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牽手1497白髮蒼蒼]
奇麗想像
·主所愛的中國人.勤勞.勇敢.禮儀之邦!!!
·盛開1048三月春暖
·浮沉1049深藍大海
·憂鬱1050心心相印
·關心1051陪伴生活
·大陸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是生不如死+人間地獄!!!
·沒人選的利比亞獨裁狗屎.無恥低級.只配自殺道歉下台!
·死人胡祈随想+死人
·死人刘宗正.五不搞只是共匪狗專狗賊的死亡宣告!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死共匪=才是禍根!消滅共匪. 人人有責!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講信修睦!!!
·殺光共匪五星賊.自由民主新中國!!!
·全民持槍打共匪.殺光共匪馬列奴.自由民主新中國!!!
·終於1052清晨陽光
·共狗就是大紅龍.五星埃及死殭屍.殺光共匪享人權.自由民主天倫樂!
·但當1位暴君告訴人民.他對他們會毫不留情時.我們不能坐視!
·國軍將加入複合式災害演練.國軍加油.共狗死光!!!
·總統出席「相信希望-Fight & Smile」募款晚會.
·中國人請加油=共狗下台+直選官員!!!
·中國人請加油=廢除無恥一胎化.天倫親情.自由民主!!!
·過程1053慢慢成長
·台灣有愛.邀日災民來台常駐!熱血援日.台捐款破15
·認識1054何德何能
·日本網友說:台灣是「擁有世界最好的人的民族」
·點滴1054涓涓細流
·為人民服務請先辦好直選.共狗死殭屍只配道歉下台!!!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中華正體字!!!
·中國人請學好中國正體字!
·抉擇1056起起伏伏
·懂得1057指尖輕
·懂得1057指尖轻触
·石窟1058光明神劍
·馬克思主義和狗屎沒兩樣!!!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大雨1059無法碰
·大雨1059无法碰触
·死人刘宗正.才是頭腦有毛病的撒旦白癡!!!
·寬心1060行為模式
·漢文字是全地球最美的文字!!!而狗屎共人民幣=醜得要死!!!
·中華民國.神所愛的文化.神所愛的文字.神所愛的國人!!!
·共狗殭屍一坨屎.五星馬列賣國賊.鐮刀殺子沒天良.共匪下台普天慶!
·未富先老一胎化.共狗人渣殺華胎.共匪只配死光光.道歉下台謝國人!
·琴瑟1061兩情相悅
·琴瑟1061兩情相悅
·中國好爛.賣國殺子第一名.中國好個ppp!!!
·紅妝1062梨花海棠
·輕巧1063夜的低喃
·禍水1064錙珠必較
·貧富不均非口號.共狗殺人一胎化.從此中國無人倫.父母骨肉傷別離!
·殺光共狗復華魂.莫當五星鐮刀賊.自由民主新中國.兄弟姐妹天倫樂!!!
·中共非中國.馬列死殭屍!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魔法1065遠大理想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中華文字.發揚光大.宇宙無敵!
·神所愛的中華文化.中華民國.十二星的冠冕!!!
·共狗非中國.死光最最好.五星馬列賊.鐮刀中國恥!!!
·演戲1066姻緣天定
·共狗非中國.死光最最好.五星馬列賊.鐮刀中國恥!!!
·真相1067停停走走
·無恥殭屍共產黨.禍國殃民六十年.莫大耻辱五星旗.鐮刀雜種馬列奴!
·總統府響應.2011.Earth.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
·糾結1068美滿人生
·糾結1068美滿人生
·同坐1070另一方面
·衝刺1071朋友之間
·一對1071親親我我
·不安1072一無所有
·偶然1073明月青山
·禮教讓人生活得像人.狗共一黨一胎.才是禽獸不如!
·耶和華珍愛中華文化.祝福中國人!恩典之路!
·臉書再發功.號召敘國人民起義.噁心無恥的死共匪=也快道歉下台吧!
·儒家不是蛇.五星馬列共狗死殭屍才是古蛇白痴啦!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
·中國人是耶和華神所揀選 的子民!十二星的冠冕!
·以感恩為祭 .主,為祢的恩典,我要滿心感謝!
·脆弱1073契而不舍
·情人1074藍莓草莓
·刘宗正 才是 撒旦豬頭腦!!!
·走讀1075無處不在
·耶和華神所愛的漢文字.耶和華神所祝福的中國人!!!
·喜歡1076春城春花
·總統出席「100年青舵獎表揚大會」
·總統出席「民國百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
·總統出席「民國百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
·請中國人覺醒愛主尋求主!深深愛你!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This Wonderful Lifetime Blessing)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This Wonderful Lifetime Blessing)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全地球最無恥的死共匪.只配道歉下台.去死光光!!!
· 豬腦刘宗正=你怎麼不去自殺了事=一坨撒旦狗屎!!!
·祝福1077心想事成
·中國人為神所愛!!!愛的印記!!!
·全然為你.獻上一切給主!
·顏色1078編織幻想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主你永遠與中國人同在!
·楊花1080千言萬語
·假裝1081牡丹春色
·總統接見革命烈士陸皓
·總統接見革命先烈秋瑾遺族王焱華女士暨其夫婿
·總統接見抗日先烈莫那魯道遺族蔡志偉伉儷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100年「中樞紀念革命先烈暨春祭忠烈殉職人員典禮」、「向先烈致敬 三二九感恩獻花」
·熱血援日.台捐款破26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牽手1497白髮蒼蒼

   牽手1497白髮蒼蒼
   
   
   
   白髮蒼蒼=依舊、、牽手相伴!

