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未知1341皇冠郵輪]
奇麗想像
·自由與不自由的差距
·大陸淪陷區的民主化進程
·天譴與迷信,科學與病毒🦠地球戴口罩
·沒人選馬列惡雜死共匪五毒魔教殭屍黨。道歉下台、直選公僕!
·五毒馬列旗 殺我中國魂 國人快覺醒 直選小公僕
·三退保平安弘揚真善美耶穌是救主復我中國魂
·左派右派自由派齊心殺光死共匪加油直選小工友四年一任保平安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們:四年一任直選公僕。加油💪⛽🇹&
·疫區實況報導!
·台式幽默:每個人都戴,她(蔡英文)就可不用戴啦
·沒人選習娘娘戴病毒污染地球🌍五毒🦠旗!禁止入境!
·君子之爭?郝龍斌:江啟臣
·沒人選的習近平、快點兒下台莫眷戀、四年一任選公僕、平安喜樂太平年
·習近平進焚化爐🔥五毒病旗燒一燒🔥四年一任選公僕🔥
·馬列五毒羞恥旗🦠沒人選的習近平🦠快點兒🔥燒一燒
·來自北京淪陷區的實況報導、、.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聽一聽您內心微小的聲音、、.
·來自淪陷區的實況報導:肉麻電視📺
·死共匪肯定是病毒🦠外洩,共匪不除地球生病!!!
·共匪會倒台嗎?不會,要轉型嗎?必需!!!
·想搞政治就臉皮厚一點心臟黑一點🖤🖤🖤
·死共匪是一撮鬼天滅中共下瘟疫🔥火神雷神燒自己!自由民主浴火重生
·來自北京實況報導:警察👮♀打電話☎✈飛機✈
·周六 晨興
·自作虐不可活:敬畏之心❤
·來至北平淪陷疫的實況報導:下雪❄了!
·習近平進火葬場🔥火神雷神燒自己🔥馬列共匪燒成灰🔥
·中國是民有民治民享之民主共和國🇹🇼共匪🔥燒一燒
·經濟經濟經經
·決定提早回台北了。。
·黨媽媽👩和再想想、、.
·突發奇想:組個小政黨
·順其自然
·真善美:不能忍喔:會得癌症!
·戳破五毒馬列謊言,回歸真實民主自由🌍
·五毒中國本來就很衰了,不用唱!
·中國皇帝:中國總統、、.
·九毛錢買白菜
·鋼鐵韓粉看罷韓:加油吧!
·習娘娘哪去了?
·騰訊:疫情實況
·五毛五毛賣白菜 五毒白菜沒人吃 自由民主自己栽 青天白日滿地紅
·自由民主就是治療五星殭屍🦠唯一藥方💊
·中國需要自由民主改革開放,加油💪⛽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自由民主是中國唯一出路!❤
·經濟經濟民生民生:我們是民有民治民享之民主共和國
·中國共產黨倒台很正常:每四年就該倒台ㄧ次!!!
·有錢蓋火神山、雷神山;口罩、防護衣服怎麼會不夠?
·川普:願協助中國抗疫!(最好協助反共,哈哈😄)
·自由民主是人類基本人權。加油💪消滅馬列病毒🦠復興自由中華
·自由民主社會主義遠勝沒人選馬列殭屍🦠愛💰病毒!!!
·港獨加油💪不要為馬列愛錢🦠病毒送死!!!
·馬列死共匪俄雜殭屍🦠愛錢愛到死,禍國殃民!共匪不倒中國不好!
·港獨加油💪關閉邊境、醫護保命要緊!貪污共匪先去死!
·自由民主自己爭取,港獨加油💪醫護先保命為先!
·自作虐不可活🔥敬畏之心❤天佑中華!消滅馬列死病毒🦠
·誠意正心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人人平等票票等值!
·來自北京疫區最新報導:我家對門拉走一個!
·政權危機?
·革命黨:改革派
·中國會有中國民主進步黨嗎?
·中國💰往哪裡藏?
·民進黨:共產黨
·2020年哪裡賺錢💰?
·營利事業?國民黨如何贏回政權?怎麼戰勝🦠
·槍桿子:筆桿子
·黨媽媽的催眠曲🦠🦠🦠
·公僕變皇上,人民變太監
·香港🇭🇰二階段罷工!
·美國總統川普因烏克蘭醜聞遭彈劾、、.人民基本權利:罷免
·習娘娘:黨媽媽喊開會啦🦇⚰?
·今天發現:油管有博訊直擊、博訊獨家、、.記得點讚👍喔!
·沒人選習娘娘:瘟疫早已經上報民選美國🇺🇸太上皇?
·雙黃蓮+病毒🦠外洩:典型黨媽媽文化下的禍國殃民魚肉百姓!
·死共匪反地球🌍一定會有報應:港獨加油💪🇭🇰
·死人李迪你要不全家去疫區愛國愛到死!
·死人李迪你要不全家去疫區愛國愛到死!
·死人中華正國全家會有報應:全國也會很慘!
·死人中華正國!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的生命財產自己保護!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自己家自己救,自己的選🎫票自己爭取!
·誠意正心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人人平等票票等值!
·同胞們起來反抗馬列俄雜沒人選病毒🦠加油💪⛽加油
·中國人需要選票來對抗馬列殭屍病毒🦠戴口罩😷防共匪
·人人都是革命黨🔥家家都要防病毒🦠消滅馬列沒人選🎫
·為什麼說人人都是革命黨???
·日常生活pk革命事業!
·中國病毒🦠惡夢一場!
·人民有罷工的權利!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加油💪⛽🇹
·苛政猛於虎🐯要用制度把權利限制🚫起來!!!
·下雪❄了,自由民主統一中國🔥加油💪
·自由民主統一中國:四年一任統一直選小工友❤
·地球村一員的中國:多元化的聲音
·川普2020國情咨文 談及武漢肺炎和貿易戰
·特朗普總統2020國情咨文
·國情咨文失焦!裴洛西撕川普講稿 白宮發文怒批
·消滅馬列沒人選病毒🦠人人有責,加油💪⛽🇹
·剛才看了國情咨文
·剛才看了國情咨文
·沒人選習娘娘出來了啊!🔥自由民主遠勝馬列沒人選
·自由民主遠勝🔥馬列🦠沒人選🔥
·國民黨再造之路:學習做好在野黨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未知1341皇冠郵輪

