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擔心1392謝謝理解]
奇麗想像
·119占線騷擾.怪事一籮筐~哈.消防隊!!!
·中華文化.扶老攜幼.平等博愛.神的恩賜!五星共狗.賣國殺子.罪該萬死!
·孫文國父.神的愛徒.主的珍寶.馬列共狗.蘇奴漢奸.前蘇奴才!!!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不要當馬列走狗.五星前蘇奴!!!
·狗P新中國.西奴國恥.一胎殺子.買啥歐美國債?
·反華西奴共產黨.賣國殺子不要臉.統一下台死光光.自由民主新中國!
·五星馬列鬼地獄.一黨一胎爛社會.特權狗專非政府.俄雜殭屍非中國!
·結婚1560許多許多
·感恩1561大愛世界
·結婚1560許多許多
·閩南文化.漢唐古風.勤誠樸
·閩南文化.樂觀開朗.耶和華的祝福滿滿!!
·閩南文化.浪漫隨和.驃悍堅強.神的尖兵.耶和華的心!!!
·宋楚瑜參選 蔡英文肯定.藍下封口令
·李登輝.我若死.換你們打拚
·休息1562最親愛的
·漆黑1563花香鳥語
·蒋介石近80年前的讲话.网友惊呼预言成真
·蔡英文.馬政府不正確使用國家資源
·橘批金馬體制.馬陣營.可接受檢驗
·神農氏文化祭.馬英九打政績牌
·中華文化.萬古長青.馬列西奴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死光光!!!
·真中國人.主的珍寶.馬列俄雜死中共.統一下臺死光光!!
·有長腦袋的莫把殭屍狗共當中國人!!!
·共產黨是竊國強盜.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全民政府.全民治國!!!
·中華文化.神的恩賜.寬仁博愛.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真中國人是神的子民.主耶穌的十二星冠冕!大愛無垠!
·真中國人.自由組黨.生育補助.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共產黨是竊國強盜.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全民政府.全民治國!!!
·真中國人.廢除狗黨狗專.選賢與能.自由民主.平等均富!
·真中國人.痛恨五星馬列共產黨死殭屍.共狗下臺.還政於民!
·孔儒思想.選賢與能.天下為公.神的子民.主的珍寶~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樹屋1563森林王子
·孔儒的三權.夫妻為大.人民是君.天倫之樂=請廢除一黨一胎!加油吧!
·樹屋1563森林王子
·在神的愛裡大一統.大同世界.神愛世人!陶造我生命!
·中共高官.該賞100槍啦.沒人選全該道歉下台!!!
·互相1564萬般柔情
·互相1564萬般柔情
·孫中山要選總統.也是一人一票.鞠躬拜託啦!!!
·交流1565千言萬語
·笑一笑吧1564萬般柔情
·藍想趕盡殺絕.橘拒合作~國民黨.絕無消滅親民黨想法
·總統府談恐嚇電郵.今年未因選舉增多
·騎士1566飛龍在天
·騎士1566飛龍在天
·算了1567無法理解
·死人lookon貼這些爛帖.你怎不去羞愧而死呢.真是噁心!!!^^^(((lookon)))^^^
·五星西奴假中国.本來就欠罵.賣國殺子.一黨狗專.貧富不均.萬惡的濫社會!
·雞蛋1568真金不換
·雞蛋1568真金不換
·死人Huaren馬列西奴反華狗屎共產黨.賣國殺子.狗黨狗專.萬惡不赦!
·死人刘宗正.你的豬頭頭腦.才去和撒旦送入洞房啦!
·中華文化.儒家思想.選賢與能.大同世界.神的大愛!!!!
·孫中山信主愛主.不會殺人!更不可能殺宋先生!!!
·中華文化是主的榮冠.耶和華神的祝福!!!
·中華文化.中華文字.中華語言是主耶穌神聖祝福!永活救主!
·中華文化充滿主耶穌基督的恩賜與憐愛!!!主是我力量!!!
·二次革命.討伐沒人選袁豬頭.狗皇帝.切記要人民直選才算!!!
·變更1569生日快樂
·鄉代助蔡造勢.錯喊.宋楚瑜當選.哈.故意的啦!!!
·蔡英文訪鄉間特色小店.力捧在地經濟~與馬總統的觀點交流
·聲音1570甜甜軟軟
·聲音1570甜甜軟軟
·走路1571轻而易举
·紀念宋教仁先生.廢除馬列五星狗黨狗專.自由民主.新中國!!!
·馬列共狗.一黨一胎.舉國反對.共狗下臺.還政於民!
·情網1572峰迴路轉
·死人Huaren之见.馬列西奴.共狗淫賊.賣國殺子.狗黨狗專.十惡不赦.道歉下台啦
·事實是馬列共狗.沒人選當狗官.尸位素餐..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情網1572峰迴路轉
·糾結1573明明白白
·糾結1573明明白白
·民進黨千人小豬救台灣運動~馬總統提新青年政策.百萬徵創意
·共產黨是五星馬列走狗黨.不配稱黨.只配統一道歉下台.死光光!!!
·冰冷1574溫暖火爐
·主的大愛.主的寬容.就是中華文化的內涵!
·死人刘宗正 .馬列主義.西奴狗屎.埃及木乃伊撒旦.不是中國文化!
·中華文化.主的榮冠.耶和華的祝福滿滿!!!
·請博訊站長.幫我查一下.下面這些鐵.都變成空帖.謝謝!
·中華文化.主的榮冠.耶和華神的奇異恩典!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大同世界.神的大愛!馬列共狗比狗屎還不如!
·死人刘宗正豬頭頭腦.和屎一樣.只配沖進污水下水道!
·共狗西奴馬列大紅龍.只配燒一燒.下地獄.共產黨下台.還政於民!
·小英加油! 請博訊站長.幫我查一下.下面這些帖.都變成空帖.謝謝!
·漢文字.漢文化.就是主最美的禮物.耶和華的恩典與祝福!
·评.郎咸平...香港关得了阿扁吗? ~不見了.再貼回來!!!
·校慶1575丟失之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受到熱情民眾歡迎
·娘娘1577蛤蠣雞湯
·祝那些在網上講陳光誠壞話的人.生不出小孩.不得善終啦!
·搶首投族.馬英九發表無縫就業
·準備1577愛情顏色
·中華文化.平等自由.馬列狗黨.俄雜淫婦.統一下臺.還政於民!
·中華文化.健康積極.主的榮冠.聖潔和公義!!!
·真中國人.信主愛主.痛恨馬列狗屎共.共狗下台.自由民主新中國!
·周末拚選戰.小英造勢滿場.豬~哈哈!馬英九向勞工喊話.改革不能中途換師傅
·星空1578溫柔甜美
·圓滿1579曇花一現
·星空1578溫柔甜美
·老罵我共匪.陸妻難忍憤休夫.愛打人的白痴.才是死共匪!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擔心1392謝謝理解

