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開口1368斤斤計較]
奇麗想像
·人民的力量。責任政治。
·我支持大陸獨立。
·給藍軍朋友的敗選感言
·民怨狂襲馬淪為頭號戰犯
·更生清算
·馬,選舉結果顯示台灣高度民主素養
·大陸媳婦
·什麼
·全能神與正統基督教教義、倪柝聲和李常受的教訓相悖!
·什麼全能神要不要吃飯睡覺呢?
·全能神教。。千萬不要亂信喔!一群神經病。
·選票革命
· 華府觀察.台灣民主是台灣生存的保障
·交棒也是一種承擔,馬英九辭黨主席講話全文
·新耶路撒冷
·基督─祂的身位(一)
·劉佳音見妳一次罵妳一次,千萬別亂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忠於魔鬼撒旦,必死無疑。
·全能假神,妳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基督基督─祂的身位(二)
·基督─祂的身位(三)
·劉佳音信什麼全能神就是死路一條。
·全能假神,神的國度還沒來啦!耶穌再來,全能假神死定了!
·基督─祂的身位(四)
·校慶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願大家因主耶穌得救。
·阿靜和小白菜
·馬英九與國民黨的最後一哩路
·沒有連勝文的柯文哲,順便提醒大家不要信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共匪當然要下台,也不能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中國沒人選殭屍政府很爛,全能假神一樣爛。
·早安,天冷多加衣服喔!
·成功的人生
·
·主耶穌是真光,全能假神是神經病。
·劉佳音全能假神絕不能信。
·劉佳音悔改信主莫信全能假神。
·一國無法兩治。(制)
·南柯一夢,主席裸奔
·莫信全能假神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知耻近乎勇,禮義廉恥
·人民才是國家主人,共匪就是欠罵欠檢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轉彎的時候
·潑辣與輕視
·沒人選的馬列殭屍中國式教團:中共早該丟進歷史焚化爐。
·澎湖故事
·死而無憾,還有不要信全能假神。
·共產黨就像惡靈古堡裡面的殭屍病毒一樣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什麼年代了,還八國聯軍,神經病
·習近平主習,請加油吧。
·大國風範,自由民主,由內而外,正本清源
·活著
·活著
·活著2
·是不是像夢一般的溫柔存在呢?
·政治彷彿離我們很遙遠,其實近在眼前,和生活習習相關
·蕭紅,黃金時代
·菊豆
·文以載道,純文學才存在純粹的政治
·因信而活。記得全能假神不能信啊!
·習大大才是世界笑柄,沒人選的笑話。 
·請習大大也站起來爭取自己的自由民主平等人權。
·習近平辦好普選就流芳萬世
·2015新年快樂,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查封
·馬英九黨主席道歉下台一鞠躬。
·全能假神就是魔鬼,不要亂信。。默想
· 甚麼是福?聖誕快樂,新年如意。
·劉曉波入獄5年美呼籲釋放
·民主政治應該對政治人物採取高道德標準 
·襲胸連環爆陳為廷宣布退出立委補選
·民主奮鬥需要一股傻勁和小小的勇氣
·蘋果
·腳步
·懺悔
·分擔
·幸福生活
·反什麼華啊!華人是世界第一等公民。
·台美斷交後先例雙橡園元旦升旗
·柯文哲搭捷運
·柯文哲搭捷運
·柯文哲搭捷運
· 沒人選一黨馬列專政,就是中國最大恐怖份子
·彭麗媛本來就是馬列狗專的歌伎夫人
·牧師講道
·希望曲
·得勝有餘
·死人劉佳音,死人垃圾全能假神。
·降生做救主-受死
·日皇、日相 同聲「反省二戰」
·柯文哲與財團十八銅人陣
·約瑟—盡本分的丈夫與父親
·香港成立青少年軍反對派憂洗腦
·做真光ê燈/張德麟牧師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開口1368斤斤計較

   
   
   慢慢喜歡上妳,…不敢開口+斤斤計較。
   
   @@@

   
   非常+非常粗魯的男孩,遇上甜美又堅強的女孩、、,竟然=也會害羞。
   
   @@@
   
   「別那麼愛打架了,、、陪我一起做校刊吧!」
   
   「校刊!?、、」
   
   「對啊=我是校刊…總編輯,你來當我的助手啊!」
   
   他很想罵髒話=可是在她面前=慢慢得罵不出口了。、、她如此純潔又神聖的眼光=直盯著人看,…彷彿連靈魂都快被融化了:
   
   他想賺點外快的時後=就去廟口或殯儀館,…參加幾趟黑道的喪禮或是跳同乩=八家將…舞龍舞獅,、、或去收點保護費。
   
   混黑道就是進監獄的不歸路!
   
   要不是手被砍斷=稍微收斂一些,…他早就進去=蹲牢飯了!、、還有她母親=在廟口擺腸子湯+滷肉飯、、養活一家十幾口人=他老爸的一堆女人生的小孩=全丟給她養!、、他母親=當然不喜歡=小孩混黑道!
   
