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取悅1502西宮雲雨]
奇麗想像
·在乎1013誰在說話
·最美的文字.最好的文化.主所珍愛的中華民族!
·西奴共產黨五星俄雜馬列埃及死殭屍.去死光光吧!
·「這是台灣價值」馬再聲援茉莉革命
·埃及蚯蚓鬼字母.是撒旦的白癡文字!馬列簡體.更是低級沒水準!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鐮刀中國恥.一黨一胎沒人性.消滅共匪大家來!!!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國際婦女節一百週年慶祝茶會」
·天空1014迷濛小雨
·總統接受英國「金融時報」專訪報導相關問答全文
·總統出席「二二八國家紀念館」開館儀式及「二二八事件64週年中樞紀念儀式」
·妻後1015沒有距離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建國100年及中華民國童軍創始100年三五童軍節慶祝大會」
·共匪共匪沒人選.鐮刀台前五星旗. 斬殺大陸民族魂.簡體智障沒藥醫!
·政治常識要民主.自由選官莫官派.人人平等票同值.中國也可選總統
·共狗傻bb一胎化.兄弟姐妹全不知.地獄陰府團圓夢.中國父母心頭傷!
·隨意1016空空盪盪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级大地震触发海啸….日本加油!
·日本8.9震災教我們的事.怎樣都比狗屎共利用天災煽情肉麻歌功頌德好多了!
·豐腴1017美滿人生
·同居1018陽光燦爛
·共狗死光.中國解放.全地球最噁心.可笑無恥的馬列俄砸死殭屍!
·共狗兩會一坨屎.馬列殭屍爬滿蛆.人民廣場杵特權.無恥漢奸共產黨!!!
·起来! 起來.中國苦難同胞站起來!殺光五星外國奴!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神愛世人!!!
·適應1019熱狗麵包
·共產共權.共狗下臺.自由民主.中國解放!政治常識要民主.自由選官莫官派.人人平等票同值.中國也可選總統
·無恥共狗死殭屍.道歉下台唯一路.自由民主新中國.天倫親情樂無窮!
·承認1020平平淡淡
·不要搞一黨一胎.美麗的茉莉花開.最無恥的共產黨.自由民主新中國
·無恥政客共產黨.滿窩狗屎中南海.不搞民主狗專政.中國之恥五星賊!
·不知悔改共產黨.無知倒退五星賊.無恥鐮刀前蘇奴.西方走狗大漢奸!
·不知悔改共產黨.西方走狗大漢奸.共運共產一坨屎.一黨一胎全謊言!
·堅持1021茉莉花開
·恐怖份子共產黨..鉗制言論搞網控.賣國殺子不要臉.一黨一胎最無恥!
·中國沒有執政黨.五星狗屎臭翻天.一黨一胎沒人性.狗共下台普天慶!
·百花叢裡茉莉香.又白又香人人愛.自由奔放花之后.一朵聖潔伴君翔!
·花后1022自由奔放
·死人刘宗正=你是白痴!!!
·朝陽1023同病相憐
·共狗就是大謊言.五星鐮刀賣國賊.一黨一胎馬列奴.殺光共匪還民權!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民國+中華民族.十二星的冠冕!
·胡景濤第一該死啦.共狗就是大毒瘤.早該切除免招殃.一黨一胎害國人.共狗死光新中國!
·當官就該人民選.四年一任人民權.大家都可當總統.大家都可選官員!
·生命禅院大豬舍.誕生一個小雞巴.無恥噁心拍馬PP.胡子早該跳崖死!
·共匪才是素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
·中國沒友直政黨.四年一任人民選.大家都可當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中國沒有執政黨.四年一任人民選.大家都可當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共產黨必須馬上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為人民服務請先辦好直選.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約定1023多等一下...所以你去死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裝大便=你也去死吧!!!
·約定1023多等一下...所以你去死吧!!!
·約定1023多等一下
·主耶穌基督珍愛華人.珍愛正體漢字!!!
·反刘宗正就是有長腦袋=不是白痴!!!
·至於共產黨=只配死光光!!!
·私奔1024地平線外
·無緣1025傷心欲絕
·想通1026最愛是誰
·而立1027完整無缺
·稻香1029百年好合
·總統主持「重大災害因應作為研討會」
·總統出席「低碳臺灣 高瞻未來-你能,我也能」特展活動開幕儀式
·請廢除狗共狗專政.四年一任.直選官員!!!
·總統出席外交部部慶酒會暨「百年傳承、走出活路-中華民國外交史料特展」預展
·開始1030鏡中世界
·失憶1031莫名其妙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蘇奴大漢奸.天安門前掛羊頭.殭屍人渣死蒼蠅!!!
·總統視察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呼籲國人為日本祈禱.踴躍捐輸。
·規律1032甜美女孩
·想起1033彩虹盡頭
·台灣老樹保護計畫!!!
·選擇1034夢醒時分
·共狗不死.中國好爛.一黨一胎.人間地獄啦!!!
·共狗不是中國人.五星俄雜死殭屍!!!
·民主是上帝的福音!
·民主是上帝的福音!!!主你是我力量!!!
·青春1035一直到老
·幸福1036薔薇公主
·合約1037在水一方
·^(生命禅院 )^狗屎院=進去保證臭氣沖天!!!
·中國沒政府.狗共兩殭屍會.中國之恥!!!
·^(顾晓军)^你才會有牢獄之災啦! 共狗殭屍沒資格抓任何人!!!
·放P領導共狗死殭屍.只配道歉下台去死光光!!!
·總統視察台電核一廠.謙卑.謙卑.再謙卑.謹慎.謹慎.再謹慎!
·台灣助賑災.日人感動欲哭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直選領導!!! 共匪下台.中國直選!!!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珍愛中國人!
·人人平等皆聖賢.神愛中國人!!!
·記得1038多年之後
·共狗沒人選.不配稱領導.共狗下台.直選官員!!!
·清楚1039返轉一下
·讓共產黨死殭屍去死光.就可以自由結社了!!!
·自由結社人民權.共狗殭屍去死光.自由民主新中國!!!
·共狗死光.中國解放!!!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取悅1502西宮雲雨

