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深淺1454親親小小]
奇麗想像
·^(刘宗正)^共匪才是大紅龍!!!上帝是大同世界!!!
·^(雲端行者獨眼鷹)^請長點民族自信.自由民主的勇氣!
·^(
·消滅共匪救中國!評.中国怎么只有薄哥在做实事?
·忠孝節義.自由組黨.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敬答.雲端行者獨眼鷹.台灣獨立公民投票權!
·光明239宇宙泡泡
·懂了嗎^(Hugo)^邪惡的刘宗正!!!
·评王丹.看不见的台湾!
·徐才厚.共匪非法政務官請全體下台!!!
·^(Hugo)^誰是基督徒.只有主耶穌基督能審判!
·评.敬答鄉親先進.臺灣小小妮.再回帖一次!
·中國共產黨.就是纨绔子弟.地球垃圾!!!
·西风独自凉.白癡二字怎麼寫?
縱橫四海二四章卿卿如晤
·釋懷240你還恨我
·綠光241百年之後
·遇見242卿卿如晤
·來了243我見猶憐
·春秋244子夜四时
·算帳245談判高手
·影衛246高高低低
·月光247得失之間
·生氣248我不知道
·塵緣249身世之迷
縱橫四海二五章繁華落盡
·陰謀250悲歡人間
·雲散251繁華落盡
·鴉片252進退兩難
·禁止253花樣少年
·偏見254三朵金花
·銀白255野菊花開
·奈何256來時路遠
·相親257管好自己
·江南258生死無記
·菱角259愛的保守
论坛 时评
·中國大陸沒有政府!!!
·評茅于轼.中国向何处去?唯有自由民主!
·评.杨佳何胜凯中共该反思/罗放!中共無條件下台廢除專政還政於民!
·给国内外朋友们思考:挪開天安門毛豬頭像?
·大家加油!廢除共匪.不平等狗專政...美麗的台灣國郵票!!!!
·邪惡與低能的匪類去死光光!!!
·文盲文盲共產黨.智障智障五星賊.一黨一胎鐮刀禍.馬列殭屍狗屎官!
·錢學森!!!
·關於大陸問題!
縱橫四海二六章招親大會
·文武260招親大會
·言情261晃如隔世
·太子262最佳伴侶
·女尊263日月麗天
·关外264太多的爱
·攤牌265一道暖流
·習慣266青青草原
·調皮267出一口氣
·謝謝268皆大歡喜
·陪你269直到末世
縱橫四海二七章我的歡喜
·緊握270移情作用
·生日271白巧克力
·宣布272我的歡喜
·初戀273兩小無猜
·仙女274洛神紅茶
·失去275永恆寧靜
·朋友276天天想你
·新生277物以類聚
·表白279自我調適
·甜椒278情緒傷害
论坛 时评
·給白癡向前进.东方党.共產黨去死光光!直選總統!
·共獨.讓中國人.生不如死!!!
·談談自由!!!评尾生来启蒙!!!
·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就是大陸人切身問題!!!
·中華民國祖國統一!!!
·給666888祝福兄長.平安喜樂!!!
·民主當然是非暴力!!!
·廢除一胎化才有一線生機!!!
·列寧就是一坨外來屎.趕快燒一燒啦!!
·共產黨俄雜殭屍.才是馬列蛇煊幕甑淖訉O!
·文學的美好.千金不換!!!
·遺珠之憾.小議中國國魂!
·共產黨賣國殺子六十年.滾回前蘇聯!!!
·不要臉的共產黨才會吹捧自己!!!
·既然共產黨歡迎羽森.請集體下台.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全民政治!
·共產黨狂牛症!
·峡江情歌.兩個小孩洽洽好!
·
縱橫四海二八章夜鶯之歌
·合好280夜鶯之歌
·歡迎281新天新地
·認同281碎碎唸唸
·休息283不痛不癢
·焐284黑糖蕃薯
·石榴285水果蛋糕
·離開286女人心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深淺1454親親小小

   
   
   深深淺淺 大大小小 親親我我…點點滴滴!
   
   @@@

   
   才剛獲得模特兒大賽初選第一名=小白菜懶散+臨陣脫逃的爛毛病=又蠢蠢欲動!
   
   唉=妳喔…怎麼不堅持到底呢?
   
   唉呦=我覺得…很煩了啊!
   
   不行…我不喜歡=妳半途而廢,我們搬家…我想請一些老師=來幫妳特訓+惡補一下!
   
