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天燈1419成熟時節]
奇麗想像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幸福130堂口夜市
·莫言得獎不慶祝明晚吃餃子
·转换131甜蜜心情
·默言132寂静的夜
·大陸人是馬列奴才俄雜孫子不配稱中國人。
·垃圾共產黨滾回前蘇聯垃圾祖國吧。
·人權組織盼莫言為劉曉波發聲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看破133惜福感恩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灵魂181自然传奇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相亲196非诚勿扰
·请问乡镇 村领导党员贪污怎么办
·普通201越来越远
·超越226宁静致远
·真愛001美夢成真
·習狗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手套002天南地北
·俄雜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之恥俄雜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世界末日。。。
·俄雜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寵愛003無窮無盡
·專注004全心全意
·故事005许多系列
·漫漫006一点一滴
·故事011老頭燉雞
· 委屈012門當戶對
·守岁013平安跨年
·约定014婚姻家庭
·甜心015爱情小曲
·自信016深深被爱
·落差017越来越远
·包容020爱情之伤
·蠢蛋018葡萄美酒
·诚实019生生不息
·白纱021亚当夏娃
·谁还信这个外国垃圾党。。。谁就是头脑进水。。。没救了。。。脑残智障。
·尷尬026心甘情願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天燈1419成熟時節

   
   天燈1419成熟時節
   
   
   

   不知不覺,催眠狀態。
   
   @@@
   
   番茄成熟的時候,手感摸起來=比較軟一些+沉一些,…戴上乳膠手套=再去摘熟番茄,…免得有小刺!
   
   起士捲心餅=冰過,…也很好吃喔!
   
   小白菜=喜歡喝…番茄蛋花湯=加一些,宜蘭七星蔥、、,蔥白=特別長+特別嫩+特別甜!
   
   @@@
   
   成熟的紅番茄=特別紅+特別大!、、水份超多+超甜!...種在溫室裡。
   
   @@@
   
   好餓喔=摘了一整天蕃茄!
   
   那有一整天=就摘那麼=一小籃!
   
   哎呀=還要坐車,…去山上的小農場=好累。
   
   @@@
   
   好香+好濃的起士=捲心餅…是農莊很夯的小點心!
   
   暑假的最後旅行!
   
   到山上的小農場=住幾天吧。
   
   @@@
   
   小白菜其實=最喜歡吃西瓜+喝西瓜汁,、、好大顆喔=二十斤喔…都快抱不動了啦!
   
   山上的小溪+小瀑布=好清涼喔!
   
   @@@
   
   我總是=不斷的回憶、、我們之間=最美+最單純的起初!
   
   @@@
   
   小白菜姑娘=小時候…瘦瘦小小的=矮冬瓜!
   
   有一年暑假,…小四升小五時=突然間,…就長高了=一眠大一寸=變成大女孩了喔
   
   @@@
   
   慢慢的陷入…黑暗之中嗎?
   
   @@@
   
   坐小火車吧!
   
   坐公車上山,、、第二天=她就吵著要去瀑布區…搭小火車吧!
   
   放天燈,…只是好玩啦!
   
   @@@
   
   他來過這裡…和方翔弟弟+方勉爸爸、、也是搭小火車!
   
   那一年=小四…他以經去讀盲校了,視力越來越糟;、、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堅持去讀盲校…,可能是因為=來家裡的盲校老師影響。
   
   他從來都沒再回來過,、、一直到和小白菜交往後,、、就很想帶她來!
   
   @@@
   
   大石頭、、,父親=一直牽著他的手…大石頭=還揹他走!
   
   「揹我啦=我懶得走了!」
   
   「不好吧=這山裡…我又不熟悉=萬一跌倒=很危險!」
   
   「那你拉我啊,、、喔=累死了啦!」
   
   「哈哈=誰叫妳,…晚上都不睡=連出來玩,…都一直打電動。」
   
   @@@
   
   那一年…那一個夏天=那一天,、、他和他父親+他弟弟=最接近的一天!
   
