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謙卑1487男男女女~平安喜樂!!!]
奇麗想像
·馬列狗屎共.不配稱中國人!!!共狗下臺.中國大選!!!
·馬列狗屎陳雲林.為馬英九上了一課
·總統出席.2010.和好、疼惜、平安夜.城市聖誕報佳音活動
·不要臉的死共匪.台海和平的破壞者.中國之恥!
·聖誕快樂.祝福大家.平安喜樂.主恩保守!
·總統府舉行.中樞慶祝行憲暨宣誓典禮.
·熟悉法医学.侦查学或者喜欢推理的朋友请进/颛顼
·台灣獨立才是中國民主化的希望/向陽春
·使台灣民主對大陸民眾產生強大號召力/關爺爺
·姑妄聽之吧!!!
·總統參加.瑪家農場永久屋.Rinari.禮納里.部落入住儀式.
·獨立台灣才是中國民主化的希望/向陽春
·育幼院童騎.馬.總統.我不累~做牛做馬.鞠躬盡瘁
·莫當馬列鬼子孫.中華民國好國民.自由民主選總統.平安自在又安康!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舞孃840冬至酒釀
·江北841小鎮冬暖
·喜歡842月下老人
·鴉片843莫可奈何
·心疼844珍珠淚滴
·心願845太過天真
·心軟846無所保留
·廢墟847為愛動容
·披風848三寸金蓮
·遙遠849選秀大會
·豬頭850自由獨立
·天黑851溫柔眼神
·姐姐852南京偵探
·捕頭853花街柳巷
·巧奴854心煩意亂
·青天855移花接木
·昏鴉856莫棄莫離
·鈴鐺857金剛玉環
·親情858優柔寡斷
·晨星850光明在望
·香精851玫瑰薄荷
·戒斷852太過在乎
·淑女853河
·淑女853河
·淑女862河东狮吼
·黃泉844最後時光
·拜堂864徹夜未眠
·遺忘865長老會議
·愛你866訴說不盡
·娘子867思想一切
·往事868隨風而逝
·跨年868歲末時節
·開心869消失無蹤
·看見870長髮伊人
·輕輕872不敢確認
·心聲872順其自然
·隔絕873友好生活
·山上874晶瑩剔透
·黃花875非誠勿擾
·記得876再試一次
时评
·我輩才是卑劣的罪人1.2.3.共匪國的小民自省!
·我輩才是卑劣的罪人4.5.6共匪國的小民自省!
·可以罵台灣的自由政黨.就更該罵沒人選的死共產黨!呼籲公開廢除共產黨!
·共狗下台.自由選舉!
·定案! 募兵制民國104年上路
·敬告一直貼文亂罵的狗共五毛死殭屍洗腦兒!!!
·總統出席.第14屆國家講座暨第54屆學術獎頒獎典禮.
·公務人員堅守廉能造福人民/總統札記!
·郭台銘企業要永續經營是傳賢不傳子!
·5惡漢押人.卡車輾殺上訪村長!
·總統出席.長路漫漫—前台籍慰安婦對日訴訟歷程特展.開幕茶會
·五星俄雜 共狗死殭屍.才是沒教養.欠人罵.共狗下台.中國大選!!!
·總統偕同副總統出席「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跨年慶典」
·死人雲端行者獨眼鷹.殭屍共產黨才出殯!!!
·紀念力虹!
·死人周亚辉.中國人不是劣種.馬列死共匪才是劣種!
·總統出席..第七屆漢字文化節.民國100年新春開筆.活動
·俄雜殭屍毛澤
·101煙火秀.金龍變蚯蚓~哈哈!!!
·疆獨萬歲.共狗死光!!!
·獨立公投.天經地義.人人有權.獨立國家!!!
·所謂刘宗正馬列豬頭腦.才是“崇拜殺人者的豬腦”
·死人文壇.當中國人之前.先當地球人吧!!!
·蔡.沒有台灣.就沒有中華民國
·蔡英文嗆馬:投票給你的人在哪裡,你的國家就在哪裡
·北市首名百年寶寶郝送福袋
·萬古殭屍毛澤
·等那一天.毛殭屍的傳人.敢罵一聲.死毛賊.那就真解放了!
·刘宗正真面目.豬頭三+埃及狗屎腦!!!
·美国打垮殭屍朝鲜.共狗下臺.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總統出席.關鍵年代的風雲史詩.士林官邸正館開幕活動.
·總統出席.第七屆漢字文化節.民國100年新春開筆.活動
·十八趴可恨.不公平的退休制更可恨.台灣軍公教太好命了!!!
·台灣外省軍公教很好命了啦!!!納稅養18趴每年逾700
·台灣人的悲哀!!!豆腐腦的KMT+EQ不及格的小馬哥!!!
·總統接見美國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台灣研究小組.戈迪溫教授
·共狗下台.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明暗經緯錄.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沒聽過嗎???
·自由、民主、均富的中華民國.兩岸同屬一個國家/小小扭力扳手
·舊社會裏頭都沒人敢做的勾當.萬惡共產黨如今全干下了 (一)
·舊社會裏頭都沒人敢做的勾當.萬惡共產黨如今全干下了 (二)
·舊社會裏頭都沒人敢做的勾當.萬惡共產黨如今全干下了(三)
·舊社會裡頭都沒人敢做的.萬惡共產黨如今全幹下了(四)
·中華民國國民才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總統元旦祝詞.壯大臺灣.振興中華!!!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謙卑1487男男女女~平安喜樂!!!