   
   
   謝謝你…理解我,、、寫在臉上…明顯的擔心。
   
   我還可以先撐一下吧,…謝謝你。

   
   @@@
   
   和他=一起,…談戀愛吧!
   
   嘻=他很溫柔…也很親切,、、很敏感的男生啊,、、很重視感情吧!
   
   等待機會,…一飛衝天嗎?
   
   @@@
   
   「寧靜同學…快一點啦,、、黃燈=我們快跑過去啦,、、不然=看電影…快來不及啦!」
   
   「哈哈=好啊!」
   
   牽他的左手…雖然只有短短一小截,、、快跑啊!
   
   他也樂於=和她一起,…跑電影院=哈。
   
   @@@
   
   「呼、、還好趕上了啦=卡通片,...借物少女=是講一個小小的女孩喔…好可愛!、、宮崎駿電影啊!」
   
   「哈哈=嗯,…慢慢看吧!」
   
   我去買爆米花吧…;、、好啊=你要快點回來喔!
   
   他們常常來這家小戲院,、、連他都熟悉到=可以自己去買爆米花+可樂!...掛在左肩上的小購物袋…,裝滿爆米花的大紙杯+熱狗…汽水=看電影必備的零食。
   
   他也開始=吃點垃圾食物、、喝可樂+看電影…,和他喜歡的女孩=談戀愛。
   
   @@@
   
   「你幫我揉揉背吧,、、我以前摔傷過=好痛!」
   
   「這裡嗎???...感覺=妳有椎脊椎前彎+後屈,…應該去看醫生=復健治療!」
   
   「嗯,、、好舒服、、,不用啦=看醫生、、也沒效。」
   
   雖然=他只有一隻手,…按摩技術還是很強啊=哈哈!
   
   @@@
   
   我如何能,…停止愛你呢?
   
