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佳境140轉變一切]
奇麗想像
·特別壓抑的中國社會
·自由民主的新中國,不會亂,也不會是什麼烏克蘭啦!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祝福中華民國(台灣)
·祝福大陸同胞香港同胞早日普選天下太平。
·糖尿病人應該多吃苦瓜。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試著過一個沒有你的日子。
·狂賀柯文哲當選。六都翻盤。
·人民成功,民主必勝!
·我來自庶民!柯文哲當選感言全文
·國民黨挫敗,馬英九談話全文
·名家觀點╱新世代「破浪而出」 搶發言權
·人民的力量。責任政治。
·我支持大陸獨立。
·給藍軍朋友的敗選感言
·民怨狂襲馬淪為頭號戰犯
·更生清算
·馬,選舉結果顯示台灣高度民主素養
·大陸媳婦
·什麼
·全能神與正統基督教教義、倪柝聲和李常受的教訓相悖!
·什麼全能神要不要吃飯睡覺呢?
·全能神教。。千萬不要亂信喔!一群神經病。
·選票革命
· 華府觀察.台灣民主是台灣生存的保障
·交棒也是一種承擔,馬英九辭黨主席講話全文
·新耶路撒冷
·基督─祂的身位(一)
·劉佳音見妳一次罵妳一次,千萬別亂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忠於魔鬼撒旦,必死無疑。
·全能假神,妳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基督基督─祂的身位(二)
·基督─祂的身位(三)
·劉佳音信什麼全能神就是死路一條。
·全能假神,神的國度還沒來啦!耶穌再來,全能假神死定了!
·基督─祂的身位(四)
·校慶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願大家因主耶穌得救。
·阿靜和小白菜
·馬英九與國民黨的最後一哩路
·沒有連勝文的柯文哲,順便提醒大家不要信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共匪當然要下台,也不能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中國沒人選殭屍政府很爛,全能假神一樣爛。
·早安,天冷多加衣服喔!
·成功的人生
·
·主耶穌是真光,全能假神是神經病。
·劉佳音全能假神絕不能信。
·劉佳音悔改信主莫信全能假神。
·一國無法兩治。(制)
·南柯一夢,主席裸奔
·莫信全能假神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知耻近乎勇,禮義廉恥
·人民才是國家主人,共匪就是欠罵欠檢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轉彎的時候
·潑辣與輕視
·沒人選的馬列殭屍中國式教團:中共早該丟進歷史焚化爐。
·澎湖故事
·死而無憾,還有不要信全能假神。
·共產黨就像惡靈古堡裡面的殭屍病毒一樣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什麼年代了,還八國聯軍,神經病
·習近平主習,請加油吧。
·大國風範,自由民主,由內而外,正本清源
·活著
·活著
·活著2
·是不是像夢一般的溫柔存在呢?
·政治彷彿離我們很遙遠,其實近在眼前,和生活習習相關
·蕭紅,黃金時代
·菊豆
·文以載道,純文學才存在純粹的政治
·因信而活。記得全能假神不能信啊!
·習大大才是世界笑柄,沒人選的笑話。 
·請習大大也站起來爭取自己的自由民主平等人權。
·習近平辦好普選就流芳萬世
·2015新年快樂,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查封
·馬英九黨主席道歉下台一鞠躬。
·全能假神就是魔鬼,不要亂信。。默想
· 甚麼是福?聖誕快樂,新年如意。
·劉曉波入獄5年美呼籲釋放
·民主政治應該對政治人物採取高道德標準 
·襲胸連環爆陳為廷宣布退出立委補選
·民主奮鬥需要一股傻勁和小小的勇氣
·蘋果
·腳步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佳境140轉變一切

   
   
   
   你有病嗎???只有一隻手=還下去打…手折斷了啦=看你怎麼吃飯啦!
   

   哈哈=可以啊…用腳吃啊!、、妳餵我吃飯吧!
   
   我才懶得理你!、、喔=痛不痛…鼻青臉腫的=義眼片…還被打出來=噁心死了啦!
   
   周華聲呢???聽說他也很慘!
   
   沒你慘啦=他好手好腳的…,就算被你給打昏了…睡一覺=就沒事了啦!
   
   呵呵,、、可是=我還是打贏了啊…裁判判我贏=我才倒下去=休息一下啊!
   
   咚,、、贏個頭啦,、、醫生說=你的右手=要裹石膏一個月,、、右眼眶=義眼打出來了=要養兩個月…才能再裝回去!...連左手=都有銼傷、、神經病=才會下場打架!
   
   哈哈=好了啦…對不起嘛,、、全是我的錯=原諒我吧!
   