   
   
   我的心情…渴慕良人…男男女女…謙卑生活!
   
   @@@

   
   低頭彎腰,…走在你的身邊,…哈=後退半步吧!
   
   喔=慢吞吞的小白菜咪咪!
   
   就算=他是盲人…小白菜=還是習慣=走在他後面,、、好像個可愛的小媳婦。
   
   男人下田工作+女人彎腰拖地板啦!
   
   @@@
   
   你賺錢…我顧家=男主外…女主內!
   
   哈=是喔…家裡有菲傭…沒看過妳=彎腰拖過地板啊=哈哈!
   
   @@@
   
   他其實,、、只要她乖乖在家=就很開心了!
   
   相夫教子…顧好小安安吧!
   
   @@@
   
   還是要讀大學啊!
   
   小白菜=考上設計學院…還有家政科的學分喔!
   
   100%不及格啦!...才怪=我都滿分啊!
   
   她喜歡縫衣服,、、服裝設計…無比的專心+投入。、、她還會勾毛線衣+毛線帽….圍巾+做杯墊、、,她喜歡的=就專心去做!
   
   「呆頭鵝=你試試看,…我幫你+小安安=織了帽子+圍巾,、、秋冬天=要穿暖和一點!」
   
   @@@
   
   想起你們…溫馨滿懷,、、一念一念之間=念念可以是天堂!
   
   「什麼顏色呢!?」
   
   「藍白…還有紅色金線裝飾!」
   
   「嗯=摸起來…感覺很舒服,很柔軟…謝謝咪咪。」
   
   他雖然看不見=但是也喜歡問…顏色+形狀…戴起來吧=哇…好帥喔!
   
   @@@
   
   凡事謝恩,柔和謙卑。
   
   @@@
   
   三個人=一起上街…溫馨三人行,、、都戴上小白菜咪咪編織的圍巾+小帽子..早上散步=比較涼一點!
   
   嘻=去早餐店…吃早餐吧!
   
   換換口味。
   
   
   檸檬雞三明治+豬排三明治…好好吃喔!
   
   他抱起小安安…,坐在椅子上…安撫小孩,、、好溫柔的男人啊=真是好爸爸!
   
   小白菜姑娘=笑cc的看著他,、、果然沒看錯他,、、愛家+愛小孩…嘻=愛她!
   
   雖然還沒正式訂婚+結婚、、,他們去選購=小婚戒了!
   
   一對鑲鑽的黃金小婚戒=他用自己的打工的錢買的!
   
   小白菜很呆啊…心想=賴定他了啦!
   
   @@@
   
   回家吧,…今天回去我媽媽家吃飯!
   
   嗯,好啊…每星六中午=都要聚餐。
   
   他回媽媽家=都會幫忙煮菜,…好好吃喔、、,平常在家太忙=都是菲傭煮…或去買外面的!
   
   @@@
   
   「我來幫忙…我來煮湯!」
   
   「嗯=好啊…很簡單=紫菜蚵仔湯…,紫菜先洗乾淨、、切點薑絲+切點蔥、、!」
   
   「咚=好啦=我自己煮啦…冰箱以食材!」
   
   「呵呵=好啊!」、、有點不放心=她欺他看不見…常常煮些怪東東。
   
   果然=味曾+豆腐…+紫菜+蚵仔湯、、大雜匯!
   
   好喝嗎!?
   
   哈哈=還可以!...(ps:有點怪啊!)
   
   @@@
   
   寧子媽媽=很開心,、、她的盲眼小男孩=長大成人了,、、還有自己的小妻子+小兒子=怎能不開心呢!?
   
   當奶奶了=當然很開心!
   
   秦鍾叔叔=也很開心…當爺爺了!
   
   「小安安=爺爺抱抱…嗯=好乖啊。」
   
   平常也是菲傭帶小孩多一些,、、小孩現在小别院的時候=多一些!
   
   @@@
   
   小白菜直到現在=還是覺得他很神奇啊!
   
   閉著眼睛=怎麼過日子,…要是她=她連走路=都會有困難。
   
   「小白菜姑娘=妳先去吃飯吧=我來餵小安安!」
   
   「喔=先換尿布…好溼喔。」
   
   小爸爸+小媽媽=也是有模有樣!
   
   @@@
   
   我們的心…謙卑柔軟…充滿感恩。
   
   吃飽喝足=就回家吧!
   
   又是沿著林蔭大道…往前行!
   
   哇=又要去買尿布+奶粉了啦。
   
   好啊…他們家菲傭=很寶貝、、怕太辛苦,、、小夫妻=都是盡量自己自立生活!
   
   買一點=生活必需品!
   
   千瘡百孔是我們的心嗎!?
   
   無所不在…無所不聞!...自己選的~~~無怨無悔!?
   
   
   
   @@@
   
   午安+下次見!!!
(2011/09/2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