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堅定1515沉沉入睡]
奇麗想像
·^(死人向前进+ 刘宗正)^=撒但豬腦+馬列白癡+西奴走狗!
·孔孟文化.中國古人的智慧結晶.共狗馬列西奴=才是殺人的白痴!!!
·尾聲1518靈異少年
·跟隨銅蛇~仰望所高舉的銅蛇.就必痊癒/背著自己的十字架跟從主
·中華文化.主的銅蛇.自由民主.平等公義.信主愛主.真正中華!!!!
·跟隨銅蛇~仰望所高舉的銅蛇.就必痊癒/背著自己的十字架跟從主
·孔孟之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神愛世人.主的應許!!!
·晴天1510天氣預報
·命運1519回歸星辰
·青紫15220反省之中
·孔孟之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神愛世人.主的應許!!!
·仰望所高舉的銅蛇.就必痊癒.中華文化.主的銅蛇.主的榮耀!
·整體15221驅魔大會
·西奴狗屎共.建立狗專特權爛社會=萬惡的一黨一胎不平等大陸淪陷地區!
·不平等狗專萬惡的黑社會.反共有無數理由.共產黨很爛啦!
·一半1522沒入地底
·高舉主的銅蛇!神救恩來自主耶穌基督!!!
·蔡英文.女性總統誕生.顯示台灣成熟
·馬總統參加永慶盃路跑.懷念王永慶
·鏡像1523異度空間
·鏡像1523異度空間
·笑聲1524許多信任
·基督徒信奉主耶穌基督的銅蛇!如鷹展翅上騰,翱翔在神的國度裡,
·笑聲1524許多信任
·豬頭.普亭再選總統 想到就怕…俄爆移民潮
·馬總統.將提出國家人權報告~台灣承襲正統國父思想
·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是反貪腐的唯一方法=共狗下台+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蔡英文.和平處理釣魚台問題~蔡英文訪日 羽田機場一片「凍蒜」呼聲
·修補1525選擇相信
·消防員截肢.馬.不捨與動容
·大陸才是生不如死的一黨一胎馬列西奴狗共地獄!
·共狗下臺.還政於民..重回大陸!!!
·共狗下臺.還政於民.雙十國慶.重回大陸!!!
·樂烈慶祝中華民國祖國國慶.打倒馬列五星共狗死殭屍!
·熱烈慶祝中華民國祖國國慶.打倒馬列五星共狗死殭屍!
·中華民國主耶穌基督的子民.五星共狗馬列殭屍撒旦白癡一黨一胎殺子魔鬼!
·發燒1526平息之後
·死人东方党.狗PPP不通的共慘主義=特權狗專+只配下臺!
·蔡英文:民進黨執政 永保安康.總統:黃金十年 國家脫胎換骨
·籲陸自由民主.台灣民主成華人世界標竿!台灣阿嬤陳樹菊.領唱國歌緊張又高興!
·百分百國慶 正妹大跳國旗操
·安慰127龍游天下
·雙十國慶.舉國歡騰.狗共下台.還政於民.全新中國!!!
·雙十國慶.舉國歡騰.狗共下台.還政於民.全新中國!!!
·雙十國慶.舉國歡騰.狗共下台.還政於民.全新中國!!!
·死人东方党.狗PPP不通的共產黨=下個國慶+統一下臺.集體自殺.以謝國人!
·北海1527清澄透明
·北海1527清澄透明
·馬列共狗.五星西奴.下個國慶.統一下臺.負荊請罪.切腹自殺吧!
· 斷袖1529悠悠子衿
·孫中山是我們唯一的國父!!!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自由民主 全新中國!!!
·心儀1530最佳伴侶
·馬總統.國父建國理想.已在台灣實現.嘉市造勢晚會.蔡英文籲贏回民主聖地
·死人刘宗正.你要不要先自殺了事=聲討自己!
·蔡英文.1路有你真好.雲林造勢.周美青赴美.為台灣書院揭幕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狗=才是殺人魔王.只配火湖焚燒!!!
·^(死人向前进+刘宗正+謝盛友)^=馬列五星死人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自由民主.才是新中國!!!
·胡錦濤先生.共產黨統一下臺.最符合中國人的利益!!!
·不哭1531亂成一團
·死人刘宗正.你是沒聽過宗教自由嗎!? 自大的死豬頭!
·讓愛傳出去...愛是我們小小的心願
·儒家思想是親情天倫的基本常識!百善孝為先!
·獨眼鷹.阿扁變牽猴仔.就是他的政績!活該被關啦!
·死人刘宗正.你是沒聽過宗教自由嗎!? 自大的死豬頭!
·想當官.請民選.自由組黨.自由選舉.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心情1532日落月昇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自以為是的撒旦白癡!
·心情1532日落月昇
·蔡英文認為馬英九.判斷失準.馬總統.靠愛心贏得國際尊敬
·創傷1533太陽能量
·感恩1534粉紅烏龜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只有神的愛使我們自由
·馬赴國家祈禱早餐會 讚揚國人愛心.蔡英文訪竹縣 談客家、批馬
·大悟1535花生家族
·秋蟹1536搖搖擺擺
·秋蟹1536摇摇摆摆
·五星共狗沒人選.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才算是幹好事.才配稱人!
·脆弱1537透視一切
·宝刀歌:爭自由!
·秋风秋雨怀秋瑾:寶刀寶馬殺共匪!宝刀歌~爭自由!
·沁园春 秋~齊努力.殺光馬列狗.燒光淫窟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只有神的愛使我們自由
·真正的中國人是神的子民.大道之行.天下為公.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心願1538一起加油
·占領華爾街怒火.延燒台北101! 400人「占領台北」預告11月凱道再戰
·面對1539輕描淡寫
·希望1540光明眼界
·兩個中國 - 兩個老外談中國,有夠好玩的!
·兩個中國.兩個老外談中國.有夠好玩的!
·信心1541成功之母
·因公截肢.賴文莉.從不後悔
·療養1544消防隊員
·分裂1543鄰居哥哥
·不爭1542量入為出
·兄妹1545我的最愛
·馬列共狗西方奴.本就不是中國人.一黨一胎奪民權.共狗統一去自殺啦.不要臉的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堅定1515沉沉入睡

