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知道1375情有獨鍾]
奇麗想像
·铁血小兵_幸福6-5森林公园
·铁血小兵_距离6-6爱情伤口
·铁血小兵_信心6-7生命涌流
·铁血小兵_清晰6-8真爱无悔
·铁血小兵_过年6-9期待新生
·铁血小兵_酣眠6-10前世故人
铁血小兵七章 学习
·铁血小兵_约定7-1生生世世
·铁血小兵_学习7-2除夕晚约
·铁血小兵_新年7-3破碎生命
·铁血小兵_了解7-4心安理得
·铁血小兵_生死7-5最爱是你
·铁血小兵_终曲7-6赢得爱情
·铁血小兵_最终曲7-7永远一起
石器时代一章 重新
·石器时代_号外1-1重新出发
·石器时代_约定1-2心的方向
·石器时代_等待1-3甜蜜生活
·石器时代_心事1-4隐藏故事
·石器时代_失陷1-5鸿门美宴
·石器时代_最爱1-6回归平静
·石器时代_治疗1-7亲密关系
·石器时代_情缘1-8坚强生活
·石器时代_生日1-9别说心痛
·石器时代_点滴1-10回答柔情
石器时代二章 知晓
·石器时代_知晓2-1关于黑色
·石器时代_甜蜜2-2解开迷团
·石器时代_戒痕2-3想告诉你
·石器时代_理解2-4甜美笑容
·石器时代_傻瓜2-5重新来过
·石器时代_分享2-6关于生活
·石器时代_专心2-7春心春情
·石器时代_下雨2-8漫长等待
·石器时代_爱心2-9分担寂寞
·石器时代_湖泊2-10轻愁泛堤
石器时代三章 沟通
·石器时代_沟通3-1静听世界
·石器时代_坚强3-2正反之间
·石器时代_爬山3-3祝你幸福
·石器时代_点滴3-4牵你的手
·石器时代_忘记3-5生命觉醒
·石器时代_空心3-6遗忘重新
·石器时代_生活3-7忧伤的灵
·石器时代_悔恨3-8流水年华
·石器时代_心软3-9生命经历
·石器时代_值得3-10诉说真实
石器时代四章 停下
·石器时代_吃喝4-1停下作为
·石器时代_雨季4-2幻想国度
·石器时代_独白4-3自私的爱
·石器时代_母亲4-4虾仁馄饨
·石器时代_责任4-5规律生活
论坛 时评
·正港的台湾人/三民主义 
·你爱听 我就讲!!!
·自由民主是生活!!!
·试论中国人的赖皮主义!!!
·试论 草根 打袁事件!!!
白色世界一章 紫丁香
·白色世界_紫丁香1-1黑色之书
·白色世界_记忆1-2繁盛花园
·白色世界_香气1-3袭人春暖
·白色世界_于飞1-4愿君无忧
·白色世界_认命1-5月儿弯弯
·白色世界_云影1-6踏歌随行
·白色世界_成熟1-7天龙八部
·白色世界_写真1-8红色温情
·白色世界_约定1-9千年无悔
·白色世界_下雪1-10蝴蝶春梦
白色世界二章 茉莉花
·白色世界_移情2-1心的方向
·白色世界_无奈2-2生命精灵
·白色世界_孤寂2-3粽子虾饼
·白色世界_正常2-4重瓣茉莉
·白色世界_玫瑰2-5幻影人生
·白色世界_平等2-6心甘情愿
·白色世界_乐园2-7蔚蓝大海
·白色世界_感觉2-8真爱泪痕
·白色世界_大学2-9天堂乐园
·白色世界_懒散2-10宽容生活
白色世界三章 蒲公英
·白色世界_蒲公英3-1彩色天空
·白色世界_温泉3-2武林传奇
·白色世界_解毒3-3传奇之二
·白色世界_星光3-4传奇之三
·白色世界_武术3-5传奇之四
·白色世界_寄情3-6传奇之五
·白色世界_格斗3-7传奇之六
·白色世界_茶壶3-8传奇完结
·白色世界_烧窑3-9传奇再起
·白色世界_饭岗3-10茶壶记二
白色世界四章 金银花
·白色世界_拳术4-1茶壶记三
·白色世界_真情4-2茶壶记四
·白色世界_金银4-3茶壶记五
·白色世界_雨夜4-4茶壶记六
·白色世界_遗憾4-5茶壶完结
·白色世界_晚霞4-6宝藏之一
·白色世界_日月4-7宝藏之二
·白色世界_钥匙4-8宝藏之三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知道1375情有獨鍾

   
   
   
   
   所有誤會=都是我太遲鈍,、、還不知道+還不理解…生活的真相!

   
   @@@
   
   死豬頭+大白癡,~~~眼睛不舒服=不會去看醫生+不會先跟我講嗎?
   