   喔,…不要啦…我就要嫁給你了=幹麻,那麼累啊!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妳應該=腳踏實地+好好過日子,、、參選模特兒大賽=就算沒得名…也是成長的好機會,、、我希望妳嫁給我之前=留下美好回憶。
   
   神經病啦你=幹麻講這些恶心的廢話啊,道冒岸然的死白癡+大豬頭!
   
   天啊=吵起來了嗎,~~~哈哈、、哇=小白菜表姐=罵人的功夫=太強大了,還是隨她去吧!
   
   呵呵=好吧~~~妳玩的開心=就好了=不過、、結婚後=不方便住小公寓、、,我外公+外婆送我們一棟日式小洋房=我們先搬過去住吧!
   
   喔=小洋房不可以太大喔,、、太大=整理起來好恐怖、、我可=不樣要住!
   
   哈哈=有菲傭啊!
   
   不要=太大的房子=就算有菲傭…也是要使喚她整理=一樣…很累啦!
   
   說穿了=就是…懶散到底啦=哈!好…小洋房不會=很大=請放心吧。
   
   @@@
   
   方醫生=早就料到,…小白菜的爛個性=可是…他也很想試一試,看她這一次參賽…會不會認真一點,…他也先去拜訪小表弟了!
   
   「寧靜表弟,、、我實在很希望=小翡可以揚眉吐氣+貫徹始終、、奪得世界模特兒大賽的冠軍,、、可是=根據以往的經驗、、她可能=很快就沒興趣=隨便放棄…很可惜啊…我想=你或許,可以幫忙勸勸她!」
   
   「啊=不行…這個任務=太艱困了=我100%勸不動啊!...我試過了啊=哈哈…很難啊。」
   
   「對啊=就是很難,…可是=我相信,…大雞晚啼=只要小翡=肯站上舞台=她一定可以獲勝!」
   
   「她確實很漂亮,都可以感覺=她的舞台魔力了!不過=她很懶散+死腦筋、、要有很大的誘因…。」
   
   「對啊=不過…聽說=這一次參選…是她主動提起=因該是…好的開始=成功的一半了啊、、。」
   
   「我想…可以請幾個有選美經驗的模特兒=來帶她…給她鼓勵+協助、、,有人一起參選=或許…會激發她的鬥志!」
   
   「對啊…應該是好辦法…哈=我們兩個真是…剃頭擔子=一頭熱…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大概就是小白菜=那種爛個性,、才會讓兩個大情敵=慢慢變成好朋友!
   
   @@@
   
   「寧靜表弟…你,、、給我感覺=很像我弟弟、、哈=我弟弟=出生時腦性麻痺、、幾年以前去逝,…哈=我不是說你的、、啊=越描越黑、、我是說=我希望、、我們=也可以當好兄弟!」
   
   「方宇大哥=我很高興,…能當你的小弟!」
   
   @@@
   
   既然=反正,義正詞嚴…也勸不動小白菜=就甜言蜜語一下吧!
   
   「小白菜姑娘…妳來坐我腿上=我有個小計畫!」
   
   「?什麼小計畫?、、,嘻=快點說啊…!」咚=一ppp股…坐上去!
   
   「哈哈=妳也坐輕一點啊,、、我想邀請幾個…模特兒同伴=當婚禮的扮娘…妳覺的呢???招待她們去住大飯店+旅遊、、還有去最高檔的百貨公司買到高興!」
   
   「啊…好啊=那我來擬名單!、、啊=可是…大家都要參與模特兒大賽=沒空理我啊!」
   
   「我想…招待她們=去住我外公+外婆家…模特兒特訓…妳覺的呢?...一定=很好玩…正好我外公+外婆=要去國外巡視廠房!」
   
   爛計劃…只有小白菜=那個豬腦…會想不到,他是要鼓勵她參賽!
   
   有嗎??哈哈!!!...他低頭…親吻她了…好甜蜜的深吻。
   
   @@@
   
   晚安+下次見!!!
   
   @@@
   
   「小亲亲」 歌词
   
   作词:陈蝶衣 作曲:姚敏
   
   你呀你你是我的小亲亲为什么你总对我冷冰冰
   我要问一问请你说分明你对我呀可真心
   你呀你你是我的小亲亲为什么你总对我冷冰冰
   我要问一问请你说分明你对我呀可有情
   你不说分明当你假呀假殷勤你的话我不听
   你不说分明当你假呀假惺惺你的情我不领
   你呀你你是我的小亲亲为什么你总对我冷冰冰
   你也要像我一样有真情免我早晚心不定
(2011/09/08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