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兄妹1545我的最愛]
奇麗想像
·中華文化屬於耶穌基督.主我願單屬於你!
·中華文化.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神的應許!
·五星俄雜馬列共狗無恥專政的狗屎謊言!
·死人陳賜麟~馬列五星共狗死豬頭不配稱中國!!!
·100%贊成小溪先生.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是耶和華神的揀選!!!
·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是耶和華神的揀選!!!
·請大家簽名支持.公訴共產黨.廢除狗專.四年直選.全民政府.
·母星1240晶瑩剔透
·耶和華神的子民+文字+文化~華夏好兒女.自由民主.敬天愛子!!!
·中國人不是五星俄砸馬列死共匪的奴才!!!
·試論大陸是否適合民主政治!!!哈哈!!!
·民主加油.不怕惡共!殺光共匪.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中國與中國文化是自由民主平等公義不是馬列娼妓+埃及邪教!!!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大清洗馬列共狗殭屍+埃及木乃伊人渣!!!
·台灣選舉就是體現中華文化的最佳方式!!!
·^(死人刘宗正)^寫撒旦殭屍文=只會讓人心情不好啦!埃及木乃依!
·中國人選第13任總統.馬列共狗去統一道歉下台=死光光
·信念1246一起生活
·薔薇1247可以越界
·應該說對毛澤
·死人向前进.馬列殭屍毛澤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真正的華人是主的門徒.耶和華的子民!
·共產黨只配入土為安!!!
·舔屍毛左黑壓壓的死蒼蠅!!!
·共匪下台還民權..炸光共匪新中國!!!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端午六四中國節.民族忠義赤膽魂.殺光共匪吃粽子.中華人民笑哈哈!
·和.永遇樂涸奪洪湖/ 吹綿集!~黃金化無!
·為六四死難同胞致敬.請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端午節+中國人=都是主耶穌的珍寶!深深愛耶穌!
·總統發表「六四」感言
·共產黨就是中國的禍害!大陸同胞不是地球二等人.配得自由民主的生活!
·共匪紅個ppp色.無恥低級倒退下流!請自由民主.五顏六色.七彩濱紛!
·“西奴馬列共狗殭屍”就是撒但建立專制文化與殺人政權!
·中華文化是主耶蘇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請用自由民主新中國紀念六四!!!
·刘宗正的埃及文革死豬腦=你才是撒但白痴狗屎啦!!!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朋友1252無價之寶
·長大1254消失無蹤
·封印1255重建生活
·無恥低級的^(死人刘宗正^只配撒旦坦克文革屎給壓死!
·無恥低級的^(死人刘宗正)^只配撒旦坦克文革屎給壓死!
·真正的中國人=就是耶和華的子民.得勝的一群!靠著耶穌得勝
·中華文化就是主耶穌的榮冠!耶和華的珍寶!末代預言 神說,倚靠祂!承認祂!愛祂!
·計畫1256平平安安
·「中華民國政府和平接管大陸」是上帝的安排/關爺爺
·保守1257智慧開通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真正的中國人=耶和華的子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五星俄雜共狗西奴=道歉下台+共產黨統一解散吧!
·中華文化就是主耶穌基督的榮耀.耶和華的珍寶!
·真正的中國是耶和華神愛的國度!!!
·中華民國直選第13任總統!
·喜歡1265獨占愛情
·仇視大陸同胞的是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
·共狗壓民軍請回歸自由民主國家軍!!!
·請中國大陸回歸中華民國憲法!回歸自由民主的正常地球人吧!
·看兩岸/夠我回味一輩子的甘甜…海峽這一邊,有太多太多的好,值得我們大陸人學習、思考。
·海峽論壇開幕請呼籲 四要1要民主自由2.要平等均富3.要自由選舉4.要全民政府!
·請中共的壓民軍自己好好想一想!人民不同意共產黨非法執政!
·自由民主化就不用怕共產黨!
·毛澤
·烏有之鄉死蒼蠅.光舔毛屍當白痴!!!
·底層1271陽光森林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中華文化愛護婦女.慈愛小孩!主耶穌的應許!
·聖嬰孩主耶穌~真正的中華文化!
·耶穌喜愛世上小孩-中華文化愛小孩!
·暢所欲言.莫搞一言壇!!!
·請廢除一黨一胎吧!!!
·修養1274萬般柔情
·把馬列五星鐮刀斧頭殭屍旗.燒一燒.埋一埋吧!!!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中共是死蒼蠅的腐屍標竿!
·我非常討厭博訊論壇的版豬!!!
·貪官殺不盡.四年滾下台!自由選舉.正本清源!
·貪官殺不盡.四年滾下台!自由選舉.正本清源!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愛的捆綁!
·這是天父世界 ~耶穌喜愛世上小孩-中華文化愛小孩!
·無恥的共產黨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直選官員!
·國民黨才沒失敗=是中國人頭腦有毛病=愛去當死殭屍+亡國奴+賣國賊!
· 五星馬列.毛賊殭屍早就該被丟進焚化爐.燒一燒 灰飛煙滅吧!!!
·五星馬列.毛賊殭屍早就該被丟進焚化爐.燒一燒 灰飛煙滅吧!!!
·百姓可以選擇官吏.政黨.領導人做不好有退場機制.加油吧!!!
·舞曲1279全然放下
·成立大陸民進黨!!!
·中國人也是地球人!請用選票=換取自由+換回民主!!!
·什麼年代了還禪讓.到退幾千年嗎???
·什麼年代了還禪讓.到退幾千年嗎???
·請建立自由民主新中國吧!
·五星俄雜共狗殭屍賣國大戲!!!
·公天下與家天下!!!
·選賢與能.天下為公!
·襄南游爷.中共是馬列分裂份子中國之恥.民族罪人!
·自我1283花樣年華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兄妹1545我的最愛

