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滑跤1436人生路上]
奇麗想像
·死人刘宗正.五星馬列共產黨殭屍.是人類萬惡之首!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死人專政. 是吃人的工具!!!
·死人刘宗正. 中共不代表中國、中共不代表中國人、中共不代表中華文化 !!!
·死人刘宗正.中共只代表一坨馬列走狗屎!!!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蘇奴馬列狗屎文化才是群!
·死人刘宗正.那些狗改不了吃屎的白痴共匪!!!
·死人刘宗正.你的共匪豬頭腦.埃及鬼字母木乃伊死人文化.才是撒旦邪靈!
·寫中文的死人刘宗正.使用埃及鬼字母.才是撒但奴才!
·神經病.互相矛盾的死人刘宗正.你就別用漢文寫文!
·共產黨就是五星馬列走狗殭屍.狗PP不通的反華賣國大漢奸!
·死人刘宗正.埃及英文鬼字母.共匪簡體字才是撒但白癡文字!
·警告死人向前進.死人刘宗正.沒腦的共匪白痴殭屍腦!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共狗殭屍馬列奴才文化才是中國災難與亂源!
·死人刘宗正.中共不配稱中國人.只配道歉下台.還權於民!!!
·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自由民主.天下為公.是上帝之光!!!
·警告死人刘宗正.死人向前進.滿腦共匪垃圾.會下狗屎地獄!!!
·耶利米書29:11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
·死共匪去死光光.全民公投!!!
·台灣人.大陸人100%贊成.自由民主制!!!
心疼六一堅定不移
·抱歉610堅定不移
·抱歉610堅定不移
·白雪611彼此溝通
·瘋狂612生活記實
·心疼613如夢似幻
·相信614感情用事
·紅顏615歡言無盡
·互補616一無所有
·回聲617深水之下
·羽衣618彩霞滿天
·老虎619金光燦爛
浪漫六二無所畏懼
·浪花620水中世界
·蛋糕621反省一下
·浪漫622海天一色
·哈欠623背後世界
·情癡624海誓山盟
·回頭625永遠的痛
·關卡626無所畏懼
·選擇627完美結局
·記得628張開眼睛
·分心629堅持到底
时评
·死人刘宗正.中華民國是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
·死人刘宗正. 將人異化成圈地裏的牛馬畜奴是五星俄雜馬列共匪!
·死人刘宗正.所謂共產黨人才是禽獸.不是人!!!
·^(杨恒均)^=政府要民選的才配稱政府!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趕快=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方应看)^請善待少數民族!
·親愛的大陸同胞.中國的中心=就是中國人民!
·中國大陸的人活得比豬狗還不如!
·死人刘宗正.埃及鬼字母.共狗簡體字才是垃圾!
·全地球最懦弱.偽善的大陸白癡!!!
寬廣六三始終如一
·正常630始終如一
·冷氣631綠豆冰沙
·完成632終生事業
·不安633一點一滴
·情人634牛郎織女
·寬廣635心之距離
·色彩636逃離世界
·神遊637化外之民
·神游637化外之民
·忘了638前世今生
·忘了638前世今生
·剩下639蝶蝴效應
·忘了638前世今生
·剩下639蝶蝴效應
特別六四天上人間
·諜影640跨越過去
·曲調641天上人間
·底限642浮出水面
·秘密644白癡女孩
·七星643自由選擇
·大雨645無影無蹤
·妹妹646半邊人偶
·貼近647花樣年華
·特別648桃園思鄉
·早餐649毫無退路
·諜影640跨越過去
·曲調641天上人間
·底限642浮出水面
·秘密644白癡女孩
·质疑643七星印痕
·大雨645無影無蹤
·妹妹646半邊人偶
·貼近647花樣年華
·特別648桃園思鄉
·早餐649毫無退路
澎湃六五非偽是真
·不哭650玉碎瓦全
·感受651許多追求
·終點652河之左岸
·時辰653非偽是真
·爆炸654還原真相
·愚蠢655多年之後
·銀星656逆風翱翔
·過客657華麗頌歌
·月亮658浪漫樂章
·澎湃659愛琴之海
·不哭650玉碎瓦全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滑跤1436人生路上

   
   
   人生路上…互相扶持吧!
   
   @@@

   
   哇=好大的風雨…颱風天啊!
   
   到了演奏會現場=才發現…因為颱風天=停辦了!
   
   哈哈=白癡喔…我們兩個!
   
   @@@
   
   人生如幻
   
   [爱琴海]
   人生如幻…境由心生
   我若沒有…一半是你 一半是我
   正確認識…彼此熟悉
   當然瘋狂…放下心結 更多領悟
   
   忘了吧…多年之後
   放了吧…依然故我
   
   自由的選擇…想君唸君
   就不該後悔…天堂極樂
   
   活著 誰都可以…………….親親君子 窈窕淑女
   佔一個 小小位置………….相親相依 渾然忘我
   死後 全都回歸星塵……….幾番風雨 紅梅盛開
   可以理解 所以沒有遺憾….春天的女孩 溫暖我心
   
   孤獨的雄鷹 任意飛翔...輕輕歇息 妳的手心!
   
   @@@
   
   他的小腿義肢=很接近關節、、所以=不是很好走路!
   