   她就是這樣的女孩~~~神經特別大條+大而化之的傻大姐!
   
   真不知道=以前鄭一郎,~~~怎麼和她交往的啊=哈哈。
   
   從頭到尾=他都不想讓她擔心,…而從頭到尾=她都表現得=漠不關心。
   
   她似乎完全都不在乎=他眼睛快瞎了,…神經病=我又不知道,、、況且=眼睛瞎了=就瞎了啊=又不會死!
   
   @@@
   
   事情過了之後=她才後知後覺嗎???才不是=我是100%完全信任=交託你啦!
   
   天啊=那麼明顯的視力減退=妳都沒感覺嗎???
   
   沒啊=你又沒說!
   
   她不是沒感覺=她只是信任他而已…,她的個性=就是這樣…100%信任人=除非先被背叛…除非=你先不要我=或先離開我,、、不然=她就像大地之母+堅固磐石一樣!
   
   說穿了=就是死腦筋啦!哈哈!
   
   @@@
   
   她不是完全沒感覺,、、只是覺得=無所謂,、、我都和你住在一起了=不然還能怎樣!
   
   瞎子總比死人好吧!
   
   @@@
   
   他開第一間比薩屋的女店長=他的比薩師父的女兒=夏小敏=正是他的得力助手…,還有林婉兒+利星雨+蘇錦兒+…一堆前女朋友+乾姐妹…,你喔=還怕沒女人喜歡你嗎!?
   
   可,誰都比不上妳!
   
   況且=我又不是我父親=三心二意+三妻六妾…我只專情於妳=情有獨鍾。
   
   好了啦=知道了啦=不要那肉麻cc的!
   
   眼睛怎麼了=我幫你掛好號了=去我母親的醫院吧,~~~國內整型外科+眼科的權威!
   
   @@@
   
   寧靜社長的眼睛=和瞎了=沒兩樣啊,、、阿翡=妳都沒感覺嗎???
   
   我那知道=他又沒講…悶聲不響的!
   
   醫生…我有持續治療青光眼=只是…毫無起色!
   
   唉=青光眼…本來就很難纏,、、我們醫療團隊=建議您…馬上住院開刀!
   
   @@@
   
   你的店怎麼辦啊,、、還有=我要考試了啊!算了=眼睛=比較重要啊!
   
   我覺得=你應該去上盲人重健院啦!
   
   她就是這樣吧,、、就算今天=失明的是她…她也一樣=樂觀開朗+毫無退縮。
   
   @@@
   
   「嘻,、、我們去吃冰淇淋吧…我都不知道=你都快瞎了耶=沒關係,、、萬一你看不見=我就牽你的手=在街上走吧!」
   
   「嗯=謝謝妳…哈哈!」
   
   她就是這樣女孩吧…誰也不能取代她!
   
   輪留陪他去看兩年醫生的鶯鶯燕燕=林婉兒+利星雨+蘇錦兒…夏小敏,就是不服氣=也不懂為什麼,、、總裁大人=只鍾情於她!
   
   @@@
   
   「以前,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鄭一郎…都會帶我來=這家店吃冰淇淋,、、他會坐=你現在的位置、、,哈=他喜歡吃=巧克力奶油冰淇淋,、、我喜歡吃=香蕉船…我們去點冰淇淋吧!」
   
   結果=他點了=咖啡冰淇淋、、,還附帶…小白菜滿滿的愛心+關懷。(她那麼溫柔牽他的手=那麼自然的握著他的左手義肢=從來沒有一個女孩=會主動去握他的左手,…一個一個唸出冰淇淋的名字…一個也沒遺漏;、、當然要握你的左手啊=右手=用來摸索啊=盲人就是用手指頭看世界吧。)
   
   她還是點了=香蕉船!
   
   @@@
   
   「你別難過了啦=我爺爺也是白內障+青光眼失明,聽說…他閉著眼=還是當了好多年瞎子醫生,…我父親老家小鎮=大家,…還是喜歡找我阿公看病!」
   
   「喔=哈哈…謝謝妳!」
   
   幾句話+輕描淡寫,…她的行動=馬上破除他的疑慮,、、馬上證明=不須要懷疑她啊!
   
   @@@
   
   午安+下次見!!!
   
   @@@
   
   
   
   big09870987 於 2007-04-15 上傳
   好多時候,愛一個人愛得太深,個人會醉;
   恨得太耐,個心就會碎;
   但係最痛苦o既,莫過於等待...
   
   有o的野只要你肯掉返轉頭黎睇就得架喇,
   其實情之所至,應該係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邊個係男邊個係女,有乜所謂,
   兩個人o係埋一齊,開心咪得law....
   
(2011/08/0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