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奇麗想像
·无妨095你是唯一
·放下096寻寻觅觅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日船驅離花招多 海巡逐一破解
·大陸網友讚.台灣軍民好樣的
·国际、陆媒快报 网民:抗日要靠国军
·賣國殺子垃圾共產黨,道歉下台。
·蒋友柏从山顶下来趴在地上做生意
·沒人選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幸福130堂口夜市
·莫言得獎不慶祝明晚吃餃子
·转换131甜蜜心情
·默言132寂静的夜
·大陸人是馬列奴才俄雜孫子不配稱中國人。
·垃圾共產黨滾回前蘇聯垃圾祖國吧。
·人權組織盼莫言為劉曉波發聲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看破133惜福感恩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灵魂181自然传奇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相亲196非诚勿扰
·请问乡镇 村领导党员贪污怎么办
·普通201越来越远
·超越226宁静致远
·真愛001美夢成真
·習狗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手套002天南地北
·俄雜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之恥俄雜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世界末日。。。
·俄雜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寵愛003無窮無盡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2011/08/07 18:02:23 瀏覽24|回應0|推薦0
   
   
   送交者: 羽森 于 北京时间 08/07/2011 (攻击期间计数暂停) [累积643455分 给羽森发悄悄话]

   
   主题: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文报论坛] 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共產黨死殭屍統治底下的大陸奴才=說啥敗國主義=真是不要臉=100%馬列地獄+亡國奴才~~~大陸人那配稱有國家=只是一群馬列殭屍盤踞的淪陷區!
   
   送交者: 螺杆 于 北京时间 08/07/2011 (攻击期间计数暂停) [累积36390分 给螺杆发悄悄话]
   主题:ZT “泼漆五勇士”的爱国主义vs布雷维克的爱国主义~~~潑啥狗ppp不通讀油漆=有本事請去把=天安門毛豬頭給拿下來=燒一燒+埋一埋=立個恥辱碑!
   
   中國人民=直選國家主席~~~再把中國小孩的畫像=給貼上天安門=就像中華民國台灣的千元大鈔一樣=不須要任何狗ppp不通的鬼政治人物=杵在那裡=丟人現眼!!!
   
   [博讯论坛] 文:咆哮的诸肉 ~~~馬列死奴才!!!
   
   为什么要爱国?~~~一黨一胎的馬列地獄=西奴狗共的淪陷區=不配稱國啦!!!
   
   在成吉斯汗或其它野蛮人的年代,这很好理解:异族人更坏。
   馬列五星=就是異族~~~死倭狗+前蘇奴!!!
   
   如果没有国家保护,他们就会抢占你的土地,杀你的父老兄弟甚至幼儿,还会抢掠奸淫你的姐妹妻女。如果不同仇敌忾拼死战斗,你就只能像猪一样卑贱地活着,“被损害与被侮辱”。保家就必须卫国,这就是爱国主义。
   
   笑死了=一黨一胎的萬惡爛社會=妻兒被凌虐,生第二胎=好像死人一樣的鬼地方=配稱啥愛國主義=100%奴才殭屍~~~冷漠+沒人性的爛社會=大陸人的頭腦=早就被狗屎共洗腦洗成馬列白痴了!
   
   不問是非+不講道理=毫無人性的鬼社會=講到馬列黨=就自動消音…講到一黨一胎就刪帖+封名=讓人心灰意懶=真想放棄算了!
   
   所以,爱国主义并不崇高,它只是“趋利避害”的理性:异族人穷凶极恶——我生活美好——国家保护我的美好生活——我保护国家。这四个环节缺少一个,爱国主义就如一拳打在了棉花里,发不上力了。
   
   發啥力=馬列淪陷區…一黨一胎+貪污腐敗…萬年死殭屍=特權狗專=遺臭萬年~~~大陸人=早就 國無國魂 人無人倫~~~表面上 光鮮亮麗=骨子裡 發臭流膿=沒救了啦!
   
   愛個ppp國=不要臉的馬列五星 西奴淪陷區=倭狗地獄!!!!
   
