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大哥1421自由飛翔]
奇麗想像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幸福130堂口夜市
·莫言得獎不慶祝明晚吃餃子
·转换131甜蜜心情
·默言132寂静的夜
·大陸人是馬列奴才俄雜孫子不配稱中國人。
·垃圾共產黨滾回前蘇聯垃圾祖國吧。
·人權組織盼莫言為劉曉波發聲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看破133惜福感恩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灵魂181自然传奇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相亲196非诚勿扰
·请问乡镇 村领导党员贪污怎么办
·普通201越来越远
·超越226宁静致远
·真愛001美夢成真
·習狗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手套002天南地北
·俄雜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之恥俄雜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世界末日。。。
·俄雜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寵愛003無窮無盡
·專注004全心全意
·故事005许多系列
·漫漫006一点一滴
·故事011老頭燉雞
· 委屈012門當戶對
·守岁013平安跨年
·约定014婚姻家庭
·甜心015爱情小曲
·自信016深深被爱
·落差017越来越远
·包容020爱情之伤
·蠢蛋018葡萄美酒
·诚实019生生不息
·白纱021亚当夏娃
·谁还信这个外国垃圾党。。。谁就是头脑进水。。。没救了。。。脑残智障。
·尷尬026心甘情願
·敲敲027心心相印
·約定028大江南北
·詢問029親密關係
· 離緣030撫平傷害
·濛濛煙塵咳北京,空氣污染我心驚,天安廣場不平安,前蘇毛屍曝
·北京的陰影,全世界都看到了
·醒悟031最初最后。。。我的所有,都给你。
·我想听听大家对蒋公的看法
·男人感激万分:党是俺的救命恩人啊!
·缘份032寻寻觅觅
·逛逛033年货大街
·雀跃034绝处逢生
·信任035对价关系
·我只听说有中国贪官外逃 怎么没听说有外国贪官来中国
·同步036我们之间
·北韓核試 陸民
·搞核子试爆大陆网友:别再容忍「流氓国家」
·性爱至上?调查:英国人最爱的运动是「嘿咻」
·藏人自焚破百。達101例
·百年038人生旅途
·约定039生生世世
·混沌040蝴蝶双飞
·新酒041国度筵席
·温存042轻轻拾起
·陪陪043最佳伴侣
·深夜044逍遥自在
·如愿045游园春梦
·过去046夫妻之间
·小楼047浮生若梦
·奥斯卡颁奖李安挑战11奖项
·问,朝鲜人最反感哪国人?
·酷寒049北极绿光
·早安050春暖花开
·新酒051乍暖还寒
·决心052有所领悟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大哥1421自由飛翔

   
   
   好可憐喔+好可怕!...小白菜=一直都很怕=燒傷的病人…唉呦=又怕=又想聽啦!
   
   「好可憐=比你還可憐啦!」

   
   「哈哈=對啊,、、我們盲校=也有燒傷失明的同學啊=本來就更不方便!、、」
   
   外貌協會的小白菜,嚇死了啦!
   
   @@@
   
   小女孩在火海中=被小男用濕棉被、、緊緊裹住=沒受任何傷;、、自己燒得=好慘!
   
   復健的過程=更是痛不欲生!…可是=他總是騙她=不會痛啊!
   
   「唉呀=妳別哭了啦=醫生說=神經都燒壞了=不會痛啊!」
   
   「嗚、、嗚嗚=痛痛飛飛喔!」
   
   小女孩=父母親早就離婚=不知去向…和失智的奶奶一起住=出事那一天,、、就是老奶奶點火燭不小心=才引發火災!
   
   小男孩=第一時間、、就把老奶奶=扶出去,、、等他再衝進火海=小女孩…躲在浴室哭啊!
   
   別哭啊…我們用濕綿被、、,裹一裹…衝出去啦!
   
   小綿被=只夠保護小女孩!
   
   他就被嚴重燒傷了!
   
   病床上=他很堅強、、,還是拼命=安慰小女孩!
   
   小男孩的父母=萬分捨不得啊…好好的一個乖兒子=被燒成七分像鬼+三分像人的模樣了啦!
   
   @@@
   
   換藥的時候=最恐怖+疼痛了!
   
   全身上下:二級+三級+四級燒傷…,植皮手術!
   