   他喊她=大姨,、、他親生母親的姐姐…他的親生母親=不知去向了,她們家五個姐妹=全嫁給他老爸…不學無術=但是長得很帥+很帥…,女生就是愛帥哥吧!...就算七老八老了=還很會甜言蜜語。
   
   @@@
   
   在她面前=竟然有點…自覺慚愧+自卑起來…惱羞成怒嗎?!、、還是欣喜若狂+欣然接受!!!
   
   @@@
   
   「我幫你買了瓶=冰沙可樂…打開來=就會結冰沙!」
   
   他竟然=無法拒絕…陪她做校刊!
   
   電腦打字+剪剪貼貼,…校稿送印,他騎摩托車、、跑來跑去+樂在其中!
   
   她很喜歡喝可樂…,也會幫他買…還會買雞排當消夜!
   
   只是=他覺得,~~~她很憂鬱,一直猛抽煙…還吸食白粉=吸毒+賣毒是重罪,、、他去他父親那裡偷的!
   
   有時候,他覺得,~~~她快散掉了=完全沉浸在他所無法到達的過去+未來的幻想裡!
   
   @@@
   
   「余翡同學=我不能再給妳白粉了=被我父親知道=我會被打死!」
   
   「我跟他買吧…比市價=都3倍價碼吧!」
   
   「呵呵=不是錢的問題,、、白粉吸多了=對身體不好。」
   
   訥訥的看著他,、、好像聽不懂他說話一樣!
   
   黑道份子=也知道…白粉不好啊!...心好痛+頭好痛+腿好痛…骨盤好痛,哭都哭不出來!
   
   他看過很多歡場的女孩=和她很像…失魂落魄=吸毒為生…下場都很慘!、、她也會變成那樣嗎???
   
   X妳娘的=甘我PPP事…他的心裡=一直想罵髒話,…可他又不知不覺=喜歡上她了!
   
   @@@
   
   她偶爾心情稍微好一些時,會幫他按摩殘腕…然後發呆+發傻…不知道再想什麼!
   
   「脫下義肢吧,、、我幫你做復健按摩!」
   
   「?!為什麼老喜歡看我的手,…妳很古怪!?」
   
   「我男朋友的手=也被切斷了,、、可是我怎麼接=都接不回去,、、然後=他就倒在地上…好多血…好多血!、、對不起=沒你的事!」
   
   「?!妳有男朋友啊=哈哈…他人呢???他和我一樣=也是手斷了嗎??」
   
   「呼、、呼,、、沒事了…我要回家了!...校刊也準時出刊了,謝謝你=這陣子放學後,都留下來幫我!、、謝謝你!」
   
   他們兩個=都是轉學生…,他也不是好奇心重的人!她有男朋友啊…學校的模範生+第一名+大校花…聽說是第一女校轉學過來的!
   
   好像整天都不用吃飯似的=瘦得好像什麼飛燕,…比外國模特兒還漂亮+還瘦弱。
   
   他很會烤比薩、、,一個本來開比薩店的煙毒鬼=教他做餅,…全用碳烤爐=烤出來=最道地+香噴噴的比薩!
   
   本來他打算=不混黑道了=就是大姨賣麵的廟口=頂個小攤位=專門賣碳烤比薩…比什麼必勝客+達美樂=好吃多了!
   
   他第一次覺得,~~~混黑道=不好玩了,、、幾時可以烤餅=給妳吃呢?妳該吃胖一點啊!
   
   @@@
   
   晚安+下次見!!!
   
   交換1369因為在乎
   
   
   
   因為太過在乎,…所以無法乎視!
   
   @@@
   
   我們之間,…只剩下利益交換嗎?
   
   @@@
   
   他突然,~~~很想為她=改變自己,…妳…很難過嗎?
   
   他沒看過=那麼深沉的悲痛,…襲捲而來的=全是她的倩影+哀傷!...別傷心了=我想對妳好!
   
   @@@
   
   妳男朋友=一定不想妳為他,…如此難過=他拼了命=保護妳,一定希望=妳能活得開心一些!
   
   我怎能開心呢???他死了,~~~我如何=獨活呢!!!
   
   @@@
   
   烤比薩的時候=一定要先桿皮,~~~香脆的比薩餅皮=就是烤比薩=好吃的要點,…還有濃郁的起士香,…獨特的香料!
   
   他挖空心思=想烤出,…世界上=最好吃的義大利比薩…,想請妳嘗嘗看味道吧!
   
   現烤的=才好吃喔!
   
   @@@
   
   他果真去大姨麵攤旁邊=租個小攤位+小店面,…賣起比薩烤餅了!
   
   唯一的心願=就是希望,…她能開心的來吃比薩…=吃胖一些,哈…妳笑起來一定很漂亮=就像小蘋果一樣!
   
