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真心1446失去獲得]
奇麗想像
·新耶路撒冷
·基督─祂的身位(一)
·劉佳音見妳一次罵妳一次,千萬別亂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忠於魔鬼撒旦,必死無疑。
·全能假神,妳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基督基督─祂的身位(二)
·基督─祂的身位(三)
·劉佳音信什麼全能神就是死路一條。
·全能假神,神的國度還沒來啦!耶穌再來,全能假神死定了!
·基督─祂的身位(四)
·校慶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願大家因主耶穌得救。
·阿靜和小白菜
·馬英九與國民黨的最後一哩路
·沒有連勝文的柯文哲,順便提醒大家不要信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共匪當然要下台,也不能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中國沒人選殭屍政府很爛,全能假神一樣爛。
·早安,天冷多加衣服喔!
·成功的人生
·
·主耶穌是真光,全能假神是神經病。
·劉佳音全能假神絕不能信。
·劉佳音悔改信主莫信全能假神。
·一國無法兩治。(制)
·南柯一夢,主席裸奔
·莫信全能假神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知耻近乎勇,禮義廉恥
·人民才是國家主人,共匪就是欠罵欠檢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轉彎的時候
·潑辣與輕視
·沒人選的馬列殭屍中國式教團:中共早該丟進歷史焚化爐。
·澎湖故事
·死而無憾,還有不要信全能假神。
·共產黨就像惡靈古堡裡面的殭屍病毒一樣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什麼年代了,還八國聯軍,神經病
·習近平主習,請加油吧。
·大國風範,自由民主,由內而外,正本清源
·活著
·活著
·活著2
·是不是像夢一般的溫柔存在呢?
·政治彷彿離我們很遙遠,其實近在眼前,和生活習習相關
·蕭紅,黃金時代
·菊豆
·文以載道,純文學才存在純粹的政治
·因信而活。記得全能假神不能信啊!
·習大大才是世界笑柄,沒人選的笑話。 
·請習大大也站起來爭取自己的自由民主平等人權。
·習近平辦好普選就流芳萬世
·2015新年快樂,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查封
·馬英九黨主席道歉下台一鞠躬。
·全能假神就是魔鬼,不要亂信。。默想
· 甚麼是福?聖誕快樂,新年如意。
·劉曉波入獄5年美呼籲釋放
·民主政治應該對政治人物採取高道德標準 
·襲胸連環爆陳為廷宣布退出立委補選
·民主奮鬥需要一股傻勁和小小的勇氣
·蘋果
·腳步
·懺悔
·分擔
·幸福生活
·反什麼華啊!華人是世界第一等公民。
·台美斷交後先例雙橡園元旦升旗
·柯文哲搭捷運
·柯文哲搭捷運
·柯文哲搭捷運
· 沒人選一黨馬列專政,就是中國最大恐怖份子
·彭麗媛本來就是馬列狗專的歌伎夫人
·牧師講道
·希望曲
·得勝有餘
·死人劉佳音,死人垃圾全能假神。
·降生做救主-受死
·日皇、日相 同聲「反省二戰」
·柯文哲與財團十八銅人陣
·約瑟—盡本分的丈夫與父親
·香港成立青少年軍反對派憂洗腦
·做真光ê燈/張德麟牧師
·潔淨的心靈/盧俊義牧師
·民族自決,實現民主
·民主可以確保穿衣吃飯,不民主就貧富懸殊,強拆遷,。。。一堆鳥事。
·分手
·手腳相愛之情/吳天寶牧師
·穿過大半個中國去睡你
·穿過大半個中國去睡你
·信,还是不信呢?
·李登輝:台灣要獨立還要10年左右
·美媒專訪柯P提「兩國一制」
·勤讀上帝的話
·小母雞pk大閹雞
·有的時候
·紅皮小媳婦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真心1446失去獲得

   
   
   失去獲得,全是心態問題!...明天,…其實不用等到明天=問題全都在於我自己。
   
   @@@

   
   身體與信心價值多少呢???
   
   你是我的無價之寶!
   
   任何問題=都是心態問題,~~~禍福無門=唯人自招。
   
   @@@
   
   誰說裝假肢=就不能跑啊…你看=好多裝假肢的運動員=都跑很快啦!
   
   喔=哈哈…是啊,、、可我=會跑去撞牆啊!?
   
   哎啊=我牽你啊,~~視障者陪跑員。
   
   喔=…妳要當我的陪跑員=很好啊…那我們每天=都到附近運動公園的操場跑步?!
   
   好啊+好啊,~~~我最喜歡=跑步了啦!
   
   他是多重障障礙重殘人士,他都能跑了,~~~還有誰=不能跑呢?
   
