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海潮1445很久以前]
奇麗想像
·人民才是國家主人,共匪就是欠罵欠檢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轉彎的時候
·潑辣與輕視
·沒人選的馬列殭屍中國式教團:中共早該丟進歷史焚化爐。
·澎湖故事
·死而無憾,還有不要信全能假神。
·共產黨就像惡靈古堡裡面的殭屍病毒一樣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什麼年代了,還八國聯軍,神經病
·習近平主習,請加油吧。
·大國風範,自由民主,由內而外,正本清源
·活著
·活著
·活著2
·是不是像夢一般的溫柔存在呢?
·政治彷彿離我們很遙遠,其實近在眼前,和生活習習相關
·蕭紅,黃金時代
·菊豆
·文以載道,純文學才存在純粹的政治
·因信而活。記得全能假神不能信啊!
·習大大才是世界笑柄,沒人選的笑話。 
·請習大大也站起來爭取自己的自由民主平等人權。
·習近平辦好普選就流芳萬世
·2015新年快樂,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查封
·馬英九黨主席道歉下台一鞠躬。
·全能假神就是魔鬼,不要亂信。。默想
· 甚麼是福?聖誕快樂,新年如意。
·劉曉波入獄5年美呼籲釋放
·民主政治應該對政治人物採取高道德標準 
·襲胸連環爆陳為廷宣布退出立委補選
·民主奮鬥需要一股傻勁和小小的勇氣
·蘋果
·腳步
·懺悔
·分擔
·幸福生活
·反什麼華啊!華人是世界第一等公民。
·台美斷交後先例雙橡園元旦升旗
·柯文哲搭捷運
·柯文哲搭捷運
·柯文哲搭捷運
· 沒人選一黨馬列專政,就是中國最大恐怖份子
·彭麗媛本來就是馬列狗專的歌伎夫人
·牧師講道
·希望曲
·得勝有餘
·死人劉佳音,死人垃圾全能假神。
·降生做救主-受死
·日皇、日相 同聲「反省二戰」
·柯文哲與財團十八銅人陣
·約瑟—盡本分的丈夫與父親
·香港成立青少年軍反對派憂洗腦
·做真光ê燈/張德麟牧師
·潔淨的心靈/盧俊義牧師
·民族自決,實現民主
·民主可以確保穿衣吃飯,不民主就貧富懸殊,強拆遷,。。。一堆鳥事。
·分手
·手腳相愛之情/吳天寶牧師
·穿過大半個中國去睡你
·穿過大半個中國去睡你
·信,还是不信呢?
·李登輝:台灣要獨立還要10年左右
·美媒專訪柯P提「兩國一制」
·勤讀上帝的話
·小母雞pk大閹雞
·有的時候
·紅皮小媳婦
·寫給自己的信。成為母親之後。
·不選者表態? 那就繼續沈睡吧
·真誠的敬拜
·喜愛上帝的話。不要信死人全能假神。
· 太陽花盛開阻馬促統夢
·什麼是藍皮綠心? 
·反思太陽花運動
·當罪惡也揭竿嗆聲,台灣還有正義?
· 矯正署長念歹徒聲明名嘴痛斥:丟臉丟到家了!
·挾持案囚犯的要求是非分之想嗎
·反思劫囚自殺事件!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潔淨的心靈/盧俊義牧師
·必然還是偶然呢?
·思想與制度的隔閡! 
·不再使你受苦
·失根的中國人
·四海同心春節新願
·真實的感覺到自由民主
·真實的感覺到自由民主
·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這一代人一定可以自由民主
·脆弱的文明+更好的未來。
·禮貌的開端。
·習近平的歷史定位
·中華人民專政吧!
·恐怖的文革!
·一個善於說謊遺忘的民族,如何強大? 
·獨立建國一直是中國人的解放大任 
·容許不一樣的聲音就是自由平等的實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海潮1445很久以前

   海潮1445很久以前
   
   
   
   很久以前,…我是不是=就喜歡上你了呢???

   
   @@@
   
   小白菜2大學學校畢業後=拼命相親,可是…沒一個成功=她是外貌協會的啦=一定要…很高+很帥,…比她哥哥=還英俊才行!
   
   她有一搭沒一搭的在化妝品公司=當模特兒+上班!
   
