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潛能1407野狼125]
奇麗想像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大陆一胎化 民间潜规则保住孩子
·担心014亲爱家人
·只看楼主 回复 两岸孩子的眼神都一样 纸风车奇想 撼动大陆文化界
·員工每胎補助60萬 這家公司真好「孕」
·什么样的男孩最帅?
·唉呦死人向前進毛殭屍醜得要死。
·小舟016废墟花园
·食物相剋大揭密,吃錯讓你身體不適?
·轻轻017永久有效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德媒:金牌奖金 台湾1200万排第4
·科学新解:巨星撞地球 从此有了月亮
·中華隊加油。。。
·[转载]为什么洋垃圾喜欢往中国跑?
·淡定019红茶绿茶
·研究:原谅人对身体有益
·痛恨沒人選一胎化奪我領土殺我華胎俄國變態。
·如果020台风心情
·垃圾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垃圾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说道梦想,我永远都不会放弃的。
·亲亲024偷偷喜欢
·秋凉025风轻轻吹
·放下027淡淡忧伤
·算了028慢慢长大
·一個爛政府
·回首031自然法则
·中國有個文工團
·艋舺032黑白郎君
·夢醒時分:你永遠不會是中國人
·留白033记忆空间
·死人向前進,毛澤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的恩賜。
·轻轻034宜然自得
·穿越035晚安天使
·宽容036只因有你
·蒲公英的种子
·守候037深深深蓝
·等待038三个情人
·宠爱039粉红天使
·平静040轻轻放下
·相信041永不改变
·泉水042怡然自得
·七夕043午夜梦回
·旗鱼044标枪人生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毛澤
·谁看了都会发疯的小故事。 自己无聊写的
·跟随047两个心情
·等待048清晨阳光
·龙头拐杖,短篇故事。
·陪伴049白色神龙
·感谢050遥远祝福
·态强悍了,都来看啊
·放下051苹果女孩
·尊重051竹影深深
·明亮052月儿弯弯
·钟摆054时间滴答
·忘了055不再相识
·今天056十年一梦
·布鲁斯威利想告苹果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悲秋057亲亲君子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触摸059无语伴君
·太多060直到永远
·哭了061春花带雨
·曾经062往事如烟
·嫁娶064无欲无求
·方舟065城市乡村
·百度旭日心光吧開通了喔旭日陽光心有光明吧也開通了!歡迎大家去貼吧貼文!
·骆驼066记忆密码
·淡定067牵动心情
·小鱼068游来游去
·说话069我在听你
·如果中日打起来了 我建议我们不用军队。请看理由
·停止070不必勉强
·哎,欺负老百姓还有两下子,因为老百姓并无还手之力,可是要去打仗吗,真是
·误解071应该醒悟
·朱槿072我所心爱
·传奇073午后时光
·接近074金色皇冠
·转:中国是抗日战争的战败国
·遗憾075怎麼能够
·选择075热情慵懒
·好想076低声轻唱
·好想076低声轻唱
·哈哈哈,丢官员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快去釣魚台當炮灰啦。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潛能1407野狼125

   潛能1407野狼125
   
   
   
   穿了灰色T恤的男孩,~~~不知不覺,變成我的困境了!

   
   或許=壓力…也會=激發潛能!
   
   @@@
   
   「現在怎麼辦呢???」
   
   「什麼=怎麼辦? 」
   
   「...我想回家+我想上學+我…不想待在這裡啦!、、、我舅舅=一定急死了啦!」
   
   「稍安勿躁啊=我們先避避風頭,、、現在=外面…很多人=在找妳,等過一陣子=風平浪靜、、自然=會讓妳回家+上學。…我會想辦法=讓妳和家人=連絡!」
   
   「可是=這裡…好無聊=鳥不生蛋的鬼地方=連電視+電腦…都沒有啊!?」
   
   @@@
   
   「妳跟我來吧…,地下實驗室=有電腦!」
   
   「嘻=你怕不怕吸血鬼族呢???我不是喔=我不怕陽光啦…我也不需要吸食人血=好噁心!...人家=幹麻找我啊???我又不是吸血鬼…!...可是=我不怕吸血鬼喔=我可以咬他們啦!」
   