   未知1341皇冠郵輪
   
   
   
   再次嚐試,還是最後的交託呢?

   
   未知的迷霧,…一頭栽了進去!
   
   @@@
   
   「背痛…好一點了嗎???」
   
   「嗯,好多了…好痛!」
   
   「哈=好多了,~~~還痛,去看醫生吧=別老愛唸我,…我陪妳去吧!」
   
   「你答應陪我去=就好了啦!」
   
   「唉,、、小傻瓜=哪裡…都陪妳去啊!」
   
   她靠近他時,、、聞到他身上…淡淡的肥皂香味,、、她很喜歡那種淡淡的檸檬薄荷味、、。
   
   「你洗什麼牌子的肥皂呢???好香喔=我也想用!」
   
   「??喔=哈哈…我自己做的啊,很簡單=天然檸檬+薄荷+純天然橄欖油…我可以教妳做!」
   
   自製手工香皂=一定要用,…全天然橄欖油當皂基=才是真正天然肥皂!
   
   @@@
   
   真的=什麼地方…都陪我去嗎?
   
   哈哈=當然啊…。
   
   好啊=那你陪我去參加…我們女子韻律舞蹈教室辦的=五天四夜…體驗營!
   
   ??女子韻律=都是女生嗎?
   
   對啊,~~~我們正好缺少一位=體適能…按摩大師啦!
   