   小 时候不明白,印度怎么被英国轻轻松松就统治了,就像张教授说的“怎么还不反抗”。
   
   現在明白=馬列殭屍西奴共產黨怎麼那麼容易就=一黨一胎統治大陸人了嗎???
   怎麼還不反抗=怎麼還不站起來呢???
   
   可以想像,王公贵族们和“有识之士”们也会大志疾呼:英国人要抢你们的女 人,挖你们的小孩的心肝做药,把你们的神庙做厕所。但现在想来,印度人很快想清楚了:在本族奴隶主手下做奴隶,和在异族奴隶主手下做奴隶,居然后者好得 多。
   
   不要臉~~~共狗西奴=才會有當奴才的心態!
   
   真正的中國人=自由民主+選賢與能~~~中國人民才是國家者人~~~共產黨死殭屍是外國西奴=沒人選的狗專雜碎!!!
   
   缺了前三个环节,爱国主义就一拳打在了棉花里。或者说:那个时候印度的爱国主义,是王公贵族奴隶主们爱他们可以“当家作主”的国,而不是奴隶们去流血 牺牲爱本族奴隶主的国。
   
   真是可笑=那五個跳樑小丑=起碼還有點血氣之勇=其它冷漠的大陸人呢???什麼狗PPP不通的養父母碑+中日友好碑=大陸人自己的抗戰紀念碑+馬列恥辱碑+殺子懺悔碑+六四紀念碑+大躍進死人碑…文革紀念碑=都還沒立…光會立馬列賣國賊毛殭屍=醜得要死的死人塑像=那來愛國主義!
   
   大陸=只有亡國馬列主義…只有倭狗養父母的悲哀主義=觀光賺錢主義=錢奴壓倒一切的白癡主義!
   
   
   我想这也是老辈台湾人思念“皇民化时期”的原因,也是“英联邦”亲亲热热的原因,更是1945年东线德军拼命突围到西线去投降的原因——选一个可能稍好的异族。可怜的东北人,不知道1945年8月后的时候他们有没有后悔没有选择。
   
   放你的狗PPP~~~台灣人=100%痛恨皇民統治…我爺爺只會罵日本狗…可惜今天中國人=當馬列奴…還沾沾自喜=真是恶心!!!
   
   大陸人=選了馬列二奶=西奴殭屍=一黨一胎=死也不悔改嗎???!!!
   
   但1945年后的西德人应该没有后悔,异族人帮我恢复家园——我生活更美好安定且有尊严——国家和异族保护我的美好生活——我保护现在的国家。
   
   笑死了=德國人出了個希特勒=算啥愛國主義=100%血腥惡魔~~~前蘇聯=一堆史達林+列寧殺人魔…異族很爛=中共統治下的死人白癡腦=永遠想不通嗎???
   
   所以,西德人没有选择“驱逐美虏恢复德国”,而“从波罗的海的什切青到亚得里亚海边的的里雅斯特”的东欧人花了44年驱逐鞑虏。
   
   笑死了=美國人=時間到了=自動退兵=美虜個大頭…人家是喜歡美國人的=自由民主+寬宏大度…可不是光買美債=當冤大頭!!!
   
   大陸人=請長點腦袋~~~寫文章=也請有點常識!!!
   
   是的,爱国主义并不必然崇高,真正崇高的,是“国”所代表的正义与庇护。如果做不到这一点,异族人也不是青面獠牙,那爱国主义不过是被蛊惑的蠢货捍卫在本族人手中做奴隶的权力。
   
   “国”是這樣寫啦=國~~~“国”=100%日本字=倭狗白癡=才會去寫!!!~~~馬列西奴=配稱啥本族啊…真是可恥!!!
   
   所以,百般仇恨或侮辱敌人,它一点不会让“敌人”变得更温良恭谦让——如果它真的青面獠牙。
   
   笑死了=去立小日狗碑=煽情的養父母=有啥PPP用…到處都是共產黨的青面獠牙+毛殭屍鬼雕像…馬列淪陷區的悲哀!
   
