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面對1539輕描淡寫]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雨伞31-1风吹绵绵
·恬淡如水_月暝31-2思慕的人
·恬淡如水_故人31-3如走马灯
·恬淡如水_气泡31-4随心所欲
·恬淡如水_沉睡31-5梅雨季节
·恬淡如水_平衡31-6清真教堂
·恬淡如水_东眼31-7最棒的你
·恬淡如水_断绝31-8心碎时刻
·恬淡如水_渡假31-9时空胶囊
·恬淡如水_本质31-10爱情秘密
文报文集
·文报发刊词!!!
·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永恆的奮鬥,自己寫的書自己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中華民國憲法
·八九六四勿忘记:六十年血海深仇
·寧死不屈!!!
·《南京!南京!》拍成什麼狗共恶心大爛片!
·五星共匪故意殺人:正當防衛玉嬌無罪
·共匪淫賊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
·對喜歡文字的人,寫作本身就是回饋!
·共匪不只該自我了斷還要無條件廢除狗黨專政!!!
·狗共黨官也對強姦產生幻覺!!!
·人民的意志一定勝利!!!
·鄧貴大之死,就是共產黨的現世報!!!
·人民的温吞水与人民的修脚刀与人民的大酸文!!!
·廢除狗屎共產黨狗專政:直選總統!!!
·
·啟蒙啥呢,獨立啥呢?
·拉贝日记,南京南京/Naking Naking
论坛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面對1539輕描淡寫

   
   
   面對自己 殺死罪性 輕描淡寫 雲淡風輕!
   
   什麼樣的境界~~~最高等級!


   
   @@@
   
   小白菜姑娘=又睡到12點了,哈哈!
   
   「哥,幾點了啦!?」
   
   「12點…,起來了啊!」
   
   「喔=肚子好餓,…我想吃麥當勞!」
   
   「哈哈=早餐都還沒吃呢!」
   
   因為=眼瞎+身殘,…所以還不能接受妳嘛!
   
   @@@
   
   總是有那麼一會兒=余翡醒來的時候=她很想看到她的王子,…十全十美+完整無缺!
   
   可是=就算以前鄭一郎還在的時候=她一樣,…很多煩惱+抱怨,、、用情不專的死豬頭!
   
   整天=死來死去的!哈,…小白菜姑娘不知道=向誰學的啊!
   
   唉呦=就是我們教會=天天殺死罪,…釘死十字架=也是死啊死的啦。
   
   哈哈=解釋給誰聽呢!?小傻瓜!
   
   @@@
   
   啊=哥我的花生家族呢!?
   
   ??什麼花生家族!
   
   就是我們前幾天=用來演戲的一堆小花生啊!
   
   哈哈=問問菲傭小麗吧=我不知道呢!
   
   喔=一定又被小麗=當垃圾丟掉了啦!
   
   ???妳記得=妳放那裡嗎!?
   
   不記得了=那天拍完片,…就丟在大通鋪上吧!
   
   哈=算了吧…妳還想要花生=我們再去買吧!
   
   可是=我還畫了一堆布景!
   
   再畫一次吧,…妳那麼會畫畫=一定可以畫得更漂亮!
   
   @@@
   
   「哥=你要出去啊!?」
   
   「嗯=幫妳買麥當勞漢堡啊!」
   
   「嘻=一起去啦,…反正還有早餐=我也想吃鐵板義大利麵!」
   
   「喔,…先去換衣服+刷牙洗臉吧!...哥等妳。」
   
   @@@
   
   安靜下來,…聆聽天籟,…唱歌跳舞=活潑+開朗…快樂生活!
   
   我喜歡我哥,…雖然他=眼瞎+身殘…我知道=他總是看得見=最美的我。
   
   和我一起,…跳舞吧=天女迴轉+百花齊放。
   
   @@@
   
   「哥=我今天下午=要去社團,…交作業=花生啦,、、還要彩排跳舞歌劇…你陪我去學校!」
   
   「喔=可我…還想去圖書館…!」
   
   一起去=你先陪我去社團,、、我再陪你去圖書館!
   
   嗯=先吃飯吧!
   
   啊=我先吃一點早餐的鐵板麵,…等等路上=再去買麥當勞!
   
   @@@
   
   我和我哥=一起約定,…唱歌+跳舞,…吃+喝+玩+樂!
   
   「哥=你幫我檢查看看=穿戴整齊了嗎!?」嘻=我戴了你送我的小耳環+小項鍊喔!
   
   「嗯,、、怎麼那麼香呢!?妳灑了香水嘛!」沒啦=天生麗質+化妝水吧!
   
   自然而然去牽他的左手,…他右手=還要扶直杖!
   
   @@@
   
   「哥,…我們今天=要去中正區運動公園=中正紀念堂旁邊…跳街舞=嘻,你陪我去!」
   
   「?!不行啊=我要去圖書館=拿些點字+錄影帶教材!」
   
   「一起去啊=我們去那裡,不是,…都約定好=一起去!」
   
   「哈哈=妳去跳舞吧,…我去圖書館=晚上,…一起吃飯。」
   
   「不要=一起去跳舞+一起去圖書館+一起吃飯,、、我不想分開!?」
   
   「呵呵=小翡妹妹=很堅持啊,…嗯=好吧,…一起去+永遠不分開!」
   
   @@@
   
   噫=瞎子耶,…好像=還瘸腿,、、手也怪怪的=好可憐!
   
   喂=我哥,…不可憐啦=討厭鬼,你們才是瞎子+死人。
   
   就算哥的外表,…殘缺不全=誰也不喜歡,…一直被唸吧!
   
   嗯=沒關係的,、、唸歸唸=計較不完的…放下吧!、、雲淡風清。
   
   @@@
   
   哥沒受傷前=是怎麼模樣呢!?、、我們=一起來跳舞吧!
   
   和現在=差不多吧!...哈、、妳別拉我啊=哈哈…小心跌倒。
   
   當音樂聲響起時,我怎能不…腳舞足蹈呢!?
   
   小白菜=一進社團,…就要開音樂=就愛跳舞了!
   
   「哥…來啦=好聽嗎!?我最喜歡的歡樂舞曲!」
   
   「哈=妳跳吧=我先去圖書館,…等等妳來吧=打手機給我。」
   
   @@@
   
   等妳來,…等妳千萬年,…億萬年的時光=全都是妳=我的女孩!
   
   @@@@@@@@@@@@@@@@@@@@@@
   
   師傅=南海,…有企鵝神功喔!嘻=坐噴射機嗎!?
   
   哈哈=是啊,、、我們搭潛水艇去吧!
   
   唉啊=真好…,暢遊海底世界!我最喜歡看各式各樣的魚+蝦…水族。
   
   喔=呵呵,…恐怕我們潛水艇=吃水太深+速度太快=快不見魚蝦+水族。
   
   
   
   @@@
   
   午安+下次見!!!
(2011/10/16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