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深情1452親親寶貝]
奇麗想像
·
·鼓勵大人多「做人」馬總統:生育率太低,「我很緊張」
·台灣司機捨命.勇救20名陸客
·^(死人向前进)^.沒人選共狗是不合法的外來馬列狗屎!!!
·耶和華祝福中華人民!!!至於埃及殭屍死共匪.只配地獄火湖!!!
·^(死人陽萎的刘宗正 )^馬列五星共狗才是殺人的刀+專制與貪腐埃及殭屍!
·中華文化是耶和華上帝的恩賜!主耶穌基督保守中國人!
·狗ppp不通的^(迟浩田)^!!!人權才是國家存在的本
·三情人番外三地平线.竹龙帮
·陳水扁稱出獄最想見馬英九.李鴻禧:他們恩怨很久了...
·阿輝的女兒
·美聯社專訪總統報導與答覆原文對照
·中華民國與巴拿馬共和國簽署聯合公報
·習豬頭沒人選是中國之恥!共狗下台.中國大選!!!
·中國人.請加油.請團結起來....廢除全地球最不要臉的共狗死殭屍!!!
·總統出席第14屆「國家文藝獎」贈獎典禮
·行李爬出鱷魚.乘客恐慌釀墜機/中國時報
·希望中共集體自殺死光光.中國自由民主+天下太平安康!!!
·郭台銘.往後20年.要為興趣工作
·總統出席台北市私立靜心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60週年校慶暨新校舍啟用典禮
·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台灣祖國!!!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裂痕751慾火焚身
·傷害752彼此忍耐
·代價753出軌之後
·楊花754樹下長談
·回家755熱情女孩
·誤解756甜心寶貝
·坦誠730平等公義
·疼痛758溫柔體貼
·失去759親生父母
·緣份760看開一點
·最愛761柳暗花明
·最愛762親親寶貝
·活該763薄霧森林
·放空764堅持什麼
·相識765彼此秘密
·爭吵766出一口氣
·投入767打開耳朵
·知道768非辦不可
·電影769分手宣言
·審視770愛你如昔
·同學771最好朋友
·心內772往事誰記
·交心773閒聊一下
·復活774敏感堅強
·信任775幹麻生氣
·特警776你+我+他
·信任777心甘情願
·開刀778塵埃落定
·選擇779傳宗接代
·反省780愛裡成長
·溝通781愛情信念
·順從782舉案齊眉
·迷戀783舉足無措
·堅持784平滑柔順
·火鍋785秋冬進補
·錯置786紫金晶洞
·歡喜787牽手相伴
·會議788牽手相伴
·心意789如願以償
时评
·蔡英文提選總統四大條件.罕病兒母女.推全台無障礙
·總統與台南縣農村再生社區幹部座談
·白痴刘宗正是沒頭沒腦的死人豬頭!!!
·馬列共狗才是大屠殺異己主義.專政自肥憲法才是狗屎!
·中國人也是耶和華上帝的珍寶!!!
·三民主義.五權憲法.也是中國人+主耶穌的珍寶!!!
·耶和華+主耶穌基督.保守中國人!!!
·主耶穌基督愛所有罪人!!!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國人+愛所有罪人!!!
·謙卑歸主.神愛世人!!!中國人不是肉餅!!!
·盡情的敬拜.無窮恩典.深愛我主!!!
·老樂先生.你要不要先自殺.問斬中共!!!
·問斬中共.迎向自由與民主!!!
·總統接見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眾議員一行
·從一個木製托盤看「中國製造」---- 玉清心
·總統接見「2010年世界室外拔河錦標賽」我國代表隊職員
·总统接见「2010年世界室外拔河锦标赛」我国代表队职员
·總統接見「日華議員懇談會」訪問團
·外國學生看台灣選舉.表示滿有趣的!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歐巴馬輸慘.連原參議員席次也讓人
·拉開差距 綠營「搶救3%大作戰」
·馬總統預估.台灣2013-2015年領先四小龍
·總統接見馬紹爾群島共和國總統查凱爾...
·新北市.倫要催百萬票.英周日大造勢
·劉曉波和他的諾貝爾競爭者:網路
·五星俄雜馬列國恥旗.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青天白日滿地紅!!!
·^(汪红雨)^死共匪把中國人教育成白癡!!!
·我國公務員屬性.八爪魚近半.老虎最少
·也是期中選舉.綠營.五都選舉給馬教訓
·中選會委員會議審查5個直轄市市長及議員選舉候選人資格
·劉曉波律師向UN申訴中國非法監禁劉
·暖化有解?平流層注硫酸鹽降溫!
·中3.3
·金改案扁珍無罪.府:社會公評~今天周占春的判決預言了未來國民黨敗選的結果。
·前曾釋扁今判無罪.周占春聚焦
·二次量化寬鬆砸6000
·總統出席「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頒獎典禮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深情1452親親寶貝