   @@@
   
   運動型小腿假肢
   
     這種假肢的主要是採用了“萬向儲能腳”,必要時再增加“扭力緩衝器”。接受腔和連接件採用了高強度的輕質材料(如鈦合金與碳纖維複合材);從而使整個假肢不僅運動性能好,而且輕便耐用,具有足夠的衝擊強度。
   
     小腿截肢者裝配上一具性能良好的運動型小腿假肢後,不僅能像正常人一樣輕鬆步行,而且經過訓練後還能跑跳,參加田徑運動。
   
   視障者陪跑員、、一截短繩,串起了2人的心與步伐,以及對運動的熱愛與雙方的信任。
   
   @@@
   
   我們之間,…只是需要更多體諒與同理心而已!
   
   @@
   
   他喜歡跑步…,他更喜歡=她牽著他跑…,每一天=都樂於接受…生命的挑戰。
   
   「呆頭鵝=擦擦汗+喝點水吧,…呼=好久沒跑步了=好棒+好開心!」
   
   「好啊=我也很開心+很棒啊,…謝謝妳。」
   
   不論發生什麼事=總是要,…怡然自得+遊刃有餘!...全心全意=更多成長。
   
   @@@
   
   一起流汗的感覺=真的很好!
   
   @@@
   
   我承認=我是腦殘+智障啦!
   
   「呆頭鵝=陪我去把我的東西=拿回來吧!?」
   
   「??什麼東西!?」
   
   「我留在那個戀物癖那裡的衣服之類的啦!」
   
   「喔=哈哈…好啊,很多+很多絲襪+情趣內衣嗎?要不要=乾脆送他呢!?」
   
   「咚,、、喂=你很爛耶…我還有=很多名牌衣物…很貴的啦!」
   
   經過這一次失敗+經過這一切過程=我可以多理解…我的性格+處事態度…愚蠢的程度嗎?!
   
   @@@
   
   還好=她們去的時候…小醫生=故意錯開時間…沒人在家!
   
   好多衣服+行李…請搬家公司=派車幫忙。
   
   搬來搬去=騰空+又填滿,…人生的過程+經歷=誰來導演?
   
   @@@
   
   這一次=我確實…遇上麻煩了=希望能…互相幫忙吧!
   
   你幫我處理=我的心態問題…逼得我非要面對=真實處境不可!...你答應過我們=人生路上=彼此互相協助…還記得嗎?
   
   我或許=更多+更多限制與不足…,請再多給一點連憫與同情吧!
   
   @@@
   
   喔=好多東西喔,…謝謝=你來幫我拿!
   
   哈哈=以後,…食+衣+住+行+育+樂=都請讓我來煩惱吧!
   
   @@@
   
   其實=小白菜,…從來都沒真正=氣過別人…,她個性不錯=都是先檢討自己,…哈=自己笨=能怪誰啊!
   
   失去腳+眼睛=比較慘…還是=失去愛情+失去信心=更慘呢?
   
   手腳+眼睛=能有替代品嗎???...愛情與信心=又該向誰要+向誰求!!!
   
   @@@
   
   失去一切,…都還能從來嗎???
   
   @@@
   
   「腿…會不會痛=我幫你看一下…接受腔=密合性+舒適性,…什麼的…才不會磨破皮!」
   
   「喔=哈哈,…小白菜姐姐=有做功課,…不會痛=都長老繭了…人的適應性=其實蠻好的!」
   
   「咚、、我是真的關心你啊…,假腿=會比真腿…好用嗎?」
   
   「哈哈=當然不會…裝義肢=只是不得已…!」
   
   「眼睛呢???會不會不舒服…真的是假的嗎???」
   
   「喔=喂、、別戳啊…很痛!」
   
   「義眼=還會痛喔!」
   
   「義眼眶=也是肉做的啊=當然會痛…妳很好奇=我拿下來=給妳看吧!」
   
   「不要啦=好噁心…不敢看=好吧…好奇怪…!」
   
   新式的人造義眼=覆蓋結膜…還有個小圓栓,和假眼片密合…,左右上下=移動自如~~~好想真的一樣!
   
   @@@
   
   我的心=也是真的喔…請你=也一樣=真心對我!
   
   @@@
   
   午安+下次見!!!
   
   @@@
   
   ~真心~ 盼到了黎明 又怕讓自己清醒 有多少未知的莫名委屈 要讓我強忍著不能哭泣 我真的累了 累得想放棄逃避 逃回那不再有誰會在乎的過去 走過了風雨 在身上留下了痕跡 回想起這一切 百感交集 分不清該可悲還是歡喜 我真的累了 累得我無法繼續 有誰能看見我那顆平凡執著的心 為何我用真心做的夢愛的人說的話 沒有人願意相信 而一個小小的天地只屬於自己 卻如此遙不可及 我只想用真心做個夢愛個人說些話 安靜的面對命運 但這無奈的心情 我又能說給誰聽
(2011/09/0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