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滿足1486新生喜悅~天天開心!!!]
奇麗想像
·生氣1384愛恨之間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全新中國!
·成親1385雪花片片
·成親1385雪花片片
·淵源1385萬念俱寂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大能!
·感謝神!!!
·進宮1386自由選擇
·心情1387日日歡喜
·馬凱.美國二次衰退 唯人自招
·交托1389晴空萬里
·交托1389晴空萬里
·寂寞1390今日明日
·大陸維權人士王荔蕻北京受審多國關注
·嘗試1391交換生活
·擔心1392謝謝理解
·請求1393永不分離
·清償139情場格鬥
·佳境140轉變一切
·感受1396靜默之中
·飛翔1397時間迷霧
·祝福1398依舊星光
·那些1399須要幫助
·主耶穌基督要我們成為弟兄姐妹!不再為奴!
·親親1340平靜心情
·罵人債癮.中國舉債更可怕
·台灣生育率跌破1全球最低
·台灣生育率跌破1全球最低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未知1341皇冠郵輪
·未知1341皇冠郵輪
·白衣1342偵探遊戲
·白衣1342侦探游戏
·經驗1343明白一切
·七夕1344迷霧森林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請燒一燒.埋一埋!
·仙女1345親密夥伴
·女皇1405未來世界
·噴湧1406反樸歸真
·蔡英文.提名已定.難再重來
·駱家輝「平民」照 陸網轉貼4萬次
·史上最激烈 新加坡4人角逐總統
·24歲掌67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一黨一胎賣國殺子的五星前蘇奴!
·潛能1407野狼125
·潛能1407野狼125
·湖南痞子去滿洲砸碑,全體南中國人卻支持 出處: 湖南痞子去滿洲砸碑.全體南中國人卻支持 - txkl 的部落格
·蔡英文.我沒上明星學校.我選總統
·焦慮1410未來方向
·機械1411血性男兒
·淡忘1412一朵雲彩
·改變1413親親女孩
·寂寞1414愛情之聲
·寂寞1414愛情之聲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結婚34周年馬.下輩子嫁周美青
·回應1415吸引法則
·回應1415吸引法則
·幸福1416無限宇宙
·逃避現實.歐巴馬書單多是小說!
·蔡英文促換人執政.總統馬英九在高雄請民眾再給他四年
·明天1417瞬息萬變
·CNN.反抗軍已攻進利比亞首都
·沉默1418鳳凰花開
·殺子求富一胎化.賣國求榮共產黨!
·天燈1419成熟時節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只配.燒一燒.埋一埋.丟進歷史焚化爐!立個恥辱碑.警示國人!
·死人向前进.狗共馬列賣國殭屍.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情感1420點點滴滴
·天燈1419成熟時節
·大哥1421自由飛翔
·大哥1421自由飛翔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我神真偉大!
·一黨一胎共產黨死倭狗!只配.燒一燒.埋一埋.丟進歷史焚化爐!立個恥辱碑.警示國人!
·廢除一黨一胎.中國才有希望!
·復建1422浴火鳳凰
·消滅馬列狗屎共產黨.共匪道歉下台.以慰華夏祖靈!!!
·審視1423珍愛一切
·习近平与李克强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殺光共匪五星賊.自由民主新中國!!!請加油!!!
·死共匪換個P屆.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簡愛1424茶園春夢
·大家上街罵共匪.消滅共匪人民責!
·簡愛1424茶園春夢
·調和1425玉米濃湯
·調和1425玉米濃湯
·踏實1426平衡狀態
·蒜頭1427山光水色
·疑問1428烏龍湯麵
·判共產黨死刑最適合中國國情!
·槍斃習近平.直選大總統!!!
·蔡英文小額募款. 與民拍照催出熱情.打造清廉政府. 總統籲公僕守分際
·蔡英文小額募款.與民拍照催出熱情.打造清廉政府.總統籲公僕守分際
·人性429刀劍相爭
·中國唯一政改道路.自由民主.直選官員.全民政府!
·馬.土地政策.維持公義~育兒津貼利多.非婚生子可請領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回眸时分:更高境界
·不變1430洞悉生命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滿足1486新生喜悅~天天開心!!!

   
   
   可不可以=直接面對自己的軟弱!?
   
   新生的喜悅~~~趕走一切=消沉墮落。

   
   @@@
   
   我的過往…我的悲淒,、、突然之間=變得微不足道了!
   
   給自己=一個善意+鼓勵的微笑,…給生命=一條自由呼吸的道路。
   
   @@@
   
   他抱小孩時=那麼輕柔+專注、、,小孩在他懷裡…總是不哭不鬧=安靜的吃喝睡覺!
   
   好神奇喔!?
   
   為什麼…你抱小安安=他就不哭了啊,、、我抱=他還是哭個不停!
   
   ?!什麼、、喔,妳別太粗暴啊…哈=沒關係…我來抱!
   
   他餵小安安喝牛奶…輕緩的拍拍背=從來都沒吐奶!
   