   深情1452親親我我
   
   
   
   情深似海…親親我我…白菜公主…呆頭呆鵝。

   
   @@@
   
   怎麼跑來了呢???快去睡了啊!!!
   
   ??嘻=睡不著…好幾天=沒見到你、、,我好多話=想跟你說!
   
   嗯,、、上來吧=睡我旁邊!
   
   他上床時=會脫掉假肢、、自然=不方便行動;、、可是=總是可以…讓她枕著他的臂彎、、,聽她=講個不停!
   
   @@@
   
   「唉,睡了吧…講那麼多=我也記不住!」
   
   「嘻、、好啦…明天=再講吧。」
   
   @@@
   
   他不習慣晚起…,可是=也不好意思…先出去,、、偏偏=小白菜貪睡…好尷尬!
   
   把她哥哥的房間=摸索過一遍、、,刷牙洗臉+穿衣穿襪,…她還在睡啊!
   
   哈哈…安安靜靜的坐著=讀一點功課吧,準備教材+改作業…出門=不忘工作。
   
   他的左眼=其實,…還看得見=一點點!、、天亮了=陽光燦爛…秋高氣爽!
   
   @@@
   
   小白菜的父母=很寵她…都是任由她=睡到自然醒…30歲了=和男朋友=同房而睡=也很自然吧!
   
   「嘻,、、呆頭鵝、、唉呦=早安,、、怎麼=來我家=還在做功課啦!?」
   
   「哈哈=妳醒了啊…改一點作業!...我請了幾天假=可是…回去=還是要補回來啊。」
   
   他一察覺=她睡醒了…就自然而然的起身=靠過去!
   
   「快回房=刷牙洗臉吧!...太陽曬PPP股了。」
   
   「嘻=你抱我起來啦…我起不來了!」
   
   「哈哈=好吧…起來吧!」…他是男生,、、抱小白菜=輕而易舉!
   
   @@@
   
   「你的左眼=是不是…還看得見?」
   
   「嗯=對啊~~~一點點光感+輪廓、、怎麼了?」
   
   「嘻=那你就不是盲人…是獨眼龍啦!」
   
   「喔=哈哈…是喔=100%法定盲人…才有殘障手冊啊!搭高鐵…還有優待喔。」
   
   「啊=不用啊~~~我也可以=開車載你喔…我爸媽=給我一台小車啦!」
   
   @@@
   
   有爸媽疼的小孩=真好…!有時候=他也會,…有點=思念父母!
   
   @@@
   
   「寧靜表弟=來喫飯啊…別客氣喔!」
   
   「是啊=快來吃飯…!」
   
   她父母,…表姨丈+姨媽=都對他,、、很好+很親切+很慈愛=好像,…他的父母親一樣。、、也很體恤他眼睛+腳=不方便…。
   
   「你們兩個…要不要=去哪裡玩呢???、、阿翡=妳帶表弟…到處=走走+看看吧=表弟…你別客氣,、、我們家=阿翡…就是=有點迷糊=多包容她一些!」
   
   「啊=阿翡姐、、是很NICE的女孩,、、謝謝=表姨丈+姨母!」
   
   雖然=她父母已經接受,…他是阿翡的男朋友=可是,…一時=還改不過來!
   
   「爸+媽、、中秋節=表弟…要來我們家提親了喔=還有他外公+外婆=也會來~~~你們要答應喔!」
   
   「哈哈=我們的小女兒=都不會害羞喔…哈哈=好=一定答應!」
   
   倒是=小表弟,…羞紅了=一張臉!
   
