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淡忘1412一朵雲彩]
奇麗想像
·溫泉1740似有若無
·癡傻1741日月神劍
·新嫁1743洞房花燭
·空洞1744雲端之上
·港人27%討厭大陸人. 48%認同台灣人~ 陸港爆「內」戰 互罵狗與蝗蟲
·孔慶
·平坦1745雲雨巫山
·閹一下才進場!向市場妥協? 推特擬言論審查!
·死人原文照转.毛澤
· 金魚1746搖搖晃晃
·懸壺1746神清氣爽
·稻香1746荷葉田田
·金魚1745搖搖晃晃
·阿樂1748親親公主
·風清1750無時無刻
·雲淡1750放下所有
·死人原文照转.普世價值就是可以罵馬列共狗.死蝗虫啦!!!
·呂秀蓮批蔡英文.破壞黨內民主
·水餃1751彼此之間
·民進黨兩岸論述需要知識經濟新思維
·民進黨應從忘記二○一六開始~〈自由之星〉魏德聖 賽德克.巴萊 不負眾望
·呼喚1752奇特的夢
·呼喚1752奇特的夢
·推特將審查推文.艾未未.停用抵制~大陸首善曹德旺.欽佩台灣人~
·細膩1753今天以後
·細膩1753今天以後
·命運1754輕聲細語
·馬.初四到初七.我都在閉門思過
·話劇1755自立自強
·中華文化.神家思想.大愛無垠.!馬列狗黨.道歉下台啦!
·剖析1756曲終人散
·救贖1757糾結一團
·陸資來台投資.選後大鬆綁
·蔡英文.選舉要走專業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謝票感恩之旅到澎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謝票感恩之旅到澎湖
·剖析1756曲終人散
·救贖1757糾結一團
·開端1758刺客任務
·開端1758刺客任務
·小英台北謝票. 期許綠營向下扎根
·春宵1758金屋藏嬌
·國際書展開幕.馬總統偷閒逛書攤
·試刀1759拿起放下
·拾金不昧.總統致電讚被誤當詐騙~哈!馬+扁=騙!!!
·美牛全面開放.藍綠立委齊聲反對
·ziyour先生.罵句大陸人是馬列狗.如何呢!?
·ziyour五毛等.大陸靠銷西方廉價品為生.豈不是西方狗嗎!?
·贏取1760粉紅娃娃
·綠委要求馬總統到立法院國情報告
·张志军先生.馬列狗屎共產黨不下台.才是幻想.中國之恥!
·是时候了!是中国人民向中共政权讨还民主自由的时候了。
·自由與民主~大家笑哈哈!!!
·發呆1762哭哭笑笑
·發呆1762哭哭笑笑
·入選北京.和諧家庭.條件.要常旅遊上網~笑死人的河蟹白痴家庭!!!
·中國人民站起來.殺光馬列.復我華魂!
·老大1763慢慢長大
·老大1763慢慢長大
·萬惡的馬列共狗黑社會!^(石三生)^!
·人民力量大!爬上天安門.拔下 老毛賊.中國人民 請站起來吧!
·敘利亞大屠殺.數千人抬棺抗議
·美議員馬侃警告.阿拉伯之春.將燒到中國~加油吧!!!
·神將1764人之常情
·聯合筆記/烏坎村經驗~共狗下臺.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走遍大街小巷陸生台北的阿嬤最美~台灣收復大陸啦!
·放下1765自由自在
·轉移1766駱駝大隊
·過關1767清淡如水
·全球都是幫兇!敍利亞作家控訴暴行!
·傻瓜1768是你是我
·傻瓜1768是你是我
·傻瓜1768是你是我
·暗伤1769平稳踏实
·暗伤1769平稳踏实
·异形1770金山宝塔
·異形1770金山寶塔
·請站起來 挺身而出 莫要沉默!殺光共狗 復我華魂!!!
·豬頭1771齊人之福
·豬頭1771齊人之福
·離緣1772河洛天書
·花燈1772元宵求籤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愿意1774会不会变
·癡傻1774覆水難收~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歡喜1775我只在乎~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陽光1777心肝寶貝
·天后鳳飛飛病逝.經典永留傳
·想飛1778明月青山
·銷魂1779甜甜蜜蜜
·玉女1780 百花頭魁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無恥的馬列狗黨淫賊!!!
·遮掩1781尋尋覓覓
·原点1782心安理得
·韓寒發文籲開放直選市長遭刪除~讓狗共殭屍全下台吧!!!
·呂秀蓮檢討敗選.民進黨打得太輕鬆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追夢1784靈異傳奇
·我的建議.呼籲.就是廢除一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淡忘1412一朵雲彩

   
   
   
   
   我是天空一朵雲彩、、偶爾投影你的波心!

   
   @@@
   
   他醒過來時=發現自己動彈不得~~~機械手臂+眼睛+腿=都被取下來了!
   
   就是個100%廢人嗎?他被隨意丟棄在垃圾區!
   