   中國之恥=中國之傷!
   
   这和后宫怨妇针扎布偶,或是天师们画符咒洋鬼子一个档次,它决不 是真正的爱国主义。恨敌,只不过让“爱国青年”的道德优越感高潮的成本最低的手段。
   
   寫這啥垃圾=共產黨愛賺錢=不倫不類去個立個爛石碑=愛啥PPP國=就是想賺日本觀光客的錢~~~想錢想瘋了=讓大陸人突然覺得自己也配稱人啦~~~不敢光明正大的罵馬列黨=起碼偷偷摸摸去噴點油漆洩洩憤!
   
   至於寫這篇爛文的豬頭腦…不知道該怎麼罵了=沒常識嗎???
   
   沒看過豬走路=起碼也吃過豬肉吧!
   
   
   。恨敌,只不过让“爱国青年”的道德优越感高潮的最廉价的手段。即使它 是正义的,它也是有害无益。水葫芦无毒,但遮天蔽日的水葫芦是大害;快马加鞭不错,但南辕北辙的快马加鞭只会更远。如果“恨敌”渐渐约定俗成居然成为爱国 的标准方式,它只会“误国”。
   
   那五個所謂=潑漆的勇士…潑的不是愛國主義+民族主義=只是對共產黨死殭屍肉麻煽情的觀光秀=產生一點反應而已!
   
   滿街都是馬列五星賣國旗=全地都是馬列西奴賣國殺子黨=怎麼辦啊???
   
   即使敌人被踩到地狱十八层,你也不见得在天堂。恨敌不等于爱国,它不能让98冤死在南洋的同胞瞑目,也不能让7.23被挖得没有全尸的同胞瞑目,不能让“X美美”少动一点我们的爱心捐款,不能让XX高院少冒天下之大不韪,甚至不能让奸商不敢造假豆浆。
   
   不知道啦~~~過一天算一天吧=能罵一天=就罵一天吧!
   
   還是那句八股老話=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所以,要泼油漆,有更好的地方。 =那你先去潑啊=不要講一堆PPP話=光說不練=起碼 潑漆五壯士=去潑了啦=洩憤一下=何樂不為!!!
   
   
   螺杆 最近发言:
   ‧ 极左势力为何总能蠹惑人心?
   ‧ 还有这个:
   ‧ 这样到处造谣炸版,严重违规的ID,为什么不处置?
   ‧ “一”既然是先生的朋友,就请转告:
   ‧ 中国又出了一个才子:苏州大学一位学生演讲 zt
   ‧ 这是个什么样的国家?还讲什么法制?谁信?(1张图)
   ‧ 问题就在这儿,小样的怎么不敢去日本砸天皇?在自己家里逞什么能?(1张图)
   ‧ 要说普通列车事故,中国发生的更多啊,这个不能比,一比反而自曝其丑
   ‧ 你糊涂,这个事件正是官方鼓动的,是奉旨砸碑,是为了转移当前的公众视线
   ‧ 应当给你们每人发一片大刀片,把那些会日语的人都砍了
   
   
   羽森 最近发言:
   # 看見1376天下無雙
   # 知道1374情有獨鍾
   # 中國人=這 三個字=是這樣寫的!死倭狗=才會寫 中国人=倭狗字!!!
   # 中國人=這 三個字=是這樣寫的! 死倭狗=才會寫 中囯人!!!
   # 隱瞞1374生命鬥爭
   # 仝仁先生~~~謝謝!順其自然吧!!!~送你吧=隱瞞1374生命鬥爭...
   #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只配 燒一燒+埋一埋=丟進歷史焚化爐!~~~立個恥辱碑=警示國人!!!
   #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全新中國!...馬列共狗=全去死光光啦!!!
   # 道路1373天作之合
   # 柔軟1371春光外洩
   ( 時事評論|兩岸 )
   
   出處: 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nnie11091/5513287#ixzz1UWIwC4og
(2011/08/09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