   堅定1515沉沉入睡
   
   真實1515黃色玫瑰
   
   


   
   養了一條大黑狗,、、到處都是她爽朗+愉快的笑聲!
   
   她會彈鋼琴…她會縫衣服+繡毛線,、、她會煮飯+燒菜…還會教英文。
   
   她喜歡小孩!
   
   當天主堂,…附設幼稚園的音樂小老師吧!
   
   沒有任何=低沉+消級!
   
   她當盲人=都比他開朗+活潑多了啊!
   
   @@@
   
   很快=就學會盲文+盲杖,…到處跑=什麼都難不倒她啊!
   
   喔=嘻,、、我才不會像你,…看不見的時候=那麼古怪+陰沉啦!
   
   @@@
   
   她的小房間=還是有一點點亂…,她還是…很愛漂亮,、、她還是=愛上網+愛看電視、、愛胡鬧!
   
   一模一樣的小白菜姑娘啊!
   
   她如果真嫁給刑無雙,、、也會讓刑無雙=很開心+很爽快!
   
   熱情如火的小盲女!
   
   雖然=她很愛逛夜市+逛街,、、=失明之後;…人多的地方=比較少去=哈,…我是瞎了=可不想被人擠死啦!
   
   @@@
   
   那個小白癡=要躲…也是蛛絲馬跡一大堆!
   
   刑無雙+寧靜、、都是財大氣粗=要找她…還不容易嗎!?
   
   可是=他們兩個…又是那麼的喜歡她,怕打擾她…怕她不開心!
   
   不敢=太唐突…突然出現她面前=把她嚇死+氣死。
   
   @@@
   
   下雨了=她在幹什麼呢!?
   
   種花啦,…黃色玫瑰花,、、紅色玫瑰花+粉紅色玫瑰花、、。
   
   一直淋雨!...看得他,…心疼死了。
   
   怎麼不打傘呢!?
   
   他來到這裡=好幾天了,從以前到現在,~~~他看著她=好幾年了!
   
