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寂寞1390今日明日]
奇麗想像
·“柴玲, 你给人讲这件事, 会对你自己会没好处”
· 新酒當入新皮囊/羅聯昇
·別信劉佳音別信全能假神
·義人必因信而活
·兩會一定要人民直選才能發揮作用
· 激情的選戰
·岳飛與關羽
·小白菜與毛毛蟲
·十年如一日民主選舉
·親密關係
·民主過後的主張延續
·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
·好啊。謝謝頂帖。
· 拉票貼,大陸人一定可以辦好直選,選出新中國主席官員
·2016總統立委併選確定1月16日投票!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學者問是否放棄南海主權 馬英九:你瘋了嗎?
·都說相思好。。
·合於主人路用的器具/羅聯昇
·馬總統悼李光耀李顯龍門口親迎
·一場外太空的馬拉松跑了11年又2個月!
·我就希望。。
·中國是山寨國。
·在主愛裡才有真正的平安寧靜
·顯聖節。耶穌變貌。
·全能假神必死無疑,
·拿別人的錢來替自己圍籬笆,共產黨真敢!
·柯文哲兩岸總是要有突破
·蔣中正與四位夫人的愛恨糾葛
·芳香生命
·畢佬爺挺好,萬歲萬萬歲。
·告週刊敗訴!章子怡怒批「新聞自由是造謠擋箭牌」
·女性國家領導者她們不簡單
·RCA判賠5.6
·麥迪遜之橋
· 凱瑞向日重申對釣魚台列嶼安全承諾
·大亨小傳
·幸福是什麼呢?
·台北101。。中國夢
·中國人的問題?
·朱立倫完了國民黨完了
·美國偶像。。還政於民
·台灣人,大陸人。。哈,中國人
·聊聊參加政黨的經驗
·政治自由是每個中國人責無旁貸的歷史任務。
·沒有共產黨就有自由民主了!
·認同耶穌
·夠了。。是什麼呢?
·大陸歸來
·人民政府政務官應該由人民直選產生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有話要說
·中國人民不儍不笨,請沒人選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支持大陸地區,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趕英超美。。人有多大膽,地有多高產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紀念六四
·安息吧!
· 六四26週年各界怎麼看
· 奇麗想像。。續篇
·中國夢。中國人應該知道
· 蔡英文:台灣人民是我唯一的主考官
· 紐約紀念六四魏京生只剩革命這條路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
·小英會和小辣椒對決總統大位嗎? 
·到底誰會當選下屆中華民國總統呢?
·君子之爭
·馬總統投書華爾街日報全文
·辣炒空心菜,兩個女姓總統後選人都笑了!
·洪秀柱也有深綠支持我將勤走南部搏感情
·柱柱姐破磚周玉蔻國民黨大中國化
·柱柱姐和小英姐誰會當大領導啊?
·洪秀柱籲:蔡英文訪美勿講假話空話
·自由廣場請洪秀柱競逐中國國家主席
·洪秀柱批蔡英文面對前輩不慚愧嗎
·以騙為業的國民黨大馬戱團
·公平的選舉制度比誰選上更加重要。 
·如何以台灣的民主吸引中國13
·普選是必然的,共產黨必需辦好普選。
·孫慶餘專欄兇神惡煞洪秀柱
·一夜驚魂…60多名維權律師被捕
·710維權律師掃蕩行動 抓捕人數上升至81人
·中國維權人士公開信感謝蔡英文關注
·有得選怎麼會選出馬英九和陳水扁啊!
·軟硬兼施難救中國
·小心火燭,注意安全。
·小心火燭,注意安全。
·選總統重要嗎?
·燒掉馬列,復興中華。
·能蓋高鐵更該辦好全民普選。 
·始終如一,討厭共匪。
·共匪才是毫無意義的外來馬列死殭屍。
·想當美國人?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寂寞1390今日明日

   
   
   「你看=海賊王公仔、、,快來幫我組啦…魯夫+喬八…還有=只有一隻手的紅髮杰克、、騙人布,、、還有大美人=漢庫克…我買了一大堆=在打折啊!」
   
   「??小模型=哈哈…不行啦=我對這些小東西=最沒皮條了…,你先幫我組杰克啦=他最大隻…應該最好組!」

   
   「??只有一隻手的紅髮杰克,、、哈哈=好啊!...還好=我還有隻手!」
   
   「嘻=我對你…有信心啦=就算,…你只有一隻手=也一樣…很厲害啦!」
   
   「哈哈,…或許吧。」
   
   @@@@@@@@@@@@@@@@@@@@@@@@@@@@@@@@@@@
   
   再來寫個=一隻手的小班長吧!
   
