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甦醒1230等待黎明]
奇麗想像
·有必要造假吗!!!
·中国又有什么奇货自居!
·先质疑一党一胎吧!!!
·全世界最无耻的中共五星旗!!!
·像你这样的人不过是一具行尸走肉的僵尸!
·控制整个世界!
·中国文化杂议!
·中国共产党十条诫命!
·平常心简单生活!
·中国共产党就是你这类的流氓所组成!!!
·孙中山那些风流事!
·包产到户~就是要杀光中国人!
·直选总统如何呢!!!
·中国人也不配比阿根廷阿富汗!!!
·中国共产党的话你也信吗!!!
·中国农民土改的问题!
·请向权力说真话!!!
·怕什么呢!!!
·王亚法你去死吧!
·奉劝误入生命禅院的人赶快悔改!
·向台湾学习尊重人权爱惜生命!!!
·台湾官员:大陆官僚
·关于骂人!!!
·贴几张照片!!!
·重庆最大毛泽东塑像亮相:拜偶像的白痴!
·是中国人受压!
·可以不必忍不必残忍!
·台独又怎样呢!!!
·共产党才准备接大陆人的鸡蛋!!!
·共产党废除一党一胎才是真正的民意!!!
·一首纪念毛主席的好诗~毛贼僵尸!
·生命禅院只有一坨杂混那来钻石!!!
·大陆人民真正的民意,请毛三桂胡儿子看一下!
·陈泱潮你是头壳坏去的白痴!
·自我作贱的级别!!!
·不要脸的共产党,只剩如何解散而已!
·法轮功就是一堆杂混!
·没得选的大陆区民才须要武装革命!
·天下人之天下!
·直选总统声明!
·不必喜也不必忧!
·人民的政治智慧!呼吁中国人废除一党一胎直选总统!
·各位亲爱的大陆苦难同胞们:选总统 很简单!
·欧巴马胜选演说(中英对照)
·马英九只有政敌与反对党没有粉丝!!!
·台北城的公主!
·平安的台北!台北的沙猪男女!
·北大阉鸡户!!!
·台湾好得很!爱骂就骂爱打也行!
·文人堕落!
·大陆人请加油!!!
·^(亚笛多星)^你是一只中国大阉猪!
·圣王已出,且看胡儿子如何朝圣!小蚯蚓宣言!
·台湾人自由选举不用革命!!!
·乔治.华盛顿告别演说!
恬淡如水十七章 坚定
·恬淡如水_或许17-1一无所有
·恬淡如水_坚定17-2为你而活
·恬淡如水_分裂17-3 I LOVE YOU
·恬淡如水_意义17-4千山万水
·恬淡如水_归程17-5甜蜜的家
·恬淡如水_觉悟17-6幸福天堂
·恬淡如水_平淡17-7孤寂世界
·恬淡如水_宁静17-8午后艳阳
·恬淡如水_典礼17-9美丽佳人
·恬淡如水_相同17-10一样要求
恬淡如水十八章 黑白
·恬淡如水_黑白18-1秋日纪念
·恬淡如水_颜色18-2许多疑问
·恬淡如水_淡忘18-3承诺将来
·恬淡如水_放下18-4有所要求
·恬淡如水_坚持18-5听天由命
·恬淡如水_看见18-6蓝天白云
·恬淡如水_战士18-7悲情城市
·恬淡如水_双重18-8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娇羞18-9回到过去
·恬淡如水_化装18-10万圣节庆
恬淡如水十九章 感情
·恬淡如水_背叛19-1情不自禁
·恬淡如水_消遣19-2爱情花篮
·恬淡如水_委屈19-3三对佳偶
·恬淡如水_情绪19-4寂寞身影
·恬淡如水_面对19-5随波逐流
·恬淡如水_平衡19-6夜之精灵
·恬淡如水_冬雨19-7点一盏灯
·恬淡如水_理解19-8爱情与我
·恬淡如水_恩典19-9紫米甜心
·恬淡如水_爱你19-10还尽情债
论坛 时评
·小英加油!
·学一下台湾祖国吧!!!
·几句新词和网民!
·我为台湾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司法制度叫好!!
·清明的政治!!!
·评:Hugo:代表中国阉猪脑集大成!!!
·评:Hugo大陆共产马列主义的起源!!!
·评:郎咸平...香港关得了阿扁吗?
·评:Hugo:孽种~共匪!
·胡祈先生你干脆先自杀算了早死早超生!
·评:好莱坞成就了奥巴马,谁成就了没人选共产党!
·生命之歌!!!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甦醒1230等待黎明

   甦醒1230等待黎明
   
   
   
   睡睡醒醒…焦慮不勘…等待黎明!

   
   @@@
   
   怎麼辦呢???死瞎子+臭殘廢…萬一真死了,我還要找人=陪我嗎?
   
   哈=白痴喔,我…現在就可以另外找人陪我啊=幹麻那麼死腦筋!
   
   @@@
   
   你陪我多久呢???日夜相伴…往事如昨!
   