   其實=只要…習慣=他的手杖,…他的摸索…,他就和一般人…一模一樣啊!
   
   他們家=早餐有稀飯+油條,…豆漿+小菜…全都整整齊齊的排滿桌。\
   
   小白菜=很甜美的幫他夾菜,…告知=菜色+方位…全然是=善體人意的小媳婦模樣!
   
   @@@
   
   你好可憐啦~~~哈=我不可憐、、,我很開心=就算我的身體…很不方便+嚴重殘疾~~~可是=因為有妳、、所以=我可以完全復原!
   
   只是心態問題~~~,只是接納與理解!
   
   小白菜想=或許…她嫁給方醫生=也沒啥不好…只是=她一定會很遺憾…沒嫁給表弟!
   
   可是=當她和表弟在一起時=她覺得好開心+好圓滿,…一點也沒有遺憾,、、所以=她當然…會選擇表弟啊!
   
   哈=方醫生、、一定也會找到=更適合的人啦!
   
   @@@
   
   「爸媽…我們要回台北了啦=他還要上班…我先載他回去…中秋節前我會回來=、、嘻=等他們家…來提親!」
   
   「好啊=阿翡…開車=小心點!」
   
   「姨父+姨母…哈=爸+媽…再見,、、中秋節=我會和我外公+外婆…過來!」
   
   「好啊,~~~以後=阿翡…要麻煩=你們照顧了!」
   
   @@@
   
   人生路上=起起伏伏…互相幫忙+彼此體諒吧!
   
   @@@
   
   晚安+下次見!!!
   
   @@@
   
   MickeyH223 於 2010-12-23 上傳
   
   
   
    親親我的寶貝,甜甜睡!......
   
    LOMO溫暖的氛圍,歌聲輕柔的愉悅;
   
    星光月色朦朧,海風緩緩輕吹,願你夢裡沉醉!
   
   
   
    ■ 想你.徐杰:Miss You.JEFF ■
   
   
   
    Sweet And Low,
   
    Sweet And Low!
   
    Oh! Sweet And Low,
   
    Baby, Sweet And Low!
   
    Wind Of The Western Sea,
   
    Low, Low, Breathe And Blow,
   
    Wind Of The Western Sea!
   
    Over The Rolling Waters Go,
   
    Come From The Dying Moon,
   
    And Blow, Blow Him Again To Me;
   
    While My Little One,
   
    While My Pretty One, Sleeps!
   
    -- ALFRED TENNYSON --
   
    "Sweet And Low"
   
   
   
    輕輕地 柔柔地
   
    海的氣息 風兒的低語
   
    風 它輕輕吹送
   
    西方 海浪波動
   
    星光下 月色中
   
    海風 吹過浪潮洶湧 吹來月光朦朧
   
    夜的風 帶他回我的夢中
   
    親親我的寶貝 甜甜睡
   
    海風緩緩輕吹 願你夢裡沉醉
   
    -英國詩人.但尼生.選自《輕柔低語》-
   
   
   
    □ 出版發行:亞洲唱片有限公司、
   
     諦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Published by ASIA RECORDING CO., LTD.
   
     & PURE MIND CORPORATION.
   
    □ 音樂總監、製作人:王俊雄/
   
    □ 演唱:徐 杰/Vocalist:JEFF XU
   
    □ Music Supervisor & Producer:EVAN WANG
   
    □ 詩詞:但尼生、Mickey H./
   
    □ Lyrics:ALFRED TENNYSON & MICKEY H.
   
    □ 作曲:Mickey H./Composer:MICKEY H.
   
    □ 編曲、錄音、混音工程:周志宏/
   
    □ Music Arranger, Recording & Mixing Engineer
   
     :ZHI-HONG ZHOU
   
    □ 貝斯:洪啟峰/Bass:QI-FENG HONG
   
    □ 吉他:余克呈/Guitar:KE-CHENG YU
   
    □ 錄音室:高雄亞洲數位錄音室/
   
    □ Recording & Mixing Studio:
   
     ASIA DIGITAL STUDIO, KAOHSIUNG
   
    □ 攝影:林耕宇/Photos:SEAN LIN
   
    □ ISRC:TWC810909012
   
    □ Website:http://www.asia-records.com.tw/
(2011/09/06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