   唉=頑固的小女孩!
   
   @@@
   
   噫=我的盲杖呢!?...還有小黑=阿樂,…咪咪=須要你啊…!
   
   白癡小白菜=永遠都是那麼迷糊!
   
   旺,、、小黑=阿樂=很少叫,…低鳴中=想要保護女主人。
   
   穿一件單薄的小洋裝,…淋得落湯雞。
   
   摸不到盲杖,、、全身都是泥土了啦!
   
   他再也忍不住了!
   
   就大步=走到她身邊,….一把=把她抱起來!
   
   唉=妳喔,、、要讓我心疼死嗎!?...如此熟悉的體溫+氣味、、。
   
   你是死人啊,…嗚+嗚嗚。
   
   別哭了=對眼睛不好,…明天=我們就回台北=馬上安排,…眼角膜移植手術!
   
   我把兩個眼角膜=都給妳=也行啊!
   
   我不要,…放開我啦…,…嗚+嗚嗚。
   
   別哭了…別哭啊!
   
   @@@
   
   他早就跟修女講好了…,他要帶她走!
   
   @@@
   
   全身濕漉漉的…,他比她會照顧人多了!...眼瞎+身殘的時候=就可以無微不至的對她好!
   
   更何況=現在,…身強體壯+健健康康!
   
   妳如果=真嫁給刑無雙,…我一定會=綁架妳啊!
   
   哈哈,…親愛的小白菜姑娘。
   
   @@@
   
   趕緊洗澡吧,….妳不是=最愛泡泡澡嗎!
   
   他終於可以=好好看看她,…好好愛撫她了。
   
   好漂亮…晶瑩剔透的女孩!
   
   長長的眼睫毛,、、灰色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豐潤紅豔的嘴唇。
   
   愛哭鬼,…永遠都不放開妳了!
   
   @@@
   
   幹麻推開我呢!?...我現在知道妳的真心=比我堅定多了!
   
   馬上把她凌亂的小套房小豬窩=收拾得乾乾淨淨,、、眼睛看的見=方便多了。
   
   馬上讓她,、、舒服的泡個熱水澡!
   
   巴不得=馬上把眼睛換給她啊。
   
   別哭了~~~不准再哭喔…不然=我會心疼死。
   
   馬上辦一桌豐盛的菜餚。
   
   哈哈=一直傻笑…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啊!
   
   仔細的檢查她的身體…唉=一堆烏青=妳當盲人…太不及格了,怎麼不小心點呢!?...還是橫衝直撞的…太多不捨…,太多叮嚀了!
   
   把她擦乾=換上舒適乾淨的睡衣,、、緊緊摟在懷裡!
   
   「唉呦,呆頭鵝、、放開我啦=好熱喔!」
   
   「哈哈=不放…永遠都不放開妳,、、把我們兩個熱死算了=融化在一起吧!」
   
   她好累喔…在他懷裡=安安靜靜、、沉沉睡去!
   
   他一刻=都捨不得放開她啊!、、也捨不得睡了=一直摟著她…看著她+守護著她。
   
   @@@
   
   晚安+下次見!!!
   
   @@@
   
   supersomeday1 於 2010-10-10 上傳
   看過你沉沉入睡的樣子
   呼吸著你的呼吸
   你就那麼不經意 捉住了我的手
   然後我的心
   
   我忘了時間 忘了很多事
   然後忘記我名字
   我只記得你背影
   你揚起的灰塵 刮起漫天風雨
   
   忘記就像一種刑 想起辛苦了自己
   快忘記又捨不得放棄
   愛死了 心死不去
   我每分每秒每天每夜把心事累積
   漸忘記我曾決意要忘記
   
   我忘了時間 忘了很多事
   然後忘記我名字
   我只記得你背影
   你揚起的灰塵 刮起漫天風雨
   
   忘記就像一種刑 想起辛苦了自己
   快忘記又捨不得放棄
   愛死了 心死不去
   我每分每秒每天每夜把心事累積
   漸忘記我曾決意要忘記
   
   我每分每秒每天每夜把心事累積
   漸忘記我曾決意要忘記
(2011/10/0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