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琉璃1499金碧輝煌]
奇麗想像
·愛意1790永不改變
·可愛1791重溫過往
·典當1792測試情感
·永遠1793天真善良
·關懷1793碧海藍天
·轻轻1795生命奇迹
·倒轉1796一點一點
·刀劍1797無限延伸
·柔軟1798重建生活
·體驗1799夢中情人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情緣1782酒窩姑娘
·家人1783歡歡喜喜
·渡過1804青青草原
·偵探1805宇宙無敵
·得獎1806寂寞為伴
·明白1807全心全意
·愛上1808氣死活該
·請廢除狗黨狗專.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中國大選!
·征戰1817愛情之傷
·習慣1817紅心拔樂
·分離1819永永遠遠
·分离1819永永远远
·喜歡1820親密關係
·生日1822歌舞昇平
·大聲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最愛1850從新開始
·選擇1851永不改變
·情人1852再接再厲
·无忧1853自由自在
·受傷1859損失慘重
·幸福1858溫柔心情
·底限1857豁然開朗
·情深1856相親相愛
·領悟1860人生旅程
·死共匪集體道歉下台死光光!
·狗共五毛才忙著去和黨娘內射啦!毛殭屍讓中國趴下去被馬列狗騎。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就是死路一條。。
·將來1860別想太多
·九問西奴五星馬列共產黨死豬頭!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才被列國輪奸在床。
·共狗黨媽眾人騎,奸毒黃娼共產黨,賣國殺子最無恥,貪污腐敗狗專政
·我愛我的大中華,西奴共狗死光光!
·自由民主中華魂,四年一任主銅蛇,人人平等組政黨,家家戶戶愛小孩
·失望1862連結關係
·探戈1863與君相親
·頂尖1864沉澱一下
·互動1865無意之間
·互動1865無意之間
·責任1866心靈伴侶
·自尊1866牽手相伴
·擔心1987團隊精神
·契機1868繼續向前
·完整1868殘破不勘
·馬列共狗,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四月1869蘋果女孩
·油飯1870蜂蜜蛋糕
·重溫1870清澈透明
·清空1872一切從來
·水餃1872茶葉豬腳
·影子1873淡入淡出
·心動1875隨風而逝
·迷人1875隨風而逝
·石榴1876蟠桃蝙蝠
·馬列狗黨. 道歉下台. 全黨自焚. 死光光啦。
·自由民主站起來馬列狗黨死光光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1876
·時刻反省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敬告博訊編輯消滅共匪責無旁貸
·轉換1877善惡之間
·知道1878點點滴滴
·警告垃圾五毛死共匪亂跟我的小瞎子。
·失明1878孤單老人
·祝愛跟爛帖的死白癡出門被車撞。
·白癡1879臉皮超厚
·相遇1880我的最愛
·放下1881因果循環
·甜甜1882生活秩序
·約定1883金屋藏嬌
·仁者1884青色山脈
·共匪淪陷區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安全1885保持距離
·每天都要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入土為安啦。
·勇士三千殺光共狗。
·郊遊1884藍天白雲
·選擇1884從新開始
·淺談網絡言論。
·有事1885糢糊空間
·福喜1885輕柔溫存
·請自己當皇上不要被狗屎共踩在地下。
·信念1886彼此之間
·信念1886彼此之間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琉璃1499金碧輝煌

   
   
   琉璃宮中….金碧輝煌…牡丹仙子…青龍白鳳!
   
   @@@

   
   回宮吧=九王爺御史欽差,四方歸服…立下大功,去的時候=孤單單兩個人~~~,回家時=浩浩蕩蕩=一群人馬!
   
   九王爺=雖然眼盲身殘…但是=智+仁+勇,、、聰敏+溫厚…很多人喜歡他!
   
   但是=還是一堆人=不喜歡他+恨之入骨!
   
   只要想當太子的=都特別討厭他!
   
   @@@
   
   「老九=要回來了…那傢伙=眼盲身殘…不知道=咱們加老頭兒=幹麻特別喜歡他!...御賜=日月神箭…御駕親征+青龍將軍…連御史大夫=都讓他去出風頭,、、照這樣下去=我們,..都別混了!」
   
   「是啊=父皇…偏心以久,、、慣得九王爺=囂張跋扈,…一個盲人瘸子=真要是當上太子=成何體統…國家不幸!」
   
   「何止是國家不幸,…簡直是=可笑+可恥,…一個殘疾人=怎能榮登九五天尊呢!...真不知=我們的太上皇、、是不是=頭殼壞去!」
   
   唉、、,九王爺=真是可憐+倒楣透頂=他100%不想當啥,…豬頭太子+鬼皇上!
   
