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七夕1344迷霧森林]
奇麗想像
·^(顾晓军+向前进+刘宗正)^三隻豬頭!!!
·總統府100年新春團拜暨茶會
·中共需要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白痴國軍:化身共諜9年.陸軍少將羅賢哲收押
·^(顾晓军+向前进+刘宗正)^三隻死人豬頭!!!
·共產黨.狗殺狗.早該道歉下台.自殺死光光啦.馬列俄雜漢奸走狗.賣國殺子.死人白癡!
·無恥馬列死殭屍.賣國殺子第一名.高官誇耀死四
·埃及革命.1滴淚撼動千萬人心!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爭寵959刁嬋美人
·自由960如夢似幻
·自由960如夢似幻
·倔強961一心一意
·治療962分別開來
·尊嚴963沉默不語
·風塵964春花秋月
·回歸965輕鬆自在
·老大966輕輕撫摸
·回收967心意以定
·意見968無價寶貝
·想通969變更一下
·現實970突然之間
·寶貝971追根究底
·牽掛972回歸天家
·依然973真心話語
·依然973真心話語
·離譜973求之不得
·反向974天真無邪
·堅強975無需計較
时评
·死人向前进.噁心共產黨!!!十評狗屎共!!!
·五星鐮刀俄雜殭屍大陸淪陷區.不配稱國!!!
·廢除狗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不屈唯我维吾尔...伊利夏提
·死人刘宗正.落伍的豬腦白癡!!!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華文化!!!
·耶穌基督愛中國人.愛中華文化~神愛世人!!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保守中華文化!!!
·人民勝利! 埃及總統穆巴拉克下台~~~大陸淪陷區五星俄雜鐮刀殭屍死共產黨=也快下台吧!!!
·共狗下台大歡慶.中華人民選總統.四年一任不棧戀.自由民主新中國!!!
·谢谢您对大陆同胞的同情与点拨。我们会有迎来光明的这一天的
·下台吧.狗屎共!五星俄雜賣國殭屍.無恥狗專貪腐共匪集團!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不知長進!!!
·人民思想家先生=是共產黨腐朽=不是中華文化腐朽!!!
·五星馬列共狗快下台!穆氏下台.埃民眾狂喜奔相走告
·台灣的進步是中華文化發揚光大!!!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裝大便!!!
·大陸人幹麻容忍馬列五星的長期蹂躪!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神愛世人!!!
·化不可能為可能——廖燦誠
·化不可能為可能廖燦誠
·化不可能为可能廖灿诚
·白袍与手杖.苏建铭用心看病
·馬列西方五星共狗快下台吧!「西方走狗」穆巴拉克下台..埃及重生
·美國豢養的小紅豬.馬列五星狗屎共!!!
·子彈飛飛打共匪.殺光共匪復華魂.五星賣國大漢奸.無恥西奴共產黨!!!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蘇奴大漢奸.天安門前掛羊頭.殭屍人渣死蒼蠅!!!
·埃及埃及上大街.中國百姓地上爬.共狗權貴說人多.移民美國生紅孫!
·自由民主誰能擋.大家一起上大街. 拉拉手來心連心.共狗下台民選官!
·中國的亂源就是共產黨得不平等專政!!
·博訊論壇愛封名.干貼脆改名一言壇. 共狗五毛可放PPP.羽森不能原創!!!
·死了一樣多.下台一樣快.馬列死殭屍.萬惡共產黨!!!
·蔣國非罪人.五星前蘇奴.孔子廉價狗.外蒙當獨立!
·西藏是西藏人的.大陸是大陸人的.不是五星馬列鐮刀殭屍的!
·買啥拆遷房.空屋一大堆.農民要上樓.共狗錢滿坑!
·特務分化一大堆.何不回頭想自己.信守承諾有幾人.一片真情清光光!
·大陸網民.埃及醒了.中國人呢?
·周亚辉先生.你好比小白菜罵寧靜是白癡ㄧ樣!!!
·住中國也有馬列死殭屍.不配稱中國人!請不要亂用小白菜的筆名!
·李敖那種無恥的殭屍.根本不配稱中國人!!!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風吹977許多地方
·呵護978雪花片片
·呵護978雪花片片
·依戀979寸寸相思
·故事980千秋萬夜
·幽靈981萬籟俱寂
·幽灵981万籁俱寂
·自由民主最公平.君子之爭選官員.四年一任來服務.五星蘇奴學著點! 加油吧!
·選票就是最好的公權制約!四年一任.官員直選.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酒釀982甜美微笑
·剖析983面對人生
·總統主持新任總統府、國史館、行政院政務人員宣誓典禮
·選擇984溫情世界
·寵愛985取捨之間
·寬容986遺失所有
·繼續987矇矓之間
·輕輕988恆久忍耐
·因緣989清明坦白
·能夠990全新樂章
·感謝991個性使然
·打倒狗屎共+上街大遊行~遍地茉莉花!
· 打倒狗屎共.上街大游行.遍地茉莉花!
·上街.上街.上街去.共狗.共狗.快下台.自由民主新中國!
·八九六四又來到.花花綠綠上街頭. 游行抗議多熱鬧.天安門前自由民
·四年一任莫專政.大家公平選總統.馬列紅奴快下台.人人平等新中國!!!
·總統核定成立「民國100年司法院大法官提名審薦小組」
·哈=減肥吧!!!總統接見「2011肥胖防治國際研討會」與會國外專家學者
·馬列五星俄雜殭屍狗屎共=去死光光吧!!!
·遍地開滿茉莉花 共狗下台快道歉 中國人民站起來 自由民主選官員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七夕1344迷霧森林

   景深1344迷霧森林
   
   
   
   景色深深…迷霧森林!!!

