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白梅1435北斗七星]
奇麗想像
·博訊變成罵髒話的論壇了嗎?
·博訊變成罵髒話的論壇了嗎?
·華汝諧:邱國權,你們倆個有病嗎?
·勸孝歌
·請不要在博訊亂罵髒話🤬謝了!罵共匪除外!
·罵來罵去真的很幼稚!罵共匪除外!反正我在北京沒事!
·養生清涼散:日日日春風吹:天天春花開🌹🌹🌹
·日日日忍忍忍讓讓讓
·日日日忍忍忍讓讓讓
·得得得過過過:耐心等候。
·224
·225
·
·蔣渭水:台灣民眾黨
·博客精選一堆髒話貼:博訊編輯要不要處理一下?
·226
·黑洞🕳放射出40000高溫物
·熱情的
·「龍介我來了!」洪秀柱願挑戰台南立委❤❤❤
· 自由民主改革開放人人有責
·兩岸ㄧ家親ㄧ起選總統
·自由民主改革開放才是唯一出路
·227
·世界、、.
·自由民主平等
·毛語錄:首任總統
·沒人選不配稱新中國!
·喝了一杯啤酒🍻
·支持香港民主自由
·馬列西太后死共匪就是最大境外勢力
·共匪就是沒人選的死官僚反動派紙老虎
·228
·遙橋古堡
·農家院
·花蓮很遠、美國很近
·AIT已正式歡迎韓國瑜訪美:韓提三目的
·哈:俄國共產黨上街爭取公平選舉
·和平、理性、非暴力
·大家手中的選票🎫遊園
·大家手中的選票🎫遊園
·大家手中的選票遊園
·游園
·理性
·習近平、、.洪秀柱:笑話+邪惡
·百旺公園:低碳公🚗
·九命怪貓
·229
·清黨?
·中華民國一定是美國最佳夥伴、、.拍、、.
·天兵、、.川普(哈哈😄)
·天兵、、.川普(哈哈😄)
·呂說,不要太相信蔡總統、、.
·死亡之握😄
·許章潤:我們當下的恐懼與期待
·瑜亮情結
·期待中國能做一個好鄰居
·暈船、、.✈
·不可能
·三自立一堆假民調真噁心🤮
·我的第一次
·首富之爭
·政治癱瘓
·一群白內障
·230
·230
·微中子
·恨鐵不成鋼
·四國元首英文大比拼
·四國元首英文大比拼
·無所不在的恐懼😱
·街頭調查
·北京證實以間諜罪逮捕楊恆均
·遊戲規則
·遊戲規則
·遊戲
·規則
·109年中華民國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中黨員行為規範
·冥王星🌟
·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於早上7時30分左右被警方逮捕
·大是大非
·團結才能勝利✌
·香港示威抗議,最好的解方是港府自己解決
·郭辦:也許郭就是那支穿雲箭
·屍速列車、、.殭屍共匪
·兵分三路
·國泰民安
·穿雲箭
·港版「敦克爾克大行動」
·捍衛中華民國
·一兆美元?
·灰色殭屍
·絕不會隨便考慮換人。
·柯P這個朋友
·如果我有得選擇,第一時間會辭職,以及深表歉意。
·林鄭月娥提出的四項行動,只回應了反修例撤草案的訴求,並未回應其他訴求。
·紹宗海:怎麼來👀香港🇭🇰……
·英國脫歐前景未明,美中貿易戰決定10月華盛頓重啟磋商,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
·貪污、洗錢、走私:噁爛的貪腐民進黨
·綠色恐怖😱
·新北市三重區幸福水漾公園⛽⛽⛽
·、、.那就請國民黨回來吧!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白梅1435北斗七星

   
   
   回答: 睡莲 北斗星 于 04/24/2010
   主题:睡莲~白梅
   

   [爱琴海] 送交者: 北斗星 于 北京时间 04/24/2010
   
   主题:睡莲~白梅
   
   [爱琴海] 睡醒了,不见了妹妹 ...好委屈 所以 哭了
   身边一片 ......................淚珠 串成...
   是你洗眼的体液.................誰的傷心呢
   凉了...........................慌了
   
   梦醒了,不再说想你 ............張開眼 抿著嘴
   心里一片 ......................是妳 對我 嬌憨的微笑
   是你摇下的思叶 ................總是要我 陪妳嘛
   红了...........................睡了
   
   @@@
   
   「怎麼不多睡一會兒呢???我聽妳昨晚=好像很晚睡喔!」
   
   「嘻=對啊…颱風天=很無聊,、、上網=和我男朋友=聊天啦!」
   
   「哈哈=妳的衣服、、我幫妳=烘好+折好了,、、來吃早餐吧,有…稀飯+蛋餅!」
   
   「嘻=謝謝…哈哈,、、假日=怎麼不去找女朋友玩啊,不好意思=老讓你幫忙。」
   
   大家都是親戚啦=其實只能算是姻親=沒有血緣關係喔!
   
   他瞎歸瞎=也有幾個要好的女朋友!
   
   至於小白菜=相親的男朋友、、是個小住院醫生=在南部醫院實習。
   
   @@@
   
   「哈哈=小翡姐姐…別客氣啊=我喜歡…做點家事+煮煮飯=能幫妳服務…是我的榮幸、、,等等我們要去聽演唱會…妳來不來呢?」
   
   「好啊+好啊…,我們=也可以去看電影+逛逛街啊。」
   
   @@@
   
   轉眼間=小白菜…已經在他的公寓=住了大半年了!
   
   她正好住他隔壁、、,他那個單位的公寓=只有兩間出租房,、、余翡住進去後=他索性、、沒再租給別人了=哈…她的衣服+行李=太多了~~~給她當更衣室吧!
   
   公寓裡、、,隔了一間琴房…偶爾=有些學生來上課!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她…雖然比他大兩歲=感覺…好像=他妹妹!
   
   他是獨生子,…可是=從小就襖希望能…有幾個兄弟姐妹。
   
   @@@
   
   「小翡表姐…哈=妳在幹麻呢???我聽到…廚房有一些聲音!」
   
   「嘻=我在洗碗啦,~~~老是=你洗碗…偶爾=我也該做點家事。」
   
   「哈哈=別洗了,、、我們要出門了啊!」
   
   「嘻=對唷,、、我去換衣服!」
   
   他特別喜歡她…隨性的態度!迷迷糊糊的=好像天塌下來=都有人幫她頂著呢!
   
   @@@
   
   「噫、、下大雨了啦=你那些女大學生、、還來不來啊!?」
   
   「算了=不等了,、、我們自己去聽演唱會吧!、、還是回家躲雨呢?!」
   
   「嘻=都出來了啊=走啦~~~風雨無阻啊=做人=要貫徹始終啦。」
   
   那些小女生=常常放他鴿子=只有小翡姐不會=她迷糊歸迷糊、、很守信用+很有原則喔!
   
   我們手拉手=一起撐把大雨傘吧。
   
   @@@
   
   小手拉大手
   
   作詞:陳綺貞/改編詞:Little Dose
   作曲:Tsujiayano
   編曲:陳建騏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eat *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喔啦啦啦啦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我們小手拉大手今天為我加油 捨不得揮揮手
   
   @@@
   
   晚安+下次見!!!
(2011/08/3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