   @@@
   
   「王爺、、,你老爸=又請人來催你,…回京了啦!...」
   
   「唉,、、娘娘的意思呢!?」
   
   「隨便你啊=都好啦!」
   
   「回宮=不比在江南桃花源,…宮裡=很多事情,…不是常人所能理解!...我不想回去!」
   
   「好啦=那就,…別回去了!」
   
   「可是、、,這次=我爹…要我娘=一起進京!...」
   
   「嘻=寧仔媽媽=也要進京啊,…好啊=我正想多學幾招,…牡丹環呢!...那我們=就回京吧!」
   
   「呵呵…,好吧=既然,…娘娘和,…清寧皇妃=都要進京,、、我們就一起回去吧!」
   
   唉=宮廷凶險,…比民間惡霸=更難對付;、、骨肉相殘=於心何忍呢!?
   
   萬仞宮牆,…萬房千宮,、、皇家威嚴,…氣勢磅礴。
   
   一點都不想回去,…身體好的時=不想,…..身體變成這樣=更不想了!
   
   @@@
   
   皇子裡面=還是有幾個…頭腦清醒一點的=信服九王爺+願意和他…同生共死+兄弟相親!
   
   九哥哥,、、你回來的時候=可不可以帶些江南的特產呢!?
   
   九弟=別來無恙…等你回來啊…,我們兄弟…可以好好聚ㄧ聚。
   
   如果=我們兄弟…是生在尋常百姓人家=就好了啊!
   
   @@@
   
   余翡那個白痴腦=還天天…想幫他繡花+制衣、、進宮=穿得漂亮些;、、純然不知=他心裡的擔憂+苦處!
   
   「老公=九王爺,…來穿吧!...我新縫的青龍雪袍,、、你摸摸看=白色的錦衣+繡上青色金龍,…好漂亮喔=包准你,…有面子!」
   
   「嗯,、、放著吧!」
   
   「我也幫自己…繡了白鳳金袍,、、金線錦袍+秀上白鳳…也很漂亮!」
   
   唉=再怎麼漂亮=他也看不見啊!...眼盲身殘=只想,…歸隱鄉下,…若能和娘娘=白頭偕老+菜根蘿蔔,…平淡度日+勝似天堂!
   
   @@@
   
   妳來的時候…如彩鳳翩翩,、、漫天紅霞!
   
   @@@
   
   「老公=吃一點吧=金棗養聲果…,你最近…很喜歡、、唸一堆人=肯定嗓子需要保養+保養!」
   
   「先放著吧=….別硬塞啊…,我自己吃!、、一堆人=俟候著啊!」
   
   牡丹娘娘=越來越覺得無趣,、、他現在=比以前…更威嚴+更多隨從,、、都不能像以前一樣,、、隨意坐他腿上撒嬌。
   
   那還不如=當對老乞丐夫婦…,隨意上街+逍遙自在!、、想當初=我們在街上….啃饅頭+喝豆漿+唱曲+吹笛,…多麼甜美的小日子啊!
   
   現在出入=都是八人大轎、、,還一人+一頂、、連說句悄悄話=都沒門啦!、、討厭死了!
   
   那妳還想進宮嗎!?、、宮裡=十二人大轎…而且=還隔得更遠了!
   
   @@@
   
   「你父皇=幫你…燒了一對琉璃義眼+黃金支架…好漂亮=你要不要…帶上呢!?」
   
   「嗯,、、進宮的時候=再戴吧!...」….哈=戴什麼=都看不見+….穿什麼=都不能走,…不過是=無用的裝飾品罷了!
   
   @@@
   
   晚安+下次見!!!
   
   @@@
   
   olderhorse 於 2011-08-19 上傳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斷了的弦再怎麼連 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
   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 再怎麼接音都不對 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
   
   *我沈默 你的話也不多 我們之間少了什麼 不說
    哎唷~微笑後表情終於有點難過(握著你的手) 問你決定了再走
   
    我突然釋懷的笑 笑聲盤旋半山腰
    隨風在飄搖啊搖 來到你的面前繞
    你淚水無聲的掉 說會記住我的好 我也彎起了嘴角笑
   
    你的美已經給了誰 追了又追我要不回
    我瞭解離開樹的葉 屬於地上的世界凋謝
   
    斷了的弦再彈一遍 我的世界你不在裏面
    我的指尖已經彈出繭 還是無法留你在我身邊
   
   △斷了的弦再怎麼連 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
    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 再怎麼接音都不對 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
   
   進宮1500雪白獅子
   
   他進宮時=帶了很多外國的奇珍異寶…還有好幾十台戲班子=他喜歡唱戲+聽曲,、、他的航海瓷器+絲綢黃金貿易、、業務蒸蒸日上、、,累積了無數財富+更讓他有足夠軍餉=建立一對…火炮長征軍=所向無敵…,現在=別說是北番軍了…東西南北…四方無敵!
   