   還好,也沒人看守他,、、我老婆呢???他和小白菜成親了啊…怎麼辦=國際聯軍的實驗室、、對付吸血鬼=很殘忍!
   
   不行=我要去找她!...一手一腳+雙眼失明=沒關係…我用爬的!他以前=也是聯軍想隊長=很熟悉實驗室配置、、他應該爬進通風換氣管道=就可以追蹤小白菜了!
   
   他被她咬過=也算是半個吸血鬼=也有了一些=她的外星超能力了!
   
   @@@
   
   要困住我=有那麼容易嗎?還想解剖我=太恶心了!
   
   我會飛天遁地喔!
   
   @@@
   
   她最利害的功夫=是催眠術…吸血鬼都會被她催眠了=更何況是人類!
   
   嘻=全都睡著吧!哈哈!
   
   @@@
   
   我要去找我老公啦!
   
   我想和他一起=住在山上的四合院=養幾個小孩…淡忘一切不如意的事!
   
   @@@
   
   來吧…親愛的男孩+女孩
   我們一起…唱歌+跳舞
   
   今朝有酒…今朝醉
   美人英雄…樂團圓
   
   @@@
   
   一個在通風管裡爬啊+爬…一個飛上天了!
   
   空氣之中=全是妳的氣味…空氣之中=全是你的氣息!
   
   @@@
   
   天賜之吻!
   
   聯軍+吸血鬼族=全都只是愛情的陰影…。
   
   @@@
   
   「老公!?、、喔=你怎麼…全身髒CC的啦=機械手+腿+眼睛呢?」
   
   「哈=妳沒事了嗎?太好了!...沒關係啊!」
   
   「我抱你=飛回實驗室吧!、、去找Dr.A博士、、再幫你把肢體=接回去!」
   
   可惜,Dr.A博士…已經死了!
   
   @@@
   
   他研究吸血鬼族病毒=太久了~~~早就身染異疾、、,把自己的意識=鎖進電腦裡吧!
   
   肉身消滅+精神長存!
   
   所以Dr.A博士=再也不能幫他裝義肢+義手+義眼了!
   
   @@@
   
   那我們=去找我舅舅吧! 不然…唉啊=你自己裝啊,義肢+義手+義眼=應該不難=有Dr.A博士的設計圖!
   
   哈哈=是啊,應該不難吧!
   
   @@@
   
   舅舅…可以幫我們啊!
   
   其實她舅舅=就是Dr.A博士、、只是=有雙重身份!...終於揭曉了!
   
   原來舅舅就是=Dr.A博士啊…死了嗎?
   
   電腦的機械聲音!
   
   P…P!...寧靜+余翡…當你們=看到+聽到這段錄音+錄影時,我已經死了~~~我就是舅舅+Dr.A博士、、。別為我難過…人都會死…只是回歸大自然而已、、我深信=你們會找到解決吸血鬼瘟疫的方法!
   
   @@@
   
   讓我們,淨化天空吧! 、、懺悔與憐憫的眼淚!!!
   
   如果,時間重來…我會原諒你的…至少=換一種方式、、淡忘一切。
   
   @@@
   
   就算你還是一個殘廢,我還是喜歡著你!
   
   老公=沒關係啦…就算你只有一手+一腳…眼睛看不見=還是我最最親愛的老公啊!
   
   文明破敗,人類的科技水平=沒有提升…反而節節敗退,、、只有最簡單的義腿=勉強可以讓他走路!
   
   哈=也可以走啊…總不能=都讓娘子抱!
   
   嘻=我喜歡抱你啦!
   
   吸血鬼女皇雖然很瘦,、、其實=潛能不窮!
   
   千斤萬擔=都挑得起啊。
   
   @@@
   
   怎麼辦呢???
   
   把吸血鬼疫苗+抗體…注入水源+空氣之中=慢慢淨化天空吧!
   
   @@@
   
   小白菜女皇=生下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她們還是住在小小的四合院中!
   
   @@@
   
   電動義肢+義手,義眼的裝置、、又失敗了嗎???咚=老公…你好笨喔!!!
   
   哈哈=對啊=好笨,萬一一輩子=就是這樣=怎麼辦呢???妳會不會=討厭我呢?
   
   嘻=當然不會啊,、、快去煮飯吧!...你很利害啊=就算你只有一手+一腳…眼睛看不見=還是很會煮飯=就好了啦!
   
   @@@
   
   比比=很會捏飯團喔,我們要帶去學校吃喔!
   
   對啊=咪咪=要來接我們喔!
   
   好啦,咪咪騎摩托車=接送你們上學。
   
   他們一家=四口,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本篇完!
   
   @@@
   
   晚安+下次見!!!
   
   @@@
   
   我是一片雲
   
   歌詞﹕
   我是一片雲
   天空是我家
   朝迎旭日升
   暮送夕陽下
   我是一片雲
   自在又潇洒
   身随魂夢飛
   它來去無牽掛
(2011/08/2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