   @@@
   
   躺在他們家,…軟綿綿的大床上,、、好舒服。
   
   他很會服侍+照顧人啊,、、食衣住行育樂,、、全都是他細心+體貼…呵護著她!
   
   @@@
   
   「來吃飯吧,、、妳最喜歡的=蘋果咖哩、、奶油蘑菇湯…。」
   
   「嘻,、、謝謝你!」
   
   幹麻喜歡他啊,、、學校那麼多=身心健康的男同學,、、偏偏就只想和他交往看看!
   
   嘻,、、不行啊,、、除了他以外,、、和其它人在一起=總覺得背叛鄭一郎似的!、、少一隻手的瞎子=還是比死人好一點啦!
   
   還好=相處久了=也不會特別覺得他眼瞎手殘=很奇怪,、、就是習慣了!
   
   @@@
   
   「要不要換我幫你揉柔手臂啊=辛苦你了!」
   
   「哈哈=好癢,…不用了啊=我怕癢啊!」
   
   @@@
   
   他和她=一起準備功課,、、他很用功啊=要考法律系,、、不容易啊!
   
   用短短的左臂=抵著書頁…用右手手指,一行一行讀著點字書…,很專心;只有在她喊他時、、,一直對著她微笑!
   

「寧靜同學,、、我問你…這個xxx英文單字=怎麼拼啊!?」


   
   「應該是…aaaaaa吧!」
   
   「哈=答對了,、、你在讀什麼呢?」
   
   「喔=一些法律的條文…解釋之類的!」
   
   「喔=又還沒上大學,、、讀那些幹麻呢?」
   
   「哈=我們都快高三了,、、我想先申請一些法律系啊!、、妳呢=想讀英文系啊?」
   
   「才不要=我英文=也很爛,、、我想讀服裝設計科啦!」
   
   「喔=哈哈,、、很好啊,、、想不想=休息一下=吃點點心=我去端!」
   
   「好啊,、、我們一起去端吧。」
   
   布丁+蛋糕…小餅乾=全是他自己烤的,、、還有綠豆薏仁湯!
   
   夏天的午後、、,下起雷陣雨了!
   
   哇=好大的雨喔…打在屋簷上=叮叮噹噹、、淅瀝嘩啦。
   
   @@@
   
   「我們去走廊上=喝綠豆湯吧!」
   
   「下雨了,~~~雨會飄進走廊啊!」
   
   「嘻,對啊…這樣=更涼快啊。」
   
   @@@
   
   只有一隻手,…怎麼端碗喝綠豆湯啊?
   
   喔,可以啊…哈哈=我喝給妳看!
   
   就是不拿湯匙,、、咕嚕咕嚕=端起碗,…一口一口喝下去啦!
   
   凡事=都不會太難,、、只要肯去做=就有可行的方法!
   
   @@@
   
   晚安+下次見!!!
   
   @@@
   
   milkychow821 於 2011-07-25 上傳
   連詩雅 - 讓我享受談戀愛
   作曲:韋景雲
   作詞:陳詠謙
   編曲:Edward Chan / Randy Chow / 徐浩
   監製:Edward Chan & Charles Lee @ n o v a s o n i c
   
   
   Hey 天空跟宇宙太過深奧
   而愛是多麼的美好
   Hm 星星的說話太過吞吐
   而你用一顆心細訴
   
   是我有可能 可能 很喜歡你
   臨睡想一想你便會飛
   夢裡那輕柔 輕柔 呼吸的我
   躺在雲朵側邊吻你
   
   讓我享受談戀愛
   投入你內 入迷的眼 不想再張開
   讓我享受談戀愛吧
   因為世界有著你
   我才真的開始相信愛
   It's time for love, It's time for love
   
   尚記得當年 當年 揣摸不到
   隨著一些傷痛漸畏高
   直到再飄在 天上 翩翩起舞
   盼望從此牽手到老
   
   讓我享受談戀愛
   投入你內 入迷的眼 不想再張開
   讓我享受談戀愛吧
   因為世界有著你
   我才真的開始相信愛
   
   人群裡合照 凌晨裡大笑
   我跟快樂重遇了
   靈魂結合了 良辰美麗了
   色彩因你閃耀
   
   讓我一直談戀愛
   期望你在 任何境況 都不說分開
   讓我一直談戀愛吧
   生命有了個大概
   我從今天開始只有愛
   It's time for love, It's time for love...
   It's time for love
(2011/08/1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