   哈哈,…不行啊…我功課=很忙呢???暑假快過了…我很忙啊!
   
   嘻=你自己說了啦,…不可以=食言而肥…你也可以=多邀幾個男同學喔。
   
   @@@
   
   天啊=好可怕,…一個頭=三個大了!
   
   找紀野+藍鵬+周華聲+蘇玉容,…一起去吧=他們比較會對付女生!
   
   ACT學園,、、三大帥哥+四大天王啦=哈、、他不算喔!、、蘇玉容=長得比女生=還美,…所以不能算帥哥、、是個大美人!
   
   @@@
   
   還要搭郵輪…到花東海岸線=一個國際渡假俱樂部!
   
   美人島嶼…椰林白沙,、、暑假最浪漫的海景度假。
   
   @@@
   
   用能量石=全身搓揉…就會充滿能量…!哈=還有各式各樣…純天然的美容香皂、、小白菜姑娘的男朋友=免費送給…所有韻律教室的學員,還奉送…漂亮的面膜…提袋=美容化粧組、、按摩精油…應有盡有。
   
   哈=寧仔媽媽的國際美容公司的產品啦=全球…各大百貨=都有送啊!
   
   大家都知道=寧靜的母親…是國際化妝品公司的總裁,、、所以=非要他參加不可啦!
   
   @@@
   
   「哈哈…小白菜姑娘=我怎麼…有種=受騙的感覺啊?!」
   
   「唉呦,、、送一點小贈品=培養忠實顧客啦。」
   
   @@@
   
   郵輪+俱樂部…全是=他母親的啊…,所以=小白菜受韻律學員託…去盧他,就有免費的套裝行程!
   
   「我母親=要送妳的=特別的小禮物…!」
   
   「哇=好漂亮的,…全套真鑽首飾,…還有漂亮的禮服=啊,…謝謝你+你母親!」
   
   「哈哈=我母親說,…只是一些碎鑽,戴著好玩而已,…七夕=情人節=快樂吧!」
   
   @@@
   
   皇冠鑽石郵輪=就是…這個=黃金度假套裝行程的重點=環島一周…,國際大郵輪=夢幻般的旅程!
   
   每個女孩=都得到….一個真鑽小飾品=寧仔媽媽…果然=好大方…給足了兒子面子!
   
   船上有歌劇院+游泳池…五星級旅館配備=應有盡有+玲瑯滿目…!
   
   @@@
   
   小白菜=住公主套房…緊鄰著=王子套房=他住的啦!
   
   中間=有個小艙門!
   
   第一天=就是環島一周…還有浮淺+海上飄逸傘+豪華歌劇秀+浪漫鋼琴舞曲…山珍海味=應有盡有、、還有個娛樂室=就是個小賭場!
   
   @@@
   
   歡迎大家搭乘…夢幻皇冠真鑽郵輪!
   
   穿著三點式比基尼泳衣的美麗女侍,先給大家…一串=珍珠項鍊…還有七彩蝴蝶蘭+重瓣茉莉花…一串香花!
   
   八百名頂級遊客,、、她們這一團…韻律學員=才30幾個人=當然更是VIP貴賓!
   
   @@@
   
   她一進…公主套房=就去打開小艙門!
   
   「喂,、、呆頭鵝=你在幹麻啦!」
   
   「哈哈…沖沖澡啊,有點流汗!」
   
   「我陪你、、沖澡!」
   
   「別啊…浴室=很濕啊…小心滑倒!」
   
   他的身材=真是完美…少一分=太瘦,、、多一分=嫌肥…,、、他的PPP股+肩膀=真漂亮=還沾滿肥皂!
   
   「好香喔…我也要=和你一起洗啦!」
   
   「哈哈…不要亂摸啊=我身上…都是香皂啊!」
   
   @@@
   
   晚安+下次見!!!
   
   @@@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也許天氣永遠會那麼熱)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2011/08/1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