   他父親=唯一一次揹他!
   
   他小四=已經長得很高大了…也不知道為什麼,父親要揹他;、、可能是他跌倒了=腳扭傷了吧!
   
   「阿靜,、、腳腫了=爸爸揹你…下山吧!...水壇比較滑一點…痛不痛呢?」
   
   「還好=不痛…!」、、其實=很痛+很痛=根本不能走啊!
   
   方翔很乖,、、不吵不鬧=就緊跟著他們!
   
   之後=下山的事…他不記得了!...可是=他永遠記得=他父親…寬大的背+溫暖的手心!
   
   @@@
   
   「呆頭鵝、、到了啦=哇…好清澈的瀑布+水壇,、、我們=下去游泳+玩水吧!」
   
   「小心點啊=水壇的大石頭,、、很滑啊!」
   
   小白菜=才不管…咚一聲=就跳下水…也不管=岸上的禁止戲水的警告標誌。
   
   @@@
   
   「好涼快喔!、、麗娜下來啦。」她穿了短短的吊帶短牛仔褲,、、兩條修長白晰的美腿…在水裡=打水玩!
   
   好舒服喔…蟬鳴水濺,、、山裡的空氣=特別清新。
   
   @@@
   
   來啦=捲起褲管…泡泡水啊!
   
   哈哈=別拉我啊,、、我還穿皮鞋呢…我要先脫掉皮鞋+襪子!
   
   唉呦=叫你穿涼鞋,…或拖鞋來=你又不肯=要玩水…幹麻=還穿皮鞋+襪子。
   
   他出門=就是習慣,…西裝褲+白襯衫,…皮鞋=好呆喔,、、好像古時候的人啦!
   
   @@@
   
   「呆頭鵝=等等,…晚上我們=去放天燈喔!」
   
   「好啊…,聽說=有幾家民宿…有提供=自己糊天燈的活動!」
   
   「對啊=我訂好課程+民宿了啦=嘻,、、晚上=放天燈…一定,很漂亮。」
   
   @@@
   
   黑暗之中,…他彷彿=也可以看見=暈黃的天燈,…冉冉上升呢!、、
   
   「呆頭鵝,、、哈哈=飛上去了啦=好漂亮喔…!」
   
   「哈哈=我們=多放幾個天燈吧!」
   
   @@@
   
   晚安+下次見!!!
   
   @@@
   
   天燈
   
   詞 林夕 曲 鄭楠
   
   在最像情侶的那一瞬
   和他朝著晚空放天燈
   兩顆心許過甚麼願望
   我想問始終都不敢問
   
   秒針追逐感動的可能
   時間渲染感情的氣氛
   兩個倒影在溪水浮沉
   一個忘形就難以辨認
   
   沉默的旅程 樂在快樂得真假不分
   追浮雲的人 浪漫在擁有過曖昧的名份
   比擁抱單純
   
   暗戀的明燈 一路上如煙火隨身
   寧願那想像的情人 永遠 保溫
   美夢別成真 讓我夢到忘記疑問
   寂寞就想想 那盞天燈 那指紋
   
   
   懷念沒有吻過的嘴唇
   想像沒有說過的永恆
   錯過糾纏不清的凌晨
   逃過幻覺破滅的黃昏
   
   沉默的旅程 樂在快樂得甜酸不分
   追浮雲的人 浪漫在擁有過曖昧的名份
   比擁抱單純
   
   暗戀的明燈 一路上如煙火隨身
   寧願那想像的情人 永遠 保溫
   美夢別成真 讓我夢到忘記疑問
   寂寞就想想 那盞天燈 那指紋
   
   到滿臉皺紋 那場回憶比相戀逼真
   曾經有一個人 燃燒過 一夜的青春
   
   暗戀的明燈 一路上如煙火隨身
   寧願那想像的情人 永遠 保溫
   美夢別成真 讓我夢醒不留疤痕
   我的天空裡 有他眼神 他體溫
(2011/08/2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