   
   
   CC…一直傻笑,、、我老公=九王爺~~~很強啊!
   
   唉=大花癡一個=別想了,那是我爹爹的藥方=很強。

   
   那也要你=天賦異稟,…本錢雄厚!
   
   喔…,算了=妳好好,…保養身體吧=我可不能,…常常靠這樣搞=來滿足妳!
   
   嘻=好啦+好啊,~~~好滿足喔!(白痴小白菜+可憐的小王爺=這兩個純情的處男處女=也沒旁人可比啊!)
   
   滿足個頭啦=累死我了=一點感覺都沒有!、、可是=他好喜歡,…小白菜娘娘=把頭埋在他寬大的胸前…,好香+好柔軟+好真實的牡丹娘娘!
   
   @@@
   
   寫一點色文吧=哈…肉圃團+金瓶梅+葡萄架!
   
   哈哈,…黃金架。
   
   他很想=盡全力=討好她,、、所以早就=套上黃金支架,要親熱、、,應該男上女下吧=他摸遍了他父皇給他的一堆…男女親熱雕刻=印度春宮廟的象牙傑作+溫潤的玉器雕刻…唉=只怪他受傷身殘眼盲時=年紀太小,、、還不懂得雲雨巫山=惡補一下吧!
   
   他讓娘娘=回娘家,、、就是讓自己=清靜一下=專心學習~~~做+愛+的+技+巧=哈…他那個生了21個皇子+一堆公主的=風流太上皇=當他師父!
   
   差一點=沒當場…示範=給愛子摸摸看啊!
   
   啊=父皇…你用講解的就好了~~~我…我不想摸…你的愛妃!
   
   哈哈=好吧,金瓶梅裡=最受用的葡萄架,、、今天=就上這堂課吧!九王爺
   早就羞紅一張俊臉了…唉=為了生兒子=真是100%活受罪!
   
   @@@
   
   這葡萄架的功用…就是把女生=輕柔的綁住…讓玉+柱,、得以=長驅直入,、、寧靜愛兒=你久掌兵權=應該知道…危峰+險峰,、、夫地形者,兵之助也。、、男女之事=人生大事、、歡愛之道+生育之秘、、不可不察!
   
   孫子曰:兵者,國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
   
   他老爸=怕他不懂…就拿他最熟悉的兵書+陣法=來教他…男女交合之妙!
   
   喔=哈哈…好了啦=父皇、、我知道了=上了幾天的課…還是有點不放心啊!
   
   呵=不知道…寧靜愛兒=能否…得吾真傳啊!哈哈!
   
   @@@
   
   「老公…你知不知道=前戲很重要喔…先把我…揉到…開心+、、像水簾洞一樣濕潤、、那才不會痛啊!」
   
   「嗯,、、娘娘=妳先躺好…我知道了!」、、他父皇=教他的第一課…黃帝內經~養生之道!
   
   …其 知 道 者 , 法 于 陰 陽 , 和于 術 數 , 食 飲 有 節 , 起 居 有 常 , 不 妄 作 勞 , 故 能 形 與 神俱 , 而 盡 終 其 天 年 , 度 百 歲 乃 去 。
       今 時 之 人 不 然 也 , 以 酒 為 漿 , 以 妄 為 常 , 醉 以 入房 , 以 欲 竭 其 精 , 以 耗 散 其 真 , 不 知 持 滿 , 不 時 御 神 ,務 快 其 心 , 逆 于 生 樂 , 起 居 無 節 , 故 半 百 而 衰 也 。
   
   雞同鴨講啦!
   
   @@@
   
   小白菜雖然是穿越而來=也生了一個女兒…她那個下身癱瘓眼盲的殘疾老公=和九王爺一樣=每次親熱…都困難重重!
   
   越是困難…到手時=更加甜美啊!
   