   
   @@@
   
   自由活動吧,、、豐盛的早餐+漂亮的套房…還是公主+王子套房=中間還有個小門=哈。
   
   「好睏=我再睡一下=吃好飽,、、昨天晚上=被那兩個白衣女孩=嚇死了啦!」
   
   「嗯=妳睡吧…我來整理行李!、、接下來=都是自由行程喔…。」
   
   睡得=好舒服喔!、、愛睡懶覺的小白菜姑娘=竟然,…睡到下午…哈=快到晚上…才起床!
   
   「喔=呆頭鵝、、幾點了=你在幹麻啊?」
   
   「看一點書…喔=PM:5:15…哈哈=小懶豬…妳喔=整整睡了一天啊,、、肚子=餓不餓呢?、、中午=也沒吃!」
   
   「唉呦=人家…昨晚=都沒睡好啦!...嘻=還好啦=10:30才吃早餐…10:00=CHECH IN、、11:00=才睡啊,、、你怎麼=都不用睡啊!?」
   
   「哈哈=我不習慣=白天睡覺…,、、起來吧=我們去逛一逛=然後…吃飯吧=妳們…女學員團=來找妳…好多次喔!」
   
   「唉呦=自由活動啦,、你不是=找了四個帥哥=陪她們了!?」
   
   「哈=4人:26人~~~唉、、真服了=四大天王!,」
   
   一對四啦…好像阿拉伯王子喔!...嘻=只有我帶男朋友來耶,、、帶你喔=團費才減半啊…還有真鑽禮物+化妝包=她們賺到了啦!...謝謝你!
   
   哈哈=是我母親特別招待妳們啊…謝我媽吧!
   
   對啊…啊=我來換穿禮服=嘻,、、你幫我扣首飾吧!
   
   好啊…妳一定=很漂亮。
   
   當然啊…包準你=很有面子啦!
   
   @@@
   
   鵝黃色的禮服…襯托出=她特別白晰+紅嫩的臉蛋+膚色!、、真鑽首飾、、閃閃發光!
   
   「余翡同學=妳穿鵝黃色禮服…好漂亮啊!」
   
   「對啊=身裁+臉蛋+膚色…特別好的女孩=才敢穿的顏色耶!」
   
   「嘻=謝謝,、、寧子媽媽送我的啊!」
   
   「哇=女總裁送的啊…難怪=好漂亮呢。」
   
   「對啊=好羨慕妳呢…寧靜同學=也很體貼喔,、、好可惜喔=如果他不是瞎子=那真是十全十美了耶!」
   
   「對啊…好可惜!...余翡同學=妳真的很漂亮,…可惜寧靜同學看不見啊!」
   
   「哈哈=還好啦…呆頭鵝=以前=也看得見啊,、、我相信=醫學+科學=這麼發達…他一定=還是=可以看得見我啦。」
   
   @@@
   
   「哈哈…妳們女同學聚在一起=都聊些什麼呢?」
   
   「都說=我很漂亮啦…可惜=你又=看不見,、、算了=我們去舞廳=跳舞吧!?」
   
   @@@
   
   舞池很毫華+寬氅、、,跳累了=還可以喝飲料!
   
   小白菜=睡飽了,~~~精神好得很啊、、才不累呢。
   
   @@@
   
   呆頭鵝、、再跳一曲啦!
   
   喔=饒了我吧…跳了7首歌=歇一會兒吧,、、妳不累=我可累死了。
   
   好吧=休息一下!
   
   @@@
   
   我們來=夜遊吧!
   
   喔=妳喔…白天睡飽了啊=哈哈!
   
   @@@
   
   兩個白衣女孩…啊=呆頭鵝、、我看到她們了啦=快一點跟上去啊=還好…沒跳海嘛!
   
   喔=別拉那麼急啊,…哈=妳不怕了啊!
   
   唉呦,怕什麼啊,…俱樂部人這麼多。
   
   @@@
   
   小白菜=就是100%好奇寶寶,…最喜歡=追根究底。
   
   一直跟著兩個白衣女孩,…越來越深入,…迷霧森林=熱帶雨林!
   
   喔=他又看不見,啥白衣女孩…就被她拉著跑而已。
   
   @@@
   
   暈黃的燈光…山間小徑,、、不知深度的蓊鬱森林。
   
   來吧…親愛的小公主
   林間的精靈…愛的女神
   
   讓我們一起追尋…真+善+美
   上上下下+高高低低+起起伏伏
   
   慾海無涯…回頭是岸!
   
   @@@
   
   妳真漂亮…是我們姐妹中=最美的女孩
   
   來吧=返璞歸真、、七仙女中最美的小織女
   
   七夕情人夢…牛郎與織女!
   
   @@@
   
   晚安+下次見!!!
   
   @@@
   
   binmusictaipei 於 2011-08-05 上傳
   MAYDAY五月天《追夢3DNA》預告片-七夕愛戀篇
   
   預告介紹:
   在電影裡面,任賢齊飾演一名計程車司機,無意間載到由劉若英飾演的失戀女子,戲中目睹男友劈腿的奶茶一上計程車就開始放聲大哭,害任賢齊以為載到女瘋子,後來同樣正在歷經¬情傷的小齊在車上播放了五月天的「溫柔」,兩人的生命開始有了交集。
   
   
   我不想做夢,我想追上夢!
   夢想決定你的DNA
   零距離超夢幻搖滾區第一排 第1天團華人第1部3D演唱會電影
   五月天LIVE主演 劉若英 任賢齊 林雪 特別演出
   
   ※8/16開始預購
   五月天追夢3DNA電影雙人套票組
   [首輪電影交換卷X2+電影原聲音樂專輯]預購價:799
   
   ※9/6全球首映會@台北西門町
   
   ※9/16全亞洲同步上映
(2011/08/16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