   好可憐+好可怕喔…,真是不方便到極點了。
   
   如果=只有一隻手…怎麼喝湯=端碗啊!?
   
   可以啊=就用一隻手端啊….我喝給妳看…!
   
   一切照舊…只是他不僅雙眼失明=還少了一隻手…左臂只剩短短的一小截,、、剛好夠他抵住鉆板=切白菜=哈…只有一隻手=還是喜歡自己煮菜。
   
   @@@
   
   「怎麼會這麼慘啊…你的手=是怎麼了?」
   
   「沒什麼=天生的…聽說是產檢時、、做了絨毛取樣=把手弄壞了,、、誰知道=聽說=我出生…就這樣了,、、所以=妳摸摸看…沒有疤痕喔!」
   
   「眼睛呢???眼睛也是因為產檢嗎???」
   
   「眼睛是因為早產,、、我父母發現我少一隻手…想墮胎,、、六個月=就引產了=早產兒視網膜症、、!」
   
   好可憐=好像是在說別人的事一樣!、、感覺不出=他有任何情緒。
   
   怎麼會有那麼爛的父母啊!
   
   沒什麼啊,、、他們想離婚=又發現胎兒有毛病…哈=還好我外婆…捨不得我吧=就把我帶回家照顧。
   
   ??好可怕啊…你騙人=我才不信…怎麼可能=有那麼狠心的父母啊!?
   
   當然有啊=我父母都是驕生慣養的大小姐+大少爺=誰知道…他門怎麼想的啊!...我從來都沒和他們…在一起,生活過一天!
   
   他說起這些事時=臉上表情…很冷淡,好像事不關己…一點感情=也沒有…!
   
   他給她的感覺=也一樣…很冷淡!...或許=還有一點點寂寞吧!
   
   @@@
   
   余翡覺得他一定是編出來的啦=那有這樣的父母啊!
   
   超過24週不能中止妊娠、、生下畸形兒=更可憐啊…。
   
   哈=我還不算畸形兒嗎???...可我=很開心…可以活下去喔!
   
   @@@
   
   從小就活在…父不疼+母不愛的畸形環境中…,還100%重度殘廢,、、一定是個大怪胎!
   
   後來才理解=還好啦…他其實=人很好…很溫柔+很溫暖…很開朗…甚至於=小白菜…覺得=他很健康啊…健康寶寶啦!
   
   @@@
   
   妳是慕殘者嗎???或是慕盲者什麼的=對殘疾人…特別好奇+特別有好感???
   
   不是=我不是…慕殘者,、、也對殘疾=沒有好感!
   
   可我=慢慢…喜歡上你=喜歡你的人啦!
   
   哈哈=謝謝妳!
   
   @@@
   
   你還是可以=抱我嗎???
   
   好啊…試試看=應該沒問題!
   
   他那麼努力=把她環抱起來…轉圈圈吧。
   
   @@@
   
   拉著他的殘肢、、一起跑步吧!
   
   短短的+圓圓的…光禿禿的…軟軟的=很可愛啊。
   
   哈哈=很不方便而已!
   
   @@@
   
   他本不想轉學=讀普通學校…比盲校=難多了吧!...況且=他還是肢障、、何必去讀普通高中呢?
   
   可他奶奶=外婆…不喜歡他一直住盲校,、、硬是幫他轉學=融入普通學生的生活…這樣對他才好!
   
   可是=他還是堅持、、自己搬出來住…,他爺爺=外公+他母親….,一直都沒法真正接受他的殘疾、、何必為難母親大人呢!?
   
   不去想=就好了啊=哈!
   
   一直重覆+一直重覆…今日+明日…,,我的心裡=住了…寂寞的男孩+女孩!
   
   @@@
   
   晚安+下次見!!!
   
   @@@
   
   rock79214 於 2010-08-26 上傳
   寂寞寂寞就好
   
   詞:施人誠
   曲:楊子樸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有改變什麼
   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早點看破 才看的見以後
(2011/08/1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