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理由1546得來不易]
奇麗想像
·愛意1790永不改變
·可愛1791重溫過往
·典當1792測試情感
·永遠1793天真善良
·關懷1793碧海藍天
·轻轻1795生命奇迹
·倒轉1796一點一點
·刀劍1797無限延伸
·柔軟1798重建生活
·體驗1799夢中情人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情緣1782酒窩姑娘
·家人1783歡歡喜喜
·渡過1804青青草原
·偵探1805宇宙無敵
·得獎1806寂寞為伴
·明白1807全心全意
·愛上1808氣死活該
·請廢除狗黨狗專.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中國大選!
·征戰1817愛情之傷
·習慣1817紅心拔樂
·分離1819永永遠遠
·分离1819永永远远
·喜歡1820親密關係
·生日1822歌舞昇平
·大聲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最愛1850從新開始
·選擇1851永不改變
·情人1852再接再厲
·无忧1853自由自在
·受傷1859損失慘重
·幸福1858溫柔心情
·底限1857豁然開朗
·情深1856相親相愛
·領悟1860人生旅程
·死共匪集體道歉下台死光光!
·狗共五毛才忙著去和黨娘內射啦!毛殭屍讓中國趴下去被馬列狗騎。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就是死路一條。。
·將來1860別想太多
·九問西奴五星馬列共產黨死豬頭!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才被列國輪奸在床。
·共狗黨媽眾人騎,奸毒黃娼共產黨,賣國殺子最無恥,貪污腐敗狗專政
·我愛我的大中華,西奴共狗死光光!
·自由民主中華魂,四年一任主銅蛇,人人平等組政黨,家家戶戶愛小孩
·失望1862連結關係
·探戈1863與君相親
·頂尖1864沉澱一下
·互動1865無意之間
·互動1865無意之間
·責任1866心靈伴侶
·自尊1866牽手相伴
·擔心1987團隊精神
·契機1868繼續向前
·完整1868殘破不勘
·馬列共狗,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四月1869蘋果女孩
·油飯1870蜂蜜蛋糕
·重溫1870清澈透明
·清空1872一切從來
·水餃1872茶葉豬腳
·影子1873淡入淡出
·心動1875隨風而逝
·迷人1875隨風而逝
·石榴1876蟠桃蝙蝠
·馬列狗黨. 道歉下台. 全黨自焚. 死光光啦。
·自由民主站起來馬列狗黨死光光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1876
·時刻反省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敬告博訊編輯消滅共匪責無旁貸
·轉換1877善惡之間
·知道1878點點滴滴
·警告垃圾五毛死共匪亂跟我的小瞎子。
·失明1878孤單老人
·祝愛跟爛帖的死白癡出門被車撞。
·白癡1879臉皮超厚
·相遇1880我的最愛
·放下1881因果循環
·甜甜1882生活秩序
·約定1883金屋藏嬌
·仁者1884青色山脈
·共匪淪陷區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安全1885保持距離
·每天都要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入土為安啦。
·勇士三千殺光共狗。
·郊遊1884藍天白雲
·選擇1884從新開始
·淺談網絡言論。
·有事1885糢糊空間
·福喜1885輕柔溫存
·請自己當皇上不要被狗屎共踩在地下。
·信念1886彼此之間
·信念1886彼此之間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理由1546得來不易

   
   
   愛你…無需理由!
   
   @@@


   
   「麗娜來…咪咪=給你吃…蛋黃肉包!」
   
   「噫,、、小翡=怎麼這麼早回來?、、哈哈=別亂餵。」
   
   「喔=哥…你要吃嘛,一個25…我買了四個=嘻…老闆=算我90元!還有綜合小饅頭、、有黑糖+芋頭+鮮奶…還有巧克力=四種口味!」
   
   「嗯=來喝…四物雞湯吧,有當歸、熟地黃、川芎、白杓,當歸和川芎具有補血活血的作用、熟地黃和白杓則有滋陰補血的效果,、、中醫認為,四物湯所使用的藥材具有治療貧血、瘀血、女性月經失調、血小板不足等症狀、、。」
   
   「嘻,、、好了啦=我喝就是了,~~~哥=好像在上=中醫課、、!」
   
   「哈哈=趁熱喝吧,…我還加了些=冰糖…應該不錯喝!」
   
   「那哥=也喝啊…!」
   
   「哈哈=那是女孩喝的啊…。」
   
   「四物補血,不僅女性月經來時可吃,男生食用也可增強體力,、、嘻=我看你那個四物補品包上有寫喔=哈!」
   
   @@@
   
   四物雞湯的做法簡單,只要先到中藥房買一包當歸、熟地黃、川芎、白杓的「四物湯包」,再準備一隻重量約半斤(三百公克)的雞腿肉。
   
   將雞腿肉洗淨後,切成二至三段,與四物湯包一起放進鍋中,再加入一千西西(約四小碗)的水後,先用大火將水煮沸,再轉成小火,繼續烹煮十到二十分鐘。熄火後,不要掀開鍋蓋,再燜一下,至雞腿肉燜透熟爛,即可趁溫熱服用。
   