   嘻=好啦…還好=你打贏了,、、大家都知道=我是你女朋友了啊。
   
   呵呵、、因禍得福吧!...希望=右手沒事…永遠都不再打架了。
   
   @@@
   
   妳和我的孤獨、、慢慢轉變,、、一切漸入佳境。
   
   與你相依…相親相愛~海枯石爛!
   
   @@@
   
   「張嘴啦=餵你吃稀飯!」
   
   「哈哈=可是、、,我想先=上廁所啊!?」
   
   「咚、、,包尿布吧…我才懶得理你!」
   
   手裹石膏而已,、、手指+手臂還是可以動啦。
   
   她就是喜歡,….纏住他啊!
   
   @@@
   
   還是有點不方便!
   
   怎麼去那麼久啊=淹死在裡面了嗎?
   
   「喂、、,你上好廁所了嗎???要我幫你=擦ppp股嗎?」
   
   「哈哈=不用啊=謝謝、、,好了啊!」
   
   @@@
   
   「我幫你…擦擦背,擦擦身體吧!,」
   
   「好啊,…謝謝妳!」
   
   我想=我可以=就這樣…一輩子=跟著你吧!
   
   本篇完!他們兩個…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
   
   喔=好像又做了=一場夢…才剛組好=小白菜的公仔娃娃=睡了一下!
   
   「呆頭鵝,、、我想吃稀飯啦!」
   
   「喔=好啊…我去煮吧。」
   
   他煮稀飯,、、她坐在高腳凳上…玩肉鬆!
   
   「妳在幹麻呢???一直聽到怪聲!」
   
   「沒幹麻啊,、、我在擺肉鬆啊=等等配稀飯吃。」
   
   「還想吃什麼嗎?...煎兩個雞蛋,、、煮蛋花湯…蔥花蛋+鹹鴨蛋、、。」
   
   「隨便啦=肚子好痛…我快痛死了!」
   
   「?大姨媽=來了…吃點巧克力吧。」
   
   「每次大姨媽來=背就好痛…痛死我了!」
   
   「嗯、、,來吃點稀飯吧=等等我幫妳按摩一下。」
   
   @@@
   
   一切的苦處=都是自找的~~~能怪誰呢?
   
   幹麻那麼討厭我啊!...我喜歡你啊。。
   
   唉,、、走開啦…。
   
   只要讓我抱你一下,、、我就會充滿力量了啊!
   
   痛苦=會讓人成長!、、沒完成份內工作=就會心虛。
   
   @@@@@@@@@@@@@@@@@@@@@@@@@@@@@@@@@@@@@
   
   來寫一點偵探奇幻=大雜匯吧!
   
   生死之間=秘室解題…奇幻世界…!
   
   @@@
   
   讓人敬愛的林大哥=就這樣死了=從101頂樓=國際金融貨幣交換中心…亞太地區=大總裁,無預警=自殺嗎???還是被謀殺呢???
   
   太慘了=從世界第一高=重力加速度=直墜地面…,可他是背面墜地~還是草地=屍體還是完整,草地被撞出一個淺坑=可見當時墜落時=充擊力之大!
   
   林大哥=就是林明月的老爸!
   
   小白菜=也很難過啊,、、明月姐姐=好可憐啊!
   
   鄭一郎=好朋友死了,~~~父親=又死了!
   
   唉=我應該去安慰她一下啊。
   
   「呆頭鵝,、、林明月姐姐的爸爸~國際金融業總裁=死了啦=報紙說…死因可疑=不排除謀殺喔,、、當然=也可能是自殺,、、唉呦=你陪我去…我想安慰一下明月姐姐!」
   
   「??喔=好啊…好可憐!」
   
   @@@
   
   鄭一郎死後…聽說余翡妹妹=和一個盲人同學交往,、、唉=世事多變…難以預料!、、一郎死了,、、父親…嗚、、!?
   
   我父親=一定不會自殺啊!我絕對不相信啊!
   
   「余翡學妹,、、謝謝妳來=為我父親上香+奠祭、、現在只是守靈,三天後=才要公祭、、,謝謝、、,妳男朋友嗎?」
   
   「明月姐姐=節哀順變,、、妳好可憐喔=好好保重自己啊,…我來陪妳=守靈吧,…喔=他是寧靜同學啊!」
   
   「明月姐姐,…妳好=請節哀順變呢,…幾時公祭呢?、、我是寧靜!」
   
   @@@
   
   早安+下次見!!!
   
   @@@
   
    cassie0715 於 2007-05-27 上傳
   
   啊朋友們請 你聽呀聽呀聽呀 我唱歌來問候你
   
   有什麼事情 請啊請啊請啊我 能夠來幫助你
   
   在春天夏天 並呀並呀並呀 秋天和嚴冬
   
   我定呀定呀定呀 令呀令呀令呀 你心呀心呀心歡暢
(2011/08/1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