   雪白獅子,、、哈=一對可愛的黃金犬,、、白色毛絨絨的小狗=毛尾閃爍著金色光芒=他送給娘娘的許多珍奇禮物之一!
   
   她愛不釋手+成天抱著小狗玩啊!
   
   下半身癱瘓的九王爺=想要生小孩…非常困難!古時候…沒有啥人工受精+電流刺激取精、、,就算最好的春藥=也很難讓他勃起!
   
   他如果=不能生下皇子=那就很難當太子殿下!
   
   @@@
   
   哈哈=王妃娘娘,…別再燉一堆=蛇鞭海馬,…給我吃了=沒效啊!
   
   唉呦=你娘的藥方啦,…嘻=她很想抱孫子啊!
   
   @@@
   
   閨房之樂…也不一定要親熱啦!...她最喜歡去摸他軟綿綿的腳丫子=雖然蜷縮變形=可是,…很性感啊!、、小指頭、、舔起來=更像吃冰棒一樣…涼涼甜甜的!
   
   喔=好變態…別舔了=睡了吧!
   
   嘻=你怎麼知道=我在舔你呢!?...哈=就算癱瘓了,~~~妳趴在我下面=那麼久…也是會有感覺啊!
   
   @@@@
   
   如果王爺=不要那麼忙…不要半身癱瘓,、、王妃娘娘=不要那麼性感美麗,、、或許=她就不會…讓那些皇子們=垂涎她的美色、、,又或許=後來…她就不會=讓他那麼痛苦了!
   
   17歲的小王妃…跟著他=兩+三年了!
   
   天天守活寡似的!...而...皇上對他的寵信=日日加深!
   
   但是他的小王妃=日日哀怨…越來越耐不住寂寞了嗎!?
   
   妳怎能變心呢!?...我又該如何=才能真正滿足妳呢!?
   
   @@@
   
   王爺府,…都在紫禁皇宮周圍!
   
   皇上=竟然把,…西宮=賜給九王爺住、、憐他身殘=早朝進宮不易!
   
   西宮盛宴=他很有錢,…很愛請兄弟們=吃飯+喝酒,…天天唱曲演戲取樂!
   
   牡丹王妃=也喜歡,…上台唱曲!...越鬧越不像話了!
   
   王爺掌管=軍機密務+貿易商賈=事務繁忙,、、每天都要加班=常常=就在皇上…隔壁房間=商談國家大事…常常忘了回家=隨意就寢…;、、他又很寵小白菜王妃!
   
   放任她=夜夜笙歌…時時玩樂!
   
   大家都在看王妃娘娘的肚仔…大家都在猜=等王妃生子=太上皇…一定會冊封九王爺=東宮太子了!
   
   @@@
   
   唉=除非,…奇蹟出現!
   
   他兄弟那麼多,~~~過繼幾個小皇孫=也不難啊。
   
   可是=小白菜,…偏偏不要。
   
   也因為=生皇孫這件事,…搞得夫妻關係=漸漸失和!
   
   @@@
   
   「九王爺,…12阿哥=又生皇孫了啦=他比你小,…都是五個男娃的爸爸了!、、怎麼半=我們,…再試一試吧=妳娘,…又送來=兩帖藥,、、你加減喝幾帖啊…!」
   
   「去跟12阿哥講,…小BABY=過繼,…給我們養吧!喔,...煩死了=整天喝些…不三不四的春藥!、、跟我娘說=別送了!」
   
   「不要,、、又不是=我不能生、、幹麻養別人的小孩,、、我還不如=養雪獅子!」
   
   「好=是我不能生、、,妳隨時=可以回娘家!」
   
   本來就是,…我好倒楣啦!...幹麻嫁給你,…連試管嬰兒都沒得,做…也沒藍色小丸子=特效藥!...喔=我才煩死了啦!
   
   我也想領養啊=可是,…人家小BABY=有親生的爸爸媽媽=怎麼好意思=拆散啊!...我想認養棄嬰,…皇室=又不准!
   
   @@@
   
   九王爺的個性=也很拗,、、王妃娘娘=越想生小孩…;他就越反感!
   
   越來越不愛回家=更不可能配合她、、吃藥啥的!...讓小白菜=好哀怨喔。
   
   @@@
   
   晚安+下次見!!!
   
   @@@
   
   周杰倫 說好的幸福呢 歌詞
   
   你的繪畫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伴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倦了 我哭了
   一開始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細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淹了
   開心與不開心 一一細數著 你在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淹了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2011/09/2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