   小白菜=好幾次…都讓小安安噴奶…唉,小白菜咪咪=溫柔一點啊,小baby=可不是我…哈哈=經不起=妳的摧殘啊!
   
   咚=那有啊,、、我很輕了啊!
   
   就算如此=小白菜咪咪=還是好媽媽…她喜歡唱歌跳舞=可以整夜哄小baby…放在胸前=好像袋鼠媽媽!
   
   假日的時候=他們喜歡…把小安安=接回家,、、睡在兩人中間=甜蜜的三人行!
   
   @@@
   
   雙眼失明的小班長=其實,、、也很多不足=出門的時候=他從不抱小孩,…都讓小白菜揹胸前,、、他拿盲杖+或牽麗娜…無比專心的守在旁邊!
   
   哈=去超級市場…買尿布+奶粉吧!
   
   「東西=我來拿…小孩顧好喔!」
   
   「嘻…比比=請放心啦=我會顧好小安安=我們寶貝的兒子。」
   
   「哈哈=嗯…很放心啊=小白菜咪咪=是天下最好的媽媽啊!」
   
   嘻=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好啦。
   
   @@@
   
   他開始更認真考慮=下一步該怎麼走了!
   
   我說=別急著下注吧…慢慢來=永遠都支持你啊,、、誰叫=我們有緣呢!
   
   @@@
   
   當爸爸了=責任與壓力=更重了!
   
   他決定選擇、、半工半讀=開盲人按摩院+中醫針灸館=是他本來一貫的想法,、、先去學長那裡=合作實習吧!
   
   他做任何事、、都習慣=先打點好,、、哈=和小白菜商量一下…兇巴巴的小白菜…唉=算了=不多說了!
   
   「喔=你為什麼、、都那麼晚才回來,我自己…顧小安安=很累耶!」
   
   「喔=我去學長的按摩院…實習了!」
   
   「??為什麼呢!?...你們家=不是很有錢嘛!?...幹麻那麼累啊!」
   
   「錢應該自己努力去賺=我不想全依賴家裡!」、、哈=自立自強啊!
   
   @@@
   
   我們走過風風雨雨…最後的滿足與安歇!
   
   小白菜=那個小豬腦…從來都不肯=好好先想一想=都是惹禍了+事情無法收拾,…才哭哭啼啼嗎!?
   
   因為=他很忙…她要照顧小孩=所以…功課=都不顧了…啊=留級!
   
   高中=讀四年=很丟臉耶!
   
   他順利=考上中醫特考…中醫系=西醫復建科,、、當中醫師=把脈+看診…開中醫診所、、按摩復健。
   
   @@@
   
   多讀一年=也沒關係啊~~~我對小白菜咪咪=有100%的信心!
   
   @@@
   
   他都能夠在黑暗中=找出自己的人生方向!
   
   我也一定能啊!
   
   我要當什麼呢!?...嘻=多讀一年高中…好好想一想吧!...哈=留級重考!
   
   一直到後來=我都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會發生=這麼多的事情!
   
   很多人~~~慢慢遠離;、、很多人=慢慢靠近!
   
   @@@
   
   小安安=我們去看比比吧,、、他在學長那裡實習…努力賺錢=養我們啦!
   
   ??怎麼來了呢!?...晚上=店裡…正忙著呢!
   
   喔=我來看診啦=一直抱小安安=腰酸背痛!
   
   呵呵=好啊…小孩=我來抱,、、我幫妳找人看一下。
   
   
   唉呦=小孩睡了=放嬰兒推車裡,、、我只要你啊!
   
   哈=好吧…妳那裡不舒服呢!?
   
   @@@
   
   哇=原來…老公一堆…女病人=太爛了啦=我一定=要常常來查勤!
   
   領養了小baby=小白菜…就把他當成真正的老公了。
   
   黑壓壓的小瞎子…光明的小爸爸!
   
   @@@
   
   「小白菜咪咪=我今天…早點下班=我們一起回家吧!...」
   
   「好啊=難得假日…才能接小安安回來啦。」
   
   走回家=有寬寬的人蔭大道=有點小距離、、,小白菜=喜歡走路、、喜歡靠在他身邊…慢慢=攜手同心+白頭諧老啊!
   
   @@@
   
   晚安+下次見!
   
   @@@
   
   愛情的喜悅 (原曲﹕Plaisir d'amour )
   作詞:閔至剛 作曲:Jean Paul Égide Martini
   
   愛情的喜悅 像一縷輕煙 轉眼成空 是那樣虛無飄渺
   如膠似漆的甜美 那是初戀的歡愉 相守只是情深意濃的笑語
   
   
   
   
   懷有意卻在永恆的追憶裏 愛情的喜悅 轉眼間消失無蹤
   愛情的喜悅 像一縷輕煙 轉眼成空 是那樣虛無飄渺
   
   如膠似漆的甜美 那是初戀的歡愉 相守只是情深意濃的笑語
   懷有意卻在永恆的追憶裏 愛情的喜悅 轉眼間消失無蹤
   懷有意卻在永恆的追憶裏 愛情的喜悅 轉眼間消失無蹤
(2011/09/2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