   @@@
   
   除了烤比薩以外=還有義大利脆餅+義大利起士餃,、、義大利麵…義大利濃湯,、、凱撒沙拉+提拉米蘇…開心一點吧!
   
   @@@
   
   他不混黑道=不賣白粉了=整天和麵粉打交道!
   
   @@@
   
   校刊編完=她就開始辦休學+請長假!
   
   他開始=去找她,、、買花=送花…杵在她家門口!
   
   為什麼呢?
   
   因為=我想代替妳男朋友=好好對妳好啊!
   
   我想,~~~妳男朋友=一定希望=有人可以取代他,…對妳好啊!
   
   別再來找我了=我在那一場車禍中=已經死了!
   
   哈=才沒有,…妳總是記得=幫我買冰涼的可樂啊。
   
   @@@
   
   到我店裡=來坐坐吧=妳不是,…不喜歡我打架,我整天打麵團啦,…很好吃喔=每天都一堆人=大排長龍=物美價廉,、、很好吃=老王賣瓜啦=你!...哈哈=是真的啊~~~來啊=我天天煮妳喜歡吃的食物,別難過了啊!
   
   @@@
   
   少一隻手掌,…他就用繃帶把左腕綁在桿麵棍上=還是可以桿出=好吃薄脆的餅皮=比打打殺殺,…用鐵拳頭打人=有意思多了!
   
   打麵團吧,…他也不知道=那來的傻勁,、、就是希望=她能吃到=全天底下…最好吃的義大利比薩餅!
   
   @@@
   
   天天送花+乖乖去學校上課,、、每天賣餅!
   
   他和他師父合夥,…才有空去上課!妳不是=喜歡我去上學嗎???怎麼自己偷懶了呢???他天天跑去約她出來上學!
   
   他好怕,…她把自己=給悶死了啦!
   
   @@@
   
   哈哈=我們一起去上學吧=我騎車載妳吧,、、或者=一起搭捷運系統+坐公車=妳想怎樣=都行啊!
   
   日復一日=天天去找她…她好像=無動於衷=但也沒趕他走!
   
   直到有一天=他有點不舒服=心想…明天再補回來吧!
   
   那天是颱風天…廟口=也沒啥人…,、、他晚上=精神好一些了=還是去開店=萬一有人想吃比薩=就是要做啊!
   
   @@@
   
   她好像有點害羞,穿著短牛仔褲+白ㄒ恤、、,還是有點失神!
   
   「余+翡+同+學…啊=妳來吃比薩了啊=快進來啊=裡面有冷氣啊…!」
   
   「我…你今天=還好吧!」
   
   「哈哈=我很好啊~~~來啊=菜單…盡量點=我請客!啊=可樂…先喝杯可樂吧!」
   
   全身都沾滿面粉..左手=還綁著桿麵棍,你變好多喔…不像黑道了啊!
   
   「謝謝你=一直來找我去學校+還有…邀請我來你店裡=吃比薩! 」
   
   @@@
   
   「好好吃喔=一片就夠了啦=不用一直堆過來啊!、、我吃不了=這麼多啊!」
   
   「哈哈=每種口味=都試一下啊…啊=我可以天天幫妳送喔=我騎摩托車=外送,、、也很快啊!」
   
   「不用啊,、、我想=如果你願意的話=明天…我們=可以=一起去上學,、、然後=我放學後…也可以來幫你=收收盤子…可以嗎?」
   
   「呵呵=好啊+好啊,~~~求之不得啊=呵呵!、、我明天=一大早=就去按門鈴喔!」
   
   好好吃的比薩,、、皮脆+餡多…口味=很道地,、=是她吃過…最好吃的比薩了!
   
   @@@
   
   晚安+下次見!!!
   
   晚安+下次見!!!
   
   @@@
   
   孫燕姿 - 學會
   作詞:嚴云農 作曲:陳科妤
   
   生命第一課是流淚
   我學會呼吸和感覺
   從愛開始我學會喜悅
   卻因為在乎學會膽怯
   
   你對我說再見那天
   我學會 愛的不完美
   我在你缺席了的黑夜
   學會怕黑
   
   我正在了解 這世界
   讓每天成為新的起點
   我會 走向前
   不讓自己再回到昨天
   愛過你才學會離別
   犯過錯才學會后悔
   哭過后才學會諒解
   我會學會 我的世界
   
   失去你擁抱的甜美
   我學會珍惜的可貴
   當今天已經告別 我寫下日記
   學會不輕易浪費
   
   愛過你的那個我
   已經學會去 翻越傷悲
   忘記很辛苦但我知道這樣才對
   
   我正在了解 這世界
   讓每天成為新的起點
   我會 走向前
   不讓自己再回到昨天
   愛過你才學會離別
   犯過錯才學會后悔
   哭過后才學會諒解
   我正在了解 這世界
   讓自己成為新的起點
   我會 走向前
   不讓自己再回到昨天
   被愛過才學會感謝
   離開你才學會干脆
   逆著風我學會起飛
   
   在我的世界 我學會
(2011/08/0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