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分裂1543鄰居哥哥]
奇麗想像
·幽冥295天使特務
·原諒296轉身回頭
·開放297想想外面
·錯身298互換世界
·不捨299藍海漂流
縱橫四海三十章愛的音符
·飄散的情詩:愛的音符!!!
·明白300另一個我
·守護301敞開胸膛
·夢境302青灰色的
·是妳303一個就夠
·新月305天方夜譚
·人工305最後歸宿
·藍海306從新體驗
·掉了307依然是你
·新星308相遇時刻
·理由309關於原諒
论坛 时评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直選領導!!!
·凡我國人.選賢與能.自由民主.天下為公!
·讓共產黨領導先走+先下台...
·狗共十大ppp政!!!燒掉殭屍 環保衛生!!!
·一個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共匪是叛亂組織!
·五星俄雜馬列鬼.前蘇二奶雞奸賊:地獄社會!
·馬列前蘇奴.賣國大漢奸:毛澤
·賣國漢奸.民族敗類!!!
·人人都是公共知識份子都要出頭天!!!
·民主加油.不怕惡共!!!
·自由廣場.八榮八恥!!!
·峽江情歌:兩個小孩洽洽好!!!
·人面狗像.中國之恥.民族敗類.馬列殭屍!!!
·狗屎共那一部黑社會幫派私規只配丟到焚化爐燒一燒!
·周恩來有啥好講的!!!
·中國男人!!!
縱橫四海三一章心心念念
·圓圈310如何放手
·許多311心心念念
·終於312忘記悲傷
·冷月313宛如愛人
·真相314情何以堪
·堅強315痛澈心扉
·馥華,不可思議的生命奇蹟/蘇盈貴
·溫柔的夜
·情荳初開
·真心是對
·聚散316天空顏色
·移動317淚之察覺
·純真318竹影青苔
·弟妹319天涯知音
论坛 时评
·^(天下事)^狗屎共的白癡!!!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
·信了共產黨就變階下囚!!!
·台獨就是台灣人民神聖不可侵犯的公民投票選舉權!!!
·尸位素餐的狗共殭屍!!!
·我要生命尊嚴!!!
縱橫四海三二章青色山脈
·不捨320晚星夕照
·幻像321五蘊全無
·蘋果322七情六慾
·歲月323永恆之愛
·點心324重新開始
·釋放325天上人間
·為妳326永生守候
·模樣327金屋藏嬌
·真相328故事結束
·體貼329零下20度
论坛 时评
·共產黨下台.統一回歸中華民國祖國懷抱!!!
·只有一個中華民國.一個民選政府!!!
·博讯论坛规则
·法輪功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 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民進黨遊行法輪功學員出現裕元酒店附近
縱橫四海三三章白雪公主
·春天330心心念念
·雪花331聖誕女孩
·妖怪332白雪公主
·忐忑333生死情緣
·離別334自由飛翔
·明天335流不出淚
·平靜336停在這裡
·或許337直到放心
·關心338面對改善
·循環339生老病死
论坛 时评
·共狗殭屍.才有接班問題.快下台啦.政於民中國解放!
·腐败博物馆.人民大會堂.就有一個腐敗殭屍!
·活捉陳雲林!!!自由民主重回神州大陸!!!
·狗屎共馬列殭屍流氓快點道歉下台啦!!!
·不用拜.可悲.好笑.史達林的二奶毛妓!
·毛殭屍.人民大災星!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分裂1543鄰居哥哥

   
   
   把故事分裂成兩部份吧!
   
   一個是一手一腳的獨眼哥哥+一個是好手好腳的盲眼鄰居,…一樣的寧靜+余翡,永遠的愛情故事。...連網遊篇=就是三部份了!


   
   @@@
   
   叮噹+叮噹、、開門+開門=我要搬行李啦!、、房東先生=快開門啦!
   
   「、、小姐=妳要幫忙嗎!?、、妳的公寓=應該在對面!」哇=大帥哥…咦=房東的兒子嗎!?明明是個老kk的歐吉桑。
   
   「喔=謝謝…啊=電梯壞了=我…搬家公司…不肯幫我搬來=喔…累死我了!謝謝!、、是喔=我有鑰匙、、!」
   
   「哈哈,、、妳沒看公布欄嘛!?電梯沒壞=維修而已、、9:30~~~15:30電梯維修,、、下午=就可以用了!、、」
   
   噫,真的耶…開了=哈!
   