   @@@
   
   給自己一點壓力吧…小白菜知道自己=懶散得要命…,要是沒一點壓力頂著=永遠都不會長進!
   
   放寬心吧…讓人自由的=永遠不是錢財=而是心靈!
   
   @@@
   
   還好=只是新帳小手術…怎麼那麼久啊!?他的家人+親朋好友=也全在手術房外等…。
   
   余翡稍微瞇一下眼,…也是起來=陪著大家等在手術房外!
   
   @@@
   
   他母親=好年輕漂亮…像個美麗的大姐姐=纖細+嬌柔…好像才18歲的模樣!
   
   和她講話=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
   
   「余翡同學,謝謝妳=來陪寧靜,、、妳長得真漂亮+可愛!」
   
   「寧子媽媽妳好…,妳好漂亮啊…,好像才18歲啊!」
   
   「喔=我比18歲大多了,~~~38了=妳講話=真是可愛!」
   
   「嘻=真的啊,…38比18歲=美多了啊!」
   
   @@@
   
   每一次=都提醒自己…不能幫你了,、、可=幾時才能覺悟!...放心吧=船到橋頭自然直=天無絕人之路!
   
   @@@
   
   我醒來的時候,…第一眼=唯一想見的你!
   
   @@@
   
   盲人的感覺和其他正常人一樣吧…,哈=手術圓滿完成…麻醉葯漸漸消退…傷口有點痛!...有點想喝水!
   
   好多人=圍在他身邊…他卻只想聽她的聲音!
   
   「寧靜…醒了嗎???感覺還好嗎?...傷口=痛不痛呢?」
   
   「嗯,、、還好=不痛…!」
   
   好多人=七嘴八舌…慰問關心=哈哈…趕快都滾蛋吧=我的小白菜姑娘=不喜歡太多人圍觀吧!
   
   @@@
   
   喔=沒事了…他出手術房了=一堆人=不知道從哪裡突然冒出來,…討厭死了=平常小別院都沒啥人啊!
   
   嘻=沒事就好…累死我啦=先回家…好好睡一覺吧+晚點再去找他。
   
   @@@
   
   他也不好意思問=她去哪裡了…,心不在焉…持續失神中!
   
   等了好久…喔=煩死了=大家都快點回去吧!
   
   「媽+平叔+平嬸、、爺爺+奶奶+方翔+倪妮+秦宇+春子…你們都快回去休息吧!、、我有點累了=想休息了!」
   
   「喔=也好…你好好休息吧,我讓菲傭小利…留院陪你!明天再來看你吧!...有事=要打電話給媽媽喔!、、你要好好=多休養幾天!」
   
   「哈哈=好啦,…我知道了!」
   
   @@@
   
   等到華燈初上…好晚了=妳在哪裡呢???來不來呢???
   
   「小莉,、、妳回家=幫我拿些我平常用的水杯+換洗衣物,…我不大習慣=醫院的用品=可能還要多住幾天,…謝謝妳。」
   
   「喔=寧靜少爺…我知道了…我回去幫你拿吧!」
   
   「哈=要記得餵麗娜…謝謝妳!」
   
   @@@
   
   喔=總算=清靜一些了…,不知道=打電話…她接不接啊!...想了老半天=還是等一下吧!
   
   @@@
   
   妳來的時候=如黎明初升的太陽,…如此=溫暖+溫馨,…熱烈的小火爐!
   
   @@@
   
   等好久=連小莉都還沒來啊!
   
   他等得快睡著了啦!、、麻醉退了…傷口有點痛…吃了一顆護給的止痛消炎藥!吃得=想睡覺!
   
   迷迷糊糊之中!
   
   「咚、、鼕鼕=呆頭鵝…起床了啦=太陽曬PPP股了啦!」
   
   「喔=哈…妳幾時來的呢???怎麼不叫醒我=幾點了呢???」
   
   「嘻=昨晚就來了啊…看你睡得像死豬頭一樣,、、不想叫你啊…,我把麗娜也帶來了啦!...還幫小莉=提了一堆東西喔!...要不要喝水+肚仔餓不餓啊…傷口給我看一下啦!」
   
   「哈哈=別扯啊…醫院的衣服…很寬鬆,、、麗娜也來了啊=哈…謝謝妳+辛苦妳了!」
   
   @@@
   
   早安+下次見=祝福大家…平安喜樂+萬事如意!!!
   
   @@@
   
   對你的愛永遠多一點(黎明)
   
   作詞:謝明訓
   作曲:蔡議樟
   
   習慣在每一天 比你醒來早一點 輕輕吻著你熟睡的臉 讓你張開雙眼就能看見
   我溫柔的笑靨 喜歡在你耳邊 說話聲音小一點 慢慢貼近你溫熱的臉
   讓你可以靠在我的胸前 就好像擁抱整個世界 對你的愛永遠多一點
   就算用盡一生的時間 你會感覺到我就在你身邊 不論有多遠
   對你的愛永遠多一點 就算用完僅有的緣份 也要你知道在我的心裡面
   我好想再愛你一遍
(2011/07/1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