   @@@
   
   所有的一切…都是得來不易!...失去太容易。
   
   @@@
   
   「哥=我今天下午,…去參加=婚紗模特兒試鏡…,嘻=好漂亮…我以後=也要穿美美的婚紗,…和哥=一起,…啊=我是說=哥,、、我們可以=一起辦婚禮喔…!」
   
   「嗯,、、再說吧!」
   
   「哥,…你和婉兒姐姐=都訂婚三年了=怎麼不快點結婚啊!?」
   
   「喔,、、小翡妹妹,…妳來幫我看幾封信吧,…不知道=誰寄來的!?」
   
   「好啊…都市更新=敬啟者…哇=哥,你有房子=要被劃定參加=都市更新啦…,還有一封=啊…研究所=入學通知,、、噫=哥要進修啊=真好=好厲害=研究所耶,、、還有=廣告…哈=其他的都是印刷品…;哥=你被警察大學研究所=錄取了耶…好棒喔=慶祝+慶祝!」
   
   「嗯…錄取了…,…妹妹=覺得,哥該去念嗎…,都市更新=哈!」
   
   「為什麼=不去念,、、哥=去考試…就該去念! 都市更新=不理他=廣告啦!」
   
   「?!可是=婉兒學姊…說她是備取、、不是正取=她恐怕=不能去念…,今年=我是陪她去考試而已!」
   
   「哇=哥=你好厲害…眼睛看不見=還能正取啊=有加分嗎!?」
   
   「沒啊,、、平常心去考=不過有申請…點字試卷,妹妹=覺得,哥該去念嗎!?我其實…覺得=現在內勤的工作=也很穩定+很有趣…婉兒姐=又沒考上…還是我先辦休學=等她考上…再一起去念。」
   
   「?!哥是擔心=婉兒姐姐…沒考上=會不高興嗎!?、、哥=好愛婉兒姐=好令人羨慕!」
   
   「哈哈=一郎對妹妹=也很癡情啊,、、妳剛才說=想穿婚紗了啊!」
   
   「對啊…哥和婉兒姐姐=我和一郎啦!」
   
   「哈哈=好啊,…一起舉行=婚禮吧!」
   
   喔=如果…我是=林婉兒姐姐=就好了啦!噫=我喜歡哥哥了嗎!?...不可以啦!...不可以=哥哥已經訂婚了喔!
   
   哇=胡思亂想,…我是怎麼了!?
   
   @@@@@@@@@@@@@@@@@@@@@@@@
   
   哥…哥=你很痛嗎!?不是動了=好多次手術了!
   
   沒事,呼、、喔=沒事…不痛!
   
   還說不痛=快躺下來吧…,哥、、我要幫你=按摩+壓一壓嗎!?
   
   不用…呼,、、我今天忘了吃藥…妹妹=不用=沒關係的=幻肢痛=忍一下=就好了!
   
   才不好,哥…嗚、、你、、嗚嗚!
   
   別哭啊…沒事=哥不痛….妳=別哭了!
   
   @@@
   
   截肢術後仍存有已截除的手或腳的幻覺,是謂幻肢感。而發生在該幻肢感部位的疼痛稱為幻肢痛。幻肢痛的表現不同,如癢、針刺、火灼感、冰冷感、螞蟻甸行感等。幻肢痛可伴有同側感覺過敏、出汗異常、植物神經系統功能不穩定。
   
   幻肢痛的治療: 物理治療:用TENS超聲、低中頻脈衝電療、干擾電、按摩、水療等.。中樞性鎮痛劑:以三環類安定抗抑鬱藥為適用,-般性痛可用阿米替林、丙咪秦:剌戳痛可用卡馬西平、內戊酸納、苯妥英鈉等。 心理冶撩:利用催眠、鬆弛、合理情緒療注等,針灸治療。穿戴義肢:儘早穿載義肢、運動療法,以期傳送新的末梢部脈衝。手術:如確認病因為神經瘤等,經保守治療無效,應手術治療。
   
   @@@
   
   哈=企鵝神功=游泳吧=冷死了啦!
   
   哈哈=加油吧!
   
   @@@
   
   晚安+下次見!!!
   
   @@@
   
   
   
    JeromeMatthieu 於 2010-01-06 上傳
   
   1999 鏗鏘玫瑰
   作曲:張震嶽
   作詞:李宗盛
   
   Paul and Nancy是我的朋友 男孩優秀女生溫柔
   今生緣份早在前世修 前世修
   
   他們總是喜歡牽著手 隨著心情任意到處走
   縱然他們從來不富有 一生相守
   就算憂愁 從不奢求
   
   愛 這凡夫俗子的渴求
   愛 讓自私猜疑都低頭
   它無時無刻 讓人勇敢向前走
   
   愛 有讓人堅強的理由
   愛 是所有幸福的起頭
   真愛是自由 只在真心中停留
   願你我都有 都真正的擁有
   這一份純真到永久
(2011/10/17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