   「哈哈…哈,、、哈…是啊=妳的咬人功夫=很厲害啊!」
   
   「哎啊=原來…你也會笑喔=我還以為…你是=冷血動物,、、你怎麼知道=我會咬人啊???、、我咬了你的手臂=牙齒差點掉下來呢…機械手臂=好酷喔!、、你的手=怎麼回事呢?、、誰幫你裝=機械手臂?」
   
   「嗯,、、我的手被吸血鬼扯掉了=沒什麼…Dr.A=我義父幫我治療!」
   
   「喔=我可以=摸摸看嗎…好像真的一樣耶!」
   
   @@@
   
   奇怪的女孩…她真是吸血鬼女皇嗎???這幾年=南征北討…他不知道=殺死多少吸血鬼…,從來都沒遇過=像她這樣的純種吸血鬼族!
   
   我想喝牛奶啦…好渴喔!...舅舅=都給我喝純鮮奶啦=不過…奶粉泡的=也還不錯喝啦!
   
   嗯=等等我泡牛奶=給妳喝吧=妳千萬別亂跑=乖乖待在地下室!...我進城一下=去補充點補給品=別亂跑=也千萬..別出門!
   
   好啦=好啦=嘻,、、多幫我買些=零食喔=配牛奶吃=巧克力餅乾之類的。
   
   哈哈=好,、、我答應妳!...(喔=巧克力餅乾=超級貴=比黃金還貴…唉=真是好命的吸血鬼女皇。)
   
   @@@
   
   他換穿一件=寬大的灰色短袖T恤+牛仔褲,…露出=機械手臂的金屬光澤,、、好酷喔!
   
   @@@
   
   地下室=更無聊了啦=可是…他說=不能出去啊=和舅舅上線吧!
   
   啊=沒網路…什麼爛電腦啦=無聊死了啦。
   
   @@@
   
   睡又睡不著…他怎麼不趕快回來呢?...死瞎子+大白癡=臭殘廢…,好像挺好玩的=沒想到…還會傻笑=嘻,我想多認識他一點!
   
   怎麼=還不回來啊!
   
   不管了=悶死了,~~~我要上樓=等他!
   
   小白菜=小花癡。
   
   @@@
   
   怎麼起霧了呢???好可怕喔=陰森森的感覺、、到底是=白天…還是晚上呢???陰沉沉的天空!
   
   剛才=明明還是有太陽=透過灰樸樸的天空…吸血鬼=最怕的太陽光!
   
   @@@
   
   太陽快落下了嗎???
   
   什麼東西呢…黑壓壓一大遍=是烏鴉…還是蝙蝠呢???
   
   啊=白癡喔我=一定是吸血鬼啦!
   
   全都聚集到四合院了。
   
   一層又一層=密密麻麻!?
   
   @@@
   
   啊=救命啦=好可怕=快躲進地下室,、、不行啊=萬一攻進地下室=我就死路一條了啦!
   
   這麼多吸血鬼族=全都想來吸女皇一口血!
   
   @@@
   
   女皇的潛能…無限喔!
   
   怎麼辦啊=反正我也會飛…飛給他門追嗎???不行=太多了啊…保證馬上被吸成人乾!
   
   吸血鬼女皇、、百思不得其解了。
   
   @@@
   
   還好=又來了一群=國際聯軍…開飛機+直昇機…也是密密麻麻的反方向而來!
   
   啊=人類…我有救了啦=哈哈!
   
   @@@
   
   黑暗之中=兩點星光…火眼金睛,、、王子騎野狼125=來解救公主了!
   
   「快點..坐上來吧!」
   
   「哇=好酷喔=你那弄來的古董摩托車啊=嘻。」
   
   坐在他的背後=緊緊摟住他的腰,…飛奔而去!
   
   @@@
   
   晚安+下次見!!!
   
   @@@
   
   
(2011/08/18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