   @@@
   
   搞了老半天=他才能…勃+起…吃一堆藥+按摩老半天啦!
   
   兩個人=都累死了!
   
   還要進入…更是=大費周章、、,他父親教他的=全派不上用場…。
   
   喔=比帶兵打杖+懲治貪污=還困難多了!
   
   最後+最後=草草了事=聊勝於無!、、這樣=還是很難懷孕吧!
   
   @@@
   
   那小白菜=幹麻樂的爽歪歪的啊!
   
   哈哈=原來…老公=手+嘴=很強大啊….撥弄得她=舒服死了!
   
   誰還管他=能不能生小孩…癱不癱瘓啊!!!
   
   算了=娘娘…妳躺好啊…我摸摸妳…舔一舔吧!...哈哈!
   
   @@@
   
   功用
   
   透過刺激G點可以令女性得到更加愉悅的性快感和滿意的性高潮,而且可能出現女性射精。參看斯基恩氏腺和尿道海綿體獲得更多信息。這種刺激一般需要以側入體位進行性交,這樣才可以用陰莖充分刺激陰核。
   
   許多性學書籍指出G點刺激只是一種性技巧,不能使女性性高潮。
   
   越來越多的專家相信,對該點的刺激可以產生強烈的性高潮,甚至女性射精的原因是該點恰好是分娩時的觸發點。嬰兒的頭部出生時頂着這個點,看起來就像是最後一搏。這種解釋從通常的性刺激到了重要的陰道收縮。
   
   G點不是一個離散的點,一些科學家比如Natalie Angier認為它是從陰蒂到脊柱的底層神經。陰蒂有很深的組織,而且會隨着激素水平的變化而發生變化。
   
   如果陰莖恰好向上彎曲,就可以對陰道前壁進行更多的刺激,所以有天生的刺激G點的能力。如果陰莖不是朝上彎曲,那麼就需要其他的性交姿勢。例如,男人的陰莖下曲,則會發現後入體位更利於刺激G點,因為那麼一來,恰好朝上刺激了陰道前壁。
   
   對G點的刺激還可以通過手指和舌頭進行,一邊按壓陰蒂,一邊在插入時使舌頭或手指朝上,要深入3吋,當然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的刺激。
   
   女人30多歲時,對G點的刺激會感到更加的有快感,這是因為陰道的結締組織變化了,易於刺激G點。有些女士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認為30多歲是她們的性高峰時期。
   
   G點也類似可以稱呼前列腺,那裡也可以在肛交或按壓會陰(陰囊之下的皮膚)時得到刺激。
   
   根據英國《新科學家》(New Scientist)期刊報道,來自意大利阿布魯佐大學(University of L'Aquila)的科學家揚尼尼(Emmanuele Jannini)透過對二十名婦女進行超聲波掃描,從而找出G點的位置。在參與實驗的二十名婦女中,其中九個人說他們有過陰道性高潮的經驗,十一個人說他們沒有高潮的經驗。揚尼尼通過對婦女的陰道和尿道掃描後發現,有陰道性高潮經驗的婦人尿道和陰道之間的組織比較厚。揚尼尼說,今後應該可以用超音波檢查來研判婦女會不會有陰道性高潮[3]。
   
   @@@
   
   晚安+下次見!!!
   
   @@@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周杰倫&楊瑞代 - 愛的飛行日記
   
   (杰倫) 赤道的邊境 萬里無雲 天很清
   愛你的事情 說了千遍 有迴音
   岸邊的丘陵 崎嶇不平 浪入侵
   我卻很專心 分辨得出 妳的聲音
   (Gary) 用南極的冰 將愛結晶 我用心
   永不融化的是 愛你的這個決定
   (合) 透明 堅硬
   
   (Gary) 升空對抗 重力反應
   逐漸渺小的風景 景景景景景色分明
   我加速引擎 拋開遠方的黎明
   (合) 剩速度回應 向銀河逼近
   我對著流星 祈禱時專心
   
   為愛飛行 脫離地心引力的熱情
   找一顆星 只為了妳命名
   我用光年傳遞愛情
   為愛飛行 脫離地心引力的熱情
   我在宇宙無重力的環境 為妳降臨
   
   (杰倫) 赤道的邊境 萬里無雲 天很清
   愛你的事情 說了千遍 有迴音
   岸邊的丘陵 崎嶇不平 浪入侵
   我卻很專心 分辨得出 妳的聲音
   (Gary) 用南極的冰 將愛結晶 我用心
   永不融化的是 愛你的這個決定
   (合) 透明(透明) 堅硬(堅硬)
   
   (Gary) 升空對抗 重力反應
   逐漸渺小的風景 景景景景景色分明
   我加速引擎 拋開遠方的黎明
   (合) 剩速度回應 向銀河逼近
   我對著流星 祈禱時專心
   為愛飛行 脫離地心引力的熱情
   找一顆星 只為了你命名
   我用光年傳遞愛情
   為愛飛行 脫離地心引力的熱情
   我在宇宙無重力的環境 為你降臨
(2011/09/28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