   
   
   
   
   「寧靜哥=你在哼歌喔,…好好聽!」


   
   「哈哈=我在洗澡啊!」
   
   「婉兒姐姐=怎麼沒陪你回來啊!」
   
   「!?她要值班啊=早班…,妳要去上班+還是去學校呢!?」
   
   「都要啊=早上只有一堂課…下午=有個模特兒試鏡!、、嘻=晚一點=才要出門、、反正學校很近啦…10:30才出門=就ok了。」
   
   「喔,哈、、妳等等才出門啊=我幫妳弄個便當!、、喔=那還早…現在應該才快9點!」
   
   「對啊,、、好啊+好啊=我要吃…蛋炒飯喔!」
   
   「呵呵=好啊,…剛好冰箱有些冷飯,、、等等哥來炒飯吧!」
   
   哇=哥的身材真好,…消防隊員=果然不同反響,、、六塊腹肌,溼淋淋的頭髮…哥=我幫你=吹頭髮!
   
   哈=不用啊,…擦乾就好了!、、噫=妳先去我房間,幫我拿件t恤吧。
   
   他們兩個,…好像真的兄妹了=感情真好,…不拘小節!
   
   @@@
   
   「、、哥值晚班=會不會,…很累啊!?」
   
   「還好=就是接些報案電話=119…老是有人謊報,、、還有些自殺防治專線=哥都快變成電話垃圾桶+心理輔導員了、、;喔…冰箱還有些草蝦…,我拿出來退冰、、等等炒蝦仁蛋炒飯,…啊=妹妹…妳幫我拿罐鳳梨罐頭吧=加點鳳梨、、、更好吃!」
   
   「哈哈=好啊,…謊報=你怎麼分辨啊!?」
   
   「連地址+電話都達不出來的=八成是謊報,…還要報身份證啊,、、還有夫妻吵架=也會打來…,哈=情侶吵架…反正=應有盡有、、比外勤=還忙!」
   
   「是喔、、,我來剝蝦吧!、、」
   
   「好啊,…順便=剝點豌豆…哥來切=紅蘿蔔、、要不要幫一郎=也帶個便當!」
   
   「不用啦,…一郎=這幾天出差啊,…說要去澎湖,還是我幫婉兒姐姐送便當去呢!?」
   
   「喔=婉兒姐習慣吃消防隊的伙食,、、不用了!」
   
   「哥等一下=要睡了嗎!?...我晚上=可以先去超級市場、、買些雜貨+水果蔬菜!」
   
   「喔=對啊…晚上=還要值班,…好啊=幫我買些衛生紙,…買點妳愛吃的水果蔬菜吧,、、晚上=我想燉四物雞湯…記得來喝喔!晚餐=想吃什麼、、!?」
   
   「好啦,…婉兒姐=都不愛喝,…幹麻老愛叫我喝四物雞湯,…晚上我想吃烏龍炒麵,…還有烏龍麵嘛?、、哥等等快去休息吧!」
   
   「有啊=哈…,妳太瘦了=有點貧血…更該好好補一補!、、啊=有點睏了…蝦仁+豌豆給我、、記得便當熱一下=再吃,…學校學生活動中心有微波爐+蒸飯箱,別吃冷飯喔!」
   
   「好啦=知道!..哥等等快去睡吧。」
   
   兩個人=感情越來越好,…好像同居的小夫妻一樣,…卻毫無自覺!
   
   @@@@@@@@@@@@@@@@@@@@@@@@
   
   另一對小兄妹…感情=也很好喔!
   
   「哥=這一題、、我不會=你幫我看一下啦!」
   
   「喔=好啊…數學題啊,、、我先演算一次…妳坐過來吧!」
   
   「嗯,、、我把功課都帶來了喔=哥幫我復習吧、、。」
   
   「好啊,、、哈哈=妹妹要用功了啊!」
   
   「對啊=哥的學校,…學測分數好高=我要更加油!」
   
   「哈哈=一起加油吧!」
   
   我的最愛,…永遠是你+永不改變。
   
   親親女孩…我的最愛=永遠相依+永遠為伴!
   
   @@@@@@@@@@@@@@@@@@@@@@@@
   
   網遊篇!
   
   南極冰洋的海水=好冷喔!師父、、你要陪我一起=下海啦!
   
   哈哈=當然啊…先穿好=潛水衣、、學企鵝=游泳吧!
   
   @@@
   
   晚安+下次見!!!
   
   @@@
   
   MARGKAM 於 2011-02-07 上傳
   陳潔儀新專輯『重譯』
   詞:林夕 曲:徐偉賢 
   
   對我好 對我好 好到無路可退
   可是我也很想 有個人陪
   才不願把你得罪 於是那麼迂迴
   一時進 一時退 保持安全範圍
   這個陰謀讓我 好慚愧
   享受被愛滋味 卻不讓你想入非非
   
   就讓我們虛偽 有感情 別浪費
   不能相愛的一對 親愛像兩兄妹
   愛讓我們虛偽 我得到 於事無補的安慰
   你也得到模仿愛上一個人的機會
   殘忍也不失慈悲 這樣的關係你說 多完美
   
   眼看你 看著我 看得那麼曖昧
   被愛愛人原來一樣可悲
   為什麼竟然防備 別人給我獻媚
   不能退 不能要 要了怕你誤會
   讓我想起曾經 愛過誰 
   我所要的她不給 好像小偷一樣卑微
(2011/10/17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