   
   @@@
   
   「嘻=老公公=豆漿饅頭+燒餅油條+飯團、、我們的早餐=我買來了!」
   
   「哈哈=好啊,…我攤子=也快搭好了!...辛苦妳了!」
   
   小白菜=啃著大饅頭=覺得香甜無比=就算天天過,…這樣的甜蜜小日子=應該,…也不錯吧!
   
   他們晚上=就住尼姑庵+白天起來市場裡搭小攤子=看幾個來往的病人,、、聊聊市井八卦!
   
   「你要不要吃=甜飯團,、、我吃一半了!」
   
   「好啊=謝謝…!」
   
   幫他推輪椅+買飯吃,、、到處走一走+逛一逛…還有個小攤子=哇…好有趣!買一些香花+香粉=小玩藝、、。
   
   青石馬路=有點凹凸不平、、還有些小階梯,、、還好他很強壯,、、遇上階梯、、就用爬的+或柱柺杖…=拉輪椅上去=哈…好髒喔!
   
   哈哈=還好啦=我在軍中的時候,、、更髒亂的環境=都要克服!
   
   原來=他生活自立的能力=很強大啊!
   
   @@@
   
   街上來來往往的一群人=….就算見了殘疾的老夫婦=也見怪不怪啊!
   
   哈=捐點錢吧!...我們乾脆當老乞丐啦。…擺個破碗+寫個可憐的狀子。
   
   呵呵=不用啊,、、我們的算命針灸小攤=每天也有幾文錢的收入=吃喝…不是問題!...住尼姑廟=也不用錢!
   
   嘻=我知道啦!...你探訪出什麼惡霸了嘛!?
   
   嗯=還好,、、問到幾個隱密的消息了!
   
   「妳要不要聽我拉胡琴+彈琵琶+吹笛子+唱戲文呢!?」
   
   「好啊=等等到攤位=在來唱…吸引顧客!」
   
   「哈哈=好啊!」
   
   「對啦=幫你的兄弟…買點吃的+喝的!」
   
   原來=他的好兄弟…溫陽+冷月=也分別扮成…豬肉商+雜貨商=在他們隔壁…一起賣啊=比較熱鬧…順便=保護王爺+娘娘!
   
   @@@
   
   真真假假+虛虛實實、、生老病死+人生過程!
   
   不再去想=對錯是非…每日每時=辛勤工作吧。
   
   愛情來的時候=誰能阻擋呢!!?
   
   @@@
   
   「累了嗎!?坐我腿上…我推輪椅=載妳一程!」
   
   「好啊…嘻,這裡上去…都是平路=我坐你腿上吧!」
   
   呵呵…好啊=上來吧!、、嘻=坐一下下啦=不會太久…免得壓壞你了!
   
   放心吧=不會的=我有裝支架啊、、。嘻,、、小小的撒嬌一下。
   
   @@@
   
   「冷月二哥+溫陽小哥…幫你們=買了午餐、、快來吃吧!」
   
   「啊=怎麼好意思…青瞑大哥=你們吃過了嗎!?」
   
   「喔=哈…吃過了!...順便幫你們買了些=鍋貼+酸辣湯!」
   
   雖然他們打扮成老夫妻=可是,、、還是有點惹眼=哈….生意太好!
   
   山西縣城的小惡霸、、,要收保護費啦。
   
   為什麼啊=連殘疾的小算命師=都要層層剝削啊!
   
   @@@
   
   是我的心=沒有滿足…愚蠢無知!
   
   該收網了嘛!?
   
   收點保護費+強佔民宅…只是想多賺錢=再去買官高升…唉=惡性循環。
   
   該殺該斬的是我們=無明的心+貪婪罪性!
   
   @@@
   
   晚上的時候,脫下支架!、、喔=有點紅腫…今天=走太多路了啦!會不會痛啊!?
   
   喔=還好啊…,不痛!...我們今天去的秀才家=他是誰啊!?
   
   他是縣官裡的小文官,、、看不慣縣府惡霸的行為!...喔=他要當料北啊=舉發啊!
   
   哈哈=是啊…唉,、、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只是=一點良心不安!
   
   你收集足夠的資料了啊!...嗯…我想先去見見縣官=勸勸他們=給他們一個機會!
   
   是喔!...算命老殘廢;、、誰理你啊!?
   
   哈哈=如果是=九王爺…欽差御史=他們就會乖乖聽話了吧!!!(哈=切記=領導要民選才算!!!)
   
   washseacbcmember 於 2008-01-12 上傳
   幾多晚逝去了不返
   那份憔悴已深陷髮膚之間
   
   夜夜在冀盼既淒艷又靡爛
   若是沒有冀盼要怎辦
   等一世為看一眼如何又算貪
   早知你愛不起怨亦難
   聲聲歎溶化了冰山
   卻未能夠叫天為我睜開眼
   像寂寞聖誕雪花路上瀰漫
   大地上我這裡最黯淡
   心中縱是有所盼嚴寒沒有減
   風很冷我的手已漸藍
   啊越漂亮啊越無常
   美景良辰未細賞我已為你著涼
   
   多虛罔亦放肆追趕
   你是傳說那種絕世的風光
   
   莫道為了你我享受著期望
   極地盡處有我靠的岸
   
   即使已白髮蒼蒼抬頭沒有光
   得不到也不甘去淡忘
   .....幾多晚逝去了不返
   那份憔悴已深陷髮膚之間
   夜夜在冀盼既淒艷又靡爛
   若是沒有冀盼要怎辦
   等一世為看一眼如何又算貪
   早知你愛不起怨亦難
   啊越漂亮啊越無常
   美景良辰未細賞我已為你著涼
   
   美景良辰未細賞我已為你著涼
   
   @@@
   
   晚安+下次見!!!
(2011/09/2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