
   嗯=應該算愛吧;、、沒啦=不過是折回火場=揹她出來…把她放下消防梯;、、後來=氣爆、、,就算不是林婉兒=我應該也會去救人吧!
   
   喔=哥,…你喔=花點大腦=想一想啦=為什麼要娶婉兒姐姐!
   
   哈哈=那小翡妹妹=又幹麻…要嫁一郎弟弟啊!
   
   誰說=我要嫁啊,、、我現在=想要好好考慮一下下啦。
   
   哈哈=不是剛說=要穿婚紗=唉,、、女人心=海底針,…還真=善變!
   
   喔=哥…你喔=剛才是剛才+現在是現在啊!(喔=哥…你是白癡啦!)
   
   @@@
   
   我要想個辦法=近水樓台先得月…噫=那我也去當消防隊員嗎!?我嫌哥哥呆=那我呢!?
   
   一郎=也不錯啊…而且=也不是瞎子…啊=我…我是怎麼了啦!?
   
   @@@
   
   「小翡妹妹=哥要去上班了,、、等等把門帶上喔!」
   
   「好啦=哥…小心點=886!」
   
   那我又=喜歡哥哥=那裡呢!?
   
   喜歡=他幫我搬家+煮飯+帶便當…喜歡=須要理由嗎!?
   
   喜歡他=殘而不廢…那我去盲人協會找=一大堆,…啊=我瘋了嗎!?
   
   @@@
   
   「喂=阿翡…我是一郎=妳在那呢!?」
   
   「我在寧靜哥哥家啦…什麼事!?」
   
   「喔=哈,、、我明天=要回去了=想買些小禮物=妳喜歡什麼呢!?、、澎湖=很多特產一是糕餅類、二是海產類,三是花生類、、哈=都買一些吧!」
   
   「好啦=隨便買吧=幹麻什麼都問我啦=煩死了!」
   
   「哈哈=不煩+不煩=明天見吧!」
   
   一郎=十全十美+溫柔體貼+英俊瀟灑+年青多金…,我是怎麼了呢!?好煩+好亂喔!!!
   
   @@@
   
   「噫,余翡…妳怎麼=還在這裡啊!?...喔=好臭=寧靜又燉四物湯啊=那麼難喝=只有余翡妹妹肯喝!」
   
   「婉兒姐姐…妳來了喔!」
   
   「我來拿=他的入學通知…,真想通=我考了好幾年=都沒上、、他怎麼隨便考一考=就上了…真是=不公平!」
   
   「喔=婉兒姐姐…入學通知=在這裡啦=我剛才幫他打開了…。」
   
   婉兒姐姐和哥=郎才女貌+天生一對…啊=我不要當第三者啦!
   
   哈=八字還沒半撇…哥又不知道=我喜歡他!...沒理由啊…我是大白癡!
   
   @@@@@@@@@@@@@@@@@@@@@@@@@@@@@@@@
   
   「哥…你還好嗎!?」…難怪哥=要來住療養院、、他痛得要打止痛針了!
   
   「還好,、、幫我叫護士來吧=我想打個點滴+止痛針!」
   
   怎麼會這樣啊…骨髓炎+斷肢痛=不是可以治療嗎!?」不是說=大部份的患者=都會痊癒,、、可是=哥…就是=好痛的感覺=醫生…還沒查出病因嗎?!
   
   哥不說話了…好安靜!
   
   「哥=你休息吧…我要回去了=還要搭交通車…下星期=再來看你!」
   
   「嗯=回去吧…886,沒事=不用每期來。」
   
   哥=你怎麼了呢!?...請趕快=好起來吧!
   
   @@@@@@@@@@@@@@@@@@@@@@@@@@@@@@@@
   
   企鵝功、、還在企鵝功=遊泳吧=哈!
   
   噫=鯨魚耶…好大的鯨魚啦!好漂亮喔…一起游泳吧!
   
   @@@
   
   
   
   @@@
   
   晚安+下次見!!!
   
   @@@
   
   ktvstation02 於 2011-05-09 上傳
   歌詞:
   天天一起看海
   脫離現實的存在
   我們牽手擁抱 填滿了空白 很愉快
   和你一起計畫將來 做你最好的依賴
   但未來沒有來 打算打不開
   沉默暗示你不想等待
   
   當愛與不愛一樣讓人心痛 我們都無話可說
   有過多少快樂 就有多少痛 都在揪著 woh woh
   當愛與不愛一樣讓人心痛 不要鬆開我的手
   故事走到最後 也許還沒最後
   不要帶走 你的天空
   
   愛情已被現實摔壞 痕跡都留不下來
   我們像是小孩 現在才明白
   眼淚訴說你想要離開
   
   當愛與不愛一樣讓人心痛 我們都無話可說
   有過多少快樂 就有多少痛 都在揪著 woh woh
   當愛與不愛一樣讓人心痛 不要鬆開我的手 oh
   故事走到最後 也許還沒最後
   不要帶走 你的天空
   
   當愛與不愛一樣讓人心痛 我們都無話可說
   有過多少快樂 就有多少痛 都在揪著 woh woh
   當愛與不愛一樣讓人心痛 不要鬆開我的手 oh
   故事走到最後 也許還沒最後
   不要帶走 你的天空
(2011/10/17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