   「喔,我是瞎子啦…豬頭翡=都不長眼睛…行李這麼多=又下毛毛雨…可不能等啊!、、喔=你幫我搬…我算工資給你!」
   
   「哈哈=工資不用、、,可我=才是真正的瞎子,…妳幫我領路=我來搬!」
   
   「??瞎子,、、哈哈=我是開玩笑的啦=我眼睛好得很=都是1. 2喔、、,就是大腦=好像豬腦!」
   
   「哈哈=嗯,…我幫妳搬吧…!」好可愛的小姑娘…亂按門鈴+亂敲門!、、這一棟飯店式管理的小套房公寓,一層樓有十幾個單位…大大小小=一堆房東+自住客…最後兩單元=有個矮牆隔開的大露台…連通的走廊,迷糊的小姐=一定是按錯門鈴了!
   
   哇=大狗狗…嘻=真好=要幫我搬家的小房東!
   
   他也沒多分辯什麼,好人做到底=幫她搬行李吧。
   
   小房東…眼睛不好嗎!?...果真=有點怪怪的=嘻,、、等等請他吃飯吧!
   
   @@@
   
   「哈=總算搬完了=另外那些大件家俱…等電梯開通=再幫妳搬吧!」
   
   「喔=謝謝…我請你吃午餐吧!」
   
   「!?不用了=謝謝,、、我習慣=自己煮飯…要不=妳來我家吃飯+喝點飲料…休息一下=下午再搬傢俱!」
   
   「幾點了…累死我了=好啊…謝謝!」
   
   噫=好酷的手表…表面可以打開!...白癡小白菜=還是完全沒想到=他是視障者!
   
   「嗯…1點了=進來吧!」
   
   哇=好雅致的小公寓、、比她的公寓大兩+三倍、、喔=累死了=大沙發…好想躺一下!
   
   「來吃飯吧=迷糊的小姑娘、、!」噫=睡著了嗎!???哈哈=真可愛!
   
   熱騰騰的鍋燒麵…來吃吧=冷了…就不好吃了!
   
   噫=我睡著了嗎!?啊…好香喔!、、小房東的眼睛=真漂亮。
   
   「喔…謝謝=你長得好英俊=好漂亮的大眼睛、、!」
   
   「哈哈=來吃麵吧…我的眼睛、、哈哈=妳還沒看出來嗎!?我看不見!」
   
   「??看不見!、、什麼意思…你很漂亮啊=喔…照鏡子=就看見了。」
   
   「呵呵=照鏡子、也是看不見,、、妳還沒發現嗎!?我是…盲人=視障者!」
   
   「啊…啊…真的嗎!???看不出來啊!」老套…手在他眼前=晃一下…沒感覺嗎!?瞎子!啊…對不起=我真是豬頭!
   
   「哈哈=沒關係的=快來吃麵吧…冷了=不好吃!」
   
   完全看不出來啊!、、他熟練的端出一些小菜+飲料、、,真的看不見嗎!?
   
   @@@@@@@@@@@@@@@@@@@@@
   
   另外的哥哥!
   
   一手+一腳+一眼…一心一德嗎!?
   
   哥=為什麼、、你變了呢!?
   
   妹…我沒變=只是…這才是我的本性=冷淡+消極+退縮…內向+自悲,哥配不上妳!
   
   怎麼會呢!?哥…我喜歡你、、讓我抱你吧!
   
   嗯…。手+腳=越來越痛…該去動手術了=把骨頭截短…骨髓炎=不能再拖了!、、或許=我應該…和妳分開一陣子!
   
   哥=說話啊…幹麻發呆啊!?
   
   沒事,、、妹妹=謝謝妳!
   
   @@@@@@@@@@@@@@@@@@@@@
   
   師父…,聽說=你是東海王子…我會和你相親嗎!?
   
   嗯…或許吧!專心點…南海企鵝功=是要下去冰冷的南極洋…開始修鍊吧!
   
   
   
   @@@
   
   晚安+下次見!!!
(2011/10/16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