   天雨路滑,…一不小心=就滑了一跤!…風大雨急=雨傘開花…狼狽不堪。
   
   哈哈=唉啊,…全身都濕透了,~~~啊=小心=有沒怎樣啊!
   
   呵呵=跌個,…狗吃屎、、喔=義肢、、好像鬆脫了!
   
   嘻=好好玩,…你扶我肩牓走路吧=我們快點回家吧…好大的雨喔!
   
   @@@
   
   原來=他雖然…很能幹=畢竟還是個殘疾人=視障+肢障;、、他之所以那麼喜歡小白菜姐姐=或許,、、正因為=她總是…那麼樂觀+開朗…笑cc的=什麼都不會放在心上!
   
   他喜歡=靠著她…好安心+好安穩…夢一般的仙子!
   
   @@@
   
   「啊…我們=去買泡麵+大毛巾吧=把身體…擦一擦…!」
   
   「喔=好啊=謝謝妳!」
   
   從來都沒有人=像她一樣…不棄不離=風雨之中+同舟共濟。
   
   擦乾身體=叫了計程車、、兩個人=就回公寓啦!
   
   @@@
   
   對不起=我去之前…應該先打電話=問問主辦單位=害妳…白跑一趟!...謝謝妳扶我家!
   
   咚,幹麻那麼見外+客氣、、,要不要=去醫院呢???腳=痛不痛…喔=我來幫你看一下!
   
   小翡姐姐=先換下濕衣服吧…我腳=沒事…,還有備用的義肢!
   
   喔=對喔…好啦=先換衣服,、、我幫你拿衣服+義肢吧!
   
   啊=不用啊=我自己拿!
   
   嘻=沒關係啦…!
   
   小白菜=平常…很懶散=根本不知道他的衣物=放那裡啊!
   
   @@@
   
   翻箱倒篋、、啊=找到了啦!、、還要拿醫藥箱啊。
   
   他腿確實有點疼…只好坐在沙發上=等小白菜過來!
   
   胡亂換過衣服、、還好=身體擦一擦=就很快乾了!
   
   @@@
   
   住那麼久了=她第一次…看到他的殘腿…好可怕喔=都腫起來了~~~紅腫一片…剛才跌跤+勉強=走回來=果然,有點受傷!
   
   「痛不痛…啊=我先拿盆溫水=幫你擦擦腳…!」加點消炎水…還要消毒一下,小白菜偶爾=也很認真=想一下!
   
   「要不要=看醫生、、掛急診!、、好像有點磨破皮了…要消炎一下喔!」
   
   「??先不用=外頭風大雨急…別出門了=我先擦點藥膏!」
   
   她第一次=覺得有點心酸…跟他=更靠近了些!、、原來=他平常…都要戴假肢走路=好辛苦啊!
   
   @@@
   
   我先幫你…用溫水…擦擦身體+擦搽頭髮…吹吹乾,、、雨水=有點髒啦!、、還是=我扶你去浴室=幫你…洗洗澡!
   
   他馬上,、、羞紅了臉=好可愛!
   
   啊=不用啊…不用=先擦一擦=就可以了…妳先去洗澡吧。
   
   唉呦,、、不用洗澡啦,我也擦擦溫水;…啊=我想要…先吃泡麵=嘻、、肚子=有點餓啦=颱風天…就是要吃泡麵…最好=外加…停電+點蠟燭啊!
   
   哈哈=可愛的小表姐…馬上=跑題了!...有時候=真想,…看看她=可愛+俏麗的模樣。
   
   大白天=就算停電,…也不用=點蠟燭吧。
   
   @@@
   
   「泡麵來啦,…我們=一起來=看電視吧!還好=沒停電…!」他很少在客廳大沙發=陪她看電視,、、難得今天=腿疼…休息一下!
   
   「哈哈=小心燙喔!」
   
   、、好啦=知道,…我吹涼點=餵你吃;、、啊=不用啊=我可以=自己吃!...嘻=好啊,、、我把筷子+湯匙、、放你手裡,啊=應該泡麵、、先放你手裡。
   
   哈哈=放茶几上吧,…我能自己吃啊!...好啦…我要你…陪我看電視喔!
   
   好難得~~~她把身子=斜靠他身邊…好舒服喔,、、和他排排坐,..一起吃泡麵+看電視影集吧!
   
   好感恩,、、他好喜歡她,…自然大方+天真無邪的態度!、、更喜歡=她靠在他身上,…好溫馨+好親近的感覺。
   
   神經很大條小白菜,…第一次,突然覺得=她喜歡上他了嗎???男女朋友的喜歡!!!
   
   @@@
   
   晚安+下次見!!!
   
   @@@
   
   如鹰展翅上腾 Soar on Wings Like an Eagle
   
   
   zfljsophia 於 2009-08-05 上傳
   他已聽見我的呼求,他也明白我的渴望,
   放下重擔,脫去一切纏累,恢復神造我的榮美形象,
   永在的神,創造萬物的主,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等候耶和華必從新得力,
   
   如鷹展翅上騰,翱翔在神的國度裡,
   飛越所有艱難和風暴,單單注視你榮耀寶座,
   如鷹展翅上騰,翱翔在神的國度裡,
   領受聖靈恩膏和大能,活出美好自由的風采
(2011/08/3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