   畢業好多年=勉強和一個,…還算又高+又帥的小醫生=定下來!
   
   可她=死也不肯真鄭…訂婚+結婚、、就逃到台北=反正…剛好考上=北部一家大型化妝品+模特兒公司!
   
   小白菜快三十歲了=還是,…像小女孩一樣=皮膚吹彈可破+完美的臉蛋+身裁,…要不是=她太過懶散=肯定是國際模特兒了!
   
   @@@
   
   小白菜直到現在=都還覺得,…自己是個愚蠢的白癡!
   
   智慧開通很慢+很慢,…老是吃虧+受騙!
   
   那個戀物癖的小醫生=怎麼會綁住她兩+三年=匪夷所思,、、她又不愛他!、、幹麻為他穿那麼多年絲襪…內衣+胸罩、、,還有生理問題!
   
   還好=她除了愛跳舞,、、那一方面=也冷淡!
   
   @@@
   
   很久以前,有一次…表弟來參加=外曾祖母的葬禮時、、,她們兩個=好親密的每天住在一起…玩在一起+吃喝在一起,、、雖然才短短幾天=他住她們家裡、、,其實=還好幾個台北下來的親戚、、男孩+女孩=都有!
   
   可小白菜=只記得他啊!
   
   @@@
   
   那時她才13歲+他11歲,…她發育的慢=好像他妹妹,…他發育得好=11歲就比同齡的小孩=高大+帥氣+懂事。
   
   「你當我哥哥=和我玩…好嗎?」
   
   「??妳不是有三個親哥哥了嗎?」
   
   「我是養女啦,、、他們=又不喜歡我、、你不可以跟人家說=我是養女喔!」
   
   「喔=哈哈…好啊=放心吧=我永遠都不會說…我也很想=有妹妹啊=妳是幾年級啊!」
   
   「五年級啊=可是…我晚讀一年啦!」
   
   「我也是五年級啊=可是…我早讀一年…噫=那妳應該比我大啊」
   
   「唉呦=我比你小啦,~~~我比你矮啦!、、我要當你的小妹!」
   
   「哈哈=好啊,~~~妳當我的小妹吧。」
   
   小白菜=還記得,~~~他+她=在小鎮海邊閒逛,…一直走+一直走…海潮洶湧澎湃,好好玩!
   
   小白菜=從小就是田徑高手+校隊,…她很能跑=姿態特別優美…很會跳高+跳遠~~~是她們那個小縣市的紀錄保持人!
   
   「嘻=我很會…跳遠喔,、、你和我比賽吧!」
   
   「哈哈=好啊,~~~不用比=妳跳進….我懷裡吧!」
   
   「討厭,、、你來追我啦。」
   
   「好啊~~~等我追到妳=我要抱妳=起來轉圈圈!」
   
   他其實=也很能跑…只是=他故意,…跑在她後面,、、她跑步的模樣=好漂亮、、好像飛躍的雲豹,、、好可愛的女孩!
   
   @@@
   
   「呆頭鵝、、你記不記得=小時候、、曾祖奶奶死的時後=你來我們家住…我們=一起去海邊跑步…嘻=還記得嗎?...我好想=去海邊玩!」
   
   「嗯…好像有吧=喔…哈哈=好啊,~~~隨時可以=去海邊啊!」
   
   「咚、、你都不專心啦…不想去=就算了。」
   
   「哈哈=想啊,~~~想去啊,~~~看妳可以跳多遠嗎,…記得=要隨時跳進我懷裡喔!」
   
   討厭啦你…明明都還記得=幹麻嘴硬啦!
   
   @@@
   
   她回來住的第一周末…,他就帶她去海邊玩了!
   
   來啊=呆頭鵝、、我們=來賽跑吧!
   
   裝假肢=走在軟軟的沙灘上,…已經=很勉強了=怎麼跑啊=哈!
   
   可以啦=慢跑啦,~~~你扶我腰啊,、、麗娜=都可以跑啊、、。
   
   哈哈=我們,…慢慢走=免得跌倒啊,…我抱妳=抱妳轉圈圈吧!
   
   好啊,~~~要抱高高喔!...他長的高大=被他抱起來旋轉…很過癮啊。
   
   然後,、、我們=一起聽,…海浪的聲音吧!....
   
   
   
   @@@
   
   晚安+下次見!!!
(2011/09/0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