   一般依照灼傷所造成的度膚傷害深淺會分為四種等級。一級燒傷﹕為表皮層,通常為皮膚局部紅腫疼痛,但復元快不會有疤痕。二級燒傷﹕傷到真皮層,會劇烈疼痛及產生水疱,當中還分淺二級及深二級燒傷,後者有需要做植皮手術。三級燒傷﹕真皮層全部被破壞,傷害到達皮下組織層,皮膚會呈蠟白色或焦炭狀,堅 硬且不會疼痛無法自行癒合。四級燒傷﹕傷害到皮下組織層以下的肌肉和骨骼等組織。
   
   @@@
   
   眼睛燒壞了+顏面傷殘!別人眼中=100%可憐的怪物;、、可是=她不覺得啊…他還是他…她還是=喜歡他!
   
   傷口=稍微好一些=他就急著復健了,、、眼睛=還是看得見一點點!
   
   他本來=是很俊帥的男孩,現在=全毀了!
   
   可是=還活著…就有希望!
   
   回學校上課=他選擇盲人學校!...
   
   還去認領=導盲犬!
   
   他受傷時=十一+二歲了=已經算很懂事了!
   
   又過了五六年=十七+八歲…傷口都痊癒了=總算回復正常生活!
   
   @@@
   
   他的女朋友=特別黏他,…唉=有時候=煩死了=一點自由時間都沒啦!
   
   八爪魚小女友!
   
   @@@
   
   他長大後想當律師之類的…扶弱濟傾!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他去少年監獄、、探望=同學,、、沒想到=重殘的身體=激勵一些不良少年!
   
   哈=他還是有點大男人!
   
   看什麼海賊王…要不是一群他的兄弟們=也想去看,、、他才懶得陪她去啊!
   
   @@@
   
   「啊=討厭死了啦=你又約了=一群人=對不對!?」
   
   「嗯,、、等等我們=還要一起作功課。」
   
   就算=他年紀比較小…還是像個大哥一樣!
   
   @@@
   
   我想要 讓心情 自由飛翔
   什麼傷害 都會過去
   什麼痛苦 都會痊癒
   
   親親男孩+女孩…都會長大成熟
   
   @@@
   
   討厭死了啦=他受傷以後=也沒比較多時間=陪她啊!
   
   還去少年院=認識一堆兄弟…佔去他所有時間。
   
   「寧靜弟兄,看完海賊王展覽…等等我們=還要去你家=溫習功課+吃飯…!」
   
   「學測+大考=快到了,、、我有準備=一些考題…哈哈=當然要啊。」
   
   怎麼=大家都還是=喜歡…和他來往啊!?
   
   只要有一個堅強勇敢的人~~~就可以=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繁增開來…!
   
   @@@
   
   晚安+下次見!!!
   
   @@@
   
   自由飛翔 歌詞
   
   
   Rap:Yo Yo Yo Come OH Yeah
   (北風吹送)一路的芳香還有婆娑輕波
   轉了念的想那些是非因果
   一路的芳香讓我不停捉摸
   Rap:Yo Yo Yo Come OH Yeah
   是誰在唱歌溫暖了寂寞
   白雲悠悠藍天依舊淚水在漂泊
   在那一片蒼茫中一個人生活
   看見遠方天國那璀璨的煙火
   Rap:Yo Yo Yo Come OH Yeah
   (北風吹送)一路的芳香還有婆娑輕波
   轉了念的想那些是非因果
   一路的芳香讓我不停捉摸
   Rap:Yo Yo Yo Come OH Yeah
   是誰聽著歌遺忘了寂寞
   漫漫長夜一路芬芳歲月曾流過
   在那人潮人海中你也在沉默
   和我一起漂泊到天涯的交錯
   在你的心上自由地飛翔
   燦爛的星光永恆地徜徉
   一路的方向照耀我心上
   遼遠的邊疆隨我去遠方
   Rap:Don`t Come back
   
   是誰在唱歌溫暖了寂寞
   白雲悠悠藍天依舊淚水在漂泊
   
   在那一片蒼茫中一個人生活
   看見遠方天國那璀璨的煙火
   Rap:Yo Yo Yo Come OH Yeah
   在你的心上自由地飛翔
   燦爛的星光永恆地徜徉
   一路的方向照耀我心上
   遼遠的邊疆隨我去遠方
   Rap:Don`t Come back
   這是我遠行的感受
   不應該讓我繼續這種傷痛
   別覆蓋我會堅持往下行走
   原始界的風伴隨我們的行蹤
   腳步重變得重變得失去自我
   迷戀風景我會盡情大去放鬆
   輕風伴我相送歲月如此沉重
   早已熱淚感動被你一水消融
   (駕駕駕吁……)
   
   Rap:Yo Yo Yo Come OH Yeah
   在你的心上自由地飛翔
   燦爛的星光永恆地徜徉
   一路的方向照耀我心上
   遼遠的邊疆隨我去遠方
(2011/08/2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